真是莫名其妙,因為無限突然傳LINE來說5/20在台灣會有個Showcase...搞得全台灣心神不寧 (是喔?)

是有這麼重視台灣就對了,Showcase地點只有日本、台灣、韓國,從19號開始接力賽21號正式在韓國回歸,在台灣這搶先舉辦Showcase究竟...

昨天才跟我媽聊到因為最近都沒人要來所以我荷包超滿,結果,結果。我真的是很常被李正業陰欸!!!!數以千次!!!

就是因為這麼莫名其妙所以我決定要來公開去年的見面會心得...(搞得活像穿越文)


 

今天早上果然還是要用鬧鐘才能起床,只是都已經九點了我才彈起來,依然生不如死(?

早早起床梳洗好後,坐下來化妝,由於九點多在下雨但是我完全沒有絲毫擔心,果然十點左右就開始出大太陽XDDD 但是十點二十幾分的時候,刷FB看到有人PO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人的照片......我頓時緊張感全消(? 不過我朋友明洙飯還是覺得去一下、我剛好也隨便(他的說法是反正都起床了,我則是心想我妝都化好了?

結果買完早餐後搭上車都11點了(有夠會摸,知道沒好位子卡以後真的很鬆懈XD,出捷運站時還在貴婦百貨徬徨了一下(? GOOGLE MAP真的是有夠亂來,松壽路松仁路松高路這三松真的快把我搞死 最後我還是憑藉著我之前去ATT找在中哥的記憶找到ATT旁邊的三星門市,真的是喘死我(?

到場後,我們整個人在SEIKO那側的第二排,還算前面。 但是前面也沒用啊!!!!

我們是在SEIKO前面,又不是在三星前面!!!!哪招啊XDDDDDD

之後休息了一下就過了十二點,店門口出現了一台很不給力的音響,開始不斷用著他如金聖圭虛弱的身體重複撥放:他西偷啦挖胚惹逮死內溝哈甲......

接者就開始下雨→出太陽→下雨→出太陽下雨 然後我很艱困的吃完我的早餐,時間快轉至兩點(? 不知道為什麼那台比金聖圭還弱的音響再也放不出歌了(???? (三星你要不要考慮更新音響的品質不要再研發note系列的手機了)

這途中大概每隔50分鐘~一小時就會有一位白領階級出來柔性勸導大家不要擋到走道,雖然粉絲還算乖,不過這場地本身就小得有問題啊!!!! 我一度很想放棄回家,不斷地問自己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尤其是看到一堆貴婦經過然後再對比我坐在路邊像乞丐一樣吃著東西,實在是覺得迷妹的毅力和抗壓性很可貴啊(嚎哭

還有就是身為偶像真的很幸福,迷妹為了你們下車的那幾秒,蹉跎了長達七個小時的青春,你們說你們要怎麼賠我!!(把他拉出去

再來要快轉到的正確時間我不是很清楚,反正三星的攝影師就開始要大家說出對N3的愛(? 還時不時偷拍粉絲,為了擋臉,我只好拿出我的貓頭鷹(????

然後後來去活動的官方FB看的時候,還真的把我(的貓頭鷹)拍進去了XDDDDDDD (還有一位粉絲問可不可以拍我的應援版,很厲害一樣XDDDDDDDD不過附近的人都說很可愛<這是在?)

1383283_564275110295085_308963816_n.jpg cr.Samsung Mobile Taiwan (右下角那隻粉紅色的貓頭鷹XDDDD拿著他的人...是我)

 

再來快轉到四點,門口搖滾區突然一堆人都站起來了,開始測試大砲,然後...幾乎全都站在自己帶來的椅子上了XDDDDD (是說經過這次的參戰最受用的經驗就是...我要買椅子!!!!椅子超好的耶是迷妹的好朋友啊、又方便收納又有把手還不會弄髒屁股又不會離地面太近讓我保有一點尊嚴

站辛酸區也全體都站起來了(?????? 門口紅龍搖滾區每個人都在狂拍不知道在拍什麼,後來我這側的站辛酸區有人跑去店門口晃,還來時他說了一句:「他們好像已經在裡面了欸。

W T F 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欸自重

於是等待了長達數小時的粉絲們已經開始容易受到煽動,我也不例外地去店門口晃了,只是...不管我怎麼晃,以我自豪的鷹眼(?)還是沒有看到疑似偶像閃閃發光的人(? 所以我在此判定那位飯,你是在危言聳聽!(欸

在騷動的過程中,還是有平靜的時刻(? 我用我的鷹眼觀察大家的手機,真的很多隻都是三星的(明洙飯就是= = 然後一堆人手機桌布的主人公是...... 金聖圭 

怎麼辦啦我跟明洙飯周圍都是圭飯我們被圭飯包圍XDDDDDDDDDDDDD圭哥你在台灣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欸(誰小覷過了=..=

好啦,讓我們再轉到五點,截至目前我們已經站裡來完全沒坐下累積到一個小時了,這時候,那個比金聖圭還要弱的音響發出了“碰碰”的聲音(明明就是有人在測試麥克風 主持人終於出來找我們聊天了,雖然真的都沒有人想要理她(而且她還騙我們他們五點半會到,結果六點多人才出現=3=

就在我們等到頭髮都快白了都想回家的時候,出現了一台銀色小型保母車... 然後... 站辛酸區的人... 就全部都衝到人行道上了XDDDDDDDDDDDDD 太恐怖了工讀生和保鑣整個也很緊張地想要擋住這些已經精崩的粉絲(講得好像自己是旁觀者一樣

就在你來我往你騙我我又傻傻被你騙的時候, 兩台廂型車打開,飯開始尖叫......工作人員+cody姐數名走下來

第二次你來我往你騙我我又傻傻被你騙......以為這次會被騙,但是我嗅到了不尋常的味道(?),黑色那台廂型車(以下簡稱黑車

我這區的站辛酸區(?????),剩下一台白色箱型車(以下簡稱白車

因為主持人好盧(?)一直要我們等她大喊INFINITE我們大喊撒郎黑唷才要讓他們下車=3= (但我還是沒喊<欸) 結果黑車還是比較先開門的,不誇張我偋住呼吸了(我真的很有事= =

1. 金明洙低著頭走出來,他本人頭好(?),但是我沒有多餘的時間看他因為

2. 李成烈彎著腰從車子裡走下來!!!!!他本人更是無敵瘦!巴掌臉!身體超薄!又變白!但頭髮太捲!喔喔喔喔凹凹凹凹凹 但是我在黑車停留太多時間了,所以我很貪心的想要往白車那邊看

3. 剛好抓緊時機看到忙內很安靜快速地走掉

4. 轉回黑車時只剩下在保鑣腋下的空隙間視覺抓住的金聖圭= =,只看到一個栗色頭跟耳朵= =

5. 再轉回黑車門口的時候,張東雨已經低著頭走下車了TTTTTTTT

6. 然後我嚴重懷疑在我扼腕只看到老人LINE的頭的時候,南姓操練者是白車第二個下車的,他是唯一一個我連個鬼屁影子都沒看到的人

7. 最後,李浩沅演員的姿態走下車後,站在定點對大家露出偶像式的笑容並對粉絲們揮手,他站在車門口的時間大概就是金明洙走掉然後李成烈走掉我再轉回去看李成鍾快速走掉的話,他還在揮手的久度XDDDDDD

 

也因為如此,他在我眼前太久了以至於他現在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 = 李浩沅,請你出去(???????????????

 

 

(他們走進去後,我便什麼都看不到了XDDDDD以下是現場聽力考試)

接著我透過紅龍搖滾區的相機看到他們都做好定位後,說:搭家蒿~窩悶是INFINITE~

前面我只有聽到金明洙跟李成烈的自我介紹,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金明洙的聲音我聽得出來(痾... 然後一陣尖叫以至於我聽不到是誰在說話,可是在尖叫之中聽到了(I say)HO!(you say)YA!HO!YA!

剩下的我或許有聽見但也沒印象了,因為我這區的人開始瘋狂推擠簡直沒地方可以站 但是又不能跌倒因為跌倒就會上報(????????,我真的是跟我旁邊不認識的人互相扶持(?????

好在我下盤夠穩固(?),加上主持人也發現了民眾區有點搖擺找不到重心站立的感覺,主持人就叫無限的誰都好(?趕快來勸一下粉絲注意安全 一個人拿起麥克風用光速說完一句話後,翻譯姊姊就開口:大家要小心喔!你們的身體都是我的 ......想也知道這是從誰口中翻譯來的= =

就是我此趟乞丐之旅唯一沒看到的人(欸 再來那台比金聖圭還弱的音響又開始重複撥放那三首(他西偷啦挖 內溝哈假 胚惹逮死) 放到胚惹逮死的時候,有個人拿起麥克風用假音在唱副歌,民眾又是一陣尖叫

因為我是透過圭飯的相機看著內部情形,而金聖圭沒有動作所以我更加確定是南姓操練者在跟著唱

對,就是我此趟乞丐之旅唯一沒看到的人(欸

 

接著民眾的暴動更加劇烈,因為有些下課的高中生趕過來然後擠到爆,我數度瀕臨麥可傑克森的招牌舞步45度傾斜(別降低舞神的格調

然後我就放棄這一切去呼吸新鮮的空氣了,但是明洙飯還在最前線,她看完他們上車才出來跟我會合

 

在我掛完電話的時候,圭開始熱唱DESTINY!!!!! 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他的聲音!他的SOLO我那麼捧場!(欸

不過在他唱完之後也宣告了活動似乎是告一個段落,他們可能是以秒速回車上然後

明洙飯跟我說南優鉉走錯車...... 你...是你!我此趟乞丐之旅唯一沒看到的人!!(到底? 所以嚴格且簡單來說,雖然大部分都看到了,但看得清楚的只有一半 還有一個人是連人影都沒看到...南優鉉我討厭你(欸

 

回到有電腦的地方後,看了活動官網更新的照片,才發現,原來們口長這樣XDDDDDDDDDDDDDD

1398150_564335926955670_1185755325_o.jpg cr.Samsung Mobile Taiwan

 

再來看到C大拍的李浩沅的照片,害我又想起來他站在我面前用他那個偶像式的閃亮笑容對粉絲揮手的畫面XDDDDDDDDDDD

我要的是李成烈在我眼前的畫面不是你啦!!! 你為什麼要站在那裏又剛好被我看到那麼久!!!! 李浩沅,請你出去(???????????????

 

 

Ψ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