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看看這做作的標題 (還不是自己取的)

這應該算是公告吧(我原本沒有要置頂的意思 但是既然是公告好像應該要置頂一下看起來比較厲害...可是我只想要置頂一星期因為我怕我有更新大家不知道<靠)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 想說到底要不要把我的私人事項公開出來...因為我自以為我個人的處境會影響到blog更新進度,甚至是存亡問題。好啦存亡問題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用誇飾法啦 一直都會存在著的,只是怕名存實亡(靠杯

廢話這麼多行卻遲遲不切入正題的我 也不是想耍花招(只是有點害羞)

 

關於一宗我 

放這張五人神起當首圖的用意是,他們絕對是我跟韓國所有一切的開始,加上沒有首圖的話首圖會變成饅頭人喝酒(靠),所以我必須假仙一下

痾,還有呢就是呢因為得到了交換生的機會,所以我八月底就會離開台灣前往南韓大邱念書。不過時間也沒有多長,一學期而已

交換生的資訊及準備資料的方向目前似乎都沒有什麼人分享,如果對交換生有什麼問題或是有興趣的話,我的親辜(←請點)寫的超級詳細(完全是要出書的野心)。但是如果不敢問我親辜或是你真的很害羞的話,需要幫助的人我歡迎你跟我做交流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幫助你,畢竟每間學校要求的項目不盡相同)

 

總之大邱這個地方對你我或許都很陌生,不過應該是個可以好好學習的地方吧 (遠離世俗塵囂的方面...因為離首爾搭高速巴士三個半小時,可是KTX只要45分鐘(你到底想怎樣

據說是KEY、峻秀(現在是Jun K)、徐旻佑、素珍、劉亞仁、文彩元大文文甚至是現任女大統領的故鄉...但我現在知道除了他們還有一個很微妙的人也是出生於大邱:就是在Roommate裡出現的Gagman 曹世鎬 不過我知道他是大邱人要幹嘛啦煩XDDDDDDDDDD

這樣一來是不是覺得大邱好精采(哪裡)...我自我安慰不行嗎

知道了能夠去的時間大約是六月底,但好像 疑似 可能 或許 全世界的國際事務處動作都很緩慢,所以這期間斷斷續續地都在處理一些國際問題、又似有若無地一直遇到麻煩(講得好像很厲害一樣),當然這段期間的更新 快則是被逼出來的,慢則是懶得發文~就是這麼簡單 (乾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發這一篇文我想要得到的回饋是什麼,可能是要未雨綢繆 若長達一段時間沒有動靜,也可以有個背書(?)以防萬一 (自己給自己的背書?)

可是其實幫助大家什麼的 那都不是我的重點(靠杯),我的重點只有一個:我害怕我真的會分身乏術沒有時間經營網誌(平常有在經營的意思?),也害怕我在這裡交到的朋友會想念我(真的想太多了),如果就這樣消失幾個月實在是很無情...我也怕瀏覽人次下滑(超沒水準)所以鼓起勇氣告訴大家我還是死巴著學生這個身分不放 只是人不在台灣XDDDDDDD 

如果真的有人很想我的話,可以到這裡找我→ 迷妹一宗口袋清單 Ψ

是FB的另一道窗口 (我狡兔三窟的其中一窟),在要離開台灣之前的這段時間,我也可以說是有事才會發文,沒事就死寂一片(看那按讚數就知道 還一堆人收回讚)。基本上我的活動範圍就是以痞客邦為主所以專頁的部分我不是很重視,只因為Facebook很方便,如果有緊急事項 來不及發文我也會緊急出現XDDDD

 

關於口袋清單

口袋清單的誕生,廢話多、愛婊自己愛人絕對是緣由,想利用醞釀了多年的屏幕前的K-pop觀察經歷創造一個自High的小天地是最終目的。

我有隱約想要分享交換生活 或是偶爾出去玩的心得的意思,可是這跟我當初開闢這個自High的Blog的初衷完全不相關(因為我只想單純抒發跟idol有關的事項),所以我陷入了苦惱(因為我懶得再新辦帳號寫一些三八的交換生活心得)。

但是呢 想要詢問大家的意見可是大家應該會覺得我是哪根蔥 自以為很多人來逛,所以我最後決定我會斟酌寫,絕對不會把這裡當成我的流水帳在經營(我自有管道可供我發洩),我還是會秉持著迷妹的心路歷程貫徹始終,所以請不要擔心這裡會走樣(其實是我在跟我自己掛保證)

 

那我們就過一陣子見吧!(不過我想那個一陣子應該為期不長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學生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