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正題之前,先放上VIXX前輩=我親辜的VIXX介紹文

[抽屜裡的朋友]VIXX

因為我沒有要整理資料的意思 那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想要看介紹文的人在我這裡是找不到解答的,我這裡只有個人主義的碎碎念還有無關緊要的情報

那麼以下開始kkk

 


 

 


 

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

 


 

 

 


Value - 緣起


 

Plan V Diary

事情是發生在閒閒沒事的六月底,因為都沒有什麼團綜好看,一直向我推薦VIXX的親辜不斷推薦我去認識一下VIXX。在真的沒有其他外在誘惑的條件下,我還是拖到七月才看(靠)

一開始先挑了Plan V Diary來入門(畢竟他只有5集我毫無負擔),可是看完之後我實在是一頭霧水,我承認這是我個人的過失,因為我真的是在一個極為陌生、還沒做好任何準備的狀態下打開來看的(超沒水準),當時只覺得一開始發現車內攝影機這麼單純的一件事,為什麼可以這麼吵吵吵吵吵吵吵吵,這樣吵了快半集然後只有LEO置身事外的他們很好笑XD

 

VIXX TV + Diary

因為當初是處於就算不仔細看好像也不會有損失的立場(我知道我錯了請接受我的道歉好嗎),VIXX TV完全就是被我拿來練聽力最佳教材。

而且我覺得VIXX把雷歐營造成一個很恐怖的哥哥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以前的他是不是真的這麼討厭鏡頭,但是煮拉麵那一集我真的要笑死了,躲那麼遠偷拍雷歐煮泡麵到底要幹嘛啦XDDDD

 

 


 Value - 落地


 

HIT製造機

這一切都怪HIT製造機,我當初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強調很多次)很認真地只是想把它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來看待,想不到他竟然把小兒子拍得這麼乖巧美麗善良又上進,到底要姊姊我怎麼招架???(激動屁)

小兒子在裡面真的是各種美少年擔當,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小到大都是姊姊我的菜......要知道,我自我期許不會對青少年有興趣,雖然我覺得不錯的青少年中創造和表PP都是底迪,但是讓我喪心病狂的首要人選就這樣出現了!!你說我能不衝擊嘛!!(你跟誰說話)

好,關於我對小兒子的愛有多麼深刻,深刻到令人翻白眼的程度,想親自體會那種程度的人可以去看HIT製造機的觀後感,不想受害的人我建議你看完這一行就關掉(靠)

 

VIXX TV2

直到現在VIXX TV2 還是被我拿來練聽力......以為我還是這麼沒水準就錯了!大錯特錯!因為第二季的主持人名單裡有我們家小兒子,我是要怎樣只用聽的不看畫面(狂敲鍵盤)!!!

不過因為一開始看第一季偶爾會看一下中字,現在我沒有中字大概90%都可以,所以我決定不要倚靠中字我要自己來!!!(來什麼)

 

VIXX的專屬表情符號

就跟很多人會叫빅스(VIXX) 빅쮸(VIC JU) 這個不成文的團體綽號一樣

關於VIXX有個特別的不成文的專屬表情符號,最近泡韓國人的部落格泡出了心得(?)

當然資深的星光一定了解請不要白眼我(雖然我也不是星光 <靠),請資深飯要體諒新手想要炫耀自己得到新知識的那份心情(對手指)

車學沇:@.@ (基本上都是兩個小老鼠配一顆點,沒有什麼大問題)

    ㅇ숖ㅇ / ㅇ슢ㅇ(學沇精崩&憤怒的時候?ㅋㅋ)

李在煥:ㅇㄴㅇ / ㅇLㅇ (反正只要是韓文的兩個ㅇ,因為大鼻子所以不管是韓文的ㄴ或英文的L都可以)

李弘彬: 'ㅅ' (這就是弘彬啊!!沒別的了XDDD 可愛得很帥的貼圖)

金元植: /ㅇ\ / ˊㅇˋ (只要是瞇瞇下垂眼就是拉比就對了XDDDD)

鄭澤運:ㅇㅅㅇ (雷歐哥 因為很冷靜 所以都是靜止的表情)

韓相赫:ㅡㅅㅡ / ㅡwㅡ (我們家爀是瞇瞇眼所以只要兩條很長的線就好 還有嘴巴很可愛所以都要用可愛的符號來替換 <你說了算?)

    ◐0◐ / ◐w◐ / ◐ε◐ (再來就是明明單眼皮卻很大顆的眼睛害一堆很萌的表情(?

實際操作

這是一個小赫跟拉比哥進行煩燥演技的對決 然後鼻哥的雷歐哥聲帶模仿組合SET

裡面用到了每個人的表情符號~~讓我來細說分明~~

어? 이게 뭐지? 돈이 들어가네? 어? 엏...

喔? 這是怎樣? 錢放進去了的說? 喔? 痾...

음? 멀까? 헐...레알? 오마이갓...아싸...

嗯? 怎樣? 暈...認真? 喔買一尬...阿撒...

小兒子先講台詞,講完台詞之後台下大尖叫,學淵果然用了真心讚美我們小寶寶爀很可愛

然後洞窟拉比才發出第一個音就有點不妙XDDDDDD 講完台詞之後爀自己說照底下的反應來看是自己贏了 (是你贏了沒錯啊XD)

接著學淵就要雷歐哥當評審分出小爀跟拉比的煩躁演技勝負,雷歐哥默默說了:小爀的比較可愛...

然後因為雷歐哥的開口台下又尖叫成一片XDDDD 這時鼻煥突然衝出來說他要學雷歐哥 (靠有夠煩因為很好笑)

學淵訪問雷歐哥對於鼻煥的聲帶模仿有什麼感想,雷歐哥這次說:覺得很煩燥 (XDDDDDDD)

 

不覺得用表情符號這樣配很可愛嗎XDDDDDDDD (還是我又自作多情了)

 

 


Voice - 在我心中無法被取代的聯想曲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做好受傷的準備)

詞:김이나 / 曲:황세준 + Albi Albertsson + Ricky Hanley + Kirstine Lind

合作對象:NARSHA、LOVELYZ(無限家師妹)、Mamamoo / JellyFish 作曲家 + 三個外國人(靠

 

其實我是透過奇蹟開始聽VIXX的歌(有夠晚期)~但是後來回去挑了主打來聽之後發現這首最得我心...

是歌詞我喜歡, I need therapy 的時候有個讓我被 therapy 的乖小孩會站在最前面是愈看愈耐看的恐怖眼妝是一開始彬哥把雷歐哥心臟挖出來的剪影編舞是鼻煥的手指作法舞(?) ...我看到這一個動作真的大笑因為六個人用很兇的妝完成一個非常可愛的動作是拉比 rap part 大家圍著他轉圈圈然後一起把他掐死的舞最後一個是....噗...咬唇妝......(靠

其實做好受傷的準備一開始用了歌劇魅影感的音樂讓我覺得很好笑,想說這是在幹嘛??可是除了歌劇魅影其他部分都很好啊!!(你對歌劇魅影是有什麼意見) 不過就算我再怎麼覺得歌劇魅影太有氣勢,我還是把他放在我VIXX排行的愛歌第一名,而且排行榜也只有一首歌(就跟無限的第一名是追擊者是同一個邏輯)

我超喜歡學淵開始唱분명히 나를 향한 눈빛開始跟著出現的奇妙樂器,可惜查了半天根本查不到(摔滑鼠)~不只學淵part,therapy那邊也有出現......只好一直重聽那一段(?)

雖然這首歌很多地方都把聲音調得很電,卻意外地不會有跟造型概念不合的地方......要說我有什麼不滿意,大概就是那個MIB發光墨鏡吧XDDDDD (欸),事實證明就算你們想找地方花錢也不要花在一個弱弱的墨鏡上好嗎...明明就是吸血鬼,吸血鬼哪會戴墨鏡?(認真就輸了)

 

 


Voice - 在我心中無法被取代的群舞


Steel Heart + Error

(Steel Heart) 作曲 / 編曲:MELODESIGN + 이슬기

(Error) 詞:김이나 / 曲:황세준 + MELODESIGN / 編曲:서재우

 

把 Steel Heart 算進來好像有點偷吃步但是不算進來不行啊!那個完全是要靠動畫才能心領神會的機器人連續動作,到底為什麼有辦法把他現實化加入成舞蹈動作??可以叫VIXX的編舞老師跟我談一下嗎??我想要告訴他我很佩服他(人家不缺你)

由此可得知(寫數學算式?) Error 得我心的要點~是剛好大瓶完就回歸我有順利跟到(才不是好嗎),是舞蹈太神奇,是小爀的頭髮後面翹起來(不過這個造型持續沒多久就沒有下文改成梳上去),是雷歐哥超帥(?),是得好多一位我有偷偷開心,有英智(靠!!)

音樂的部分先撇開 Steel Heart 不談,Error的前奏有種很神秘的水滴感,整首歌曲和MV都很相呼應(比做好受傷的準備好太多 (欸)~概念非常的完整!例如一直都在的神祕水滴感,從學淵開始被電擊部分加進來的節奏,再到副歌出現的機械特效。但最讓我開心的是第一次 A+B 段結束後出現的弦樂,反正不管怎樣有弦樂一切好說!!直接放到好聽的歌那邊去(嗯?

 

 


Voice - 在我心中無法被取代的舞台劇般的演出


hyde

詞:김이나 / 曲 / 編曲:황세준 + D3O

 

這裡我又要馬後砲的說我對 hyde 完全有印象只是我不知道 hyde 就是 hyde!!!(什麼鬼)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有一陣子很愛聽水管上有人自己排好的合輯,多虧那陣子讓我聽到很多平常根本不會點開來聽的歌...其中一首我很有印象的就是......hyde (幹我錯了我下跪總行了吧) 但,其實不只 hyde,包含後續曲了不起的你也是......在決定要認識 VIXX 之後點 MV 來看才發現:幹!原來這是VIXX的歌!乾乾乾!!!我的人生到底要無視過多少團體才會悔恨自己有眼無珠??

姑且先不論 hyde 的 MV (因為我覺得有點好笑...(靠杯喔) 我知道這是工作沒有辦法避免奇怪的翅膀特效(?),這支舞和歌詞還有舞台表演整個合併起來,是我真心真心真心覺得在威脅做好受傷的準備的地位,但是因為做好受傷的準備有 therapy 跟咬唇妝所以穩坐第一名(夠了沒)

由雙重人格的概念而編出來的舞實在是太精彩了,拜託編舞家跟我談一下好不好??真的太厲害了。我自己覺得啦~這首歌想表達的是連自己都控制不住黑暗的人格,所以反覆交錯的又變換很快的舞很重要,透過 VIXX 的舞我發現,他們真的很會善用,不管哪支舞跳起來少一個人就是不行,而且每個人都很忙沒有說誰在唱歌就可以小休息...我看了都覺得累了(關你什麼事)

雖然整體都很精采,但是大家的造型沒有一個我喜歡...好吧!在當時可能很多人喜歡!可是我就是馬後炮我沒跟到所以我對這次主打的造型沒興趣!(惱羞?) 唯一我可以接受的就是露肚肚裝 (停止)

 

 


Voice - 在我心中無法被取代的小兒子巔峰期


기적(奇蹟)

詞:김이나 / 曲:신혁 + Deanfluenza + 2xxx! + DK + siyeonking! / 編曲:2xxx!

 

與其說喜歡這首歌不如說是喜歡小爀在這首歌的表現 不管是MV裡的可愛演技、還是MV裡的可愛演技、又或是MV裡的可愛演技~都讓姊姊我雙眼炯炯有神激動地狂敲鍵盤 (難怪之前一直送修)

我看了大瓶之後再回頭看這支MV,馬上奠定了小爀在我心中成為永垂不朽的VIXX中第一名的事實!!!中分紅髮是經典!!!是小男神是翰林藝高的傑出校友!!!是VIXX的寶物!!!!誰准他在MV裡穿藍色洞洞裝+白色背心若隱若現勾引姊姊我跟其他哥哥??(幹

還有떨어지지만 말아다오~아니 내가 널 안 놓을게~那邊很挺的指針舞,我都已經吞了兩罐清心丸了...本身做什麼動作就都已經很可愛了,那個指針舞他兩根手指頭又直挺挺地伸出來...我真的很無法抵擋他的手指頭,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小弟弟連手指頭都可以這麼可愛...(以下省略)

好,我來整理一下(???),奇蹟可以被我收錄在這篇文章的依據第就是小爀的出鏡率跟他的part,是小爀在MV裡的可愛演技,好不容易的人類concept,是性感的腰部wave

這首歌很好聽,可是我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感想,倒是一開始拉比的口白我覺得很具有指標性,有種要聽奇蹟的話一定要從口白部分開始的堅持...還有我們家(?)拉比才不是跳指針舞的音癡對吧??雖然 Super star N 裡面的唱歌技巧已經神乎其技到需要被製作組保護的程度XDDDDD

 

 



 

 


Voice - 對我而言不像VIXX風格的歌


어둑 속을 밝혀줘(Light Me Up)

詞:라비(Ravi) / 曲:신혁(音譯:申赫)(奇蹟的作曲家之一)、DK(奇蹟的作曲家之一)、Ross Lara / 編曲:신혁(申赫)、Ross Lara、TC Spitfire

痾。嗯。

為什麼會有這麼跳Tone的一首歌出現在我的歌單裡呢?其實這首跟根本就不在我的歌單裡,純粹是因為我聽到這首歌當時的第一直覺就是為什麼VIXX在唱愛咳嗽的歌???(欸

這首歌如果放進愛咳嗽으르렁那張專輯的話絕對沒人會發現唱歌的人是VIXX!

果不其然,依照作曲家的名單鍵盤柯南了一下,發現愛咳嗽的Black Pearl也是신혁的作品~不能怪我為什麼覺得這兩首歌像~老爸出自同一人只是拿去不同家養而已(?)

先撇開曲風不談,作詞家拉比君很值得我來研究一下,因為同一首歌裡面前半段的歌詞好難但是副歌過後又很好懂 rap也是一半難一半簡單 (我完全是用我自己的程度在區分)

但我還蠻喜歡進副歌前很忙不太能休息要一氣呵成的那段,除了這點之外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很想要把這首歌賣給愛咳嗽 (可以閉嘴嗎

 

 


Voice - 對我而言陌生的鼻煥


아이돌 하기 싫어(不想當偶像)

作詞:민연재(音譯:閺言載) / 作曲、編曲:Drew Ryan Scott、Alex Niceforo

欸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去吞汽油桶我一直以為這首歌的作詞家是李逮煥!!!!(靠杯) 到底這個錯覺是哪裡來的好可怕 (問你自己)

好吧即使如此一想到鼻煥用這麼真實的一面唱出這首歌我還是覺得好不熟悉,啊我想到了是不是因為他真的是為了出道才分手所以我才以為這是他寫的?(請不要把這裡當知識+)

反正我覺得這首歌適合鼻煥到我接受他拿去solo的程度(其實這首也只有雷歐哥跟鼻煥在唱..(乾),加上他歌詞有夠悲傷所以可以放進歌單

' 헤어져볼까 몇 번을 고민해도 너를 너무나 사랑해 ' 這句歌詞我最喜歡,因為悲情到極點... ' 有好幾次苦惱著到底要不要分手 但是真的愛太你了(所以不想分) ' 

還好我們家爀根本沒機會談戀愛 (要談也不會太多刻骨銘心),所以只有開口的時候只有跟著唱副歌幫忙和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心態)

 

 


Voice - 對我而言一拍即合的雷歐哥


Someday

作詞:김지향(音譯:金智向)、MELODESIGN、라비(Ravi) / 作曲、編曲:MELODESIGN킵루츠(Keeproots)Fascinating

欸這首歌超級浪漫好嗎???雷歐哥你....../////// (靠杯喔)

這首歌才聽2秒我就決定要放到歌單裡面,雖然他沒有我最愛的弦樂,但是因為舒舒服服歌詞又浪漫(?) 還有後來發現雷歐哥也喜歡所以我只能說真是巧合~(?)

作詞家김지향疑似是JELLYFISH的御用作詞人,MELODESIGN的代表作你我都熟知的大概就是 '꽃잎놀이(花瓣遊戲)' ;很妙的是作曲家킵루츠(Keeproots)的合作對象幾乎都是MC夢、殷志源這類嘻哈重牌歌手,出現在Someday的製作人名單裡我實在是XDDDD

Someday光是歌詞就很喜歡...這種有點聊天式的自言自語的歌詞類型我超愛~~ '가끔은 그런 날이 있잖아 유난히 네가 더 보고 싶은 날' , '不是總會有那種日子嗎?特別地想你的那種日子'..........嘔買尬! 雷歐哥你是浪漫派的體大男啊(閉嘴好嗎)

 

 


Voice - 對我而言就是我的菜


청춘이 아파(青春悲歌)

作詞:김지향(音譯:金智向)、라비(Ravi) / 作曲、編曲:MELODESIGN

沒錯Someday中出現的黃金組合又在青春悲歌裡見面了,這首歌光聽歌名就很悲,一細聽歌曲更是悲!這種不是刻骨銘心卻帶有成長痛的離別也很合我的胃口...重點是他的編曲很復古,我對於有點老的編曲無法招架 (ex. 梁耀燮- 하던 대로 해)

副歌 '내게 처음 사랑 노래 부르게 한 넌 날 떠났고 / 처음으로 이별 노래 듣게 만든 너, 넌 슬픈 가사처럼 나를 맴돌아' ; '為我唱了第一首情歌的你,你離開了 / 第一次讓我聽到關於離別的歌的你,你就像那悲傷的歌詞一讓我在原地打轉' 

還有雖然這首歌小爀得到了非常珍貴的三句歌詞,但是接在他後面的彬哥...的後面的雷歐哥(靠)得到了我更喜歡的PART '사랑에 겁 없던 날 겁쟁이로 만든 너','對愛情膽小的日子,把我變成膽小鬼的你' ......誰!!!誰那麼殘酷到底!!!(把她拖走好嗎)

在我個人的認知中,通常都是鼻煥負責用力吼雷歐哥負責溫柔高音的任務,在青春悲歌裡反而是鼻煥比較溫柔雷歐哥比較用力~聽到這種反差我只能把青春悲歌放在我非主打排行的第一名~

拉比君的rap意外地有旁白的效果,還有這次的rap帶有一點點要唱不唱的概念我很買單........這首歌就是我的菜!!!

 

 



 

 


Visual - 車學沇 (車學淵)


(老實說我覺得學淵這個髮型很帥)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學淵很不錯,霸特這都是在因為赫才真正認識整個VIXX的覺得(乾)

雖然我跟我親辜會笑學淵看起來不像是搞藝術的人,但事實上,VIXX所有舞蹈細節裡做得最好的就是學淵~有舞蹈細胞的人,其實演起戲來應該還算能馬上就得心應手吧~有些舞蹈需要演技,這一點,學淵真的做得很好 (不過我是沒看飯店王啦(靠)

學淵其實是一個不太有大哥架子卻因為不得不才展現出大哥的樣子 (在說什麼),不知道是不是有姊姊又是家裡忙內的關係,學淵一直給我一個很...溫柔...的感覺,嗯...很三八...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把跳女團舞而上實時檢索拿來炫耀的男偶像實在是不常見(?),又加上以自己女裝扮相為傲的男偶像(排除金希澈<?)更不常見(???) 所以學淵是一位值得好好研究的對象 (靠

還有,我真的不懂學淵為什麼要對性感這個概念這麼執著??在VIXX裡就算了(?),在大瓶裡也永遠不嫌累,一直提醒別人(誰)自己要性感的concept...想要邁向成人dol嗎 (欸

唯一要對學淵提出的改進就是不要再騷擾我們家小兒子了(靠),真的是吼,怎麼會有人如此 這麼 極致 努力不懈 汲汲營營 窮追不捨對我們家爀施展愛情???因為爀乖也常欺負他 (當然爀也會欺負回去),又因為爀乖常常騷擾他,更因為爀乖所以學淵常常以身體佔有(?)他。

(cr. realvixx120524)

(令人負擔的學淵式愛情)

看看VIXX TV和Diary裡,強行抱入、強制交流、強迫Skinship、強迫接受愛情、強迫說出最愛是N哥.........這些,不就是我想做的事嗎!!!(靠) 近水樓台先得月,能強迫爀做的事學淵都搶先我完成了....我....。(神經病)

(cr. 우이태구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淵就開始陷入一個會無限自我稱讚的漩渦當中,我個人在想他是在石白兒身上投入太多感情短時間抽身不出來(還是他本身喜歡厚臉皮設定?)

對於學淵,學淵好像在外會變man在隊內就會娘(???)回來,還是說他真的已經石白化了再也回不去從前?

 

MISATO給N哥的評價:(當我一直在她旁邊說小爀很可愛的時候) N也很好不是嗎?!

MISATO給N哥的評價:(當我拿學淵跟小爀自拍說要去日本拍手會的那張照片) 可是N...偶爾長得很醜~

MISATO喜歡學淵我都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傷她的心但是學淵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Umm...三八的哥哥?

 

 

 


Visual - 鄭澤運 (鄭澤雲)


 

除了最有名的學淵和門面鴻賓,我最有印象的第三人就是LEO xxi,沒有為什麼......因為我親辜有一陣子一直在我耳邊雷歐來雷歐去的,雷到我很想朝我親辜的臉一拳揮下去 (大家不要學喔,我親辜有16年以上的挨打經驗所以他完全不會痛)

我在開始點開VIXX的任何周邊綜藝來看之前,跟VIXX接觸有超過五分鐘以上的就是雷歐哥........因為我在吃飯時間看到他在偶像運動大會踢足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的Someday居然也是雷歐的愛歌(這也是後來爬文才知道的,我就很馬後炮你又不是不懂>_^)

記得第一次聽到他說話的時候,第一句獻給我親辜的反應就是「靠他聲音怎麼娘成這樣(也太細了吧)」←是的沒錯,各位星光們請不要攻擊我因為這的確是外行人的反應。然後他被豬豬迷惑的樣子實在很加分,急著跟小兒子要小兒子小時候照片的樣子更加分

(cr. lioneo90)

現在時間的累積下,慢慢理解到即使像雷歐這樣不善言辭又真的很做自己的人,也會為了團員為了粉絲為了不了解VIXX的人漸漸地在鏡頭前改變,開始笑開始不躲避鏡頭 (尤其是有我們小兒子在旁邊的時候~~~他只會一直盯著我們家小兒子看!我羨慕嫉妒恨) 不知不覺雷歐哥也爬到了算是我心中第二名的位置(靠杯喔)

不只如此,雷歐哥說他最近滿意的綽號就是Le心set,滿意的原因不是因為真的喜歡這個名字而是小爀熱衷於Le心Set的舉動太可愛了所以才喜歡的......你們都來評評理我到底該把哪個人當成我的情敵(靠杯

(cr. realvixx120524)

(愛玩雷心set的小兒子~~~ kya kya kya kya~~)

 

MISATO給LEO哥的評價:長頭髮太怪了!不適合他!

我要被MISATO逼瘋!!!MISATO在VIXX的愛人中沒有雷歐哥,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MISATO對雷歐哥 hyde 時期的長髮印象實在太糟XDDDDDD其實我也覺得雷歐哥以後不要亂留長頭髮...看起來有點像石內卜(靠杯)

 

 

 


Visual - 李在煥 (李宰煥)


 

老實說我真的對於同齡親辜有種無形中會產生的天然置之不理感(?),就像我對小明一樣,我對KEN的態度也是非常的相敬如賓......一開始的時候(你煩不煩)。再來服用完VIXX TV後,真的很想拜託這位青年不要再送飛吻、WINK跟撒嬌了好嗎!(招數可以比南優鉉還多我也是很佩服 <靠)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本人的心境轉變(靠你哪位),因為通常我對一個新認識的集團(?)會有感興趣的念頭之後,下一個動作就是找正規專輯來聽,同時我剛好看到VIXX TV鼻煥自己一個人卸好妝(旁邊的拉比跟學淵都還在濃妝)的情況下,唱了音樂劇版的做好受傷的準備......笑死我!!!真的,這是一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才藝表演XDDDDD (當然小爀的聲帶模仿也有加分(咦) 重點是我真的沒事就會一直看因為我看幾次就笑幾次

欸我原本到底要講什麼怎麼會講到那邊去(你問誰)?總之、我是要說,鼻煥唱歌真的很好聽啦!雖然他很煩,但是忽略他的煩(欸)只聽歌聲的話真的是個不錯的同齡親辜。喔我想到了第二次我打開心房接受他的瞬間(?)是對VIXX有比較多認識之後重看Plan V Diary,最後一集烤肉PART拉比在成始靜的歌可是音不準,鼻煥發揮了他主唱的威嚴把音準調到對的位置時的那瞬間XDDDDD

鼻煥還有一個習慣,就是他很喜歡問他的隊員是不是在無視他(特別是93Line的),上面那個影片也有出現XDDD

 

不知道跟我(?)同齡的同齡親辜是不是都挺有才華的...鼻煥很會畫畫......因為這個原因突然對他感到有點親切(?),話說學音樂跟美術(美術是你自己加進去的吧)的孩子都不是壞孩子,基於我跟VIXX有一點點感情之後,我也在逐漸走向包容鼻煥(???)的路途中,也因為如此他從最後一名躍升到第三名(who care你的排名到底)

 

(cr. Hwan Sanghyuk)

(逮煥啊......我們家小爀嘴唇是你可以說摸就摸的嗎^^)

 

來補充一個芝麻小知識(不用知道也沒關係(那補充幹嘛):

因為KEN大媽的關係吧,鼻煥進入這個角色設定的時候講話會有點大舌頭,然後他的粉絲因為愛他(?)會跟他一樣進入大舌頭的設定(?),所以愛鼻煥的人會叫他李逮煥 (鼻煥的韓文是이재환大舌頭念法就是이뎨환)

 

MISATO給KEN哥的評價:KEN...不覺他耳朵很奇怪嗎??

為什麼MISATO一個路人飯會去關心到鼻煥的耳朵啦!!!!對...因為MISATO的VIXX愛人裡KEN居然也是其中一個。連我都不知道他耳朵奇怪,MISATO可以不要在小細節上這麼用心嗎??

 

 

 


Visual - 金元植


 

拉比呢,我想要感謝他(?),託他的福讓我認識了Larva,還搭到首爾地鐵40年的Larva紀念車廂 (雖然班次限制真的很不體諒民情)

還有,如果光看外貌我絕對看不出來拉比是個妹控(欸)。只知道他對於音樂有很大的熱忱的同時也付出了很多努力,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就是主持病。

其實我對拉比沒有什麼特別的妄想 (靠杯),就是覺得學淵很喜歡逼拉比裝可愛~然後我們家小兒子,你不要再說自己不會裝可愛了,最不會裝的人是拉比哥啊!!!因為他真的放不開啊!!!

(cr. 채널켄)

(一直裝腔作勢要揍人的小兒子kkkkkk)

 

我最羨慕拉比的一點就是他到現在還在跟我們家爀當室友(欸),即使拉比很髒很亂但也不會影響到小兒子,因為小兒子說他會把自己的空間整理好XDDDDDDDD 唉呦威呀這是什麼可愛的青少年回答

(cr. 킬뷰)

(最近把拉比當新欺負對象的小爀...小爀真的好可愛我的媽)

 

不行不行回來回來 (扯遠的人到底是誰?),拉比最讓我印相深刻的就是每次VIXX的主打歌,都會特別給拉比一段為主的編舞(而且都編得特別霸氣)~而在這之中最得我心的原本是做好受傷的準備(拉比part),但是ERROR的Remix ver.裡,以拉比為主的舞蹈也好好看,所以現在兩首歌正在我心目中爭第一(who cares?

 

MISATO給RAVI哥的評價:RAVI喔...嗯...ERROR裡面戴的那個鐵帽子我真的搞不懂,可是一看到妹妹就哭讓我很感動!

靠MISATO我真的會被你笑死XDDDDDDD

 

 

 


Visual - 李弘彬


 

如果說一開始我跟鼻煥是相敬如賓的話,我真的要告訴我自己我真是大錯特錯,該相敬如賓的對象是弘彬才對!因為他名字裡有個ㄅㄧㄣ(屁)。

然後在發現MTV Diary裡彬哥幫喝咖啡的忙內拍畫報之前,就有從親辜那邊聽說VIXX家的門面某無限家的門面一樣喜歡攝影...只能說,彬哥很會選model啊~~下一次我希望擁有的物件清單中,除了小明的SD卡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張小彬(誰)的SD卡......Honbin's brovo story (可不可以不要直接套用)會問世嗎???不然...Honbin 拍的 Sanghyuk's beautiful story 也可以單獨先發行 (好了喔)

比起小爀是捧場給哥哥反應的那種角色,彬哥就是不管怎樣無條件好笑,尤其是鼻煥搞笑的時候彬哥絕對是最開心的一個人~不誇張~哪篇影片裡只要鼻煥在搞笑彬哥就會整張臉歪掉在笑(不過是很帥的歪 <這是在)

(cr. realvixx120524)

......雖然彬哥是很帥沒錯,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的臉歪歪的(靠杯),所以我有一陣子都叫他歪掉的門面...But 這只是個玩笑好嗎,誰跟我認真誰就輸了(還會怕被罵?

我覺得彬哥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這裡的朋友指的就是在對裡跟他同年的拉比。彬哥偶爾會跟其他人開玩笑或欺負欺負一下小兒子,但是他對付其他人的力氣都沒有對付拉比要來得多...簡言之,93Line的兩個人...閃得很誇張(靠) VIXX TV 裡的그림홍빈就是一個很被拉比行銷很成功的角色

(cr. realvixx120524)

(誇張的朋友愛)

 

MISATO給彬哥的評價:我喜歡花美男(愛心)!

沒錯除了學淵和鼻煥 MISATO另外還喜歡彬哥,實在是很...哀你們都不知道MISATO說話的語氣到底有多好笑XDDDDD

 

 

 


Visual - 韓相爀


 

要說我們家赫有多可愛呢?第一名我要頒給常常受傷的手指頭(尤其是食指)第二名是可愛的桃子嘴第三名是溫醇的聲音第四名是溫馴卻總在緊要關頭反嗆哥哥的機伶第五名是總是有配Hoi~Hoi~這種狀聲詞音效的習慣第六名是能得到LEO哥深情注視的忙內魅力第七名是明天要上學的概念第八名是單到會變雙的單眼皮第九名是兔寶寶門牙第十名是脫了毛的小腿。(以下族繁不及備載)

(cr. 택또)

(然後第十一名正是他可愛的屁股!!!!!!!!!!!!!乾!!!!!用屁股寫字為什麼會這麼傲嬌,寫完還一副 '小意思' 的表情!!!)

 

整體造型的話,奇蹟的紅髮中分+紅眉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再來就是南瓜髮色的大瓶時期。小兒子的輪廓算是很分明的類型,額頭和眉骨都很突出,頭髮梳上去的時候會讓我很想殺死髮型師,但瀏海蓋下來之後根本就是小孩子~

奇蹟時期的中分,因為讓(我覺得)不適合梳狼奔的赫,用很聰明的方法露出了額頭,又帶點青少年想裝成熟的魅力~簡直快要把姊姊的心臟打爆了(怎麼到現在還沒爆),大瓶裡的小兒子完~~~~~全就是一個粉紅色的南瓜美少年

我們家小兒子,在一個非VIXX的團隊裡讓姊姊有發現新大陸的激動,還有醍醐灌頂的悔恨(?),於是乎託爀的福,我看到一半的VIXX TV又開始從頭重新看了一次...........沒錯就是為了Focus爀才看的(乾)

(cr. realvixx120524)

(對粉絲溫馴乖巧又有禮貌的嗚啾啾美少年)

即使小爀再怎麼樣常常騎到哥哥們頭上,偶爾冷不防對哥哥們進行無差別言語攻擊,可是這不就是因為哥哥們疼他才讓他放肆的嗎~

而且我發現小爀最愛攻擊的學淵,雖然對小爀最好也對小爀最壞好嗎!!!因為是VIXX家裡的忙內,所以不管什麼事都無條件可愛,但也因為是忙內所以要教訓忙內進行肢體接觸的懲罰也是先找忙內......我覺得...我好像......大概懂學淵的愛情表現......因為小爀就是個好欺負的乖小孩吧XDDDDDDDDDD(心虛) 

還有我覺得哥哥們真的不要再嫌小兒子不會撒嬌了,小兒子真的超會好嘛!無意識的撒嬌才是最高超的懂嗎(敲鍵盤)!!簽名會上各種嘟嘴還不叫做撒嬌嗎!!!還有小兒子這個存在就已經超級萌了再撒嬌姊姊血壓一直飆升對身體不好OK?

(cr. realvixx120524)

(一直不讓小爀好好說話的哥哥們 因為他們在逗小爀 kya kya kya kya~~~)

 

(cr. V-Diary)

(讓變態姊姊一次滿足的所有卡哇伊moment)

 

因為是小爀才有的特別服務(但又是一個建立在學淵過度關愛之上的情報) (其實大家都知道好嗎):

大家都知道他想成為韓相赫OPPA,可是那可能是只有在舞台上短短幾分鐘才會出現的年幼(幹嘛強調)少女錯覺,事實上韓國人都是跟著學淵一起叫他우이 효긔(我們小赫)的

其實這個用中文很難解釋,因為韓文有很多意思翻譯不太出來 (大家千萬別誤會,我不是在說我韓文好,我也是就我所能理解的範圍有把握才會告訴大家的)

照理說我們小爀用標準的韓文來說應該是 우리 혁이(嗚哩Hyukie),但是唸快一點然後再裝可愛一點的話發音會有些許的不同,因而造就了 우이 효긔(嗚一hyo kwie),因為혁이本身唸起來就很可愛了,但沒想到還可以用更溺愛的方法來叫小爀,只能說韓文這個語言裝可愛無極限(欸)

 

MISATO給우이 효긔的評價:효긔真的很可愛~(媽媽微笑)

果然我們家小兒子姊姊殺手不是叫假的(誰取的?),連MISATO這類喜歡 iKON 的日本女性也都點頭稱讚我們家小爀,可見他的可愛有多麼無遠弗屆(?)

 

 


 

 

嗯.........好像要來小結一下,可是我該說的不該說的都已經說完,我對VIXX已經詞窮了 (乾)、對小爀除了可愛和鬼叫之外已經沒有其他感想了 (靠

所以...短短三年把無限放回抽屜默默把VIXX偷渡回家的我,已經反省過很多次,我沒有把無限丟掉...我只是現在對VIXX比較集中關心而已!!!!! (生氣什麼

還有我剛剛看完HIT製造機第二季第四集...製作組到底要詐騙我到什麼時候???沒出現幾次也沒練習的場面然後下集馬上就要換女生了嗎!!!!!!!!!

(心得不要亂入※一次警告)

 

 

最後,不知道MISATO是誰又剛好想知道一下她是誰的人(?),請參閱這篇

以上圖片來自VIXX、히트제조기、VIXX 플랜V다이어리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