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的笑不是笑)

因為看了一些綜藝加上 Fantagio 戰勝水逆靠王牌練習生在 101 一戰成名

晚了半年才發摟到新弟弟(?)的我當然要來跟風一下www (你滾)

是說這次親辜沒有寫介紹文,我沒有基本資料可以外掛,所以我......依然不會親自下海寫介紹XD

雖然還是是會偷偷嵌入個資,但請不要太認真看待,假如各位大人們覺得嗤之以鼻

就當作我是一個想刷存在感的一介路人就好XDDD

那麼以下www

 


ASTRO = 星星

AROHA =


 

 

 


MJ / 金明俊


 

1994.3.5

京畿道水原市人

擔當:Vocal、舞神舞王(by Rocky)、快樂病毒、大哥(?) (+明順)

 

雙魚座的大哥(雖然對我來說不是大哥,但請將就一下讓我以旁白的角色這樣稱呼 MJ...XDDD),卻是團內最重要的活力素

看過太多團體內的長輩(?)都以無氣力聞名(???),MJ 真的算是打破魔咒的優良範例XD

之前聽不知道哪一場電台(印象中應該是KTR)問說為什麼不是由大哥擔任隊長

JIN JIN 便表示因為大哥看起來就跟忙內一樣所以由他來扛下重責XDDDDDDDDDD

又,MJ 跨越了名為年齡的那條鴻溝(乾)和忙內意外地合拍,不知道是不是同屬 Vocal 的關係

在路人(=我)的感覺來看, MJ 的確是偽忙內無誤呀wwww

同樣是在 KTR 中不小心被我記住(?)的資訊,說是 MJ 當練習生的時間最短(=3年)

主持人有問說立場會不會很困難,他回答反而是弟弟們先對他釋出善意,讓我覺得真的蠻溫馨的^^哈哈哈

 


JIN JIN / 朴真祐


 

1996.3.15

京畿道高陽市日山人 (這也太細節XD)

擔當:隊長、Rapper、慢吞吞、主持中心 (+真淑)

學歷:翰林藝高

 

一個很喜歡粉絲說自己帥的雙魚座(夠了沒) Rapper XDDDD

總是在介紹詞前貼上一個慢吞吞的形容詞,隊長 JIN JIN 的特色就是一切都很慢

說話也慢,動作也慢,不過生長板闔上的速度卻比別人快(乾)

JIN JIN 的名字是小文取的,因為長得跟名叫 JIN JIN 的狗狗很像因而得名XD

是說作為隊長,通常都有著比團員們更加卓越的 MC 能力

看過許多(????) ASTRO 的直播 / 綜藝便不難發現 JIN JIN 都是擔任進行的角色

但是因為慢吞吞的體質和聽起來有點設定的進行口吻,所以我還在努力適應當中XDDD

 


車銀優 / 李瞳旼


 

1997.3.30

京畿道軍浦市人

擔當:門面、Vocal、鬧鐘(?)、漫撕男 (+瞳淑)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在學)

 

好的,一個必須先打開名氣到處打工再拉拔團體的帥哥來了(乾) (雖然這麼說有點殘忍,但是這是正常現象TT)

最近在新人之中最常聽到的名字就是閃亮亮的車銀優三個字XD 

帥氣的外貌+溫柔的微笑+挺拔的身材+聰明的頭腦=2016 最佳媽朋兒 aka 大勢男 (好長一串)

優點這麼多,可惜小車(?)卻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舞跳得像自學教科書的成果XDDD

其實我覺得這點蠻可愛,可以為他不人性化的人生(?)添加一點親民感

還有一點必須要提的,那就是關於他是小文(=下面那位=他朋友=他室友)向日葵這件事XDDDDDDDDD

不是,怎麼會有人這麼黏朋友又如此細心照顧XDDD 

 


文彬


 

1998.1.26

忠清北道清州市人

擔當:舞蹈、Sub Vocal、小允浩(?)、奶音所有者、女團舞複製機 (+小月)

學歷:翰林藝高

 

我有看錯嗎!!!!!!! 跟在中哥同一天生日呀!!!!!

這次則是活生生小了12歲呀!!!!!!! (註:MX的咕咕(1996/1/26)小中哥10歲)

是可以叫在中哥大叔的年紀啊!!!!!!!!!!! (閉嘴好嗎)

噢........XDDDDD 我要承認我加諸(?)在小文身上的關心比一般人多(偷偷舉手)XDDD

畢竟我們以前就見過了呀wwwwww (仔細想想是很恐怖的一句話)

是說小文真的很可愛,首當其衝(?)的絕對是他軟綿綿的聲音>//////////<

說話隨時都遊走在快要破音的邊緣,這樣的人為什麼唱歌卻很游刃有餘呢 真是神奇的聲帶

身為團體內最練習生職涯最高小文,在隊內卻被歸類在忙內Line,根本就是一出生就在練習了啊TTTT

還有對吃很迷戀的本性,個人 Vapp 放送幾乎都在吃,但是為什麼吃相這麼優雅呢,看起來真是有教養的孩子><

然後為什麼只有文彬的性轉ver名字這麼可愛,是因為文彬的文在韓文來說寫做「문」,而「문」音同moon、也是公式(?)外來語寫法

所以再將 moon 轉換成純韓文的 달(月亮),才有這麼可愛的名字呀~~~~

 


Rocky / 朴敏赫


 

1999.2.25

慶尚南道晉州市人

擔當:舞蹈、Rapper、石頭(?)、氣氛死亡者(?) (+敏順)

學歷:翰林藝高(在學)

 

大韓民國 ㄇㄧㄣˇㄏㄜˋ 何其多,一團一個剛剛好(?)

如果哪天推出跨團特別企劃找來每團的 ㄇㄧㄣˇㄏㄜˋ ,想當然爾 Rocky 便會是忙內XDDDD

個人認為 Rocky 的面相有點日本相,即,如果放在傑尼斯裡是張無違和的帥臉

其實我對他還不是很瞭解,因為六人中他是偏向安靜(?)的孩子,卻是個愛用方言語調的冷面笑匠,但被MJ喻為是惠讓歡樂氣氛死亡的氣氛破壞者

(整個介紹得很矛盾)

感覺他的人生就是跳舞跳舞跳舞,然後跳到了 Hit The Stage 去XD

我沒有看這個節目,但是我居然有看 Rocky CUT (所以呢) 很可愛大家可以去看(乾

 


尹產賀


 

2000.3.21

首爾特別市人

擔當:忙內(?)、Vocal、撒嬌 (+尹美)

學歷:翰林藝高(在學)

 

各位!!!!(敲鑼打鼓) 忙內的年紀刷新低啦!!!!! (其實還有更低的好嗎)

每次的自我介紹都要置入我是00年生暴風成長米格魯忙內尹產賀

社長難道不知道你們家小孩需要比別人多的時間才能說完這句台詞嗎XDDD

這對剛拆牙套的他來說很吃力啊(乾

我對產賀最有印象的部分就是他在進入公司練習時,聲音很清澈也很嘹亮

拿著一把吉他就能唱出動人的歌,但是變聲期後音域有受到限制,讓他有點洩氣TTTTTTTTT

姊姊(?)想說的是,雖然音質有變化,不過現在的產賀聲音更有特色,不要洩氣RRRRR 你依然是主唱RRRRR

 

 


雖然是剛出道的小嬰兒們,不過期待他們能有更多出演綜藝的機會

因為是夏天回歸的關係,總是很愛搶奪電風扇的主權XDDDD

路人飯期待從清新男孩成長為帥氣青年的那天啊>///////<

但是ASTRO真的太幼齒了,姊姊們看弟弟的觀點永遠和妹妹們看歐八的觀點天差地遠啊

(強制終了)

 

 

 

 

 

 

끝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