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午安 晚安

不管在哪個時段,希望您點開來,都能到符合當下的問候

 

最近韓國很流行的一句話

 

늦어서 죄송합니다

디오니소스님.....!

 

光是聽到ㄴ這個發音,所有人就會突然端莊嚴肅起來,馬上入戲,究竟是為什麼呢?

這要從《올림포스 가디언》這部韓國動畫說起

由兒童讀物,漫畫《만화로 보는 그리스 로마 신화》的原著所改編成的動畫,於 2003 年 SBS 播出,接著在 2005 年推出了劇場版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這部卡通的名場面


 

(cr. 13호 햄구)

오르페우스:늦게와서 증말 죄송합니다 디오니소스님...

因為我的遲到,真的很抱歉 Dionysus ...

디오니소스님:너 때문에 흥이 다 깨져버렸으니까 책임져!

都怪你 氣氛全被破壞了,給我負責!

오르페우스:네, 알겠습니다.

是的,我知道了。

 

 


而這則名場面又在韓國演藝圈掀起了多大的波瀾呢?


 

SNL 권혁수


(cr. 간디옵하)

 

/

 

B1A4

事情要從上個月的偶像運動大會說起

.

.

.

.

.

.

BANA 給的應援布幕居然長這樣啊XDDDD

 

 

然後以下XD


(cr. 탤라미)

 

(cr. b1a4airlines.com 비포에어)

 

(cr. 진영구소)

 

是一人一把豎琴嗎XD

好,這就算了,甚至連孔燦的SNS大頭貼都...

 

在眾多歌手中,B1A4是真心在喜歡這個橋段的XDDD

太好笑了吧XDDDDDDD

 

/

 

BTS

(因為影片被移除了所以請點這裡XD)

V 不論是聲音或表情 還原度都 100% 啊XDDDD

柾國真是一副好臉蛋呢....

 

/

 

KNK


(cr. 집인성이네)

 

/

 

SHINee

(cr. 샘샘대피소)

二哥還用嘴演奏了小豎琴XDDDDDD

泰民啊XDDDDDD 不要讓哥哥們變成笨蛋啊XD

 

 


那麼,又有什麼部分是需要多看一眼的呢?


 

除了以上為大眾喜愛的場面,我個人比較傾心這個橋段XD

(cr. 머핀맨)

 

這是人類오르페우스(=Orpheus=剛剛那個遲到的先生)想要前往地下世界找尋心愛的妻子時所發生的故事

是的,看到地下世界,各位應該都知道我要說什麼,在破題之前,先由翻譯志願生(=我)來為大家解釋劇情

他到懸崖邊想要請申判帶他過去找妻子,但是申判覺得很煩所以跟他說沒有為人類提供這項服務

被拒絕的人類오르페우스(=Orpheus=剛剛那個遲到的先生)深感錯愕,於是就地演奏起小豎琴

因為音樂太過悲傷,讓申判有了心被撕裂的感覺,於是申判就對他說

 

居然能讓我流淚

說明你真是了不起的傢伙...

上來吧...!

 

於是,每個都在比有才華的星光便將那首演奏改編成

.

.

.


(cr. 콩달)

(如果聽不到聲音的話請點這裡XD)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끝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