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20

2017 S/S 헤라서울패션위크

還以為今年時裝週看不到VIXX了

沒想到進擊的植隻身氣壓全場啊

 

 

承相~起風啦~~

因為金元植下樓梯而吹起的

 

 

今年忘記帶小爀來的植,一個人也很OK的唷

 

冬天的男子...김원식

 

想被你帥氣的膝蓋攻擊

 

那腿 那肩 那手 那臉 那膝蓋(?)

不要露出這種眼神

 

我會想去挖墳墓

 

我願意投胎成藍(?)毯讓你一輩子只走好路

 

나빡빡이 시즌2 超適合植

沒有人比他更有本錢展現 나빡빡이 的魅力了

 

TOPSTARNEWS 完全飯拍水準還這麼大張!!!!

.

.

.

.

.

.

오갓땜라ㅏㅏㅏㅏ

 

솔라댐라김라비

 

你有你的 Swag 我有我的 Young(靠杯喔)

 

不管是下巴的選擇是黑色或是白色

只要能保暖都是好的時尚(走開)

 

行走的畫報正在武斷侵入(?)首爾時裝週

 

 

.

.

偷看眼睛是必須

 

感謝佑麗前輩親切的 tag (cr. rainbowoori)

看看植的小腿啊乾

 

在兩位美女中間的까리까리 김.까.라.리.비 (話要不要好好說啊你)

 

.

.

.

是說既然逛到佑麗前輩的 Instagram,就順手(?)偷看(?)了一下美女的日常

想不到看到仙氣逼人的太陽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看太陽大人 我下次好想去看太陽大人 我愛太陽大人

 

誰都不要阻止我舔營幕(87)

.

.

.

再往下滑居然和國民非好感(欸乾)一起去看了 VIXX 第三次單獨控!!!!!

 

 

 

 

 

 

끝 Ψ

(最後居然歪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