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爀的人生中第24個 兼 第1次單獨舉辦 的生日

說到小爀,就是小爀狂飯我上線的時刻

天啊距離上次打網誌真的是要用圖書館電腦才會找到資料的那種久遠 (推推眼鏡)

 

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就覺得啊幹我真的很想去

真的超想去的心整個亂到無法集中,面如槁木死灰上班也跟隻喪屍一樣拖著腳在移動(但不是澀琪裝輪子的那種)

幸好我的好朋友們一直開導並鼓勵我一定要去,因為MESA很小很小很小,小爀一定是能夠看得清清楚楚一把

這我當然都知道,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三小(???),死迷妹偶像宅在面對最愛時就是很犯賤,給你機會了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猶豫在那邊扭扭捏捏的

好險知道自己的命就是賤命一條,我在第一時間就跟公司請好假,連機票也速速下訂

 

好啊,之後的事情是先整頓好了,但是ㄋ...

只有550席左右的場地,面對的是全世界的星光,能不能搶到票才是重點,搶到最好一定要去,沒搶到沒關係,去首爾晃晃找地鐵出口燈箱應援拍照也可以的......

......原本真的是這樣想沒錯的,所以售票當日就跟祕密朋友約去了網咖,還逼奇怪朋友在家幫搶

.

備戰

 

然後

 

 慘敗^^

 

說真的不要說當初給自己留的那什麼後路,什麼小爀的生日進不去MESA在外面閒晃拍燈箱也好

不好不好不好!!!!!! 我要退機票啊我又進不去那我飛去幹嘛啦

就這樣以一個死番活番的狀態過了兩天,RealVIXX給我發推特說7/5當日再追加開下午場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難過,高興是很高興因為我又多了一次機會

可是我已經無法再承受上圖這個全部灰掉大完售的畫面...,我會從此恨MELON TICKET

而且二次追加場售票的那天,我要上班....心裡實在是高興半難過半,難過的選項裡又包含了苦澀半憎恨半(小心眼的人)

後來我把應援燈箱的位置都確認好了,再次對自己洗腦:如果沒有票的話我就要衝去拍照然後死窩在有杯套應援的咖啡店裡看Monsta X-Ray(心智水平另人堪憂)

 

總之,真的很感謝秘密朋友與她住在韓國的朋友

因為她在幫一個不認識的人搶票而且還搶到了.....

老天真的有在可憐我,所以讓我真的可以去看小爀+跟他一起過他的生日QQQQQQQ

 

所以在這邊傳授各位一個歷久彌新永不凋落的真諦:網路還是韓國好,運氣還是路人好。

(幹)

 


 

因為7/4我到韓國的時間非常地晚,所以什麼都沒有想就睡了(抱歉老人家現在走兩步路就很容易累)

想不到已不知暴風更新四字怎麼寫的小爀終於在他生日晚偷偷上傳story~~

 

隔天因為實在太害怕遲到 所以大約11點我就從民宿出發前往回賢站附近

不過意外地,從地鐵出口前往 MESA HALL 的距離比想像中還要近上許多,就先去附近的咖啡店卡位 (民害到哪都是民害)

之前秘密朋友前往 MESA HALL 看少年舞台的時候是利用公車所以他也是建議我搭公車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地鐵出口施工完成的緣故,我用地鐵方式前往 MESA HALL 還蠻順的

之後有機會遇到公演唱地在MESA HALL的朋友們可以留意一下

七號出口左轉抬頭就能看見一棟凸出來的R角大樓,用一塊鮮明的橘色寫著MESA

 

 

正當我拍完照想向我的MESA前輩確認我是否來對地方時

夏天小孩的公演指示版就這樣大大方方地擺在眼前

 

哭了 一宗在內心感嘆 不愧是小爀 這種擺放作風很小爀(根本就是工作人員布置的濾鏡請關掉)

 

隨著指示往前走,Mesa內部居然也是一個施工整修狀態(韓國有什麼是蓋好的嗎)

更貼心的是這麼短的距離居然又放了一個指示版告訴你 真的是往這邊走 不用懷疑

 

接下來10樓外場不囉唆了直接上圖,都不知道電梯門打開的瞬間我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有多大聲

 

 

3點場的外國人 我偷看了票大約只有五位左右我居然就是其中一個

 

這邊發生了一個很小的驚魂記:

因為售票證明頁面是要影印出來的(怎麼想都很不環保J社請改進),可是我沒印

然後購票時登入的電話我還說錯,頓時被懷疑是來亂的...分配票的 STAFF 還叫組長來看

好險除此之外資料核對後都是正確的,組長很豪氣地放水讓我拿手環蓋章 (痛哭) 組長你是帥氣的女人

事前提醒自己再三檢查公演注意事項,不是每次緣份到了自然就可以入場喔...(擦眼淚

 

奇妙的抱抱你電視們+領票區域

真的是老天爺給我的大禮物 告訴我繼續信奉奶音教絕對會有好事發生

 

看完外場待機區域,來看看小爀飯都是怎麼樣的族群(?)

 

嗯 很年輕 都互相認識XDDDDD

(圖1為電梯一開走近來的瞬間,照圖片的方向往左看就是圖2,圖2的盡頭是廁所)

↑ MESA HALL TMI 

 

一開始很緊張找不到應援手幅該從哪裡拿 就是被這坨年輕人給擋住XDDDD

 

夏之子入場需憑黃色手環+紫色章+票入場,門檻之高的

 

提早一小時入場的體力不支姐姐飯整個聽到可以入場後就直直奔到座位上

我在O列偏右(如果是魚池的話就是所謂的小爀ZONE),就算已經是倒數的席位了還是好幸福

MESA HALL 對我來說真的是既天堂又地獄般的場地 今天就破例一二樓都是小爀ZONE吧 (真的是你說了算的嗎)

 

坐下後拍的照片,我真的很早入場XDDDD 空得跟什麼一樣

 

場內放著許多生日 / 夏天關聯的歌曲,不過一宗很煞風景地在打呵欠 

你們一定能體諒我的,腎上腺素爆炸完後剩下的只是疲憊 (不好意思公演還沒開始呢?)

 


 

小爀出場選曲:你和我一樣

(cr. babiplucki2)

 

 

穿著這身這麼可愛的小爀就這樣出來唱唱晃晃!!!!! 怎麼可以!!!! 怎麼會!!!!!!

怎麼這麼合我意正中我下懷小爀穿著最適合他的黃色出場!!!!!! (海豚音尖叫)

 

即使歌曲大約快結束的時候他再也抗拒不了尷尬趕自己笑場

但不好意思 他一出場全場就尖叫聲沒停過XDDD

真的是一個24歲的大型週歲宴會現場

底下的星光根本外表少女內心嬸婆姨 不斷地用一種屋揪揪的尖叫聲跟感嘆聲在給小爀反應wwwww

唉~拿翹小赫 他一噗哧笑全場又瘋掉...,大概就是一顰一笑眾人皆被可愛致死的那種等級

我真的沒有在誇張 Fan meeting 三分之二的時間,星光時不時地就會在尖叫聲中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佳讚

 

簡單地開場 TALK,小爀總是用齁齁齁的規律三聲笑來掩飾自己的尷尬XDDD (順便當成下個話題的連接詞XD)

啊~~~曾幾何時那個剛出道、小布拉機穿著短版外套、在 VIXX TV 內話說到最後總是語焉不詳的那個呆呆高中生

已經長得這麼大、話已經說得這麼好,甚至是還能夠在可愛奶音中釋放囂張因素的大人了!!!

歲月只催我老,小爀卻真的長好大了

 

/

 

接著是令人驚喜的特別出演wwwww

一切都就緒之後,小爀便開始娓娓道來發表他精心安排的啪踢內容

首先需要工作人員搬一張小型長桌上台(a. k. a. 生日桌)

但是這時候有一個怎麼看都很奇怪,比例超好還穿襯衫西裝褲的人偕同一位真正的工作人員在搬動桌子XDDDDDD

(憋得很好)一句話都沒說真的搬完桌子就回到後台wwwww

重點是小爀也沒有要喚那個黃金比例的帥男回到舞台上XDDDDD 笑瘋XDDDDDD 幫QQ了wwwwwwwwwwww

 

終究敵不過星光的眼神壓力小爀還是把人叫回來了...是新來的工讀生元植啊XDDDD

我真心為室友line的室友情應援

離開的植丟下一句有拍攝行程之後就走了(暗示之後會播),VIXX真的是愈來愈壞,賣關子第一名(攤手)

 

回到啪踢的正體 生日桌擺得像週歲宴要抓周一樣

話題很自然地就轉到了小爀母親在懷胎小爀時作過的胎夢

說夢到一隻大蚯蚓和黃金豬 蚯蚓還變大把黃金豬圍起來

星光:喔~喔~~~!!!!!

小爀:但是仔細想想,這有合邏輯嗎-w-

星光:XDDDDDD 啊好可愛~!!(無限反覆此起彼落)

 

兩個小時下來顴骨會酸痛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爀在這個抓周橋段(?)先抓了相機

(不得不按支線稱讚一下 STAFF,Starcast 97回幾乎都是3點場的照片,嗚嗚嗚還好有97回幫助我召喚回憶)

 

 

然就乖乖坐在椅子上介紹了他剛出生20天,照片下方紀錄著七月二十幾號的紀念照

 

一歲抓完周拍的食指上的純金戒指是重點的沙龍照wwwww (就是新聞圖有釋出的這張!!)

 

小學穿著最愛灰色毛衣的照片(還說了之前就有提過的大田Buffet餐廳生日請客宴事件)

 

以上全程都呈現一個尖叫完一波又一波的尖叫海波浪

偶爾小爀還要等大家叫完才能繼續說話的那種wwwwwww

 

Starcast 沒收錄的照片還有

跟著爸爸去建築地時在附近海邊拍的照片→小爀其實也記不起來是在哪個海邊了,對他來說只要是海域的話一定是釜山附近XDDDD

國中跟裴斗娜留下的合照→這張照片的構成是左邊小爀中間裴斗娜最右邊是不認識的小爀的同學,小爀說當時是在大田的車站還是KTX附近(忘了XD)留下的合影

在錄音室錄音戴著爸爸的貴錶拍的照片(feat. 城市獵人李敏皓髮型照)→很神奇的是那個神祕的髮型明明就很黑歷史,但是在我眼裡真的是很可愛欸XDDD 趕流行的小爀好好笑,原來大家小時候都一樣XDDDDD

試鏡完逛首爾留下的耍帥照→依稀記得照片大約傍晚天色微暗,小爀喝著飲料坐在室外的遮陽傘下?哈哈哈哈這已經是疑似高一的事了是最近期的一張照片我怎麼完全沒印象了 (爛

 

這邊依然是每切換一張照片驚呼與稱讚就會持續一分鐘的狀態,啊啊啊小爀飯真的也是很可愛啊QQQQ努力不懈地給予嗚啾啾的起鬨(?)

 

/

 

Youth 自彈自唱

 

二部的節目是HYUK'S BOX,小爀拿了麥克風回到櫃台(?)

身為歌手的小爀要將他的愛歌播放清單一一仔細介紹

某些歌曲小爀有安排會唱一小段,算算應該也唱了三四首有!

但是這邊的重點是,因為方才小爀自彈自唱 Youth 時太緊張,其他歌也沒有練,所以有位J社員工臨時被小爀抓來鋼琴伴奏

但是怎麼辦呢,員工小姐也太緊張一直出錯,重彈了五次以上有,最後一次依然是錯的但還是硬上了XDDDDDDD 幸好後來全都演奏得很流暢

乾不要連臨時雇用的小姐都這麼可愛啊(搖爛棕梠樹) 整場FM都是很人性化的嗚嗚嗚嗚嗚 想哭太可愛QQQQQ

 

/

 

三部的節目是浪漫特別法

我、只看了兩集...(其實沒人過問呢)

 

小爀的浪漫=自己裝飾蛋糕

真是脈絡清晰的邏輯推理!(疑

是說整整應該有快半小時,沒有空拍角度的攝影機,我就這樣看著小爀在台上自己一個人巧克力醬擠不出來、做了妝飾也看不到、自己碎碎念也聽不懂在咕囔什麼、認真起來放水果又不說話的過程看了半小時

看不到小爀可愛的手.....真的是好遺憾.....

可是

他讓大家拍照了

所以

剛剛的遺憾取消^^

 

一宗真的是一個很簡單的女人呢!

 

你們自己評評理他把這但高舉給大家看的時候究竟除了第一排還有誰看得清楚????

大家給小爀的尖叫歡呼真心程度令人質疑欸XDDDDD

還是說這已經是一種下意識的反應了XDDDDDD

不管小爀做了什麼先給他一個屋啾啾的鼓勵再說

 

/

結尾:讓我抱抱你 + 謝謝你的誕生

生日會來到了最後,ending妖精這次沒有被VIXX任何一位哥哥cue,而是自己提醒大家要結束了QQ

明明上班是連兩分鐘都覺得長的過程,怎麼夏之子才兩個小時啦...

總之最後小爀演唱了讓我抱抱你,唱到中間有一度情緒湧上,斷斷續續地唱不下去,底下星光跟著一起幫小爀唱 (嗚真是懂事)

沒想到好幾次FM有眾多機會落淚都沒成功+鐵漢柔情的一宗居然因為小爀的偷懶落下兩三滴淚了

事後看 VIXX TV2 發現,挖 原來小爀真的沒有哭 可惡?????那我是為了什麼?????

MESA 說小其實也沒有真的很小吧 我怎麼還是看不清楚??????? (怪誰)

 

知道就這樣結束很可惜,主人公還特地準備了人人都有份的禮物讓我們回家還有東西可以回味QQ

真的擔對人了小爀嗚嗚嗚嗚嗚嗚嗚

 

 

明明應該是要好好感動一番的心情,卻因為全場一致拍禮物認證而笑出來的我成為了一個煞風景的路障XD

星光真的很可愛啊XDDDDD

 

我最想說的是:小爀,真的是一個很正直的存在

雖然不是VIXX的出道飯,但默默也看著小爀在我入坑後的這四年間長大,身體是真的長得很大了...不過小爀精緻(?)的心靈依舊是那個小爀

有時候會覺得,差不多該要是小爀開始活躍的時刻了吧

但隨著 VIXX 完全體的空白期說有多長,看不到小爀的時間就有多長

「應該是想要以團體為重心吧」我一開始是這樣想、甚至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一方面幫其他成員哥哥的個人活動應援,自己也得到了休假期間可以跟家人朋友出去玩

「大概是真的找到興趣了吧」現在我是這麼認為的

學作詞作曲除了要人指導,找到自己的音樂風格也相對重要

 

 

從小爀不斷反覆監控自己舞台表現的習慣來看,他的個性算非常嚴謹,甚至是讓人覺得這個小孩很無聊的那種程度了XD

每逢回歸總是會給星光和自己信心,時逢GB也會好好地反省自己並對星光許下總是如出一轍的喊話

小爀依然是那個又貼心又欠扁小屁孩,但小爀你真的長大了

已經大到總是囑咐著大家要健康的自己不小心因為舞台疏失而受傷懂得自嘲

已經大到會主動替自己要求辦生日會和星光一起聚聚、安排節目內容

就像小爀一直以來的心願一樣,我也希望小爀的身心靈能夠永遠健健康康地就好

小爀~生日快樂!!

 


 

特別加映(誰要求了嗎)

 

 

 

 

 

 

 

以上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