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決定要開始寫網誌的動機就是因為很想透過分享歌曲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另一方面其實要滿足自我有志難伸的苦衷)

踏入KPOP這條不歸路,掐指一算也才五年 (歐),身邊聽KPOP的、或是關心IDOL的普羅大眾真的是少之又少

加上生性閉俗的我實在無法鼓起勇氣參加周年聚會在社團或論壇裡侃侃而談成為飯圈

其實那些都沒有什麼,還是有點虛幻......但是當誰出了新歌誰在某個節目/視頻裡做了什麼誰今天有什麼消息發現了誰的歌很好聽綜藝裡發現了不是偶像歌手的誰音樂能量很強或是我最近有在關注誰甚至有點喜歡誰...等等,一個有志難伸內化生活過了太久,總是會感到非常憋屈的。

 

 

而且,飯圈時常是一個很難HOLD住你也永遠別想HOLD住的領域

畢竟當你非常想要吐槽你的偶像(我知道我們的出發點都是愛之深責之切)但是搶先在你前面留言的人無條件溺愛開口閉口都是讚美你是不是會覺得自己如此低俗的發言會造成整篇樓神之掃興

 

又或者明明是你家偶像非常帥氣的舞台(前面也已經累積了很多好評電梯已經超出101電梯能駕馭的範圍),偏偏你就是覺得某分某秒你的偶像表情很欠揍、瞬間油膩的舉動不分享出來真的會盧內出血時──基於一個不敢得罪溺愛型低俗型粉絲,還是只能乖乖在電腦前嫌棄

 

再來,有沒有當你突然分心喜歡上別家的偶像時,以很雀躍的心情去偷窺別家飯圈的生態,卻發現跟你家生態圈一樣很多溺愛型(甚至還有玻璃心型),一個想要拜碼頭交朋友的瞬間是不是很

 

還有當你喜歡的不同家偶像突然合作、交流,身為入門飯也不敢在公開場合大放厥詞好像自己對於他們有互動很開心......怕被鄙視為幻想症患末期型粉絲的恐懼有沒有讓你呼吸不順

 

除了偶像,看完綜藝看到誰的表現真的太經典(maybe還愛上了gag man)、成為哪個綜藝的飯......滿腔熱血想要發言但是無處可去的情況是不是覺得胸悶

 

 

 

以上全部,都是在講我自己啊!(丟筆)

為此,以防我還年輕力壯時就得到各種絕症,所以我累積了很多不吐不快的能量

因為是自己的地盤所以不用擔心被定義為自以為上之天文下知地理的自大型粉絲,也不用擔心其他人排擠你(因為前後沒有人留言可以避免尷尬),更不用害怕有志難伸這件事!

反正我的立場已經全數表明,喜歡的話還是會接受(我在等待一個與低俗型粉絲交流的機會),不喜歡的話馬上關掉就好了

(當然如果某一天真的有志同道合的施主路過,留言什麼的我會很開心的)

 

 

 

在前言的最後,我想我必須來聲明一下:

✡ 本人是東方神起五年飯(無庸置疑JYJ也愛),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一視同仁......好其實我在騙人在中哥的地位很高剩下四隻才是一視同仁

✡ 曾經非常愛過Big Bang、短暫爬牆過MBLAQ,不過如今都是過往雲煙 (可是那種記憶性還是存在,所以還是會停下來關心)

✡ 因為某些非常莫名其妙的理由,現在對INFINITEBlock BTeen Top有點熟......其實或許可能還蠻熟的?

✡ 韓劇除了喜歡的人有演,一般而言我不太涉略(朴有天、宋仲基、蘇志燮...等等是喜歡的人的等級唷,啊在中哥演的我不看唷因為我看不下去)

✡ 有劉在石病,所以不難猜出他三個節目多少都有在收看...痾還有鄭亨敦病 (是真的

✡ 之於女團,有目光停留的是SISTARf(x)的歌會聽但我跟人不熟

✡ SOLO歌手(或是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過的idol)部分,Ailee、孝琳、聖圭還有很煩的K.will也都在稍後播放的清單內

✡ 最後是hip-pop的部分:Zion.T、Dynamic Duo、Geeks、BUMKEY、LeeSsang...等那種的我都聽!跟Primary合作的人我也會給予關心,所以當他參加無挑音樂祭時我非常興奮

 

知道上述幾點並也了解、接受我是出自愛婊偶像的背景後,就請各位安心瀏覽~

 

끝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