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瘋了...這是什麼離開地球前的紀錄需要我燃燒生命到這番地步...

好吧其實我老實說這次的450張大概有200張都是李成烈,雖然截圖數量比第一集多(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用到的圖只有三分之一...很獵奇對吧 (你問誰啊你

還有這一個月一篇的進度我在今年過完之前把8集都KO就該偷笑了 (還敢說)


ep. 2

首先是上一集片源中沒出現過的片頭,以及本集重點──第一次Leader Change!

 

接續上集張東雨要玩的暴力Biong錘

Round 1中的李成烈自己一個人非常非常的興奮,一下拿Biong錘示範贏的人要這樣打~一下拿鍋子示範輸的人要這樣擋~而這樣的非常非常興奮,興奮到有點失控,失控中又不乏可愛的笑容(......)都是為了要報今天早上黃色信封的差一步之仇

可愛的笑容中還有來路不明的雙眼皮(夠了沒) 

李成烈就是這麼愛生氣,氣到早上的事到了晚上還記得一清二楚,但是看在你跟我一樣愛計較的份上所以原諒你~(神經病)

接著就要來剪刀石頭布,但是心急的李成烈飛快地趕在忙內之前出了一個...有種被詐欺的感覺,慌張如我烈把錯怪在忙內太晚出身上XDDDDD......看他自己一個人反應這麼激烈,真的該推派他去上綜藝的

(而且根本沒人管張東雨說要邊稱讚邊打這件事)

反正不管忙內有沒有詐出(?),最後還是被抓到了~雖然李成鍾成功防禦,但是我烈整個殺紅了眼加上李成鍾偏偏把鍋子把手的地方放在鼻子上面所以他鼻子被K到

為了讓李成鍾心裡好過一點,所以李成烈願意獻出他的頭當作醜一讓李成鍾還擊一次

(好奇怪我為什麼要放這兩個人興致滿滿地觀看這場戰爭的側拍) 總之猜第二次也一樣,李成鍾堂堂正正地輸了,而因為太害怕所以連鍋子都忘記拿起來擋直接手抱頭了

太過興奮的李成烈在更加興奮之前,還很機靈地把鍋子給揮走XDDD 然後從興奮進化到歇斯底里,瘋狂對著忙內大喊일로와 일로와 (附贈在一旁笑看一切的鹽巴之味)

叫忙內多念點書之後還撐大鼻孔露出很醜但是很可愛的表情要打不打的很不乾脆地給忙內其實沒有很大力的一擊

為了趁敗追擊(?)忙內挑了第一好欺負的南優鉉出來(feat. 半語) 南優鉉硬要裝作自己很害怕 真是夠了 (你才夠了)

其實是因為對於優鉉哥早上把錢A走買了糖餡餅卻沒有買給自己吃而懷恨在心~

於是哈特南事前發動攻擊要李成鍾把假髮拿下來,意外地(?)弱到爆的李成鍾只能傻笑

Round 2 對決第一回合,由於兩人都出布所以平局。但是呢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被李成烈訓練出來對於鍋爐的奴性在李成鍾身上作效了──明明是平局XDDDDDD

Round 2 對決第二回合二人還是一樣有默契地出了剪刀,不過李成鍾連意識都喚不回的手就這樣隨著下意識拿起了鍋爐完完整整地放在頭上,成為了哥哥們的笑柄 (尤其是李成烈)

Round 2 對決第三回合又是布布平局

Round 2 對決最後一回合終於分出了勝負,好險李成鍾沒有被奴性支配 很精準地拿了Biong錘Biong了南優鉉一下......但是南優鉉好像精神出走了,說自己剛剛用手擋住所以自告奮勇再給忙內打一次 (不用坦白也可以好嗎)

重點是李成鍾打得超 用 力XDDDDDDDDDDDDDD (看金聖圭的眼睛就可以辨別了) 

明明就有點腦震盪的南優賢還硬要兩手放在背後裝沒事在野外散步XDDDDDDDD (李成烈笑得超沒良心) 最後內心殭屍魂退散的忙內還知道要幫他哥呼呼

 

 

 

Round 3 是虎皮浩寶貝黑色花乞丐的事前對峙,果然嘴巴不饒人的虎皮浩寶貝先聲奪人 先提起如果成鍾是染髮中毒的話,明洙就是Magic中毒......然後大家都笑得超開心的。可是我不懂什麼是Magic中毒啊到底!!!雖然說金明洙有點無法反擊,不過躺著也中槍的李成鍾突然冒出頭來說「好像是在DISS我耶?」

對啦,李浩沅就是連你也一起DISS進去了 (欸

好吧現在我又要來進行我最愛的自以為猜測,因為南優鉉提到了美容室、李浩沅提到了離子夾,所以金明洙會Magic中毒之合理推測是

1. Magic是美容室的名字

2. Magic是離子夾的品牌名稱

3. Magic是讓金明洙偽裝成(?)直髮的一道手續

......我到底在幹嘛。

然後離子夾是這樣回擊的...「如果說我是Magic中毒的話,HOYA xi就是經絡中毒

........又一個讓人笑不出來可是他們自己笑得很開心的DISS,額。浩沅應該就如字面上所說的吧(欸),只是他們這些不是很愛用推特的人也不會瘋狂暴露私底下的行為所以不知道李浩沅最近在瘋推拿 (X),他只會用浩東這個本名留言而已 (ㄎㄅ

(金明洙的DISS小動畫看不到臉是哪招)

 

在正式來之前,李浩沅就是這麼硬要實行自己的戰術...問金明洙要出什麼XDDDDDD

然後金明洙笨笨地回答石頭。結果李浩沅真的出布金明洙真的出石頭......李浩沅就成功地在金明洙頭上變魔術了 

 

......重點是這個人被打到很痛還硬要炫耀自己的表裡如一出了石頭

 

再來離子夾明洙選擇的對手就是從早嗆他G어嗆到晚的金聖圭。很好極好非常好又是一個大家笑到翻但是我一點也不懂的梗...難道我真的是假粉絲嗎(在意這個就輸了) 

不過其實不懂G어也沒有關係,因為他們互嗆的地方被剪光,直接從剪刀石頭布來,然後金聖圭這方獲勝後出乎意料地以電光石火般 光纖也跟不上的速度 在金明洙拿起鍋爐之前就Biong了金明洙一記。(是不是好精彩)

 

↓ 不斷炫耀自己看不見的手 (feat. 弟弟們的「聖圭哥真的好快啊」) 

這位離子夾明洙很挫敗地說自己不能玩猜拳,結束了不知道被剪掉多少的Biong錘競賽

 

 

 

 

親和力隊長張東雨本人似乎非常不滿意大家玩Biong錘的表現 (因為他追求噠! 噠! 噠! 那種...應該就是金聖圭那種)

然後自己又死不加入Biong錘遊戲 (因為他是審判),於是乎二哥就被大家唾棄了XDDDDDDDD

 

 

 

- 中間整理 - 

 

 

 

所有的隊長都輪流當過了,來到最後的拉票時間...只能說這個CG真的是認真到我覺得很好笑XDDDD 後面的牌子還會上下移動製造一個有人在拿的錯覺XDDDDDDD 

(硬要模仿一下金明洙的南優鉉)

 

 

 

再來輪到有點懵的李成烈...奇怪的南優鉉莫名其妙要人家在地上滾一圈...坳嗚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我要默默記仇

結果比歌迷還好支配的李成烈就這麼聽話地滾了,在這硬梆梆充滿石頭的冷凍土地上

 

 

自我宣傳的七號候選人金聖圭,開始各種利誘威脅成員們要選他,可是怎麼辦...所有人都以迴避視線為重點馬上要成為前隊長的隊長的話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終於要投票了,一直放下自尊及年齡取悅弟弟們的金聖圭不斷地利用老人舞蹈博取票源,覺得同情 (欸 

 

唱票方面,果然還是交給圭哥來。第一張票是給我烈的 (看看他的顴骨!!!完全可愛) ,接著圭哥自己也得到了一票,無奈開到第四張時票都是投給我烈的,圭哥就這樣沒有絲毫反轉的希望失去了隊長這個頭銜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但是可愛的部分不包括雙眼皮)

 

 

 

以下是給圭哥最後的優待 (六個小人一起K圭哥好好笑) 

 

另一邊興奮的新隊長與成員們(扣除金聖圭) 開心地圍在一起轉圈圈 

雖然金聖圭嘴上說他失去了三個(沒有投票給他的)弟弟,不過在阿諛奉承方面 心情的轉換絕對是LTE級金奉承,緊緊握著李成烈的手說「我把票投給您了」

金聖圭你可以再把尊嚴丟遠一點XDDDDDDDDD

然後呢為了要選出製作組精心準備的屈辱影像大禮包的中獎者,李成烈就想要找出沒有把票投給他的那兩位

為了躲過一劫,優鉉哥立馬上前抓住李成烈說「我也投給你了,大人您看放送吧!」...結果反而暴露自己沒有投給金聖圭的事實而遭來一記爆打

 

總之呢很瞭解自己親辜習性的李成烈 憑藉著自己卓越的第六感馬上就抓出沒有投他的人→ 金明洙 (這位被抓出來好像也很開心)

金明洙抓到了但是依然不知道剩下那個是誰,偏偏李成鍾這時候突然插嘴說那個不重要想要快點收尾...結果就是因為這意義不明的阻撓,被李成烈抓去當替死鬼了XDDDDDDD (就是因為知道你有投李成烈所以同情你)

然後被現任隊長李成烈CUE收尾的前隊長現任成員金聖圭...實在是說不出什麼好話XD

在李殭屍華麗的暴風演技之後是小小的翻外總結:

毫不留情地DISS後,總要回歸感性好好省思一下過去圭哥所做的一切並給予感謝。在這個階段 不是我硬要提起,只是我覺得李成烈說的話有讓我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他說道只有當自己真的站到了隊長的位置才會感覺到身為隊長有時候是多麼的孤獨這件事...雖然很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滑冰才感覺到的XD

不過因為這句話,一不小心就想到了鄭允浩...其實「隊長」這兩個字的涵義實在是超出了想像中的很多,雖然有時候看到idol們上綜藝,隊長總是拿來被開玩笑只是隊長......欸好像扯遠了

聖圭也很感人地一一欽點了需要照顧的成員們 (看著看著真的有種 這幾年隊長果然沒白當啊的敬佩)

總之,只是個遊戲而已,金聖圭你投入你就輸了XDDD


主題二:抓住女心!(我硬要截這曝光過度的奇怪開場...) 

 

不小心把 'Leader님' 說成 'Leader씨' 而被浩寶貝糾正的哈特南,被我烈警告說話要小心一點 (手指摸嘴唇的音效實在是太可愛了)

結果沒幾秒又開始消遣圭哥XDDDD

李浩沅要求圭哥把挽起來的胳膊放下 (因為已經不是隊長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很興奮的金明洙 靈活地用他的手指在圭哥頭上擺出下雨的姿勢

~今天也是想當MC的一天~from哈特南

聽到這樣的心聲的現任隊長大人李成烈順應民情讓南優鉉當MC (李成烈說話依然是要破音不破音的那種音調真的豪 可 愛 啊),結果張東雨就神來一筆幫南優鉉取了一個藝名叫南C(남 씨)XDDDDDDD

 

不過重點是VCR,今天根本不需要主持人 

 

某個作家提了一個成員中誰(好像)最能抓住女心的問題,從此開啟了永遠沒有人會接話的 找不到盡頭的大門,於是直接訪問女性工作人員

受訪者以下:

被害者 放送作家J小姐 / 加害者 金聖圭 (26)J小姐成功在1:30內完成滑冰,卻被金聖圭批評這位不是女人

被害者 現任Infinite經紀人L君如果本人是女生,想交往的對象一個都沒有...應該說,死都不想跟任何一個交往。特別是金明洙 (23),因為他不愛洗漱

受害者 現任Infinite造型師B小姐 / 加害者 南優鉉 (24)在南氏說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時必須意思意思笑一下

受訪者 現任Infinite經紀人C小姐:因為張東雨 (25)偶爾很體貼所以實際上(?)還蠻帥的

受訪者 現任Infinite造型師B小姐:覺得有壞男人特質的金聖圭 (26)還不錯可以榮登他心中的一位然後二位是李成烈 (24) (理由是只要是姊姊好像都該喜歡李成烈)

受訪者 現任Infinite經紀人L君:應該(?)是最可愛的李成鍾 (22)尚保有20代的青春感

受訪者 HOYA的擔當PD K小姐:因李浩沅 (24)漏洞百出的模樣而被激發了母性

受訪者 現任Infinite造型師D小姐:生日正逢世巡,卻意外地被南優鉉 (24)謹記在心而倍受感動

為了INFINITE,抓住女心的Project誕生了~ (在這之中我超想一睹現任Infinite造型師B小姐的真面目XDDDDDD)

 

 

 

看完今天的計畫之後,李成烈整個大哀號

然後在接下來的發言中忘記說是造型師要他去換衣服,而只說了是(她)讓他去換衣服,惹來大家一陣驚慌的腳演技XDDD

反觀鎮定解釋的李成烈實在是有夠可愛...慢慢揮手澄清的樣子也、後製幫忙上的那兩滴小汗水也、要破音又不破音的樣子也... (總之絕對不會有雙眼皮)

 

回到正題,鬆Q開始整理了一下周邊的女性,不外乎就是造型師、髮型師、化妝師這三師外加工作人員~所以說為了讓無限更了解女心,準備了戀愛能力考察 

Quiz 1:以下哪句對話才是男生該回答的?(我烈一人分飾兩角

女「看到剛剛經過的那個了嗎?真的很漂亮吧?」

男「1. 嗚哇~真的很漂亮~」

 「2. 才怪~親愛的你更漂亮才對!」

 「3. 啊...喔...」

 「4. 哎咦~整過了~整過了!」

 「5. 嗯?哪一個?」

正答是南優鉉的「5. 嗯?哪一個?」其實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3. 也是正答啊(我覺得這也是無關心的一種表現噎XDD)

不過其實最正答的正答是 '就算偷看了也要像沒看過一樣' 好吧這個我不懂,或許我也要學學 (你湊什麼熱鬧)

 

因此這個比普等巫測還難的測驗解答就被我烈大力地嫌棄了 (除此之外還引發了圭哥冗長的論文發表)XDDD

 

Quiz 2:對女人們而言,最偏好的年下男的魅力是?

1. 人緣好又會撒嬌的性格   2. 清爽的外貌      3. 高傲般的魅力

4. 有時具備不像年下的成熟味 5. 裡外如一的熱情和純真

就在張東雨這老人家題目都還沒看仔細之際,自詡為年下男的李成烈立馬衝第一...不過答錯了 (什麼年下男啊你)

還有還有~好不容易終於振作出來答題的金明洙,也輕易地被叮 (佔領鏡頭之路還有很長一段距離要走啊)

直到南優賢已經正答了(告訴我那是哪個年代的pose),後面的二哥還在嘰哩瓜啦碎碎念自己堅持的論點XDDDD 噢,不過這題我還真的不知道正答~看來我也要順便學學 (不用再次強調)

 

 

 

Quiz 3:[ 主觀式 ] 請給予以下女子的話適當的回應:女「歐八~我把頭髮綁起來的話,看起來會比較胖嗎?」

李成烈一個箭步衝到鏡頭前對著我說「就算這樣你也漂亮」(請給她一劑麻醉) XDDDDDD

除了李成烈,成員之中不乏一些非常具有創意的答案,例如真的不知道的圭哥「綁起來看看」、金明洙的肉麻回答容我PASS、二哥的話可能需要翻譯機 (導致最終遭大哥 + 忙內聯手驅趕)

果然還是最懂女人心的浩寶貝「你現在看起來也不胖啊」成為正答

意外地反應最大的張東雨XDDDDDDDDDD (這哥今天真的無比積極) 還有其他男子們爭先恐後地(硬要)爭辯自己的意思就是那個意思XDDDDDDD 

 

Quiz 4: 以下女人的話術中沒有其他涵義的是?

1. 今天不用送我      2. 覺得累的話就在家休息吧 3. 這裡的pizza真的好好吃喔

4. 這項鍊真的很漂亮對吧? 5. 沒有啦我沒生氣

 

結果,興奮的二哥又XDDDDDDD

他題目整個自己改編過就算了,回到位子上後還在念念不忘自己編的一段情境,就在這瞬間──我們的L 明洙竟然答對了 (海狗拍手) 

接著大家各自回座位後,作家就像老師一樣對著台下的人發問:

「'今天不用送我' 背後的涵義是...?」「要送」「要送」

「這項鍊真的很漂亮對吧?」「買」「買」「買給她」

「沒有啦我沒生氣」「生氣了」「生氣了」「肯定生氣了」

在我烈這位問題學生再度抱怨完畢之後,二哥下了一個這樣的結論:「女生講話的方式都像小說家一樣」..............你在說什麼啦你!!!XDDD

 

 

 

Quiz 5:請閱讀以下內容並寫出女子生氣的理由

<例>(以下是爛翻譯)

男女為了一周一次的約會而見面,因為無法決定晚餐而苦惱,最後朝冷麵店前進。吃完冷麵之後也喝了咖啡,就在晚上九點分開了。一小時後男生傳了 '好好到家了嗎' 這樣的簡訊給女生,女生的火都上來了。

在閱讀完這個奇妙的故事之後,雖然是突進浩沅突進到鏡頭前 但是南優鉉在後面覺得可笑地說了一句「男生就不會發火嗎」XDDDD 唉呦只是好玩而已不要認真嘛

覺得荒唐的圭哥再度挽起胳膊 (因為會叫他放下的浩沅現在在前面)一副悠哉的樣子懷疑女人都有憂鬱症,甚至連二哥都問起這個女人到底是誰XDDDDD

最後就在我烈 (feat. 來路不明的雙眼皮)有條不紊地整理之下,得到了正答

(喔摸其實我覺得應該只有韓國女人才這樣吧...連我都想問到底有什麼事值得這樣一再生氣XD 看來我也有很多要學 <你學這要幹嘛)

 

 

 

 

Quiz 6:下列是女生喜歡的五種Skinship,剩下的那個是?

1. BOBO 2. 摸摸頭

3. 腳按摩 4. 牽手  5. ???

雖然二哥再度活力充沛地突進但被聖圭卡位說了一個沒創意的答案 (欸)

再來神來一筆的南優賢說「幫她洗頭」......試問有哪位正常女子喜歡男生有事沒事幫自己洗頭 (沒關係忙內已經幫我嗆哈特南了)

然後字幕真的太好笑了,說圭哥已經死亡的戀愛細胞正逐漸被喚醒......所以說是受到摩鼻子的召喚而甦醒嗎 (跟L?)XDDDD (為什麼L nim沒抗拒?我快被逼瘋)

下一位挑戰者是可愛浩沅(...) 他說捏臉頰,但是哈特南回嗆女生最討厭那個了因為會把妝弄花 (怎麼 很清楚一樣XDDDD) 

終於不負眾望所歸的張東雨先生用他的智慧答對了第五個答案就是Back hug (海狗拍手)

 

 

 

然後亂入了之前跟一群花樣年華的少女們共處一室的影片

結果這些少女根本只認識金明洙,不斷地呼喊L (就像金聖圭在知識王那集怒喊L一樣)(不一樣好嗎) 

但是在L海中漂浮的一群少女裡,有一位綁著雙馬尾穿的粉紅上衣(feat. 藍色圓點)的女孩說他喜歡鬆Q歐八(因為長得帥) 喔摸喔摸喔摸他是圭飯!!!!!!!!!!!!!!! (欸

 

 

結果無限就用很拙的方法被帶進托兒所裡

不得不說忙內果然是忙內他真的很有一套,以殭屍為名(?)粉紅色假髮為誓(?) 就這樣地跨出第一步成功迷惑少女心 

一邊是感到特別孤單空虛寂寞冷的26歲全州男,另一邊是把才出生沒幾年的少女當成歌迷一樣操練的經絡中毒者

但是誰也沒想到經絡中毒者會因為少女天真的一句「HOYA阿揪西長得豪醜」而感到苦澀,為了掩飾這份苦澀不斷地搖南優鉉的肩膀

喔...其實我們都知道HOYA阿揪西沒有到醜的程度,身為站在浩寶貝這邊的人(?)我會試圖安慰你(???) XDDDDD

攻略女心的活動開始之後,大家都各自擴充復興會會員,偏偏只有一個人...一個肩膀下垂的人...

 

另一邊充斥著粉紅色氛圍 跟著粉紅色殭屍一起 在粉紅色的廚房裡玩扮家家酒的一群 粉紅色少女 (不對啊,圭飯怎麼在裡面)

第二邊是無限明洙教教主L 微服出巡 甚至幫教徒擤鼻涕的溫馨場景 (擤之前還偷瞄鏡頭我抓到了)

第三邊是只有兩人世界 一個願打一個只能挨的 兩小無猜錘錘樂 (小妹妹攻擊時出現的星星CG超可愛) 

 

所以說要估略女心,你們還差得遠呢 (靠杯 

回到轉播現場,雖然圭哥很努力想要從粉紅殭屍教那裡搶奪一些教徒,無奈等級還太弱直接遭完封

順便抱怨粉紅色的頭髮不怎麼樣 還偷偷DISS了少女們的品味

緊接著一場毫無變數可言的四角戀就這樣展開了

一開始藍衣少女施捨了自己的秀髮給鬆Q歐八綁,但是鬆Q歐八幫了老半天都毫無起色 (還開外掛請槍手無庸歐八幫忙)

結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藍衣少女的頭髮就這樣落入了鬆幼歐八手中

攻擊力本來就很低的鬆Q歐八 用盡全身最大的力氣在一旁質問藍衣少女,還打苦情牌說從來沒給女人綁過頭髮

但是得到藍衣少女頭髮的鬆幼歐八也沒有會綁到哪裡去,只是握住頭髮老半天連橡皮筋的影子都看不見

最後 因為亂入的欸ㄖ歐八一句話,藍衣少女就這樣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鬆幼歐八 (feat. 手中最後一縷髮絲),跟著欸ㄖ歐八遠走高飛

所以說欸ㄖ一出現就毫無變數可言啊!!!人最後都是他的XDDD

 

接下來的項目是轉圈圈湊人數遊戲,要五個人一組才能逃過敗亡的命運

最後剩下的很不巧就是殭屍先生,原本哥哥們都還很開心自己的組別人數都到齊,殊不知就在這電光石火之間,殭屍先生一句「要跟哥哥玩的人?(跟~我~走~~)被洗腦的少女們全都忘記遊戲的初衷跟在殭屍歐八後面

李成烈還立馬挽留兩個妹妹死不放手......只能說 人人都在瘋殭屍(靠杯) 

 

關鍵時刻終於到來

HOYA 1票

成鍾 4票

聖圭 0票

L   2票

成烈 2票

優鉉 0票

東雨 1票

這個環節疑似要極盡所能地把鬆Q塑造成一個孤單的老人,張東雨還說「鬆Q哥好像失去了童心」...XDDDD

但是我比較好奇南優鉉的PART到哪裡去了 (欸) 

最後圭飯(?)還是回到圭哥的懷抱裡一起大合照了


混亂的假抓住女心STEP 1終於結束

接下來是真抓住女心時間,第一棒由哥哥們推派的忙內出馬,理由是能夠自然地馬上和女性聊天

說實在的,這個PART根本就在模仿神話放送啊XDDDDD看來要在這邊嵌入一下了

(cr. ShinhwaShow)

好啦但是無限們跟神話不一樣的是,他們要讓女主角心跳上升 而神話們是不管怎樣都要EQ很高地化解女主角另人堂皇的舉動當個禮儀男XDDDDDDDD

我覺得這種型態的橋段,最好笑的就是在後台的人的反應,前台才不是重點XDDDDD

 

 

繼續 ↓ (ㄎㄅ)

看起來很從容的忙內就坐了,哥哥們都很好奇忙內到底會怎麼進行,於是開始各種預言 (然後在後台李成烈竟然雙手握拳托住臉仔細看螢幕)

果然女主角一登場後台都自動往前移動 (其實李浩沅你從一開始就想往前蹲了吧 拜託誰幫他把眼鏡拿來)

到目前為止的相處都非常自然,所以突發狀況1登場了 是沾到奶油的上嘴唇,忙內的選擇是 將手指用衛生紙擦一下然後用被衛生紙擦過的手(?)幫女主角抹掉

後台馬上一片吵鬧 說討厭肉麻好噁心XDDDDD (後台根本比前台精彩超多啊XDDD)

一開始還各種嫌棄,不過6位哥哥們看到心跳指數驟降後,不約而同全場起立海狗拍手XDDDDD (看弟弟笑話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然後覺得成鍾再一次失誤的一起去化妝室發言,為此覺得荒唐 (但是自己很開心)的後台哥哥們

突發狀況2在女主角從廁所回來後登場,面對從裙子裡夾出一條衛生紙尾巴的女主角,成鍾的選擇是毫不猶豫地給他扯下來

喔不!這讓女生自己回廁所處理就好了忙內你竟然當眾扯掉~~ (是也把自己當女生覺得沒關係我幫你扯掉這樣嗎) 

結果哥哥們還在後台擔心李成鍾該不會要上演單膝下跪求婚這種老套的戲碼時,他們家的忙內就在前台...跪了XDDDDDD (想都不用想後台又是一陣哀聲載道嫌棄爆發XDDD)

下跪完的李成鍾心情好像很好(?) 有話要說,於是就叫女主角靠近一點 

......接下集!

 

 

 

 

 

 

기다리다...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