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Red Velvet Official Website

Facebook:레드벨벳 (Red Velvet)


不要誤會,這篇絕對不是要裝熱心代替她們四位向大家成員介紹的那種介紹文 (其實看標題應該就能略知這篇文的誕生)

這篇只是單純想講講一個路人對於Red Velvet(레드벨벳)這個團體的看法

 

個人認為,她們其實挺可憐的。

可能是因為$M很明顯地放生少女時代、可能是因為$M很明顯地沒有給f(x)太多關愛,所以有些護主心切的粉絲會將公司對新人的好轉化成對自己idol的不好而產生一些不平等的情緒

從少女時代陸續公開戀愛以來,就不斷有人開始懷疑是不是$M要讓少女時代去放假了...老實說 Mr. Mr. 這次回歸,成績很好,但是好像就是少了以前那種乾淨俐落不用費心的一位Kill?我不知道,其實我沒有在Follow她們,只是他們給我一點沒有以前有勁的感覺

 

說到成員陸續公開戀愛這點,我之前懷疑的方向第一個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壓什麼消息」。因為少女時代國民認知度很高,在女子組合中也是屬於TOP的等級,跟戀愛有關的消息一定會得到大眾的好奇心和興趣,所以有關於戀愛說的話題都可以吸引走很多人的目光。

但為什麼要說到壓消息呢?在允兒和李勝基戀愛說的熱潮淡去後,有人說爆出新聞的那天,其實是有一個反大統領的激進份子在加油站自焚抗議,為了掩蓋這則對政府或是政黨不利的消息,所以向報社...該說施壓還是串通呢~總之這看似埋伏許久的長期跟蹤就曝光了。之後少女時代成員們接連公開戀愛,也只會讓我有種「是不是$M內部又發生什麼事」的這種猜測

 

正好$M公布了有關於練習生的一個企劃,裡面有一些差不多已經適合出道的年紀的女練習生所以~很關心$M接下來計畫的酸民就開始互相把一些完全看不出來有關聯的事項互相牽扯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沒事會去路過(百度貼吧: 路過的一只)爬文,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有各種人在酸f(x)。說她們是實驗性的團,說她們離解散不遠了。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哪來的消息這麼篤定$M會讓她們糊掉,所以看到那種討論帖 就只是看看而已

很不巧的是,在我印象中才剛以 Red Light 回歸沒多久的f(x),突如其來看到了Sulli的休息聲明,真的不得不讓人懷疑那些謠言的真實性...f(x)出道五年(2009-),粉絲連個名字也沒有,單獨演唱會也沒有開過,接下來四人又將以個人名義進行活動......連我都想說 WTF?

 

為什麼大家要針對她們呢?

因為護主心態,怕她們超越自己擁戴的團體? 因為討厭$M而anti? 因為嫉妒? 還是沒有任何理由,先anti再說?

這應該就是她們倒楣的地方,因為她們備受高規格對待 宣傳 打造、因為她們不偏不倚在前輩宣布暫停活動之後出道、因為她們是$M推出的新人。這一切的原因都會讓她們被眾人的放大鏡再加個好幾倍率觀看...可以說是要用顯微鏡檢視的程度了。

有了話題之後,就會開始炒作,奇怪的誤會也會誕生。像是MV拍攝手法也會被嫌、音樂風格也會被嫌、服裝也會被嫌、LOGO也會被嫌、妝容及修片過後有點四胞胎的概念照也會被嫌、染頭髮也會被嫌、甚至年紀也會被嫌

 

 

這些人到底在嫌什麼?

應該是嫉妒吧。在現在這種idol整體活動概念已經發展很成熟的年代,不偏不倚她們是目前南韓最大家的經紀公司所推出的新人,其實相貌端正又很有才華,所以應該是嫉妒吧。因此大眾會選擇先忽略她們的音樂實力,然後不斷放大其他和她們本人沒關係的MV、服裝...等等。

還記得愛咳嗽(抱歉我真的習慣這樣叫他們 沒有惡意)剛出道的時候也是,12名成員的設定明明沒有怎樣,也硬要跟前輩扯上關係;他們本身也沒有惡習,可是卻因為腦殘飯的關係被大家覺得好像不太好。

 

講了一堆廢話,其實 Red Velvet 還是有受到大家的關心才會一直被拿來討論。就像一些台灣近幾年大堆頭去上康熙的各種團體,總是會被一些路人批評說在學韓團,但是意外的台灣人好像個性還蠻堅強也挺開朗樂觀的,他們會覺得有討論就會有話題,有話題就會有知名度。總之 Red Velvet 已經很有知名度了,她們在出道前也一定受了公司很多開導、有某種程度的靠壓性。

我真的覺得,要毫無頭緒或是拿一些理由牽扯 而去 anti 一個團體之前,先聽聽她們唱歌或是舞蹈是不是真的這麼值得你敲敲鍵盤事不關己的嫌棄 (但要想想人家好歹也是$M培訓出來的 團體才4人很難混水摸魚 應該是有完善的訓練才會放出來)......老話一句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有必要把別人家小孩嫌成這樣嗎?

p個s. 我覺得頭髮這樣綁還蠻好玩的。

再p個s. 我沒有喜歡她們,我只是想藉由她們婊一下一些年紀小愛亂罵人的人 (小P孩你到底懂什麼?)

 

 

 

 

 

 

 

(以上圖片皆來自Red Velvet Official Website

끝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