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製造機

大瓶篇

- 六德 - 王Kong - 石白兒 - 屬赫 -

要漸漸進入正題了,但是觀察王控好有趣

我真的很想看到控和憲華同時出現 不知道哪一個主持人能招架得住

還有小兒子一天比一天可愛 唉估伊波~

 


ep. 2

亨敦找上門 今天在Defconn家簡單一小段

[ BGM: Drunken Tiger(드렁큰 타이거) - 위대한 탄생 (歌名是偉大的誕生...好幽默的製作組 歌曲需要好的製作人才會有偉大的誕生對吧XD) ]

 

一開始又營造一個製作人小聚會的感覺

但其實我很好奇他們是真的看到報導出來之後才錄製的還是亂掰說看到報導...畢竟看到報導之後才開始寫歌不會太晚嗎哈哈哈

而且Defconn居然說只是想營造一個看起來和孩子們製造出簡單又快樂的回憶 這是啥小啊

莫名其妙開始擔憂設定的亨敦倒是先吃了起來

 

吃著吃著 亨敦開始小心翼翼(?)的發言

亨敦:我現在有一個想法,要不是真的很破格 要嘛就是會被罵死...不是全就是無

Defconn:無不然就全 全不然就無 aynn?

我超想揍Defconn一拳的哈哈哈

 

亨敦:題目就叫 '想做的時候就會做'

亨敦:沒有歌詞!我想到的時候再說!

哈哈哈哈哈這個概念根本走在大眾音樂最前端好嗎 我喜歡!!!

 

吃完之後先進Defconn房間來聽個仔細

Defconn還利用了Kong和德的名字寫歌詞...控一 控一 控一~ 抖gi 抖gi 抖gi~

亨敦卻依舊是憂心忡忡的設定 真無趣

 

亨敦開始要求要更黑暗一點的風格 Defconn就放了之後真正採用的曲子

不過現階段亨敦還是不滿意 不知道他們最後是怎麼協商成功的XDDDDDDD

最後竟然跑到人家床上躺 重點是 床的主題是Hello Kitty

躺在床上那個人想再聽別首 但另一個人跟他說沒了

看到這裡覺得 Defconn 的脾氣也太好 就是一隻善良的豬(?)啊

 

想了一下 不是沒有別首 之前的都是屬於勇敢的二段的創作 情急之下只好拿出珍藏的 Defconn 的曲子

然後非常興奮的嘻哈鴿子超級投入在自己創作的律動之中 看他這樣晃真的覺得好好笑

 

聽了 Defconn 的曲子之後亨敦就想用這首 但是 Defconn 一直邊律動邊說不行

亨敦每說一次用這個,Defconn 就開心地說不行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就這樣在節目上公開曲子 還真的是很大方 不怕被人偷嗎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善良欸這位哥 看到他心情就蠻好的 但是我至今還是沒有想要看兩天一夜的想法(誰問你了

 

接著亨敦用了 Defconn 的曲子想做的時候就會做進行合體

雙方都冷靜下來之後 Defconn 就對著他說

你好像會被罵

너 욕먹을 거 같아 [ 譨 yok 某ㄍㄖ go gata ]:(욕=髒話,먹=吃;吃下髒話=挨罵) 你好像會被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 我很喜歡欸XDDDDDDDD

 

過了幾天

他們在工作室樓下集合 來看看各家公司給藝人穿衣服的Style,完全看得出VIXX跟別人有多不一樣

因為站斜坡的關係 石白兒的褲管讓我看了覺得很不對勁

此外還有王控的低褲襠牛仔褲讓他的比例看起來簡直糟透了(他本人好像真的很喜歡穿低襠或哈倫)

Defconn也莫名其妙加入敬禮的行列

 

今天又是消除置入性廣告的開始 但是面積太大膠布一下浪費好多

 

消除完LOGO之後 要擺出勇敢的二段老虎娛樂公司旗下藝人該有的樣子

六德你不及格

 

因為有很多事來不及一一說明 所以他們必須在車上聊天 但是車子太小所以一個人要去搭工作人員的車

六德為了舒服地搭車 果斷提出自願聲明 問他在家幹嘛他每天都說吃飽睡

總之亨敦要他在另一台車上好好反省 所以今天幫Defconn開車門的就是六德

 

然後這台車冷氣雖然修好了 可是冷氣會吹出怪味道

為了打破這場因為商業利益關係牽線的緣分 所以要好好地增進感情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開團結大會 (其實是要吃東西)

 

不過不管怎麼說 先幫我們小兒子取名最重要

爀啊!叫혁명(革命)怎麼樣?

혁명 [ hyuk myeong ]:革命

老虎:不行 這個名字太帥了(O)太重了(X) 換一個換一個

 

突如其來

老虎:爀啊!你屬什麼?

小兒子:我屬豬

老虎:那你乾脆屬爀怎麼樣?

差不多就是要叫Hyuk滴了 Defconn這時候又讓他選你要 혁띠 還是 혁대 [hyuk dae] (兩個都是皮帶的意思)

好煩啦 就都一樣是有差嗎

 

不過還是要慶祝我們Hyuk滴有新名字了

靦腆的笑容讓他旁邊的媽咪好開心

 

過了一會兒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Kong做了一個很浪漫的假設

王控:萬一我們製作的歌紅了的話可以換車嗎

勇敢的二段:控啊!不會有那種事的(你不要擔心)

王控:萬一在水果的音源排行得到第一的話我們可以活動吧

石白兒:得到一位的話可以活動嗎

老虎:(苦笑) 好吧只有一位才可以活動

勇敢的二段:孩子啊 不要比我們還期待...

可是我也很期待欸XDDDDDD

 

開了老半天的車終於到了 今天攙扶老人家下車的又是Kong,乖孩子

 

大型涼床再現 (到哪都是涼床也很有本事)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毛!!!

 

歡迎來到勇敢的二段老虎初團結大會

首先 先好好地自我介紹

再來 說出自己能當好隊長的理由

最後 其他人有一分鐘的時間提問

 

勇敢的二段插嘴炫耀了新衣服

 

反正你不好好表現的人我要給你畫一顆巨無霸的痣

這樣也覺得好笑的小兒子 (製作組是不是也發現小兒子長得漂亮 一直給他鏡頭)

 

首先是坐在最邊疆的石白兒:我179公分 63公斤

老虎:拿尺來

石白兒:痾...178

老虎問他要成為隊長的理由

石白兒毫不拖泥帶水地一口氣說了因為我又賢明口才好又聰明長得又帥這麼多

卻被小兒子嗆說你的意思是我們既不聰明又不會說話長得又醜

結果小兒子被媽咪掐後頸

 

觀察到石白兒有點慌張 這時王控問老虎要是堂皇的話怎麼辦 堂皇的話當然要點痣啦

於是王控不由分說地問石白兒你頭髮有幾根

 

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的Kong變成的點痣的第一位客人

柔什麼焦啊XDDDDDD

 

本來是小兒子的順序 勇敢的二段唱了一首改編曲CUE小兒子出場

可是六德卻接著把那首改編曲唱下去了 王控發現隔壁那位打亂進度所以異常興奮還把麥克筆搶走要畫他

[ 原曲:부활 - 희야 (雖然是老歌可是很好聽) ]

 

然後一陣亂七八糟後德少爺的臉就變成這樣

王控開心到邊笑岔氣邊問他 忽啊悠

我才想問你忽啊悠咧

 

終於小兒子要上場了

說了一堆極為老派的競選文宣

原來是大田的小兒子

 

小兒子發表政論到一半王控突然伸出手 小兒子很冷靜地跟他High five

結果王控他:我是因為太陽 (才伸手的)

他腦袋裡到底在裝什麼 (崩潰)

 

接下來又到了王控最期待的陷害時間 他好像國中生喔

國中生都會用這種很幼稚的提問來害人 而且他還伸手指小兒子 真的好像國中生啦

因為回答了一個讓人火大的答案,所以逃亡也沒用 馬上被拘捕 麥克筆伺候

是說逃亡這段 小兒子因為有移動到鏡頭前所以可以很清楚地看見他穿的襪子

我只能說 我無法接受男生穿這種帆船襪 但是我知道這種襪子的設計是為了要藏在不能穿襪子才好看的鞋子裡

頓時又覺得小兒子 穿這種襪子又很情有可原 唉算了啦 反正只要是小兒子都好 誰叫他這麼萌

看媽咪笑得多開心

 

不過因為小兒子被畫完鬍子之後移動得太快了 看都看不清楚

只好來個大特寫

잘 생겼다~~우리 막내 아들~~

 

接著王控快狠準地結束了自我介紹的時間 主題只有一個

林北就是野性美 Wild & Sexy

自己英文不好沒聽清楚的兩位老人家還說以為是 wide & sexy.......= =

 

接下來是德少爺報仇的時候:你知道秀智努那的電話號碼嗎 (舉手)

王控:(秒答) 不知道!

 

媽咪的小兒子居然在一旁放冷箭說 看起來好像沒有當隊長的資格,老虎甚至還馬上把他淘汰

Kong啊 別難過 第三集就換你當隊長了 (你幹嘛劇透)

 

德少爺出場,簡單地介紹了德老爺是CEO、家裡有地,還有養魚場

感覺得出來製作人的心已經偏向讓德少爺當隊長了

不過程序上的提問還是得進行

王控很沒眼力地說:你想交往的...

老虎:(住嘴) 你問那個幹嘛!!!!!!!!!!

看得出來不能問德少爺這種刁難的問題,王控只好改問:你喜歡的顏色是...?

老虎:(暴怒) 你又問那個幹嘛!!!!!!!!!!

刁難的也不行 簡單的也不行 Kong啊 社會生活很辛苦的對吧XDDDDDDDDD

 

總之今天的隊長就是德少爺

點好午餐之後 趁上菜的時間要來決定隊名

小兒子早就想好了 (而且還是王控CUE他 感覺他們已經私底下交換過想法了) 未雨綢繆的小兒子真棒 \(*▽*)/

小兒子事前的創意發想讓他講出了 고막파괴자 (耳膜破壞者)

這個有野心的團體名稱成功讓老虎大笑 而且小兒子取名的方向是對的 不過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石白兒的好沒創意... '亨敦和大俊和孩子們' 這名稱也太長

 

輪到精神出走的德少爺 說了一個意義不明的隊名叫我是你的蟬 據他的說法是因為蟬叫得很大聲

冷場到我好想快轉

 

不過德少爺的朋友小兒子還是很捧場地笑了

怎麼什麼都好笑 真是開朗的青少年

 

王控卻用了聽起來很憂心的嗓音默默地問 那個隊名用英文也可以吧

勇敢的二段:喔!控啊!你想到什麼儘管說

還以為王控是已經有什麼好想法才這樣問的,殊不知他居然

王控:但我還沒想到

 

老虎和工作人員大爆笑 工作人員也太誇張

王控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天才 這個無法預知談話的野生藝能感 不是天才是什麼!!!!!!!!!!! (笑cry

 

這時靈機一動的勇敢的二段 說了防彈石壁團

不僅自己的名字要抄襲別人,連旗下的組合取名都想複製貼上再微改 這是要交報告的節奏嗎

 

感覺來了的德少爺突然接著說了 빅병 [ big byung ]

抄襲 Big Bang 的節奏很和老虎的意啊XDDDD

老虎:빅병 [ big byung ] 有大瓶子的意思...音樂啊什麼啊都裝在裡面... (笑場)

還真是牽強

 

取好隊名後就是午餐時間 這看起來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會很想吃

而且現在已經進入多巴胺分泌的時間 要是不睡覺會長不高,但是我已經在這個時間點醒著很多年了 所以通常我都會將因為多巴胺無法分泌害我長不高的轉化為 所以我現在很餓

 

可惜吃個飯也不能稱心如意 他們硬是要讓一個人落下不能吃,而要選出那個倒楣鬼只有一個方法就是玩遊戲

(而且孩子們臉上的髒東西都消失了)

遊戲名稱:人間ZERO

遊戲說明:依照順序每人可喊人數內至0的數字,要是喊的數字和起立的人數相符合就勝利

 

老虎體恤外國人王控 特別向他說明第二次

可是他還是聽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隻手指頭讓他看起來真的超困惑的

 

ZERO GAME 開始後,才輪完小兒子一個人

控又開始緊張 問了老虎第三次,他真的差點沒發火 (真心想揍控的假動作都比出來了 控啊 別怕 反正你第四集會說他壞話XDDDDD)

 

解決外國人的問題之後繼續

可是勇敢的二段把進遊戲之前的前奏愈編愈誇張(重點是很老派),被老虎制止了

[ 這裡有之後常常出現的一小段BGM: 형돈이와 대준이 - 되냐안되냐 (就是那個1+1的地方,而且是一開頭XDDD) (然後這場也有VIXX 看我們小兒子跟他的哥哥們搖得多開心) ]

 

終於來到王控的順序 不過誰也想不到他堂堂一個外國人竟然是這個遊戲第一個勝利者

跟著王控一起站起來的勇敢的二段還想跟王控一起走 殊不知他根本搞錯遊戲細則

 

勇敢的二段:原來真正沒搞清楚的人是我嗎

 

王控被趕去涼床後面之後被提醒還不能吃,結果他居然折返走回前面

Kong:那我要再回來這裡嗎

大家:不用不用 你給我回後面去

老虎:下次真的不再錄用海外派的了 這孩子我真的無法跟他溝通 (崩潰)

 

樂天的王控不知道他被嫌棄了

沒關係啦 控啊,老虎不愛你 我們都很愛你啦

 

還有不是我愛觀察 只是小兒子未免也太愛鼓掌了吧

而且他胳臂圍成的圓型很高 看起來真的無敵老派的XDDDDD

但是這麼乖巧打節拍又不知道在替誰鼓掌的小兒子 即使有著令人不解的習慣我也欣然接受 ㅋㅋㅋ

 

然後果然頭腦很好的德少爺出奇不易來個ZERO 旁邊的老虎認真的嚇到了 第二位通過~

再來趁勝追擊 幫助媽咪過關的小兒子從來沒停下過鼓掌這個動作 石白兒也通過

然後抄襲德少爺的勇敢二段也通過了

剩下無語的老虎製作人 他真的很焦慮的樣子XDDD

 

最後一輪定勝負 可惜力氣不夠壓不住老虎的小兒子錯過了吃雞腿的機會

輪到老虎的時候 他一個左迴轉往小兒子身上飛撲 喊了一聲ZER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小兒子應該要粉碎性骨折了吧

心疼小兒子的石白兒媽咪小抱怨地說了犯規犯規 果然是同一個組合的(?)

 

最後毫無原則的老虎還是讓Hyuk滴小兒子吃了 很有禮貌地說了감사합니다

 

再來是炫耀雞腿時間

可是還是有人可以把雞腿撕成這樣

 

接著是非常可以預期的豪放吃雞腿時間 PD們先來示範

明明不是重點我幹嘛截圖啊 (欸

 

這裡是撕不斷雞腿肉的六德

 

和異常豪放的石白兒 引來PD們的讚賞

(Hyuk滴: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N哥這麼MAN)

關鍵是嘴唇上的油

 

Kong其實就撕得很好 他可以做得很好的 我不意外XDDD

我的重點是他居然跟著媽咪一起癡迷地盯著小兒子吃雞腿 (他自己也一副看電視的觀眾模式在啃雞腿是哪招)

果然還是嬰兒等級的小兒子沒有吃雞腿的技巧 嚶嚶~

 

再來是被我編輯掉的吃辣椒橋段 我個人認為沒什麼特別的

老虎哭著叫媽媽那裡王控新銳巫婆般的笑聲有讓我噗哧一下 可是他流口水那裡我實在太崩潰了(扶額)

 

酒足飯飽後終於進入正題(已經過了37分鐘) 要公開大瓶的主打歌了!!

老虎補充:除了主打也沒別首歌

不管啦總之我是很期待XDDDDDDDDDDD 

可是又開始龜毛要再幫Hyuk滴和石白兒重新面試一次

老虎要小兒子來段LEVEL之上的自我介紹 想不到小兒子竟然說了

芎楊溝處

要他自我介紹卻亂說話 老虎生氣了

無名指戴了戒指的Hyuk滴辯稱他是因為辣椒太辣所以才精神出走的

 

老虎開始嫌棄我們小兒子 給你機會你就好好表現 為什麼大家都要像王控一樣散漫啊

王控:(轉頭) 為什麼突然DISS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控啊你好幽默XDDDDDDD

我覺得聽王控說韓文好好玩 畢竟是外國人 會有種想聽聽他是怎麼說的期待感

 

給他第二次機會他又說了跟辣椒有關的事情

這時候很悶的王控居然開口教育了小兒子說 不是要你自我介紹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被外國人教韓文的橋段我大爆笑 王控的語調有夠滑稽 王控實在太REAL了 可以把王控送去真正的男子漢嗎拜託!!!!!

 

看到這麼放不開的小兒子 老虎決定把德少爺CUE出來示範一下 勇敢的二段老虎式的自我介紹法

雖然德少爺很有創意地用了可愛美當作介紹詞 可是因為情緒失控讓大家安靜了一陣子

這是他第一次使用脫外套的招數,往後請拭目以待(?)

 

再來是放不開程度和小兒子有得比的石白兒媽咪

媽咪要求一個倒數的進入感,此部分也請拭目以待一下(?)

(然後是善良的德少爺幫他倒數的)

 

老虎給了他兩次機會 他都很堅持 '我的名字很好吃' 這個編排

感覺已經是他最大程度的放下自我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點美中不足

 

誰想到王控竟然從旁邊爬過來對他說:熱情不足!

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准你用爬的爬過來點評!!!!!!!!!!!!!!!

 

果然還是要唯一同過面試合格的王控來展現一下

他拉了一下褲子告訴大家要小心一點 好像不小心說了中文的小然後才改成韓文

 

接著原地空翻一圈!!!!!! 

這真是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JYP根本不是經紀公司 是特技人員派遣公司吧 嚇死我了 王控你才要小心一點吧

 

對石白兒很好的PD們給了他第三次機會

石白兒可能是要劈腿的 可是走到太前面所以掉了下去 卻不慌不亂地抬起腳把黏在腳底的石頭撥掉

PD們大滿足 王控還跟著圍觀鑲嵌(?)在石白兒腳底上的石白兒

 

又過了三分鐘 僅剩十分鐘的時間才真正開始放音樂

一聽到前奏的王控馬上用獅吼功:明明就是Hip-pop啊

 

是說他那個兩手伸直直的舞 其實不只他 很多團體的舞蹈擔當都很喜歡跳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動作很像在炒菜 加鹽巴加胡椒再翻炒的感覺..................好啦當我沒說

 

王控跳完炒菜舞(←靠杯)之後 換Hyuk滴被指名

大家都滿心期待VIXX的舞蹈擔當會跳出怎樣POWERFUL的舞蹈動作

殊不知竟然是

凹嗚嗚嗚嗚嗚 我的錢包在哪裡 我要給他零用錢花!!!!!

 

感覺得出來王控超喜歡 光聽MR就這麼喜歡

勇敢的二段:滿意嗎

老虎:你不滿意也無法 我們只有這首歌

詐欺犯啊XDDDDDDDDDDD

 

聽完MR後多少對歌曲有點認識 接下來是非常特別的橋段

就是老虎作詞家的歌詞朗讀大會

老虎:歌詞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提出來

王控:(靈機一動) 我們可以自己改編然後寫下來嗎 (←他真的很想參與)

老虎:你可以說出來 但我們不會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了有屁用啊奇怪欸

 

老虎一宣布了歌名是 'Stress Come on!' 王控又開始用巫婆的笑聲開始大笑

因為文法根本不對啊

一開始老虎還不知道王控在說什麼 是德少爺翻譯給老虎聽說文法不對

勇敢的二段:還不簡單 改成Come on! Stress不就好了嗎

老虎:安堆!Stress Come on! 就是 Stress Come on!

 

開始事前公布:

 

避暑勝地擺明坑錢的收費 Stress

 

不知道自己喝醉酒還發酒瘋的朋友 Stress

 

一進到水裡身體就忍不住打哆索的人們

 

這種常在度假村看到(的人) Stress

 

女朋友(在逛)百貨公司(時上)廁所 Stress

 

一邊等她一邊拿包包 (還有)堆在那裏(的大包小包) Stress

 

(為求保留一點微不足道的神祕感 中間一大段編輯掉了XDDD)

 

叫了PIZZA 裡面竟然沒付優惠券

 

點了炸雞居然沒附可樂

 

點了炸醬麵 麵裡居然沒有醃蘿蔔

 

 

聽到這裡,覺得沒有醃蘿蔔的炸醬麵沒有問題的王控覺得這一句不足構成 Stress 的要素

面對這種問題兒童深感 Stress 的老虎漸漸要失去耐心了

 

為了找尋同夥人 王控還摸了石白兒的大腿想求證炸醬麵一定要配醃蘿蔔嗎

可是石白兒只是對他癡笑

因為王控一直很在意醃蘿蔔 所以為了讓王控繼續痛苦下去 老虎就指派他唱這個Part

 

有個喜歡穿暴露衣服的女朋友 Stress

 

在這個組合裡的我真的 Stress

 

掉入這個漩渦卻還想當隊長的我更是 Stress

 

接下來老虎大人朗讀完一遍之後 把歌詞每人一張發了下去

王控同學拿到之後真的由衷地感嘆說了一聲 好長

這段時間他們就是很專心地聽AR 看起來真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小兒子先是很認真地說了因為自己不是很瞭解Hip-pop所以很擔心是否能好好表現

接著王控也很認真地說了自己還是有個地方不能理解 大概就是為什麼吃炸醬麵一定要配醃蘿蔔這句

老虎:你真的夠了 (製作組用盡全力大爆笑)

Kong啊你是藝能天才XDDDDDD

 

想法很多的勇敢地二段建議他們就揹著飲水機上面的水瓶走來走去 整套動作其實也都是這位哥想好的

於是他們就照本宣科地跟著做一遍好方便收尾

第二集的 Big Byung 誕生了~~

 


ep. 3

辛苦地等了一個禮拜 居然是由小兒子(和媽咪(喂)的 Self-camera 做為OPEN,真是幸福

兩個人在車上練習PD們傳授的臼齒唱法...一直很把PD們的諄諄教誨當一回事的小兒子 真不知該說你面對這種荒謬的Project如此沉著是什麼才好XD

因為石白兒的rap不是很厲害,比較能掌握臼齒的小兒子一直豪無靈魂地嗆石白兒 哈哈哈

 

託石白兒掌鏡的福,小兒子是以(春姊很追求的)由上往下45度角的角度入鏡

那顆橘色的腦袋實在是太古錐了 讓我想起我過去也是跟小兒子類似的髮色(真的沒人care OK?

rap不太行的石白兒用很溫文儒雅的語氣提出了一個逼迫後面工作人員替他鼓掌的要求

然後還用不是真的很在乎是否得到真心的喝采 向旁邊的小兒子炫耀自己有掌聲他沒有

 

真是溫馴到有點無聊哈哈哈

 

再來拖到了第三集,VIXX完全體才在Hit製造機裡登場 按開按鈕的掌鏡人是小兒子~~好近啊

站著幫哥哥們拍攝的小兒子 就像學淵說的 果真是卡哇伊ㅋㅋㅋㅋㅋ

 

的確是在組合裡話很多的石白兒,向團員們炫耀這個子團的特殊臼齒唱法

拉比和鴻賓很捧場地笑趴 也默默diss了石白兒那看不見水平的rap實力

 

因為拉比問了Hyuk滴唱得好不好 所以大家的重心馬上移到小兒子身上

Hyuk滴:(咬牙切齒)

拉比:Hyuk滴唱得比較好呢!

鴻賓:Hyuk滴很厲害內!

rap도 잘 하는 우리 막내 아들~~

 

聽到弟弟們稱讚忙內 心有不甘的學淵準備反擊

石白兒:(面對著鴻賓強迫他聽) 我因為你因為你因為你 Stress 痾啊啊啊 (附手勢)

拉比&鴻賓笑翻

 

LEO 就算了(?),KEN 去哪了啊~~人明明有在現場(?)

---

 

第二個Self-camera是德少爺

他自己一個人也玩得很好 投入了自己發明的Stress設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令人有股頭皮發麻的尷尬感........

 

後來自己走在CUBE走廊裡呼叫鎰勳的橋段還蠻好笑的

雖然BTOB的rapper不在不能幫助德少爺,不過他發現了麥克風然後開始這樣啊啊叫

 

發現把歌詞忘在車上後一下又這樣啊啊叫

結果整段他自己發瘋的過程BTOB沒半個人出現

- 悲戚的end -

---

 

最後的Self-camera是跟著 Bam Bam 一起出現的控一

他還特地跟他的前(?)隊員澄清他現在不是GOT7,是Big Byung XDDDDDDDDDD

 

在天臺等待王控的眾前(?)成員們... (without Mark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接歪屁會社的part就很想用英文

榮宰你,你、你、你你戴的是反凡的帽子嗎 (靠杯注意那個幹嘛

JB掌鏡,王控非常大方(而且還略顯驕傲)地 以Big Byung的身分向前(?)團員問候

 

欸反凡的帽子好適合遮陽喔 為什麼榮宰可以戴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靠

 

得意的王控放了Big Byung的主打曲給GOT7聽,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Bam Bam VJ 也很乖巧地Focus王控)

 

這時很會發問的有謙問傑克森(←誰啊XD)知不知道歌詞的意思

他學著他的老師(?)朗讀歌詞給團員們聽,孩子們也都很捧場地在該覺得Stress的地方大叫

但他還是有一句不懂 為什麼點炸醬麵沒有黃色蘿蔔是Stress

Kong啊 到此為止吧XDDD

 

鏡頭轉回麻浦區上水洞的某民宅頂樓 a. k. a. 勇敢的二段老虎娛樂經紀公司辦公室

兩個無業遊民堆在涼床上不知道多久了

 

這時王控帶頭 肩上扛著一個Big Byung大搖大擺地走進來 (王控的concept真的掌握得很如魚得水欸)

家裡有錢的德少爺負責帶零食給PD們吃,小兒子依然是漂亮乖巧地登場 (石白兒: 我呢)

 

為了預防大家以為勇敢的二段沒換衣服,今天可是特別先貼好了3的標誌XDDDD

其實就是一件看似有換 卻又沒換 實際上應該換了(乾) 的衣服

 

今天四人終於穿得比較像一個team了 大概是都黑嘛嘛的一片 差點找不到石白兒在哪裡

 

最喜歡小兒子的假皮T恤 帆布鞋也很好看,但最重要的是今天又露了美腿~姊姊真開心

德少爺一身愛迪達,但我覺得裡面那件白T底下的一排印花跟他今天很不搭,還有如果襪子是他平常穿的到腳脖子的襪子我會比較喜歡 (德: 你哪位

石白兒的下半身還不錯,主要是因為鞋子是我的菜,雖然知道毛帽是一個追求fahsion的單品可是大熱天的讓我很Stress......而且我懷疑石白兒是個不喜歡穿襪子的人,因為等一下他劈腿的時候腳上沒襪子 之前也沒過他穿襪子 (你會不會管太多

Kong的話,就是標準的一身王Kong 還有鞋子終於不是踢不爛了

 

看來看去還是小兒子今天穿得最好看 配上他的白皮膚和南瓜髮色~~我的錢包在哪 我要給他零用錢(靠杯

 

炎熱的辦公室

王控想要吹冷氣

哈哈哈哈你這嬌生慣養的港仔 (鳥寶寶 : 靠杯喔

 

總之王控帶了Big Byung來,所以他今天是隊長(?) 這個 Big Byung 是接外屁的財產喔

 

得到隊長資格的王控還企圖想對亨敦說半語...XDD

 

他們開始利用今天的主要道具練習打招呼的方式

王控很有氣勢但是沒把瓶子拿起來

 

小兒子因為太遜了 讓亨敦氣到想要開除他

 

輪到石白兒,他又要求大家幫他倒數 他真的很追求倒數開始的感覺 怎麼這麼從一而終

總之石白幫自己找到了Sexy的定位 博得PD彩

 

最後是被當作搬運大叔對待的德少爺 德少爺今天還是好尷尬XDDDD

 

因為下禮拜要拍MV,老虎PD開始威脅他們應該要好好練習才是

所以要幫他們進行舞蹈測試 才方便之後的編舞

 

今天鏡頭還是這麼多的小兒子 長得漂亮果然人人愛

 

測試重點是要看每個人聽到音樂之後free style的實力

 

第一位測試者王控 [ BGM: VIXX(빅스) - 기적(ETERNITY) ]

他很成功地擺脫制約來段自由舞 雖然途中一直打自己的嘴巴(?),但用了他最擅長的前劈收尾

老虎點評:很有創造力

但王控不知道為什麼回答:那我可以說半語嗎

靠人家要跳舞了啦半語等一下再說XDDDDDDDDDDDD

 

第二位測試者是Hyuk滴,他要求了要有fu的曲子 [ BGM: 亨敦和大俊(형돈이와 대준이) - 奧林匹克大道(올림픽대로) feat.MC날유 ]

準備好的他就擺出了一個令人期待的動作

然後決定要放下自我的小兒子奪走了王控的Big Byung當作道具,跳起了施法術的舞蹈

老虎點評:感受你要放下自我的熱情了

嬌嫩的小兒子~~嚶嚶

 

輪到石白兒,這下有點不妙 [ BGM: Apink(에이핑크) - Mr.Chu(미스터 츄) ]

因為是女子組合取向 所以他無法好好發揮,看不下去的王控大方借給他道具

可是他居然抄襲小兒子的施法術舞,PD們不耐煩 按下暫停

想不到石白兒卻衝過去繼續按播放(因為他說要等副歌)

 

好不容易到了副歌,石白兒還是被原本的歌曲制約,跳了原版的編舞

跳就算了,還對PD們比出 CHU 的動作

 

老虎氣得丟帽走人

懂事的德少爺(?)和不懂事的王控(?)都追了上去,小兒子負責留下來指責他哥的不是

 

這個畫面暫停,讓我們ZOOM IN到王控身上

 

照理說亨敦現在應該要進入自我孤獨的設定

但是王控不知道在忙什麼

拿起了亨敦剛剛丟掉的帽子和Defconn的道具以備不時之需

 

然後變出了一瓶綠色飲料,希望哥降降火氣

還冰在亨敦脖子上

 

亨敦因為擺脫不了王控所以又再度爆發XDDDDDDDDDD

請注意這位自由的靈魂擁有者,他要開始工作了

 

先撕起了一段絕緣膠帶

然後測量好需要的長度 最後再給他割下去

消滅間接性廣告 人人有責

 

(目擊一切的Defconn表示欣慰)

                               用完刀之後還把刀片收起來放好

自己評評理王控是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葩!!!!!!

 

 

冷靜下來後的老虎PD 恨鐵不成鋼,不過還是秉持著有教無類的精神給了石白兒第二次機會

(他們對石白兒很友善 真的不斷給他機會修正到最好,通常都是要給忙內特別照顧的......不過這團需要照顧的人出乎意料的是大哥?)

 

老虎毫不私藏地公開 '第一次將女子組合歌曲跳兇狠舞蹈就上手' 的其中幾個訣竅

破壞性和憤怒是重點

(示範完畢之後又出現了 one plus one~ 的BGM XDDDDDDDDD)

 

果然改過自新的石白兒 正面撕毀!右鉤拳!左側踢!原地跳躍雙管齊踢!

最後ㄣ字劈!

(全場拍手叫好)

 

結果因為石白兒努力學習的成果,老虎龍心大悅開始發零食

然後很自動伸出手要接零食的王控未拿到就先說了謝謝 讓德少爺大爆笑XDDD

零食只發到石白兒,因為要看六德的表現老虎才決定是否要賞他吃

 

小兒子對他的同學說請展現一下男性美 [ BGM: GOT7 - A ]

精神再度出走的德少爺又使出了101招:脫外套

比較進步的是他這次還有脫鞋子

 

因為德少爺奇怪的行徑再次轉身離開的老虎,穿上拖鞋走人

 

然後 萬事俱備只欠飲料的王控

在眾人的注視下找老虎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啦

 

附上小兒子漂亮的鏡頭 埃估 椰波

 

現在才要進入正題,老實說根本不需要編舞 只要副歌有基本的動作就好 (果然很隨便XD)

重點是放音樂的時候勇敢的二段自己編得超開心 好白癡XDDDD

 

王控提出了每出現Stress就要劈一次的恐怖想法,還好六德不會劈,不然你們就要跟包尾鳴(?)一樣了

為了力往狂瀾,六德提供了扶後頸的重點編舞

可是一直甩頭的話一次舞台結束通通都要上護頸了(欸

 

石白兒提供了進到水裡就打哆索的打哆索編舞

被嫌太可愛

 

Hyuk滴展現了因為你因為你因為你Stress的指指舞

可是怎麼辦 我們Hyuk滴怎麼跳都是古錐的妖豔美啊......套一句學淵的名言:你就是卡哇伊

 

讓人無法預知談話的自由靈魂 突然說要剔頭

後來想想剃頭真的太前衛了

所以改剃腳毛

 

老虎:那這裡也順便

 

有事嗎XDDDDDDDDDDDD

---

毫無進展的編舞教室先暫停,因為PIZZA來了 (大家關心的事果然是有沒有優惠券)

埃一估 小兒子連吃PIZZA都漂亮 長得好的小兒子

 

大約補充了一點熱量之後,各種靈光乍現的王控開始前衛的編舞

副歌那裡出現的 '就舒服地睡一覺吧',乾脆真的躺在舞台上

然後用李浩沅發明的(←硬要)蠍子舞離開地面

 

開始將這個躺下起來的編舞運用在 '因為你因為你因為你' 的部分

德少爺在這裡好可靠啊 德少爺在BTOB裡如果是Vocal的話,在大瓶裡就是編舞家啊

 

就這樣 三個弟弟們很投入在編舞的三味鏡之中,石白兒就那樣躲在亨敦後面吃他的PIZZA

 

看到從別家公司偷來自己旗下的藝人們這麼用心,PD們就用很粗糙的理由想退場下去休息

永遠都是這麼積極的王控前去挽留 甚至還跟老虎說:那您應該要留下來看啊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天才!!!!!!街外屁撈到一個寶!!!!!從此你就是香港之光XDDDDDDDDDD

 

重點是,他們真的很聽話乖乖的re了一遍舞之後

王控很滿意的說:應該可以拿一位

我真的快瘋了 他帶給我憲華給不了的快樂 如果大瓶開演唱會我應援版一面給小兒子另一面絕對給王控

 

 

接著以這個特別企劃的錄製時間不足度,他們應該就是當天去接外屁錄音沒錯......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要換衣服

石白兒穿了第一集出現的耐吉,他今天穿得好韓國人(?)

王控的下半身我超不愛 (抱頭)!!!......不過他露出皮膚了。

德少爺的短褲長度我喜歡 (結果他還是穿愛迪達)

小兒子一身普通,可是他的五分褲是破褲 讓姊姊的眼睛突然炯炯有神

下半場這組搭配我要給德少爺第一名(你究竟是

 

(蟬真的叫得有夠大聲)

然後因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去接外屁),所以已經四年沒開車的亨敦要親自開車

......才不是吧??無限挑戰裡他開賽車開成那樣(那樣=不錯),我才不相信XDDDDD

 

沒有保母車只有迷你車的關係,這次不能上車的人是石白兒

今天幫哥哥開車門的是小兒子啊~~乖巧懂事的青少年

 

上車後小兒子以試探的方式詢問亨敦的開車技巧,亨敦騙他是拿到駕照後第一次上路

別被他騙了呀!!!!他可是開過賽車的人哪XDDDDDD

 

出發後已經是傍晚了

來看看這台車究竟有多小

小到車後三人手沒地方放要交疊在椅背上

 

快轉至街外屁門口 早一步抵達的石白兒在門口迎接哥哥弟弟們

還有那群超級理智看到車子也只是小聲尖叫的飯們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接獲線報在門口等人的),而且他們居然跟石白兒隔這麼遠欸 (所以呢)

 

直接快轉到皆外屁(每次不選字都會有新的組合出現XDDDD)內部

嬌生慣養的石白兒沒穿襪子所以得到了一雙室內拖鞋 可是旁邊的哥哥們都赤腳了你居然敢穿著XDDDDD

小兒子再度讓我失望 因為是帆船襪 (乾

 

這裡亨敦很正經地說等一下要做的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釜山的口音......怕大家不知道他是釜山人?(欸

 

過不久後果然...譽恩在哪裡

亨敦:(認真) 譽恩會在哪裡呢

王控:(更認真) 應該在某個地方吧

 

善良的Kong還向PD們提出了交換條件,說是如果找到譽恩的話可不可以去上音樂節目打歌

但老虎只同意把副歌給王控唱

 

舉一反三的Kong又很浪漫的提出不思議假設

如果他找到秀智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老虎:(毫不猶豫) 這首你拿去當單曲

好煩XDDDDD

 

王控被趕去尋找街外屁女神後,過不久兩隻豬也慢慢向外移動

藉口是要去化妝室,但分明是想跟王控一起找女神

殊不知王控真的一個人很勤奮地介紹接外屁的地理環境 根本可以去主持國家地理頻道

 

另外在錄音室裡認真練習的翰林藝高校友們rap苦手的石白兒一同苦惱中

不知不覺勇敢的二段和王控回來了 (老虎是真的在如廁中)

比較友善的勇敢的二段開始教導旗下(偷來)的藝人們該怎麼演繹這首歌曲

 

在勇敢的二段指點迷津結束後,自願嘗試的德少爺率先試rap,但是因為找不到點換氣意外製造了笑點

在高中同學一唱完那瞬間,迫不急待也想表現的小兒子成了第二個舉手試唱的人 (還說要用拉比的唱法XD)

就這樣,小兒子用很不洞窟的洞窟音唱著rap,比德少爺還要更不會換氣的他整個很快沒聲音XDDDDD

 

和樂融融的氣氛(?)伴隨著老虎的歸來馬上消失

老虎一坐下就跟王控要人

老虎:譽恩呢?

王控:我真的認真地找過了 好像沒有...

老虎:(停頓) 秀智咧?

王控:...好像沒有

老虎:(漸怒) 宣美咧?

王控:.....一樣(好像沒有)

老虎:那你的part好像也沒有了

---

老虎因為太生氣,還故意忘記王控的名字XDDD

老虎:你唱一下你剛剛練習的地方

王控:Yo~

老虎:哪裡有YO!!哪裡!!譽恩在哪裡!!!!!(暴走)

王控:在...在韓國

乾王控你這什麼邏輯的回答啊好中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為了鍾情於PIZZA的王控好,一直把구폰 [ 哭 pon ]念成규폰 [ Q pon ]實在要改改

(但最後錄好音發現他根本還是唱Q pon)

 

再來小兒子也唱了PIZZA的部分 唱得真好~~~

德少爺則是唱了最後分配給小兒子的年薪part

第一次念rap的石白兒也選擇PIZZA 因為被弟弟們嘲笑所以哀求了加點vocal 哈哈哈哈(?)有點可憐

 

而愛捉弄哥哥的德少爺複製了石白兒哥唱rap的語調拿去玩背九九乘法表的遊戲

崇拜高中同學的小兒子馬上跟著附和 埃一估~~~那小眼神 姊姊想給零用錢

結果忙內Line被勇敢的二段教育了一下 因為不可以嘲笑同事

 

士氣委靡不振的王Kong醞釀了很久 還是決定積極挑戰一下

挑戰的部分果然還是

PIZZA

(Kong啊加油!!!!)

 

吸了一口氣之後 沒想到王控唱的居然是英文版的XDDDDDD

勃然震怒的老虎把歌詞揉成一團,反應靈敏的小兒子立即衝上前阻攔老虎以免釀成悲劇

換石白兒安撫老虎的情緒,小兒子立馬轉身保護旁邊那個想要把英文歌詞唸完的不懂事的哥,德少爺就負責坐在沙發上笑

(埃估~~我們小兒子真是機靈又聰穎~~)

 

不僅如此,別以為英文版PIZZA就可以讓製作組笑到翻過去

追加的中文版更是讓全場笑到忘記回家的路要怎麼走

重點是,老虎有點動心XDDDDDD

 

趁勝追擊加碼的粵語版結束後,雖然PD們覺得中文版很不錯

但是為了粉絲著想(?) 歌詞會不好跟著唱,所以還是取消了這個念頭......

Kong啊~~Hit製造機沒有你該怎麼辦~~~XDDDDDDDD

 

因為大家都想唱PIZZA,想不到解決的方法,最後還是用玩遊戲來分勝負

這跟爬梯子決定隊長有什麼兩樣昂

 

小兒子率先攻擊~ 長得真漂亮~~우쭉쭈~~

結果因為高中同學和親生母親(?)都沒有很好的成績,開始囂張起來的小兒子站在沙發上練習PIZZA想要示威

沒想到該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驗證了這句話的王控因為推硬幣遊戲勝利

 

大吼了一聲

 

哈哈哈哈哈哈有志者事竟成啊

結果因為PIZZA浪費掉太多時間,剩下的部分就隨老虎高興分配

有夠草率XD

 

搞了半天也只是試錄而已 (也是啦 怎麼可能這麼草率(?

由勇二虎率先試錄Intro給弟弟們看

真是一首開心的歌

由四人認真的樣子做結尾

 

 

 

 

 

 

(點我去觀後感 3) 

기다리다...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