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一宗

 

一宗這個名字的由來,其實就是我韓文名字的空耳(靠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得到了山上師父的淨化才取的...我這個人,是無法被洗淨的

 

我從小喜歡東方神起,曾經當過在中哥的腦粉,而且腦的程度連我都覺得可怕

因為沈昌珉以前很喜歡對在中哥拳腳相向、暴力以對,我還因此討厭過昌哥一陣子

如今長大清醒才發現,沈昌珉根本是打得好、打得妙、打得呱呱叫!

如果沈昌珉是俊秀教的教徒,我就是昌哥教的大弟子 (抱胸) (你確定他要收你嗎

昌哥根本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那個超級置身事外的旁觀者,完全是長大後的我心中的偶像

至於在中哥.........

對於他,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由愛轉安踢的模範生^^

我懷疑離開東方神起後的在中哥受到朴有天的影響,對戲劇產生太多野心導致他有一陣子不務正業

可是為什麼在中哥的身邊都沒有高人指點他朴有天是真的有演戲的天分而他其實好好唱歌就行了呢(乾

這一點金俊秀就做得很好...他不是猛發專輯就是狂接舞台劇,然後一天到晚跟李起光混在一起XD

現在還交了一個這麼正的女朋友,只要當完兵回來人生就圓滿了 (怎樣圓滿說清楚啊)

 

唉,我明明要自我介紹我是講到哪裡去XD

回來回來,我曾經當過在中哥的腦粉,現在已經變成安踢粉

我也當過李成烈的腦粉......其實到現在還是很腦XD

可是我要老實說,我喜歡的李成烈是序列王以前的那個考古年代的他XDD

當然沒有不喜歡現在的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藝人病很嚴重的感覺,已經有偶像包袱了 (哭

總之,無限第一次世巡來台灣開完演唱會後我就大爬特爬牆(你真的留點口德可以嗎

到處看別家idol~沒辦法,我的心追不到杜拜那麼遙遠的中東國家去

當然他們世巡完畢之後我就馬上回到崗位上每天追回歸XDDD

 

可是好景不常,因為小爀的出現,我整個人就凹陷(?)了

我從一個只愛歐八的妹子(你自己說???),變成了愛上弟弟的姊姊

不能怪歲月無情,只能怪小爀太年輕(靠腰

 

所以再總結一次,我是在中哥的安踢粉+李成烈曾經的腦粉+小爀狂飯+書言書俊達尼民咕咕饅歲姨母飯(???)

而且我要說我的生日跟五胞胎們超近~~根本可以一起辦生日會!!!只是有20年的差距(還好意思說嘴)

 

然後呢~其實大家應該都被我洗腦到很了解我的桌面抽屜三大支柱是誰

這方面我就不再多說了 (這行之前的字又是在...?),來說說我這個真實(?)的人是怎樣

曾經有植飯看到我然後跟我說「你跟我想像的好不一樣喔」我就問他你的想像是怎樣XD

他居然回答我「因為你的大頭貼都放小爀所以我以為你長得很像小爀」

........到底是多可愛多純潔多善良的人才會有這種想像(這對我來說是好的想像別緊張)!!!!

我要是長得像小爀我早就奔去Jellyfish了留在這裡幹嘛XDDDD

反正呢 我 長得跟小爀天差地遠XD (長得像小爀的話不就可愛死了(有完沒完啊你

 

其實我不知道自我介紹到底要介紹什麼欸

我還是乖乖去截圖好了

以上是欺騙大家的專頁(是專頁喔不是網誌XD)創建三週年紀念文(好沒誠意)

 

 

 

 

 

 

 

끝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