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爀 - 冬日蝴蝶 - 全專繁中歌詞

-by一宗

 

 

1. 冬日蝴蝶

投射在人群中的我

逐漸變得輕薄

連同那束光芒也正在失去 oh

在流逝的緣分之中 

只留下遲來的後悔與傷痛之際

 

在那終日疲乏的盡頭

希望這首為你而唱的歌

在所有季節的尾聲

能成為替你染上溫暖的一種安慰

 

獨自走在路上的我

毫無任何原因

倏然掉下淚水之際

不知不覺也因為太過無力

而漸漸認為一切正在失去意義的我而言

(連能夠輕倚之處也無從尋覓的時候)

 

在那終日疲乏的盡頭

希望這首為你而唱的歌

在所有季節的尾聲

能成為替你染上溫暖的一種安慰

 

When you think its over

Nothing seems forever

Be alright

Be always by your side

 

When you think its over

Nothing seems forever

Be alright

Be always by your side

 

Let me take you away

Spread your wings to the sky

Fly Fly

 


 

2. Boy with the star

映照在街道上的許多人們

不以為意又令人熟悉的那種樣貌

不知不覺漸遠 想起相似卻不同的

過去的我們走來的那些日子

 

down down to

down down to

dawn dawn dawn

 

繞過了遙遙的道路

讓這黑夜被點亮的

星星和你好像 刺眼地閃爍著

連燦爛的那面貌也

再也無法盼望的那

星星和你好像 多悲傷也多明亮

 

因為時間流逝 季節似乎也更換

轉變我們的溫度 還是這樣陌生

彷彿等待多時伺機將下的雪一般

你從名為我的世界輕拂卻重重滲透

 

繞過了遙遙的道路

讓這黑夜被點亮的

星星和你好像 刺眼地閃爍著

連燦爛的那面貌也

再也無法盼望的那

星星和你好像 多悲傷也多明亮

 

若睜開眼 起始與結尾

是充滿著你的完整一天

always by your side yeah

在我懷中被擁抱入睡

曾經那我們的每一天

always made me smile

 

遇見了你這樣的奇蹟

捎過的每一瞬間

伴隨在身邊的星星 會記得我們嗎

如同只存在瞬間的贈禮

伴隨在身邊的星星 依然佇立那方

 

繞過了遙遙的道路

讓這黑夜被點亮的

星星和你好像 刺眼地閃爍著

連燦爛的那面貌也

再也無法盼望的那

星星和你好像 多悲傷也多明亮

 


 

 

3. If Only (Feat. 안다은 of 디에이드)

跟你一起的春日 某一天

看見染成雪白的街道 

像孩子般笑著的你的模樣

偶爾想起的話 便鼓起勇氣

買下有你笑容影子的花束

 

在你家前面等待起你來

也好像變成我不認識的自己

即使這樣有些尷尬的我

喜歡的心情 比起昨天 今天更多了一點

 

If only 與勝過太陽般閃耀的你

一起度過的日子裡 都如同今日的話

If only 比花芬芳且更甜蜜的你

被我擁入懷裡 每一個春日

都能夠一同共度的話

 

la la lalalala la la 

la la lalalalala

la la lalalala la la

la la lalalalala

 

跟你一起的春日 某一天

在櫻樹生命將盡的街道

上頭 一步步 一步步地走

回想邁開步伐經過的我

每一個瞬間之中 那處總是有你

 

不知不覺 你好像就成為了我的幸福

我的世紀就是被這樣的你而填滿著

每一天 又多一天地經過

喜歡的心情 比起昨天 今天更多了一點

 

If only 與勝過太陽般閃耀的你

一起度過的日子裡 都如同今日的話

If only 比花芬芳且更甜蜜的你

被我擁入懷裡 每一個春日

都能夠一同共度的話

 

la la lalalala la la 

la la lalalalala

la la lalalala la la

la la lalalalala

 


 

4. way to you

平凡的一天一天 對我而言

不過是累積著索然無味的日子

朝你所在之處踏出腳步那瞬間起

Everyday became so special

 

在你周圍擦身而過般 如風一般打轉

你諾大的世界 

我單純渴望能一直停留

 

不知不覺 我所前往路途都是依循有你的方向

如此這般 我所前往路途之盡也只會是你一人

 

今天也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今天也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不需要任何緣由光是看著你的

Everything became so special

 

宛如漂浮在藍天中的一把雲朵

你諾大的世界 

我單純渴望能一直停留

 

不知不覺 我所前往路途都是依循有你的方向

如此這般 我所前往路途之盡也只會是你一人

 

今天也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今天也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怎麼說呢 偶爾感到吃力時 倚靠著我也不差

如次這般 在此處悠長漫漫 不變心意只向你 

 

今天也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今天也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The way to you

Im the way to you

Way to you

 


 

5. 不願讓你的夜晚傷痛

薄寒地吹拂而來的季節裡

嘆息湧上的 一天的盡頭

沈重的夜晚空氣凈又再次

習慣性將我浸濕般地襲來

 

在你的身邊進入夢鄉

又一起曾經熬過的 那些

(夜晚 好想念)

這樣呆愣愣地找尋你

結果今天也因為想你

(無法如睡)

 

即使是有人深愛 或有人傷痛的

漫漫長夜

我仍希望那是只屬於你

比起他人 比起隨便某個日子

都還要平和的一夜

 

不願讓你的夜晚傷痛

不願讓你的夜晚傷痛

不再傷痛

 

透過徹夜與你通話

所擁有你滿滿溫度的 那些

(夜晚 好想念)

這樣呆愣愣地找尋你

結果今天也因為想你

(無法如睡)

 

即使是有人深愛 或有人傷痛的

漫漫長夜

我仍希望那是只屬於你

比起他人 比起隨便某個日子

都還要平和的一夜

 

今天莫名情緒湧上的我

說著沒事其實並不然

與你共同安然度過的時間

好像卻只是逐漸在止息

 

雖然又是一個我深愛 

又是一個我心痛著的漫漫長夜

我仍希望那是只屬於你

比起他人 比起隨便某個日子

都還要平和的一夜

 

不願讓你的夜晚傷痛

不願讓你的夜晚傷痛

不再傷痛

 


 

6. 讓我抱抱你

凜烈地凍結 緩緩地乾涸

名為你的那場甘霖降下的那天

在不知不覺中我那被封閉的世界 漸漸

灑落了如同你那般耀眼的陽光

 

兩者交織的瞬間

連同我遺失方向的傷痛都

一併擁入懷的你

 

此刻我將成為那只屬於你

和煦的春日 給你溫暖的擁抱

不論何時和地

成為專屬於你的歌曲

擁抱你的所有

 

因為這樣木訥的我

連能倚靠的方法都

擁抱的方法都不知道的我

再多邁出一步的話

就會再多痛一些

雖然我是這樣的我

 

現在要成為那只屬於你

和煦的春日 給你溫暖的擁抱

不論何時何地

成為專屬於你的歌曲

擁抱你的所有

 

Lalalala 如同此刻

Lalalala 就這樣 像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HYUK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