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像所有仙后都知道的,神起實在太強大,估計怎麼整理都還是會有遺珠

所以呢,我主要是依據我覺得有愛的部分進行匯整......是不是整個很矯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我的雄心壯志是整理出報導+相關消息篇舞台篇飯拍篇

(但是呢,都還是雄心壯志而已啊,)對於整理這種東西我真的是獻出我最大的誠意了~畢竟我主修觀後心得(?

 

其實我除了貢獻金錢以外沒有對神起有什麼付出,想說十週年...就認真一下好了 (順便看看我的耐心到底在哪,也算是自我探索的一部分)

畢竟整理這種苦力活,只要一天偷懶,就會偷懶到最後一天,是件非常不可延宕及具備機動性的工作

 

1. 你必須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2. 要有鍵盤柯南機靈搜索式的精神

3. 光是追求完美,卻沒有篩選是非常毫無章法的 (其實我在為自己過度篩選這點找藉口)

 

總之我自我建立的標準就是從CB開始到GB結束,毫不拖泥帶水、乾乾淨淨地!

(但其實這已經是個很大的目標了,對於主修心得的人來說)

 

往後就是以漸漸新增的方式進行,或許每篇會細分PART (好累啊)~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