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這次是真的要來和愛咳嗽做個了結...耶嘿 (靠杯

 

了結之前,我必須先釐清一下我與愛咳嗽的關係。是這樣的,因為我完全只憑EXO's Showtime這個團綜接觸EXO,估計下一次接觸就是他們有下一次團綜的時候

加上我親辜之前有跟我分析過他對於愛咳嗽的分類,還有因為我一直在逃避截This is Infinite的圖,所以我也要來分類一下

在開始之前,先來自行整理(硬要)

EXO's Showtime ep1-2觀後感

EXO's Showtime ep3-4觀後感

EXO's Showtime ep5-6觀後感

EXO's Showtime ep7-8觀後感

EXO's Showtime ep9-10觀後感

EXO's Showtime ep11-12觀後感

 


以下~

 

從愛咳嗽來說:

唉一估...真的是中樂透後也想不到自己會認識愛咳嗽 (這輩子大概沒希望中了),在不認識愛咳嗽之前就聽說了他們的飯很誇張會去招惹前輩的飯(仙后、VIP)之類的,又加上排生放的時後在電視台外橫越馬路、留下垃圾等不守秩序的行為,導致愛咳嗽被貼上一些不好的標籤

其實唉斗本身沒有錯,只能說粉絲行為偶像買單是一個鐵打的事實...因為這些原因一直以來我和愛咳嗽都是形同陌路的關係 (是要形容得這麼親密就是了)

總之我就是在一個無聊的午後基於種種可抗拒但我沒有抗拒的因素下點開了愛咳嗽的Showtime來看...其實我覺得第一集非常無聊根本只有粉絲才會覺得好看 (但我還是看完了),就像我在觀後感裡提到的,因為之前也不認識這些人所以一直無法進入狀況 (只有我們家歐巴出現的時後突然大尖叫)

之後想了想:好吧,好像可以拋開成見繼續看一下,畢竟歐巴們十週年的回歸後台愛咳嗽有去應援、畢竟鄭允浩把他們當自己弟弟在疼...

雖然這個節目距離我看過的團綜中精采程度可能沒有這麼高,可是的確讓我對愛咳嗽改觀了~認真來講也不能說是改觀,畢竟之前不認識所以其實都是我自己加諸的印象XD

 

從成員來說:

可以分為在看愛咳嗽Showtime之前

1. 就聽說過並且長相及名字能夠配對的人 (是要把分類定義得這麼精準就是了)燦烈、XIUMIN、TAO、KRIS

2. 只聽過名字但是人到底長怎樣不要問我的人:KAI、伯賢、鹿晗

3. 根本不知道愛咳嗽裡剩下還有誰的人:SUHO、LAY、CHEN、D.O.、世勳

 

好吧雖然這對於分類2、3的人有點殘酷,但是我要強調這都是在看愛咳嗽Showtime之前發生的事XDDD

 

 

很恐怖的是,在看了愛咳嗽Showtime之後

1. 覺得跑到上位圈的人:CHEN、D.O.

2. 好像有反轉魅力的人:KRIS、TAO

3. 愈來愈耐看並且很慢才被我發現有魅力的人:世勳、KAI 

4. 原本就覺得不錯且分數有增無減的人:燦烈、XIUMIN

5. 怎麼辦有點無感的人:鹿晗、SUHO

6. 怎麼辦雖然真的很好笑但是有點無感的人:伯賢

7. 再怎麼努力也跟不上身在異次元他鄉的節奏的人:LAY

 

分類數量活生生多了一倍噎 (這根本不是重點好嗎) 嗯,因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所以這是有個人取向的排行 (就跟D.O.有個人取向的外貌排行一樣),順便來個不是很深入的帶有很嚴重的自我意識的給我自己看的成員簡介 (是有多怕被肉搜)

 

 

 

XIUMIN / 시우민 (김민석)

想放在XIUMIN身上的關鍵字:

可愛的大哥、可愛的XIUMIN、沒事待在那就可愛的人、神奇的臉、大勢臉、大勢男、可愛的妖精、檢索語妖精、大勢妖精、不老妖精、腕力強者、咖啡王子

我和XIUMIN的關係:

因為之前XIUMIN有去Woolim打工 (是的就是合併之後的事情),幫Woolim家的JIN出演了MV(← 請點。是說剛剛去找MV赫然發現標題上多了中文所以硬要來的連結這樣...),相信大家都知道愛咳嗽的名號很響亮,所以我就是透過這支MV和XIUMIN認識的。總之我覺得XIUMIN真的是放在一旁就很可愛,動起來又更可愛的一個生物(?),在我認識的臉裡也是唯一一個可以單眼皮眼睛卻這麼大的人,簡而言之就是神奇得很可愛。

 

 루한 (鹿晗)

想放在鹿晗身上的關鍵字:

鹿哥、男子漢、鹿嘆、D.O.呀!!!、沒有XIUMIN不行的人、批嘎餒哩溝~、懼高症、CHEN超越不了的肺活量、12個麵包、籃球MVP、足球大腿、韓文好的人、咒怨

我和鹿晗的關係:

一開始看到鹿哥這個人真心地覺得他也長得太漂亮 (是要女生怎麼活下去),但是他的個性真的是個漢子 (雖然無時無刻都很需要XIUMIN),一開始我對他從毫無感情漸漸變成佩服,畢竟韓文說得這樣好真的很不簡單,韓文好就算了又可以當主唱,又是個不吝於請客的哥(?)...並且我聽說百度鹿晗吧是在鹿哥出道以前就已經建立好的,也太大發了吧XD

 

 Kris / 크리스 (吳亦凡)

想放在KRIS身上的關鍵字:

掐兜男、糗ㄍ一唷、餒STYLE阿逆啊、Hyung以P蘇批哪、憨崩慢移ㄍ一甲、GALAXY、米秋擻唷、牛排、Black Soda Drink、黑洞、貴婦的黑帽子、海綿寶寶內褲、大手筆的人、有錢人、9877圜的五花肉、力氣只比伯賢大的人、自稱前世是超人、因為個子高、大家都愛模仿的人

我和KRIS的關係:

KRIS超好笑XDDDDDDD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某個頒獎典禮上,又說廣東話又說中文又說英文又說韓文的我快被嚇死,根本是個會多國語言的高富帥。但自從糗ㄍㄧ唷事件之後他完全從高富帥行列被開除(????) KRIS的韓文大概比鹿哥好一點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他很欠揍 (但沒有TAO欠揍),可是我跟KRIS又不是可以互相揮拳頭的關係 (到底想怎樣),所以他大概就是被定位在受人取笑的角色 (被巴)

 

 SUHO / 수호 (김준면)

想放在SUHO身上的關鍵字:

火鍋、說話時會被屏障、好欺負、被D.O.壓制的人、只是富者、猜拳猜贏長得帥的人、一張卡就夠了、被狗遛的人、有點老派的人、嫉妒爺嘿的人、維他命、藥局、很好盧的人、隱藏的武術擔當

我和SUHO的關係:

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SUHO大概就是被眾人唾棄的角色,連字幕組都覺得太過有野心的話反而會搞砸一切XDD 事實證明他不只被眾人唾棄,說話的時候還會被眾人忽視XDDDDD (隊長的宿命到底要怎麼逃脫) 而且我發現他很愛鬧D.O.,但雖然如此好像也對D.O.很好...反正我跟他應該是......沒有關係的關係 (靠杯

 

 Lay / 레이 (張藝興)

想放在Lay身上的關鍵字:

棉棒、Sho~wtime↘↘↘、一個人吃飯、Melody天才、對伯賢奶奶家迷戀的人、伯賢奶奶家周邊的大海、籃球青年、一直聽到自己名字會很開心的人、提議只出剪刀和石頭分勝負的人

我和Lay的關係:

他根本是個神祕的人,LAY好像要在人比較少的場合才會放得開,大家都在一旁鬧的話他的例行公事就是在旁邊溫柔地笑看這一切(?),大家好像也不太敢鬧他的樣子 (我隨便說說的)?不過他跟燦烈在練習室彈吉他的時候我不小心快轉了 (欸),這樣一來我跟LAY應該是相敬如賓的關係 (靠杯

 

 백현 (변백현)

想放在伯賢身上的關鍵字:

rap邊、MC邊、王小聰明、GGAP頌、TAO的複製機、比TAO還像TAO的人、I got a boy、韓文老師、陽九大使、邊繼母、自稱日文擔當、#Fa、不講話會要了他的命的人、粉紅色保齡球

我和伯賢的關係:

欸其實rap邊開的玩笑都很合我的調(你哪位),像第一集要把拇指藏起來、還有一直跟TAO吵架的時候XD 第12集也快被他笑死......但是很奇怪我對他就是很無感 (不過沒差啦愛他的人很多),真的很好笑但就是無感 (靠杯喔)。雖然他也是主唱可是只有開的玩笑跟我很合XD...啊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他的眼睛不對 (被棍棒

 

 Chen / 첸 (김종대)

(我爽放兩張照片怎樣<<神經病)

想放在CHEN身上的關鍵字:

駱駝、顴骨、睫毛、笑聲、W唇線、高低音擔當、$M撈到的寶、會跟媽媽撒嬌的人、分得出中文裡抑揚頓挫的人、像媽媽一樣的人、沒想到話這麼多的人、玩板青年、舞跳得好的人、錢包不見了、CHEN瑞拉、暖暖包妖精

我和CHEN的關係:

我和CHEN的關係就是他可以榮登愛咳嗽第一名的關係(不需要)。必須老實承認他就是到第四集才被我記起來的人,一開始會把他跟很多人搞混,又加上他性格太好很容易在比較有特色的人之中消失,不過第四集他成功扭轉了劣勢...之後發現CHEN根本話也沒比伯賢少,好像92 Line的三人還被稱作比格Line (我還很俗包的去Google這個名詞),是一個雖然性格很好但要吵也是可以很吵的人 (?

 

 찬열 (박찬열)

想放在燦烈身上的關鍵字:

招風耳、低音炮、帥哥、會煮菜的人、會吉他又會鼓的人、才藝很多的人、很Hip-hop有點不搭的人、王惡作劇、開朗擔當、집 to the 게、KAI狂飯、KAI傻瓜、比腕力時會把手抽出來的人、帽子富翁、朴燦順、理財專員、打了801次保齡球的人、尼尼尼

我和燦烈的關係:

我和燦烈的關係就是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的關係 (真的不需要) 在不認識愛咳嗽之前,因為他出演了叢林的法則 (就是之前李成烈出演的那個叢林的法則)又幫炯秀拍了MV,所以對他算是最有印象的一位,初看此節目覺得個性也和早期的(?)李成烈有點像,都是初丁擔當...隨著時間的推移,才發現燦烈長得又帥的才藝也比成烈多 (靠杯)XDDDDD 哈哈哈只是沒看過跟嘻哈這麼不搭的人(他穿大衣比較好看)...長得也不像rapper (拖去斬

 

D.O. / 디오 (도경수)

想放在D.O.身上的關鍵字:

眼白富翁、一個人看電影的那種類型、4D映畫館、抓風的遊戲、其實是神吐槽、對伯賢施暴的人、網球王子、網球的動畫、"ㄎ一內龍"、廚房小精靈、助理MC都、瓦斯車

我和D.O.的關係:

嗯,他對我來說就是一位在vocal line相親相愛外加獨自一人大活躍的 晚期活躍人士 (?????) 個人認為D.O.是一個非常正常又正直的冷靜青年 (欸),一個團體總是要一些正常人才說得過去。不過正常人D.O.的氣場足以壓制SUHO,我的開心程度大概可以媲美伯賢一直找TAO麻煩的時候XD 真要說的話...我和D.O.就是一個從無到有的關係 (神經病

 

Tao / 타오 (黃子韜)

想放在TAO身上的關鍵字:

草綠色、偽功夫、偽棍術、怕蟑螂的人、怕鬼的人、愛撒嬌的人、熱愛南山的人、南山前輩、被伯賢複製的人、最愛嗆KRIS卻又最愛KRIS的人、最近跟世勳很麻吉的人、愛叫別人請客的人、信封、豐富的少女心、MT想去德國、沒化妝的話一張自拍都沒有、半語時間韓文是母語等級的人、跟世宗大王合過照的人、借錢也要買玩偶的人

我和TAO的關係:

說起TAO的話,真的有太多東西可以說了(?) (很熟一樣),如果說伯賢愛欺負他的話,那他最愛欺負的人就是KRIS,所以愛咳嗽存在著一條「伯賢>TAO>KRIS」的食物鏈 (勿捏他), 一開始只看長相的話他可能有點高傲,但是一開口就變成草綠色(?) 要選反轉魅力的代表人物我絕對投他 (但是如果一人有二票我另一個會投KRIS <<不需要)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可以有人迷南山迷成這樣,只想送他兩個字 就是奇葩 (乾

 

Kai / 카이 (김종인)

想放在KAI身上的關鍵字:

炸雞守護者、早餐吃炸雞、假泰民、黑孩子、舞蹈擔當、不想花錢送生日禮物的人、萬元以下開拓者、提議去7-11買禮物的人、愛狗人士、大海、94Line繼姊姊、偶爾會被被哥哥玩弄的人、喜歡流水聲、不小心輸了一局007磅的人、保齡球齡6年

我和KAI的關係:

嗯,其實我會想要看Showtime完全是因為一個朋友很喜歡KAI,然後他推薦我看...雖然我一開始沒有放在心上但最後我還是看了,總之多虧我那位朋友,也因為朋友喜歡KAI所以也算是多虧了KAI (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 我是金鐘仁~(請參考一週偶像他說的中文) (莫名其妙) 

 

 세훈 (오세훈)

想放在世勳身上的關鍵字:

爺嘿、嗚呼啦、皮膚過白的人、去打坐的人、On Top的忙內、萬元以下開拓者、珍奶、愛哭的人、"畢阿不" - "龍邦SHIN"、94Line繼姊姊、會說用法語說新年快樂的人、偶爾會被哥哥欺負的人、大腿角力再發現、講話很小聲的人

我和世勳的關係:

爺嘿嗚呼啦爺嘿嗚呼啦 (?)~ 嗯說實在的一開始我覺得這個人人中好長(欸),發現他是忙內之後覺得又來一個忙內on top的角色,出乎意料的是其他哥哥們也都愛他得要死,其實只要是忙內,好像都會有一個忙內的魅力在......嗯我在說什麼 (巴

 

天啊因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這篇也時隔太久才公開,真是夠了,我覺得我快要沒空經營網誌了 (平常有在經營的意思 ) 

選擇以上這些照片,可以看作是我眼中的他們...其實是因為還沒有到去韓站收圖的等級(欸)而且12個人我要怎麼收永遠不會有收完的一天吧(欸欸)重點我也不知道這些人的韓站有哪些(靠杯)

所以用了自己截的節目的圖片,這樣比較統一(還有這樣的喔

 


這裡是曾經出現過的BGM特輯~我只放我喜歡的唷~

ep. 1

1. 吃炸雞吃到尾聲時 + 第2集D.O.擠起士醬的時候

 

 

2. SUHO做Wink的時候

 

 

3. 伯賢做Wink的時候

 

 

4. D.O. 做Wink的時候 (不公平啊這首無敵可愛XD)

 

 

5. 世勳做Wink的時候

 

 

6. 燦烈做Wink的時候

 

 

7. KRIS...做Wink的時候XD

 

 

8. KAI做Wink的時候 (這明明就是李準的主題曲XD)

 

 

9. TAO做Wink的時候 (這很好認XD)

  

 

10. LAY做Wink的時候 (我覺得這首很好聽噎)

 

 

11. CHEN做Wink的時候 (這首也很不錯)

 

 

12. XIUMIN做Wink的時候

 

 

13. 御用BGM

沒有鹿哥WINK時的BGM,但是那首非常有名相信大家都知道

然後其實...第一集一開頭沒多久,燦烈和鹿哥走進來的時候,我聽到GGAP頌了噎

 

ep. 2

1. 御用BGM

    

 

2. 弘大5人幫去逛街的音樂

 

 

3. D.O.在車上唱的歌

 

 

4. 御用BGM

 

 

5. 漢江4人幫運動的時候

 

 

6. KRIS和世勳搖飯盒 + 第3集燦烈穿好伯賢和CHEN送的衣服的時候 + 第10集KRIS兜啷的時候 (真的很煩XDDDDD)

 

 

7. 弘大5人幫吃飯盒的時候 (這首很好聽)

 

 

8. D.O.要點爆米花的時候 (低歐的音樂都好可愛...配樂根本低歐飯)

  

然後呢弘大5人幫去吃炒年糕的時候GGAP頌又出現了 (真的很煩)

 

ep. 3

1. 燦烈被忙內Line拋棄 + 12集SUHO、KRIS的海邊對望

 

 

2. 忙內Line路邊挑禮物的時候

 

 

3. 半五十Line拿著咖啡出現的時候

 

 

4. Michael Jackson的文青馬克杯

 

 

5. 猜對鹿晗送毛帽的時候

 

 

ep. 4

腕力比賽

 

 

ep. 5

1. 唱票的時候

 

 

2. 伯賢在車上向D.O.點播的停雨歌 (然後這個版本完全是粉絲製作的)

 

 

3. 就是 大家都車上的時候放的歌

 

 

4. 抵達海邊後的BGM

 

 

5. 想踏浪又怕鞋子濕掉的時候

 

 

6. 讓樹枝倒下的鹿大人

  

 

ep. 6

1. SUHO + 燦烈向橡膠人偶問好的時候 (為了找這首歌真是累死我原來是北韓的歌)

 

 

2. 陪低秀的主題曲

 

 

3. TAO睡覺的主題曲 (及節目御用BGM)

 

 

4. D.O.黑色的肉烤好的時候

 

 

5. 燦烈拯救豬肉的時候

 

 

6. 背景BGM

 

 

7. 鹿哥睡前熱唱的曲子 (這哥的歌路都好古典...雖然都是老歌但都還蠻好聽的)

  

 

ep. 7

1. 伯賢唱的首爾觀光巴士改編曲 + 今天一直出現的BGM

 

 

2. 從宇宙電梯抵達觀景台的時候

 

 

3. 遇到拉糖絲大叔的時候

 

4. 去中國城的時候

 

5. SUHO的火鍋CM之旅 + 中國城御用BGM

  

其實我不得不說跟中國有關出現的配樂幾乎都來自功夫熊貓,不管哪一集都一樣

 

ep. 8

1. 咖啡Line的御用BGM

 

2. 茶道Line的其中一個BGM

 

3. 武術Line做暖身的時候

 

 

4. 咖啡Line進行驗收的時候 (Kings of Convenience還有其他歌都非常好聽!)

 

ep. 9

1. SUHO的愛歌

 

2. 鹿晗的愛歌 (炯秀ver.)

 

3. 比氣長用的曲目

 

ep. 10

1. 保齡球之歌

 

2. 比賽滑雪的時候

 

 

ep. 11

1. 開頭小房間BGM

 

2. 其實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但是在這集成為主打BGM

 

ep. 12

1. 腿角力賽程表登場的時候

 

 

2. 剪接大哥沒有說話的第10集主題曲 (是說這首歌就叫做 '快點說話' XDDD)

 

3. 重新編輯過的GGAP頌鬼屋之旅

 

4. TAO做糖餅的時候

 

5. 世勳VJ影像總整理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終於結束了,真的是一個想結束又結束不了的情況 (雖然瀏覽人次的密集區都是落在Showtime的觀後感)

最後我要澄清我跟愛嗽只是互相認識(???)的關係......而值得大喊一聲噎死的事是我們之間終於告一個段落了,掰掰。(欸)

 

 

 

끝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