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崩潰,這就是要回歸前哭笑不得的節奏嗎

 

20140301 / INFINITE COMEBACK TEASER 2014

天啊,之前我還冷言冷語地向我親辜放話說完全體的歌除了追擊者其實沒幾首我的菜,我根本就是無限假粉絲我只喜歡鬆Q的soloH的歌,現在知道又多了一個F而且裡面有我烈我就完全只想FOLLOW子團

此話一出馬上釋出回歸teaser,這風格根本正中我要害 點開視頻的時候竟然有一種虔誠緊張又興奮的感覺油然而生

雖然我親辜一直抹黑我是真愛飯而且還栽贓我是引領他喜歡無限的師傅,但是無限假粉絲這個頭銜是我最後一道防線我不想就這樣認輸 (在跟誰比賽)

並且DISS裡一二集的李成烈因為從單眼皮變成雙眼皮讓我有了想要冷凍他的念頭,偏偏我親辜又給我看了F在演唱會上的cut...在那之後什麼冷凍的想法真是莫名其妙...李成烈根本可愛死了誰還care他來路不名的雙眼皮

還有我可能真的要跟完全體這個存在道歉因為現在比起子團我真的有點期待4月的回歸......好恨,要是他們這波宣傳完畢要第二次世巡而我如果之後找到工作必須上班怎麼辦 (真是太過杞人憂天)

 

好我們先冷靜一下 (只有你需要冷靜),在截完圖之後因為反覆聆聽所以除了鼓聲之外我還聽到了很激烈的弦樂,不管官方私方弦樂都是我的最愛,只要有弦樂再難聽的歌都好聽...痾好吧我有點誇張。總之我對弦樂有特殊的癖好所以我才會這麼期待這次啦 (沒人想了解)

 


 

不得不說這次的視覺很不錯啊 (難道有人罩真的有差嗎)

成成兄弟在第一round都有兩個遠身跟特寫的鏡頭,原本截到成鍾我還想說是有多偏心,但後來發現我烈也有兩個鏡頭所以算了 (就是有這種人)

 

然後真的很難不去吐槽金聖圭只有剛剛那不到一秒的時間是站著,接下來1:10的teaser他除了團體畫面都坐在椅子上拍攝是...

一直有想叫燈光師開燈的念頭...還有左下角的金聖圭因為光影的錯視有眼睛變大的錯覺 (欸欸欸

 

 

 

李成烈的衣服從背面看根本就是理髮時的那塊塑膠布 (X)

 

還有一直在轉圈擺pose的二哥

 

和燈一直照不到眼睛而被變相馬掉的忙內 (好啦我知道這是藝術的燈光,我很喜歡這燈光但我只是想看清楚一點咩-.-)

 

今天活動量最大的浩寶...。比起坐在椅子上的鬆Q他一直在舞動

 

李成烈的衣服真的很奇妙乍看有夠像唐裝,截圖後才發現是襯衫,從背面看又是理髮用的那塊布...但不管怎樣我的重點還是臉 (這個人豪可怕)

 

還有親辜的愛人,嗯他爬到梯子上了 (?

 

 

看看連南優賢也在跑,都是同一個團體的有些人的錢就是賺得比較辛苦 (????

 

整支teaser都在營造一種很莊嚴卻很磅礡但又有點神祕的白衣七男子

還公開了可愛風、長得像麵包的LOGO (欸XDDDDDDDDDDDD

......好其實我不知道這篇文章到底要怎麼分類,所以我在賭第二波teaser的可能性,沒有的話我直接留到四月MV公開一起寫觀後感XDDDDDDDD


20140511 / 官圖更新

圖超大一張是怎樣...

這浪漫的概念是想要把李成烈營造成一個浪漫的羅密歐嗎 (請不要忽略其他六人)

地上有碎掉的石膏像以及完整的石膏像,有畫架、油畫、布,完全就是一個上素描課要畫靜物會用到的場景設定...李成烈你不能飾演一位浪漫的畫家嗎?如果無限七人都是羅密歐的畫,至少給你一點不一樣的...你是會畫畫的羅密烈 (滾

唉額~光看照片就有種浪漫的感覺,到時候會動的MV釋出後到底還能多浪漫呢?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20140512 / 官網更新showcase資訊

後面是有人畫炭筆的痕跡嗎 這張大圖原來長這樣... (為何我覺得二哥重回BTD時期)

因為無限突然傳LINE來說5/20在台灣會有個Showcase...搞得全台灣心神不寧 (是喔?)

是有這麼重視台灣就對了,Showcase地點只有日本、台灣、韓國,從19號開始接力賽21號正式在韓國回歸,在台灣這搶先舉辦Showcase究竟...

昨天才跟我媽聊到因為最近都沒人要來所以我荷包超滿,結果,結果我真的是很常被李正業陰欸!!!!數以千次!!!

然後這次的專輯叫做SAESON 2,我總有一個感覺是加入SM C&C之後的無限是SAESON 2 (好啦我想比較多)


20140513 / 1theK twitter更新 

要是再次出生是泡菜人就好了-.-

EVENT

│活動期間│2014/05/13(二)~2014/05/16(五)

│中獎名單發表│2014/05/19(一)15:00以後

│EVENT獎品│Melon premier INFINITE Showcase招待 (1人1張) 40名

│申請方式│Follow @1theK 後,寫上#INFINITE後的那句,然後Retweet @1theK發的這個推,然後等公布名單

 

唉,不管台灣的方法是什麼,我能去的機會只是渺茫 (傷心)

不重視台灣也不行,真要重視起台灣來也不行,台灣人難為啊 (這...?

 

20140513 / "Last Romeo" MV Teaser釋出

看完Teaser很想請他們開燈......XDDDD

而且我異常冷靜地看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優鉉是主角的關係 (欸去死

 

首先是霸氣的...什麼都看不到的剪影 (來個工業用大型立扇把煙吹走好嗎)

還有那個誰在 (該不會是銀河反凡客串? 他說他是龍會飛... <<當我沒說過)

 

 

來個有近距離shot三人幫...金明洙,手可以放下嗎?

 

還有一些那個誰(L) 和誰(聖圭) 和誰(優鉉) 和誰(HOYA) 在跑的高清模糊照

 

還有南優鉉一堆照 (因為他是主人公)

Oops....................(我看你也沒有要悔過的意思

 

好啦,我還給他所有這支未開燈Teaser中所有好看的主視覺場景

 

 

啊夭壽喔你哪位啦XDDDDDD好不容易有點看習慣雙眼皮,這下又以單眼皮來見我的意思是...? (你到底想怎樣

可是胖嘟嘟的也蠻可愛的...底下那張感覺再胡鬧的吶喊也...挺... (欸

這次截不到忙內,應該說他唯一猙獰著一張臉奔跑的畫面怎麼截怎麼毀,所以...我等MV釋出後再補償可以嗎

以上。(武林最近真的很不愛開燈拍MV耶-.-)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