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得不說一聲...終於回來了!!!!苦守寒窯三年了因為守得太心不甘情不願所以這三年我大爬牆(?)

 

 JYJ 'BACK SEAT' M/V teaser

一周前放完消息後就了無蹤影,Teaser也是很小器的給他只有這一支 翁哩萬

---

 JYJ 'BACK SEAT' M/V

歌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我突然覺得現在唱歌最好聽的是俊秀...在中哥你弱掉了(愛拍戲啊 你看看你 (指

朴有天到底有沒有在減肥?不要一直用修過的照片騙人好嗎(托腮)

好了 我不要一直再攻擊他的身材(說給誰聽啊) 果然說英文這種事要交給朴有天...但是我覺得他好放不開、重回歌壇他反而沒什麼自信怎麼會這樣XDDDDDDDDD 出席各種試映會的時候都比拍MV更自在的感覺

在中哥看起來有曬黑(卻愈來愈像流氓...不應該說漸漸回歸本色) 我最近真的是很不想理他,一直跟白珍熙女士談戀愛就算了,某雜誌拍攝居然拍了遮住腋下的禮貌手...你也就那幾根毛誰想看啊(是在遮屁)!重點才不是在中哥發明一些怪pose,重點是攝影師竟然採用了那張照片..................................。

可是在中哥每次都這樣,我準備要對他翻第100次白眼的時候 新專輯概念照釋出時又來個大反轉,害我翻他100次白眼的計畫失敗

然後菌素完全不用多說 高音超好聽 中音也好聽 怎樣都好聽!這三人之中能繼續當idol的應該只剩下他了,集跳舞Vocal氣場這三元素於一身的 JYJ中的idol擔當(?) 就是菌醬 沒有之一!(定案)

最後除了那條槓槓變態西裝,和不知道誰派來在燈光不明之處很像在中哥的男主角(一直瘋狂喇機)~我沒有其他的問題XDDDD

以下開始!

 


安妞哈誰唷,我是有天,就是自己一個人跑去吃拉麵然後拍認證照傳給各位的那個有天

說真的 我思考了很久 我有想過要減肥,但是目前還沒成功

比起拍MV,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拍戲...啊,現在多了電影可以拍

當idol都要畫眼線,而且是要畫到下眼線的程度...這跟我已經有福態的臉搭起來好像不太行

 

唉。出來車子外面透透氣好了...大熱天 為什麼我被分配到西裝,在中哥就可以穿短袖?

 

導演...你可以不要離我這麼近嗎

我現在的狀態不太適合這麼近拍

真是令人憂鬱的季節 明明就是夏天 卻因為身材只能包緊緊

 

真想來支 榴槤雪糕(遠目)

 

,有天哪,哥能穿短袖是因為哥身材好啊

哥那組照片你看了沒 遮腋下那張 真他..熙女士說很不錯

嚇死 差點說髒話 (最近太享受當混混的港J惹)

對了對了 今天我家允浩新劇發表會 就是接我檔的那部

那個叫什麼日誌來著 (指指點點)

算了啦 反正是古裝 希望大家會翻出之前我扮景卓的照片幫我跟允浩P圖

 

剛剛刷了一下發表會的新聞,平常真的沒白疼這些記者

唉...別說允浩覺得我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好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 (自我陶醉)

 

 

天哪!天哪!現在到底是怎樣?各說各話? 

沒人要認真拍MV的話,我來!

 

那兩個人不務正業久了 看我就好 看我可以消氣 因為我還知道我是一個歌手!

一個跑去拍電影 一個流氓役跑去本色出演電視劇...還真的以為自己是演員啊?

果然還是只能靠我...

OST、音樂劇,甚至是二輯歌手

來去自如的各種髮色

我的等級果然跟你們不一樣!

啊啾!

誰說我壞話!!!

嗯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

 

俊秀啊 你說說 

你覺不覺得這條很礙眼 (哥我內心的脫星魂想把他給拆了)

 

在中哥...我覺得我很不自在

卻被逼著要耍帥

俊秀啊 拜託你來前面救我

 

又來了!你們兩個到底可不可以認真一點!

在中哥...你手在摸哪?

 

這雙鞋...

Block B!正在看嗎?我們也有喔~

 

熬完今天!就可以正式跟劇組說再見了!

我家允浩的第一集,絕對要本放死守......

靠...

這哥有什麼毛病?

- The end - (爛到慘哈哈哈哈哈哈哈)

 


 

Bonus Time

 

喇不停男女 (重點是光線)

---

鷹架結構大解密 (重點是光線)

---

殘影疊疊樂 (重點是光線)

---

 

這支MV唯一的重點就是光線!

菌素那裡光線超美的有沒有 搭配LED大三角屏幕,金髮好適合他 希望菌素一輩子金髮 因為忙內就是染髮擔當

在中哥是忽暗忽明的光線......但他的光線很無聊其實(他沒有塞紅包給場景美術 所以它的燈光很無聊)

朴有天的話 硬要我說,他的燈光應該就是各種招牌照映的 燈紅酒綠款

其實MV很沒梗,因為跟三年前的Get out一樣,都躲在車子裡面偷看情侶親熱。不過諒在你們重點不放在MV上饒你們一命,因為我聽了整張專輯 發現在中哥和朴有天都寶刀未老(尤其是朴有天 因為他有飆高音)。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