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愛摸啊...這幾天我大看一堆綜藝節目趕進度 (還敢說)

要不是被再回歸逼出來我看我真的是死都不甘願把週偶寫完(翹二郎腿),所以我又開始幹活了

雖然我下集收斂了很多 但無奈非出於我本意地,鄭亨敦想要幫助我烈所以下半回合完全是以烈為主...又要截圖又因為李成烈實在太萌導致我截個兩張就克制不住往回拉整段再看一遍

我的人生到底何時才能不帶一絲留戀


 

正式開始前先介紹性感幼哩的主題曲...建議大家當成大配這篇的BGM......才怪。

(cr. georgemichaelVEVO)

 

不想聽喬治麥可唱歌的人,我撒必死送你純薩克斯風版本是強尼老爹吹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cr. Johnny Ferreira)

 

前情提要: 

 

 

接下來就是製作組精心設計的新單元,要考驗團體默契的橋段:你的心 我的心 唧唧崩 (所以前情提要只有一張未公開的獵奇照?)

 

其實根本一頭霧水就先拍手再說的李成烈 (其他人拍手你幹嘛不CUE)

 

任務一:最能代表INFINITE的舞蹈動作(連歌一起)

 

在這裡安插了一位信誓旦旦的隊長:嗯,很好,就是那首歌沒錯吧...

唱是唱對了,但是我怎麼做錯動作了

製作組你有沒有良心!!!!李成烈的頭變成南優鉉的頭了ㅠㅠㅠㅠ

 

 

328耐著性子對一旁的學生諄諄教誨:這個是 '喔!' 的時候才做的。

428恍然大悟,勇於認錯,謝謝老師!(握)

 

亨敦說以為他們會跳Last Romeo,Defconn以為是BTD...其實如果要跳BTD的話應該要散得很開來跳吧XDDD

反正你知我知是內溝哈甲就好 (因為這兩個大叔現在眼裡只有AOA)

總之,金聖圭得到了處罰:強制出演券XDDDDD

 

 

任務二:請找出敦尼全身中最可愛的部位

這個人 ↑ 馬上就對弟弟們裝可愛

 

 

金氏兄弟們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找了又找......

噁額!算了!

 

 

(就今天)維持著友好關係的428和328都寫了肚子,328體的ㅂ寫得尤其可愛 (328:你說我嗎?●¿●)

因為減掉了13公斤所以變可愛的肚子,隱約在開心的敦尼問弟弟們:我肚子以前也是這樣啊?

328:不,其實以前有點噁心

無語的敦尼開始說328剛剛在後台明明就很有禮貌,還90度跟我敬禮的說...

只是覺得開心的浩寶貝露出了一個很陽光的燦笑

 

 

輪到李成鍾,他寫嘴巴 (還一筆完成了一個很抽象的嘴巴),我一開始還搞不懂他幹嘛畫帽子 (但其實是唇紋和唇峰都很明顯的嘴巴)

還在看哥哥們鬥嘴只覺得搞笑的成鍾,魂還沒回來

敦尼告訴他有機會的話會讓你感受一下我的裘莉唇,李成鍾根本還沒思考就說好......結果馬上問敦尼剛剛說什麼 (其實他聽不太清楚) XDDDDDDDD

 

再來是小明體...一個我看了就會眼花眼花就開始頭痛的誇張少年體 (那個엉덩이寫得真的是...)

(還很花俏地畫了一顆有反光的桃子>口<這種表情的饅頭人)

 

 

再來是鼻子 (feat. 東雨的豪放體)

敦尼馬上不留縫隙地接話:都有看無線挑戰觀相的那集嗎?觀相老師說哥的鼻子是王相!

 

浩寶貝:所以是...大鼻子?

敦尼:吼唷尼真的很討厭...ㅠㅠ

 

 

輪到性感霸主公開答案版:耳朵 (舌頭?)

李成烈你XDDDDDDDDD 這完全可以套用我補習班老師最愛講的...「야해~」(自己還不是很開心)

雖然背景又響起了麥可喬治演唱的主題曲,但是性感霸主要聲明:「比起可愛的地方我只是找比較沒肉的地方」

挨一咕 埃咕埃咕

 

 

天外飛來一筆的Defconn問 有沒有到現在覺得自己跟敦尼還是有點尷尬的人

每個人都掃射過一遍後都不敢說話,倒是敦尼自己先開口 其實我是有...

李成烈就當選了wwwww (還附贈金聖圭帶著嘲笑的哈哈哈哈)

 

所以 (是製作組指使的喔) 敦尼&幼哩之我們快點變親吧~ 這裡是伸出雙手的敦尼

以及身體後退的幼哩

 

二話不說哥先強制把可愛的幼哩抱在懷裡!

(((救救幼哩!!!!)))

 

到底是李成烈的腰太細還是亨敦的手太粗...我真的很想趁某個下雨天同時跟亨敦一起喝神秘水,這樣我們就可以交換靈魂了 (不要那麼噁心)

(即使他的運動服不是義大利設計師一針一線縫的也沒差,只要能抱到李成烈運動服算個屁)

你們自己看李成烈的手那樣少女般地抵在亨敦胸前是成何體統!!他的手細到Defconn一把抓!!我大崩潰!!

不能跟鄭亨敦交換靈魂沒關係...讓我跟金明洙交換位子就好 (喂) 讓他來打觀後感我來當候補成員 反正我們生年月日幾乎一樣 (ㄎㄅ

 喔摸...好的幼哩

 

現在開始,是幼哩給敦尼(除了耳朵和舌頭以外)的稱讚時間...幼哩:哥好帥,喔齁齁齁齁(笑趴在敦尼的手臂)

金明洙誰准你吃筆(欸

張東雨誰准你打瞌睡(欸

 

 

快看幼哩超萌的拳頭 (可以把他打昏嗎

而且他以為回抱敦尼這場鬧劇就可以結束,還自己CUE自己 '成功!' 是哪招XDDDDDD

(其實張東雨打瞌睡打得蠻敬業的因為會微笑 <什麼東西)

不!!!!!李成烈的頸窩是我的!!!!!!!!!!!!!!!!!!!!! (我不要跟金明洙換位置了我要改跟李成鍾換 (無聊

 

 

為了快點結束這場鬧劇,幼哩在敦尼的毛手毛腳下找回理智 急忙說了第二個讚美:哥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試著後退曲線卻愈來愈S型)

雖然剛剛那個不是讚美 幼哩還是加快腳步說:哥你超有趣

不甘心的敦尼覺得幼哩都只喜歡炳萬哥 到底炳萬哥哪裡好你說說看啊你說

我...就是覺得他很MAN (摳摳)

喔你摳我的手肘做什麼...............張東雨你可以不要再打瞌睡了嗎XDDDDDDD

信不信由你 敦尼&幼哩 是真的變親了喔

看在你跟哥這麼親的份上...這張強制出演券就送給你啦 啾!(是說小明真的從頭欣賞到尾...可以不要在錄製現場看節目看得這麼津津有味嗎XD)

看看李成烈這害羞完又一秒變臉的絕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聽話要回親的幼哩,突然緊急煞車在內心掙扎一百回合

 

第428號觀眾表示觀眾:

 

 

雖然很虐烈飯可是還是要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看個屁!我只看到鄭亨敦陶醉的表情!!!!!!

李成烈親到鼻子都扁掉了你們說說他是不是有微微用力在親 我要哭了 他BOBO別人的側顏實在太萌 (真的是神經病

李成烈就是這種即使咬牙也會BOBO的人 (幹嘛自己小結)

 

我已經發現李成烈今天又奇怪又濃的原因了...他開始假裝自己很內斂還假裝自己是冷都男、chic dol,還把自己聲音壓很低(今天都沒有破音也沒有高頻率) 完全就是低八度...到底在裝什麼?你怕妳嫁不出去是不是?

還有他那件看起來像POLO衫的高爾夫球用襯衫的配色看起來就是老爸在穿的...他絕對沒塞紅包給cody (←你自己戲很多?)

 

 

下一個唧唧崩以圭為主 要大家寫覺得他最帥的時候

他本人非常滿意這個提問

 

 

答案公開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字體

來看看...

金聖圭本人的答案

上舞台前

李浩沅

昨天晚上

(這是什麼答案啊 這個答案才야해吧-.-)

李成鍾

練舞的時候

(李成鍾的字也不是我在說...)

金明洙

上次要上舞台之前

張東雨

自己一個人負起責任

李成烈

我們說不通意見時

作為隊長和公司溝通的時候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李成鍾急躁又不失豪放的更正筆跡

還有張東雨富有閒情逸致 趁剛剛敦尼幼哩要變親的時候假裝打瞌睡實際上在作畫的產物

 

其實大概都是談關於一些錢的問題XDDDDD

但是談了之後也沒有馬上解決 (噗

 

這時,鏘東鏘東說:我的意思跟成烈差不多...

就只是說了這麼一句,金聖圭就和鄭亨敦你來我往嘰哩瓜啦講不停...

這位哥真的是誇他一句 自己就滔滔不絕接了十句的那種類型 好像很擅長自我稱讚:

我真的很負責 by 金聖圭
我是稍微具備一點犧牲的那種精神 by 金聖圭
我不是在開玩笑痾 by 金聖圭
雖然我看起來有點輕浮 但是該說的我還是會說痾 by 金聖圭
我真的超帥der by 金聖圭

All by 金聖圭。

 

 

兩位MC開始好奇聖圭上舞台前到底是有多帥 

小明就說他會說一些話鼓勵成員們

(樓下這位已經樂不可支了 因為他營造的帥氣終於被人看見)

 

要說他都說什麼的話...

大概就是什麼讓頭腦冷靜下來 讓心熱起來這種......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

快快快 我們一起來還原現場 來喊一次口號!!!!!!!!!!!!!

喔立馬更新

我真的很負責 by 金聖圭
我是稍微具備一點犧牲的那種精神 by 金聖圭
我不是在開玩笑痾 by 金聖圭
雖然我看起來有點輕浮 但是該說的我還是會說痾 by 金聖圭
我真的超帥der by 金聖圭
讓頭腦冷靜下來 讓心熱起來 by 金聖圭

All by 金聖圭。

 

雖然他本人一直解釋是因為有鏡頭在旁邊拍攝 講好玩的

但隱約想要帶起2014下半年流行語的風潮

 

 

下一個唧唧崩是張東雨的順序,要考驗大家知不知道他自己最喜歡被Skinship哪個部位

真的是開心得要死了

 

來看看眾人的答案

知己只有李浩沅一人的張東雨,除了相對應的胸膛,沒有人正答

鎖骨 肩膀 屁股 頭頭

 

作勢要示範的小明 和已經開始開心的二哥

小明神還原二哥的笑容,摸屁股對張東雨來說是 呵呵的程度

 

至於李成鍾的摸肩膀

嘿欸..的程度

 

圭哥的鎖骨攻擊

痾啊的程度XDDDDDDDDDD

 

 

問他Skinship哪裡好,因為是團員愛的表示所以當然好!

亨敦:嗯對啊 從聖圭開始到東雨為止看起來都很友好

 

慢了N拍的幼哩才發現他被屏除在外,還反擊說亨敦哥看起來也和大家很不搭啊

亨敦:我本來就和你們不是同一組啊

李成烈果然很笨XDDDDDDDDDD 吵不贏哥的幼哩只好悻悻然看旁邊 (獲得了第二張強制出演券)

 

幼哩的唧唧崩順序,是關於叢林男成烈的問題 (叢林男:都去年的事了!)

Defconn:大家都知道我們成烈最最最傲人的優點是~~~                  身高。

(眾人爆笑)

所以要找出除了身高以外的優點<<<<<<這到底是什麼辛酸的挖掘優點大作戰XDDDDDD

大家都寫好了之後,亨敦就說:成烈很有男子氣概。(這根本是你剛剛跟他抱來抱去的時候才發現的)

 

來看大家的答案 順便欣賞張東雨老師的大象畫作

除了李浩沅,一致通過是很坦率 (連他叢林男本人都)

 

聖圭:關於他的坦率,嗯就是在知識不足這塊很坦率 

嗶嗶 不是沒有知識喔 知識我還是有的,我沒有的是常識好嗎

 

聖圭:啊對啦、是沒有常識...他本人很坦蕩蕩,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也不會扭扭捏捏

冷都男我就是 堂堂正正!怕了吧~

 

看著看著,愛上我們烈的亨敦突然讚美起叢林的眼神,叢林男下意識馬上再補幾記強烈的眼神給那位哥

眼神發射完才問那是讚美吧

唉估~果然很坦率啊 我們坦率幼哩

 

所以,個人資料要在這裡更新~成烈的長處 ①身高 ②坦率

呵呵呵 這尷尬卻又覺得自己很悲哀的萌笑 (一個笑會不會蘊含太多意義)

 

 

毫無生機(?)的唧唧崩終於結束了 現在是偷尼&摳尼&因批尼的家族共同遊戲時間ww

成功的話 有禮物喔 (好像沒有很期待)

 

任務一是要把一顆豆豆分成八等分後吃掉

疑惑的小明

超迷你八點檔 地下三層 銀色巨塔

分別由conn護士、鄭護士、浩醫師組成的最強手術團隊

雖然鄭護士一直很挑剔浩醫師分屍分得亂七八糟,但是分屍手術還是(莫名其妙又)平安無事地完成了

在吃掉豆豆前,大家一起~!讓頭腦冷靜下來 讓心熱起來!

因為任務太簡單,大家覺得有點堂皇

PD事不宜遲公布任務二,家族們要在60秒內讓呼拉圈不落地傳遞完畢

根本只花了二十幾秒就解決,事情愈來愈摸不清頭緒

只好再搬出任務三:請維持這個pose十秒以上 (示範圖片:MBLAQ)

李成烈把呼拉圈丟掉之後無限自己就試躺了起來 還沒有留給哥哥們躺的位置XDD

最後是因為李成鍾的膝蓋頂到小明的背害他哇哇叫 這個小圈圈才率先瓦解

指揮官小明開始佈局

擔心下肢羸弱的坦率幼哩支撐不住Defconn的亨敦試圖要跟幼哩換位置

但是自以為自己真的很有男子氣概的幼哩說他撐得住 所以還是沒有換

可是我們很明顯地可以看到,李成烈只用了肩膀那一小塊部分撐在張東雨身上(從他頭部的落地位置是落在張東雨的大腿便能得知),但是Defconn他整個背都爽歪歪地攤在李成烈的下半部,頭甚至還擺在李成烈的肚子上,就知道他們位置根本沒有喬好就撐起來了

看看李成烈抖成這樣,他幾乎是用自己的毅力在撐得...嗚 惜惜

幼哩啊!!!!!!!!!!!!!!!! 

 

這也難怪

會二度抽筋X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Defconn好像不知道這次幼哩會抽筋99%是他害的)

 

幫烈按摩的成鍾......好,幫你加分(神經病

 

雖然很痛可是咬著牙也要性感地爬回原位的幼哩www

在這期間PD毫無感情的祝賀他們通過三項考驗,亨敦也很不以為意地跟PD說謝謝XDDDDDDDD

 

 

所有任務成功後 那份大禮物就是:免費得到家族照

敦尼還很體貼地留一個空位給南優鉉自己PS

不過他們自己白忙了一場 才被PD制止。

因為攝影師進來打燈 這個家族照是來真的!!!!!!!!!!!! XDDDDDDD

而且大家不知道跑去哪裡休息,也沒人管張東雨的死活(???

不過恭喜你賀喜你,你終於不用偷偷摸摸打瞌睡 還可以舒舒服服地睡在沙發上了XDDDDD

 

這個時候 就要~死麥一~~(製作組竟然知道這個梗真的是有點用心欸)

 

有點溫馨的結束了

 

好喜歡坐在敦尼大腿上的幼哩 大家都好可愛 缺一個南優鉉真的是很令人那個欸 (哪個

虎頭蛇尾地結束這回合了 (蓋牌)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