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Back Back Back Back Back~(不要亂打歌)

這次也太愛吊人胃口 憑什麼TS出到第三版!!!! 前有無限後有Block B無疑是置我於死地,所以我先去死了 掰掰。

 

H.E.R(헐) - Teaser #1

這個團也是一直賣關子這樣 (點菸)

不過概念照出現了大頭嫩娃娃個粉紅可愛風 TS也走夏日繽紛色彩冰淇淋的路線(冰淇淋是我硬要)

--- 

H.E.R(헐) - Teaser #2

朴經你這是在吃拉麵嗎你XDDDDD

大致上節奏已經出來了 有哨音又是非常具有節奏性的節拍 畫面嫩得很鮮豔

大概是把對比遮罩調得很高吧因為陰影、暗處、或黑色的部分都反藍,雖然很粉嫩可是看久了眼睛會痛(欸

--- 

H.E.R(헐) - Teaser #3

音樂的部分已經出現了 Z哀口也唱了一小段

除了嚴重的對比遮罩之外 嫩色系中還多了霓虹的元素 每個人頭還有可愛的動畫

真的覺得很煩......我到底要怎麼截圖(靠

---

23號公開MV,同時音源上架,直至24號早上八點,在六大音源搜索位居第一 橫掃了六大榜。'Her' 就是「她」,同時也是現在的流行語「헐」的雙關。(※ '헐' 的發音比較偏向 '齁ㄦ',年輕人很愛用;有「暈」、「嚇」的意思)

 

冠冕堂皇(?)地介紹完之後...目前歌詞只有ZICO上傳的那張紙而已...為什麼不快點上架啊(欸

我能說禹志皓終於把其他兩個人趕去唱歌了嗎 (不能),rapper飽和的狀態下最後都跑去唱歌,留下禹志皓自已一個人獨享英國腔很重的韓文rap...嘖嘖嘖

如果在一個小型合唱團裡,加入了表PP的聲音之後,聽起來馬上就像是有上百人的合唱團在齊聲高唱...雖然一開始和中間的JESUS是以他為主的part,但是聽起來根本不只七個人啊到底

雖然在very good那張迷你專裡就聽過朴經在那首歌名很長的歌(就不能把歌名打出來嗎超沒禮貌)裡演唱,但是因為這是主打所以還是覺得新奇了一下。不過因為也是唱一唱轉變成半唱半rap的方式,完全無違和

安宰孝這次看起來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因為沒有得到女伴只得到一顆高爾夫球...說到這,Teaser裡的洋妞哪去了(欸

我居然沒有拿出手機撥打警政署長的電話,因為逼蹦終於不看著鏡頭演短劇,而且也不會在別人後面緊盯著鏡頭擺出45度角是我真心感到欣慰的事 (重點是他的昏頭漲腦part我很喜歡)

有婦男就不用說了,什麼都可以很好消化;這樣一來泰欥不是名正言順地休息了嗎(靠)...「像石頭一樣沒感情的我」←這個就是你沒錯啊XDDDDDDDDD (泰欥: 乾) 還有這位哥到底是怎麼了?一直賣萌不累嗎

 

唉隨便了啦!快點開始我好累!(自己話很多又在那邊)

 


表PP的手,以及他的愛錶 和我國中時期很流行的折疊扁梳 (現在還有在流行嗎國中生界 <你在問誰)

是說錶貴雖貴,可是戴了這麼久,表PP應該還算節儉吧

 

 

一開始就是賣萌的節奏

 

表PP這次是飽和到真髮看起來像假髮的桃粉紅www

坐在大明星專用梳妝台前擠眉弄眼的桃紅小子。(是說吶喊的辛普森龍俊亨家是不是也有一幅)

又白又嫩又桃紅的 還戴變色片和少女戒指

這個Wink真的很不得了

把老派的用口水整理造型的演技表現得活靈活現的表PP果然沒讓姊姊我失望 (是說Jackpt裡也是對著鏡子跟自己演對手戲...要專攻這種路線嗎)

(衣服上有HER)

 

 

轉換場景...想不到Block B有一天有能跟泡泡扯上關係

(朴經的麵真的很煩XDDDDDD)

 

為什麼你打嗝可以出現泡泡!!!!!!!!!!!! 為! 什! 麼! WHYYYYYYYYYYYYYY!!!!!!!!!

這明明是卡通人物吞下肥皂後才能辦到的事,為什麼你可以得到這種設定!!!!!!!!

而且鏡頭又這麼多(乾

是說...我很好奇禹志皓化完全妝需要多久時間(欸) 他的妝比女明星還完整究竟

(帽子上有HER)

 

開始唱歌的朴經 with rapper組合。(為什麼禹志浩可以一直打泡泡嗝)

那個...不是惡童嗎?這些萌系動物玩偶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掛在朴經躺椅前的那隻XDDD)

 

為什麼禹志皓要一直在別人的part搶戲分XDDD 他得到了一堆CG (朴經要哭了明明是他在唱歌可是他被放到括號裡面)

而且我從開始到現在也問了禹志皓太多為什麼 (還有自知之明?

表PP不要鬧。

 

請跟我一起見證禹志皓的嘴皮特技(和從Jackpot延續下來的亂拜神明設定) 之表志勳你知道你拿著浣熊在甩嗎 (這個小孩真的很喜歡甩東西...Jackpot裡最後也在甩自己的外套)

朴經真的挑錯共同鏡頭的夥伴了XDDDDDD

但是說到朴經我可以利用文字替他搏版面(?)...因為不久前我作夢夢到他,而且是在一個根本平常沒在看他的情況下夢到的:

當時我轉到一間學校念大學(不要跟我糾結合理性因為這只是夢XD),結果那間大學的教室很像我高中的教室,裡面坐了一群很散漫的人(?)。我隨便挑了一個角落坐下來,結果旁邊的人轉過來看我然後那個人就是朴經 (靠杯)XDDDDDDDDD

重點是 夢裡無國界,他中文說得嚇嚇叫XDDDDDDDDDDD 然後因為我是新同學所以老師約我留下來講事情,我就用餘光看到旁邊的女生(?)一直鬧朴經(?),人都走光之後發現朴經居然等我下課XDDDDDDDDDDDDDD

所以朴經就變成了等我下課的關係 (我自己都覺得荒唐了)

 

 

回來回來(?),那個等我下課的人偷偷把禹志皓的毛毯踢得皺巴巴的

 

我超喜歡這個霓虹字燈!!為什麼他們有辦法把洋派的東西混進MV裡而且讓人感覺不出來很洋派 (這絕對是讚美)

用放大鏡看視力表

鏡片裡的你反了

 

 

雖然是安宰孝在唱歌,另一個人在打高爾夫球

可是打高爾夫球那個人的鞋子會發亮!!!!!!!!!!!!             而且這裡有一隻松鼠 ↑

 

只好把瞎趴球鞋支開,獨享特寫鏡頭跟高爾夫球來場親熱戲

 

輪到逼蹦,突然怒丟高爾夫球桿

旁邊那位不知道在慌張什麼...重點是跌倒演技怎麼可以如此渾然天成XDD

結果整袋桿都被倒出來,安仔超驚慌 (噗

情急之下飛踢逼蹦 還露出了腰間肉(?)          ↑ 還有一隻淡定的松鼠

 

你 的 眉 毛!!!!!!!!! (後面的球桿又歸位了)

我一直覺得逼蹦跟Z唉口情侶裝

 

還有

意義不明好嗎。(即使你跳上去了)

 

 

集體賣萌的時間到了

逼蹦改邪歸正(?)後,下一個列入拘捕名單的應該是李泰欥

誰准你坐在賣場推車裡游自由式 (安仔的甩頭YA YA舞被忽略了XDDD)

安宰孝對鏡頭真的很沒欲心欸 這是合理的嗎 哈哈哈

 

齜牙咧嘴卻有點可愛的有婦男

還有泰欥的頭(?)

 

帶領高爾夫球車向前航行的表水手 朴掌舵 一群散漫的船員

還有青春洋溢的有婦男XDDDD

獨霸鏡頭的有婦男 (金有權: 我有名有姓好嗎)

 

李敃赫超搶戲XDDDD 李泰欥置身事外 

其實最不在意鏡頭的人是他     ↑

 

籃球場的舞蹈時間 

這些人 看起來像在跳舞 卻又不像在跳舞地 跳著舞 (Block B: 乾)

一個動作,七種表現 (喂

 

超可愛超可愛的籃框特效wwwwww

 

一轉眼就到了Z唉口的用英國腔進行韓語rap時間(?)

雖然我喜歡他的墨鏡和刺繡虎外套

但是可不可以請你把手拿開 (揮) 去去去

其實他這一身都很好看 連我覺得亂七八糟的花色vans在他身上都很合理

我求你了你可不可以把手放下! (揮揮揮)

 

欸!!!!!..........是鴕鳥

把鴕鳥本人請來棚內跟禹志皓演對手戲實在太有趣了 以至於我忘了碎碎念他的辮子假髮 (根本沒忘啊)

鴕鳥!!! 你快逃!!!!!!!

鴕鳥你怎麼還不逃!!!!!!!!!!!!!

結果Z唉口就念完他的rap了 (立馬被打趴)

 

播報新聞的舞蹈Line 有沒有看到!李敃赫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他了!他除了鏡頭,現在還學會了看道具!(毆

怎麼辦這種背景這種音樂這種MV 不管是什麼設定都很可愛

重點是,一開始還以為主播台是一片白,想不到居然有B的浮水印!!!! 可不要這麼用心嗎QQQQQQQ

 

二人正在研究Her的歷史書 (我好想知道球鞋可以亮著多久 是靠什麼發電<<不要low拜託)

小表情什麼的

應該要集中精神的,可是有人在打瞌睡 (表PP死守他的明星椅)

除了關懷女性,只剩下被霸凌這種設定的臉讚少年

 

只好一起Her~!

接著被三腳貓的心肺復甦術拯救是...救得回來嗎XDDDD 安宰孝沒有躺平啊

 

 

穿得很像包裝紙的表PP戴著很像喜餅盒的高高帽假裝開著剛剛載過鴕鳥的車

賣起了Her牌萬用洗潔精 (B tv的icon好可愛噢)

 

禹志皓的頭髮跟李敃赫的眉毛很煩欸XDDDDDDDDD

唉估~~超想捏這小屁孩的臉 表PP這種很懂得討姊姊歡心的毛頭類型 真的好欠姊姊捏

 

舞蹈教室Ver. 2。他們好像很喜歡這種菱形的視覺舞台...Jackpot就是類似這樣

最左邊兩個根本只是站著而已啊 (拍桌)

 

來了來了萌度超額的泰欥哥

這背景居然沒有每個人來一次 好可惜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在MV裡面自己錄音樂放送節目

 

這個人...

是你沒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這樣?

 

感覺為了舖這個梗花了很多心思...

雖然我還是不爭氣地笑出來了XDDDDDDD (爛)

 

再來是自己CUE自己出場的神奇技術

Block B盲人樂隊Block B 的合作舞台

像石頭一樣沒感情的泰欥哥 (BBC: 靠)

可是賣萌是與生俱來的啊~沒感情又如何(?)

 

禹志皓跟朴經是約好的嗎?同步表情的部分

 

好啦 知道你很可愛啦

唉估~唉估~

 

就禹志皓一個人身上沒有藍色的丹寧 (安宰孝我不想要再CUE你了但是你的動作真的很特別有著瘋狂的存在感)

 

一個全妝比女明星還華麗的男子

 

最後在神奇的技術下結束這一回合 (蓋牌)

- The end - (李泰欥的禮貌手XDDD)

 


 BONUS TIME  

 

人頭小動畫

 

視力檢測表 

 

高爾夫球goal

 

---

 

我其實一直在偷偷觀察這間棚,除了假電視節目之後的畫面、還有大家一起看故事書搭的小空間,其他主要畫面都是一棚搞定耶~甚至是禹志皓想跟鴕鳥交朋友那裡 (是藏在rapper Line躺椅小布景再左邊過去的地方)

七季省了小錢卻花大錢在CG跟把三個Block B的三位一體(?)技術上 真不知該佩服還是XDDDDDD

但是雖然是棚拍,可是道具和景又搭得很用心,場景美術也很多小細節 又讓我陷入五里霧中 (Who care 你)

總之每次吐槽完Block B之後,又不得不佩服他們...很忙的歌很忙的MV很忙的短劇很忙的設定很眼花撩亂的視覺饗宴很亂的舞(靠

一直有一種 'Her' 中的 '她' 其實是在指 '這首歌' 的禹志皓的自負心的感覺XDDD 不過這種恰到好處的自負心 對創作者來說應該很重要吧www 讓人不斷期待下一件作品的禹志皓~你 成 功 了~

噎~~(?)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