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Block B也開始派出小分隊了啊!!

而且是 2 dancer 配 1 rapper 的樣式喔(乾)

雖然小分隊裡沒有Z唉口,但是品行ZERO中Z唉口一直都在啊~透過BASTARZ的誕生,宣告了惡童們的正式回歸,興奮地摩拳擦掌!!!!!

只是小分隊為什麼要取個這麼難記的名字,這團名我至今依然沒辦法憑自己的力量寫出來

都是去youtube上打 Block B,然後連到七季的官方頻道去複製貼上的 (有沒有這麼瑣碎的細節都要報告)

 

 

又是一支吝於畫面停留2秒鐘的超‧急速切換MV

每次看BB的MV都要看個兩三次(重點還是看不清楚),因為惡童回歸了我很高興

所以決定賞(?)品行ZERO一篇截圖觀後感~以下開始ww

 

 


登場順序和我的個人喜好無關,只是剛好資料夾的排序誰比較前面就誰先上傳(靠

第一位是有婦男~

 

喔摸喔摸這種妖氣沖天的概念真的好喜歡啊!!!!!

 

煙霧迷漫加上辣妹剁肉,還有一個包很緊的金有權

色調實在太美了(拍桌)

 

有婦男好像每次被分配到的衣服都是難以掌控的時尚派,不過這次的眼妝讓整體感無違和啊!!!

 

 

這幕用很不屑的表情微翻白眼跟著唱「품행제로~」好 Bad 啊

 

我喜歡這套有點和式的衣服!!!! 大概是因為在和室裡面跳舞的關係 (欸

 

好像要表現出頹廢時尚,衣服絕對不能穿好

 

他自己一個人穿梭在正體不明的塑膠袋間,還要一直耍慵懶

要是我在現場我一定會躲到角落去憋笑(靠)...有沒有人看得出來塑膠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啊??

我個人猜是手臂被拔掉的人體模型 (你在跟誰說話

 

 

手上那杯......不管怎麼推理都是一杯豬血啊(乾)

還有這群辣妹到底是哪裡找來的 (問題很多),不知道為什麼加了一層透明雨衣可能有點야해的成分意外降低了XDDD

是說感覺辣妹拍完MV會感冒,她們穿那麼少卻又罩了一層不透氣的材質在身上,一下悶一下冷好可憐啊 (管很多

 

 

金有權的橘色眼影好好看啦!!!!!!!!!

我也有一盒橘色的眼影但是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用...應該是說捨不得用因為有點貴 (講重點啊乾

看了他的妝真的很有模仿的衝動 (拜託不要)XDDDDDDDDD

 

 

\ 腐笑萬歲 /

 

他把豬血吐在別人脖子上啦 (屁)

 

 


 第二位登場的是眉毛每次都有不一樣主題(?)的逼蹦角度神

看到那支麥克風為什麼想到了我們家阿植/O\(不要亂入)

 

看MV的時候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到底是在用力什麼脖子為什麼可以這麼爆筋?殊不知其實是有人在他脖子上畫圖

結果我就想說按個暫停來仔細看看脖子上到底有什麼......沒想到就只是亂畫而已啊!!!

欸!!那種程度我也畫得出來!!下次外包給我我幫你畫!!!(靠

 

 

是說用霓虹燈管秀繁體漢字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

我記得 Beast 的 Good Luck 也有用到這種概念,可是在這之前我也有看過別人的MV有出現霓虹繁體字

 

 

我最喜歡他這個黑白破少年的造型啦/////

漁夫帽 + 領巾 + 爆球棍我無法抗拒...沒想到會打扮的壞男孩至今還是可以激起我眼睛一亮

我以為我已經徹底被小爀善良化了(靠又亂入),其實我骨子裡還是喜歡破少年啊!!!(快報警)

 

 

各種山根用力

 

各種歪嘴 + 山根用力

 

他的橘色眼影用量大概少了金有權兩倍

 

怎麼辦之前完全體的時候因為他都是負責在旁邊裝帥,然後我就可以藉機嫌(?)他為什麼一直耍帥

但是現在他光明正大的耍帥我反而好詞窮

 

 

因為這支MV沒有人嬉鬧,而是認真在使壞耍酷和對嘴(?)

我才發現......我是多麼地需要朴經跟安宰孝啊!!!!!!!(乾

 

 

呼...令人難熬的丹脣皓齒(?)跟奇怪的弗(?)終於結束

......不過丹脣皓齒應該是韓式成語吧??我每次要打丹脣皓齒關鍵字連想都只會出現 "單純皓齒" 啊!!

我們應該是用脣紅齒白對吧XDDDD

 

 


這次沒有顏色的表PP依然可以把頭髮梳得很華麗

屏風上的蛇長得有夠恐怖

 

他一直在弄他西裝上的那顆扣子

雖然屏風上的蛇很恐怖但是我喜歡天花板上的龍XDDD

還有這張古董椅子有掉漆欸,原來他們也會用有點瑕疵的東西拍攝喔XDDD

 

 

愛斯基摩表PP~跟他那融為一體的手錶

這樣說起來這個小孩是不是還挺節儉的XDDD

雖然錶很貴但是抱持著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錶,省得輕易壞掉還要花更多錢一直重買的想法

 

好啦其實我不知道這支錶是什麼牌子的,只是感覺不便宜啦XDDDDD

 

下唇永遠都很搶戲的愛斯基摩表PP......丹脣皓齒難道是你?(靠

 

 

果不其然表PP也有橘色眼影啊!!

今年春夏男孩們要走橘色風嗎??粉紅色眼影退流行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金聖圭的橘色眼影就是走在時尚的最前端了欸!!(幹XD

 

看不出來到底在耍狠還是在裝可愛的表毛毛(都是ㄠ好難念喔)

 

 

救命啊XDDDDD 失控的有錢人家小少爺來了XDDDDDD

那跟高爾夫球桿是HER裡沿用下來的鎮MV之寶嗎

 

 

需要靠一堆Dancer撐場面,自己可以避掉跳舞的表PP (欸

 

吊帶褲超萌!!!!!!

 

鬼娃PP要拿火燒人

 

哪有鬼娃這麼可愛~~還用染眉膏染眉XDDD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對火炬投降 (ex. 在中哥的 Just another girl........嗚在中哥我想你了)

(短短一支MV到底要亂入幾組人馬)

 

 

 


獻上團體 & 群舞部分

我說表PP的頭上什麼時候才可以不靠各種花樣示人XDDD

 

真不知道這一段他是故意這麼僵直的還是這是他的設定

 

後面兩位舞蹈擔當就是一直耍帥

 

一開始還以為表PP很用心努力練舞好跟上兩位舞蹈擔當,讓小分隊成為刀群偶像

殊不知最後一張圖又破功 (噗),你要去哪裡XDDD

 

 

好想來一副舞者們的面具,感覺我媽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可以嚇她

 

他們好像很愛在一個看得出範圍大小的室內跳舞

 

 

喔摸,原來表PP的瀏海梳得這麼有玄機..........要不是有側面的鏡頭誰看得出來啊XDDDD

 

只能說這次的Dancer多到很像一整個班(?)在跳舞

 

最後要用我最愛的黑白破少年當作結尾

 

這麼匆忙的結尾代表著這次的觀後感有多麼空虛

 

 


只好加場上映美美的主視覺畫面好彌補我一貫的詞窮

 

李逼蹦的電線

 

有婦男老闆的屠宰場

 

紅色的臉(?)

 

很派的辣妹

 

Ending 這把火炬也順便把我燒死好了,我也知道這篇很混,先走一步 (去哪裡

 

 

 


품행제로

作詞:지코(ZICO) / P.O

作曲&編曲:지코(ZICO) / Pop Time

As you know we own it

알아서들 손 떼

절대 흉내 못내 끼 없는 연습 벌레

난 때깔 다르지 I gotta keep it one hunnit

저 여잔 화색이 돌아 Fallin’

 

죄다 기생오라비 촌티 나는 꼬라지

너희들 감 찾는 사이 얼씨구 풍년이 왔지

난 Low 한 게 아니야 마초처럼 완전 Raw 해

이 무대는 내 구역이야 구경이나 더해

 

쟤넨 진짜 멋이 뭔지 몰라

저기 형편없는 몸짓 좀 봐

stage 에선 예의 없게 노는 게 답

Break it up ready go

오늘 부로 품행제로, 품행제로

Everybody say ‘Yeah’

멀쩡한 날이 없지

왔다리 갔다리 난 싸가지 바가지야 얄라리 얄라리야

오늘 부로 품행제로

왔다리 갔다리 난 싸가지 바가지야 얄라리 얄라리야

 

손들어 만세 해요 젊어서 노세요

알겠으면 Say ho, A YO, A YO

어렸을 때 나쁜 짓 많이 해봤니

대충 그런 간지 It’s time for some action

 

Hey brother 잘 봐둬 진짜 깔롱

다 엎어 사구 파토 회사는 우릴 타일러

따라 해 봤자 싸그리 아류 Understood Stupid dummy

진작에 종은 쳤고 게임은 끝이 났지 Halli Galli

 

쟤넨 진짜 멋이 뭔지 몰라

저기 형편없는 몸짓 좀 봐

stage 에선 예의 없게 노는 게 답

Break it up ready go

오늘 부로 품행제로, 품행제로

Everybody say ‘Yeah’

멀쩡한 날이 없지

왔다리 갔다리 난 싸가지 바가지야 얄라리 얄라리야

오늘 부로 품행제로

왔다리 갔다리 난 싸가지 바가지야 얄라리 얄라리야

 

Come on in 환영해

사랑타령 안 할 사람만

This moment 항복해

손을 위로 Don’t be acting like a looser

Don’t be acting like a 뚱보

이제 그만 굼떠

Let’s 난폭운전

Rule 따위는 어겨

품행제로, 품행제로

 

멀쩡한 날이 없지

왔다리 갔다리 난 싸가지 바가지야 얄라리 얄라리야

오늘 부로 품행제로

왔다리 갔다리 난 싸가지 바가지야 얄라리 얄라리야

 

/

 

是說小分隊(硬是不說名字)這張迷你專輯,除了主打交給Z唉口之外,表PP可是參與了很多製作

很簡單地聽過了所有曲目,排除品行ZERO這種凶神惡煞在唱的歌

發現小分隊是要走戀愛推拉高手勾引女生的路線?XD 總之就是有點色色的那種.....XDDD

不過有兩個Vocal在,好像也該讓他們展現一下實力~

Nobody But You有讓我嚇到...我一直以為有點靈魂的假音唱法只要泰欥哥才會(欸),Block B真的...沒有最大驚喜,只有更多驚喜啊!!

還有在完全體rapper飽和的情況下,表PP終於可以在小分隊裡回歸本業(?)了

原本以為小分隊的風格根本來的BB差不多,沒想到這只是主打取的陰謀(?),實際上確實是帶給了大家不一樣的音樂,這當然也是Block B的一部份!

四週年的序幕由泰欥哥拉起、小分隊接力,絕對要坐等完全體回歸的啊~~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