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4/6 誰生日?

 

我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禮物要送給他ㅇㄴㅇ

 

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我VIXX科矮的KEN~不嚶不嚶~

 

嘿嘿嘿

 

 

我就是舞台上充滿魅力,星光們稱逮尼斯

 

事實上是最可愛的小狗狗KEN

 

哀估哀估~自己說自己真害羞

 

 

但要是我的人生知道害羞這兩個字要怎麼寫的話

 

我還要怎麼對星光孩子們Fan service呢~~嗚嗚嗚好害羞(躲)

 

今天是我的24歲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討厭~又要老一歲了~

 

 

要比N哥剛出道時還要老了喔摸喔摸

 

開玩笑的,哥,사랑해~~ㅇㄴㅇ(缺乏靈魂)

 

 

喔對了,來跟大家說說一個故事

 

從前從前,有兩個人走在路上,一個人是我,另外一個人因為他還在遠處所以看不清楚

 

走著走著,覺得那個人看起來很熟悉

 

 

我就和那個人相愛了

 

爀啊......那個人,是你嗎?(心花朵朵開)

我:不是!!!!!!!

 

 

樓上你哪位?我們先把那個來亂的人請回去

 

現在我要展現我無人能及的뎨니스魅力ㅇㄴㅇ!!!

 

날 찾아오고 있어~

 

唉唷唉唷~~太帥了

 

什麼?你說你想多看一點뎨니스?

 

멍멍이뎨화니不好嗎~啾啾啾

 

 

好吧,我只好再次非出於我本意帥一回合

 

帥吧!果然我跟豆都是外貌擔當

 

我這麼帥,我媽媽應該知道吧...我哥哥一定也知道,不用說我爸爸了,我爸爸更帥!...

 

看來我的帥,是眾人皆知啊

 

 

除了我的臉,修長的手指也是我的魅力所在

 

我快要愛上身為뎨니스的我自己

 

手指美之外,帶變色片的我眼睛也美

 

啊、一不小心

 

說了太多事實......顆痾.........(搖頭)

 

我뎨니스就是真男人,可愛鬼和我沾不上邊

 

我就是縱橫舞台,支配粉絲的魔性魅力

 

嗯?誰叫我

 

欸我話還沒說完......

 

因為뎨니스話太多,所以멍멍이켄...

 

我又回來啦~~不嚶不嚶

 

大家一定還是比較想要看到我

 

因為我也好想看到孩子們啊~~~~>ㄴ<

 

來來來每個人都親一個

 

對不起...

 

嗯?什麼?要讓成員們介紹我?安堆~~~~~ㅇㄴㅇ;;;

為什麼第一個是N哥?我不要!!

 

 

 

你敢說你不要? 

對不起...我...我錯了......才怪!!!

 

 

這樣好了,哥我來訪問你好了 

其實我對你無話可說ㅇ슢ㅇ

 

 

 

既然這樣我要去找我的雷歐金~레오찡~~레오찡~~레오찡~~哥,說點我的好話吧ㅇㄴㅇ

ㅇㅅㅇ (......)

 

 

喔喔喔~這位哥呢,他說宰煥是世界上最乖的弟弟,他最喜歡我,我們是最有默契的Vocal line~

 嘖嘖嘖,這手臂線條不是蓋的呀~KEN珠媽不小心出來了啊KEN珠媽!!!

 

 

 

KEN哥!!KEN哥!!!你看這是什麼 /ㅇ\

 挨一辜~哀辜~우리 빡빡이 원식이~~你拿著我的照片幹嘛?^ㄴ^

 

 

哥!你小時候也是個大胖子欸!

哀辜~~~~ㅇㄴㅇ!!!!! 哥有沒有告訴過你哥小時候是老二?只比老大弱一個等級的老二喔!

( ※此句參考Plan V Dairy ep.3撰寫(?) )

 

 

 

'ㅅ' (攻擊!)

啊啊啊~~~豆啊你幹嘛!!!

 

 

哥不是很會打架嗎?我要測測哥的肩膀有沒有肌肉 

豆啊,我們門面組要相親相愛,哥雖然說哥是老二可是哥其實不打架的ㅡㄴㅡzzZZ

 

 

 

우리 혁이!!! ㅇㄴㅇ 小爀啊!你是哥最後的希望了,來說說哥的好話 (遞)

哇~~~ㅡwㅡ (拍手)

 

 

爀啊!快點!!(再遞)

 哥好吵唷~ㅡwㅡ

 

 

喔?爀啊!爀啊??快點稱讚你哥哥我啊!(逼近)

哥好煩唷 ㅡwㅡ

 

 

看我的~壓扁! Hoi~Hoi~~ㅡㅈㅡ

爀啊...只要你開心,哥的骨頭不算什麼......ㅠㄴㅠ

 

 

 

我真可憐,都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我可是VIXX的大勢啊大勢!!

 

但不管是Chic的我

 

Wink妖精的我

 

在上班途中追求帥氣的我

 

被可怕的N哥嚇到的我

 

時尚的我

 

還是不嚶不嚶的我

 

我都會收下大家滿滿的祝福,大家也記得

不要生病

你們都是我的

謝謝你的誕生

星光

我想你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祝我的世紀大情敵 兼 同齡親辜李逮煥24歲生日快樂^^ 

(但是我不過虛歲所以我離24歲還很遠喔 <撇清個屁)

 

 

 

 

 

 

끝Ψ

(圖片來自:하이내켄I KEN fly :: 아이켄플라이THERAPY H [테라피에이치] /

빅센세이션헬로아도니스브이플랜트SEEK MY DREAM한상혁닷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KEN Happy Birthday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