엔녕~~

 

Real V. V.I.X.X VIXX였습니다!

我就是會跳舞會唱歌又會演戲,打從出生那刻起注定要接收所有人的愛的男人

 

 

是的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哇嗚~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慶祝的日子對吧

 

生日的事先暫停,各位,你們真的知道我多有魅力嗎

 

我就是呼風喚雨 致命又危險的男人

 

要知道雨水的加持是可以讓我變得更性感的利器

 

我就是這種讓人離不開眼睛的完美舞蹈擔當

 

我就是......VIXX的隊長

 

高傲是必須

 

唇蜜只是輔助

 

冷都男的準則就是絕對不把衣服拉出來

紮好上衣才能出門

 

 

面對粉絲要臨危不亂

 

上班途中也不能輕易露出微笑

 

但是脖子是可以輕易露出 沒問題的

 

舞台上的wave更是不能馬虎

 

雖然奇蹟的wave...我們拉比做得比我好 (哼)

 

但是野性卻又節制的致命眼神 絕對沒有人能超越我

 

酷小孩不能死 

 

 

那是什麼意思啊 

 

耍酷不能當飯吃的唷~知道嗎 

 

要像我一樣,集高傲可愛性感鄰家有時有點距離有時卻又有點點漏洞於一身才對啊 

 

不管做什麼都恰如其分的我,今天也在下班路上散播了完美的笑容給大眾

 

啊...我怎麼可以這麼出眾呢

 

 因為我正是一出生就註定什麼都做得很好的人啊

 

各位,今天的我,依然是幽默風趣的小臉美男對吧 

 

什麼?你說要讓成員們說說對我的想法?今天是我生日欸,流程當然是我進行啊

 

不如改成我想成員們說的話如何?不管誰聽都覺得我的主意比較好對吧

 

首先是,嗯,우리 라비...各位,我們令人驕傲的rapper,呃啊!奧喔!Ghost...哇!多麼優秀的一首曲子

雖然我本身也有在一個國際性的Hip-hop組合短暫活動過,rap也唱得有模有樣

 

但是麥克風是需要留給說故事的人,我們拉比,Show me the money4也要加油

在送你去第二次海選之前,來裝可愛給哥哥看 (遞麥克風)

 /_\:...

 

 

 

再來是우리 레오!우리 레오...真的是我的一個很好的朋友對吧!我們雷歐最近也很積極地投入了作曲當中呢

VIXX一個團體裡面竟然這麼快就有兩位製作人的誕生,果然在我優秀的帶領之下...嗯?不是嗎@.@

 

對了,雷歐他啊,這傢伙的表情也越來越多,哇...看來他對鏡頭的野心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但是不管如何,還是要多多向我學習收放自如的美學,我可是跳舞唱歌演戲主持皆涉略的全方位呢

 ㅇㅅㅇ:...

 

 

 

然後 우리 켄군,哇......真不簡單哪KEN君!歌唱得好的我們小可愛主唱

從百人百曲、蒙面歌王,一直到了今天...呀...!成為了音樂劇演員呢!雖然我還沒嘗試過,但我相信只要努力練習我也不會做得太差的對吧?

 

成為音樂劇演員恭喜恭喜,KEN君也在哥我傑出的引導之下,DJ 活動也越來越上手了

놀라운 대회 퀴즈~~킹!! 唉、都幾週了口號還對不上,叮!

ㅇㄴㅇ:...

 

 

 

우리 홍빈!! 우리 잘생긴 홍빈이~~我們豆呢,真的得很帥對吧?雖然我也是又高又帥臉又小又精緻,不過輸給豆我非常心甘情願

好了,安靜,你什麼都不要說!我們豆呢,嘴上一直說著討厭我,事實就是豆是個嘴硬的孩子,只要能跟哥在一起連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討厭呢^푯^

 

欸欸欸、你們在幹嗎?還不把手拿開!!!我正要稱讚你以MC的身分主持得有模有樣的說@푯@+

還有,The Show的製作組要你裝可愛你就裝,哥哥要你裝可愛你為什麼要一直逃避呢

 'ㅅ':...

 

 

 

우이 효기 우리 21살 앞두고 된 효기 우리 사랑스러운 막내 혁아~~你知道哥哥我最疼你了對吧!過來!靠近一點!嗚啾啾啾啾啾...唉辜真可愛!

我們小爀一轉眼真的長好大了呢...但就算你再長你也還是忙內,忙內就是要暴風撒嬌逗哥哥開心啊

 

好啦,就算你不想逗你最愛的N哥開心,你最愛的N哥還是一樣最愛你了...你這孩子怎麼長這麼高,蹲下來一點

我們嗚啾啾忙內卡哇伊爀,不知不覺也長大到可以去拍電影的年紀,雖然電影我也還沒嘗試過,但是你最愛的N哥我一定也可以做得很好對吧?

ㅡwㅡ:...

 

 

 

孩子們!你們的哥哥我...可是打從自己出生那一刻就知道自己是這麼優秀的人哪~

 

最後最後是,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陪在我身邊的星光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才有今天的VIXX...對吧?(氣音笑)

 

當然也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做得很好所以才能如願成為DJ......我要是能再不完美一點就好了...我就說我怎麼能做什麼都適合呢

 

各位,不論從今以後有什麼煩惱,只要記得我永遠伴隨著各位度過每一個

 

엔나잇~

 

엔녕~

 

還是 엔녕~

 

엔나잇~

 

心情一定就會變好對吧

 

那麼今晚依然約好了

 

꿈에서 마난요

 

 

恭  賀

車學淵先生 26歲誕辰

萬壽無疆 壽與天齊 壽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  

   │10kg│   

    └─────┘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끝Ψ

(有人看得出來我送了10公斤的米花籃嗎XDDD)

(圖片來自:내맘속N37.2℃빅센세이션 / LEON :: 레옹XIXFLOWING FLOWERDANGEROUS RABBIT연애감정흑심닷컴 / 블랙펄 / 엔싱크

황홀::ravissement브이로젯MilletV-PLANTRAVSTREET오구오구우이효기❤️ / CALL IT LOVE 콜잇러브 / 빅츄닷컴LA LA LANinja Chun 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