빰빠빠바방...嗯耶?麥克風怪怪的

 

哈啊姆~好無聊唷

 

行事曆上寫著7/5

 

是我的生日噎

 

喔嗚~~?官咖換成我的照片了耶

 

哥哥們都不在家...自己一個人該做些什麼才好呢

 

當個優等生來背劇本!

 

哼嗯...沒有人可以對戲ㅡwㅜ

 

來看星材的我結?

 

...今天不是禮拜六ㅡwㅜ

 

來看星光們寫給我的信?

 

嘿嘿~

 

喔!! 天花板上有隻蜘蛛?一定是拉比哥沒有打掃ㅡwㅡ

 

枉費我今天生日還這麼無聊

 

不如我也來寫一張給自己的生日卡片?

 

喔摸喔摸喔摸 可是現在應該要看蠟筆小新

 

卡片啊 我們一個小時後見吧ㅡwㅡ

 

齁? 你說不要看蠟筆小新 要我來自我介紹?⊙w⊙

 

喔~~請用牛小腸一回食用券跟我交換自我介紹的機會

 

大家好,我是VIXX的忙內 爀 (嚼嚼)

 

今天剛滿21歲

 

正是花開的年紀,也是N哥最想回到的年紀呢

 

喔嗚!! N哥怎會突然打電話來ㅡwㅡ;;

 

哥,下次請用一般通話不要用視訊通話,我現在很忙的,回宿舍時記得外帶牛小腸回來...掛了唷!

 

齁齁齁齁~ 這哥真是到哪都防不了呀ㅡ3ㅡ

 

嗯......我的興趣呢,與其說是興趣,不如說是生活的一部份~看粉絲朋友們寫給我的信

 

雖然無法一一給回覆,但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唷

 

在隊內...可是舞蹈擔當喔!喔!還有rap擔當!

 

無數次的rap battle中拉比哥都輸給了我

 

等拉比哥回來要使喚他幫我倒水了 (咕嚕)

 

挨一估~真是的 哥哥們到底去哪裡都不回來

 

如果是隱藏攝影機的話 那已經是第三次被我識破了

 

可是我一定要裝作受騙上當,因為這是我們的不成文規定ㅡㅈㅡ

 

果然無聊的時候就是自拍!

 

該選哪張照片才好呢...

 

算了!反正到時候給羅比挑就好 (它(?)會幫我上傳的) 

 

哈啊...這些哥哥們怎麼可以把珍貴的忙內留在家裡呢 

 

也不留點吃的東西再出門 

 

 我已經過了愛看卡通的年紀了ㅡwㅡ

 

但是偶爾會欣賞海報中自己帥氣的模樣 

 

看看 我一點也不可愛呀

 

為什麼總是要我裝可愛呢

 

我就是 不懂撒嬌的男人 

 

韓相爀就是我

 

我就是充滿著成年美男人 

 

看什麼看呢ㅡwㅡ 

 

我可是什麼都沒做唷ㅡwㅡ 

 

就只是偶爾仗著身高優勢捉弄一下哥哥們罷了唷ㅡwㅡ

 

喔!! 有人回來了ㅡOㅡ 

 

欸咦...是KEN哥啊ㅡw"ㅡ 啊哥走開啦

 

我要自己拍ㅡwㅡ

 

左邊一張 右邊也一張

 

哥哥們差不多要回來了吧...

 

N哥一定又挑蛋糕挑了老半天

 

可是蛋糕每次都不是用來吃的呀ㅡwㅡ

 

等等要挑什麼時機發動攻擊呢ㅡwㅡㅋㅋㅋ 

 

最要緊的還是先裝傻才對

 

呀~~ 這就是磨練了三年的明明知道有隱藏攝影機卻還是要受騙的裝傻演技呀

 

還是來正式地自我介紹好了...大家好,我是VIXX的忙內爀

 

雖然是忙內,但是因為隊裡有個很會撒嬌的哥哥,因此我不用撒嬌也可以的唷

 

哈哈哈哈...

 

誰說忙內一定要撒嬌的呢kkk

 

身為VIXX的忙內,我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大瓶的隊長爀ddi!

 

我的rap實力,拉比哥,你在看嗎?(指指)

 

能當隊長真是太幸福了ㅡwㅡ

 

你問我平常是怎麼對待成員哥哥們的?

 

當然是很友善地對待囉 (kkk)

 

喔咿!是生日禮物嘛? (주세요ㅡwㅡ)

 

好喝好喝... (拉比哥的好像更好喝...)

 

嗚哇~~

 

我不客氣了~!!

 

忘了遵守餐桌禮儀真是抱歉,今天我生日就原諒我一次吧

 

嗯...今年得到的禮物是什麼呢

 

我的個性絕對不是毛燥的孩子,我會優雅地拆禮物的ㅡwㅡ

 

是一把有萬用表情的扇子噎ㅡwㅡ 我來看看...

請不要一直盯著我看,我會心動的ㅡwㅡ

 

 

 

讓你們看看我真的會令人心動的舞台魅力ㅡwㅡ!!

 

好了ㅡwㅡ 點到為止,謝謝大家

 

我知道我有段時間是漂亮的孩子

 

有段時間是胖孩子

 

有段時間是叢林的孩子

 

可是不用擔心我,我永遠都是健健康康的孩子 v(ㅡwㅡ)/

我之所以健康是因為團員哥哥們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可是每個組合裡面總是會有種給予忙內過度關愛的那種哥哥,而那種哥哥的品種就叫作N哥

 

N哥,我已經長大了,請給我自由成長的空間ㅡwㅡ

 

 

我之所以能健康成長就是因為可以捉弄團員哥哥來充實生活的樂趣,那種有被捉弄體質的哥哥就叫作LEO哥ㅡwㅡ

 

LEO哥,請不要把你的作曲室裝飾得這麼PINKU PINKU了好嗎,我們的男子漢LEO先生ㅡwㅡ

 

 

我之所以能健康成長就是因為有能夠讓我以沉默對待個哥哥,那種哥哥的品名就叫作KEN哥ㅡwㅡ

 

有時候要大發慈悲跟他玩,可是玩到一半一定要對他不理不睬......KEN哥,音樂劇結束還是要跟我一起玩唷ㅡwㅡ (如果我也有空的話)

 

 

我之所以能夠健康地成長就是因為一定會有一個可以交換音樂理念然後幫我寫歌的哥哥,那種哥哥就叫作Ravi哥ㅡwㅡ

 

雖然我們家Ravi哥的rap實力不如我,但是已經有足夠的資格出演Show me the money了對吧ㅡwㅡ (鼓掌鼓掌)

哥~!!!! 不要氣餒,你永遠是我的御用製作人ㅡwㅡ

 

 

我之所以健康地成長就是因為有一個站在我這邊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的哥哥,那種哥哥的名字就叫作彬尼哥ㅡwㅡ

 

我老實說好了,彬尼哥可能有點崇拜我(?),所以很喜歡幫我拍照也會幫我應付N哥...有彬尼哥真好ㅡwㅡ 嘻嘻

 

 

我之所能夠健康的成長還有同齡朋友的陪伴...至於那個朋友為什麼不是星材而是南珠

 

一宗:就是因為我喜歡這張照片啊

小爀多可愛呀哪有人跟女生自拍還比女生可愛的雖然我當然知道南珠很可愛沒錯但是因為小爀怎麼可以這樣擠眉弄眼喧賓奪主這張根本就是大一新生要去MT前在廁所鏡子前精心打扮後一連串拍了很多張搞怪照最候選了一張最可愛(每張都很可愛而且都大同小異)然後上傳到SNS的照片啊!!!!!!!!!!!!!!!!!!!!!!

 

 

 

請各位體諒一下她,她就只是一個有點愛我的姊姊 Vㅡwㅡ

 

還有一件事就算我沒有向各位報備各位應該也都已經知道了...

 

就是我運氣很好地得到了電影出演的機會

 

請各位一定要支持我唷

 

千萬不用擔心我

 

我很強壯又很健康的

 

各位也要注意身體

 

我會想盡法展現出我不樣的一面給大家看的

 

希望除了星光朋友們 也能讓一般觀眾更加認可作為VIXX的忙內我,甚至是演員韓相爀的我

 

哈哈哈哈哈

 

感謝各位

 

我已經是個21歲的成人了

 

請放棄讓我撒嬌的念頭吧ㅡwㅡ

 

 

 

 

我的心頭肉 我可愛的弟弟 我可愛的小爀生日快樂^^

姐姐為了維持形象(?)不想當個太噁心的人,所以只能給我們小爀非常簡陋的祝福

 

 효가~~ 태어나줘서고마워~~

 

 

 

 

 

 

끝Ψ

(圖片來自:V-PLANT / 혁! 하고 놀랐어 / 효기보세요안녕, 혁아CALL IT LOVE 콜잇러브HEART&SOUL❤️하트앤소울 빅츄닷컴 / IN A SECOND

TAEK, MY HYUK / 하현달 / THERAPY Hmy HERO빅센세이션오구오구우이효기한상혁닷컴혁플레이스XIXI KEN fly / 비상모카카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