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製造機 第二季 觀後感

 

 

小爀唱歌真好聽~毛毛白耳罩天使小爀^^

姊姊我要把畢生的財產都獻給你^^

眼看著又是一個新的年度的夏天即將來臨,看他們穿那麼多的我只覺得熱 (這是誰的問題)

我真心歡迎小爀來挑戰ㄍㄨㄛˋㄑ一ˋ急智歌王張帝(欸別這樣他在我年幼時期紅過一陣子)的封號

我記得我看完第一遍第三集的當時,原本的好心情隨著送年會派對的進行也漸漸消失殆盡

哈啊......即使像現在這樣看了那麼多次也都還是前面都保持咧嘴笑的幅度

節目結束之後不知不覺嘴角已經掉下來

所以這一集,跟大瓶無關的單位(?)我都會毫不留情地編輯掉,因為我實在是對聖誕派對太失望了 (落下一滴淚退場)


ep. 3

上一集沒播完的留到這集繼續

 

在叢林深處爬行吧

 

 

沒關係,是小爀啊~

 

 

殊不知換個方向一樣也

 

總之控一準備好了,勇敢的二段娓娓道出

 

愛秀智好呢?還是愛宣美好呢?

還~~~是

 

毫不猶豫的香港人

 

非常懂得投機取巧的王控

 

振作起來重新創作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啊...三輯可以收錄這首嗎XDD

 

阿德被無情地淘汰之後,繼續從小爀開始

 

 

王控真的是XDDD 我真的佩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欸XDDDD

別人犯錯絕對沒有轉圜餘地馬上剷除,自己犯錯一定要非常自然地再爭取一次活下來的機會

所以最後

 

 

小爀要迎接的第三首創作接龍

 

我三十歲左右的時候~

 

 

幹!!!!

沒關係,是愛情啊XDDDDDDDDDD

 

明明自己一直搗亂可是卻不斷展現無辜演技的控一果然是一流

 

雖然他們現在在商討創作

可是沒有參與討論的那個人

 

你的手怎麼了TTTTTT

為什麼這麼萌啊TTTTTT

 

 

最後整理

 

這看不膩的戲碼是怎麼回事XD

 

可愛死了~~~~~~~~~~~~>///<

 

真的要說,這第二名其實也算是控一努力不懈地爭取才得來的吧 (他明明已經該被淘汰很多次了XDDDD)

 

阿德沒有毛毛耳罩TT

 

根本完全就是在唱追擊者啊눈ㅡ눈

 

反正小爀繼續接招

 

我曾經想要守護她

 

 

乾XDDDDDD

沒關係,是愛情啊啊啊啊啊啊XDDDDD

 

我要被王控逼瘋了

 

 

編個歌也可以這麼曲折離奇,會不會他們真的不適合成為音樂上的夥伴(?)

 

回來回來~~

究竟這齣戲碼會不會有畫上句號的那天呢

 


 

某日

(我在拼圖的時候一直看晚上的場景現在突然白天好不習慣)

 

說到時尚就是鄭亨敦(?)

 

 

 

- 哥的不幸就是我的快樂 -  阿德的座右銘

 

把控一送去試衣間之後,嚴重偏心對待阿德的兩隻豬

 

換裝好的兩人,命運如此不同

 

意義不明地

 

 


  

結束了採購回歸屋頂,今天的屋頂不太一樣

 

兩個小男孩在胡鬧

 

下午還在美國的人這時出現了

 

石白好照顧小爀呀

 

 

來看看大瓶們的今日穿搭

石白真的穿的很少,小爀都穿了四層他感覺只有兩件

我討厭小爀的球鞋,可能他覺得這雙鞋很帥但是我只覺得那個設計跟顏色都很不怎樣 (欸

阿德就PASS因為他的長大衣被沒收只剩下紅色羽絨衣,控一的外套超級帥!!!

 

 

ㅡwㅡ

 

 

亨敦像石白和小爀說明因為他們去美國,錯失了可以得到新衣服的機會

石白應該是暗自慶幸吧XDD

 

 

不知道Defconn跑去哪裡,反正他們很喜歡常常跑走,亨敦進入了今晚的主題

 

今晚的石白是不是有點帥@.@

 

總之大瓶被命令要打電話叫人過來參加派對

才能製造神祕感

 

 

阿德說他要打給同是95 line的親辜

 

電話之通才發現兩人只是童年而已,好像不是親辜的程度...?

落井下石的石白XDDDD

 

跟著哥哥一起取笑同學的小爀XDDD

 

那顆冒出的頭我真的是...ㅇ/<-<

 

沒關係,是小爀啊~

多嘴說出人名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是小爀啊~~~(哈特)

 

 

凹嗚~~>3<

 

趁著亨敦搶過阿德手機教訓Ricky的同時,默默準備的那個人

 

不過下一個順序是王控

 

聽到王控與大韓民國女神互相的稱呼之後,起了疑心的Defconn

Yes, we're roommate~

 

 

哥你為什麼亂掛別人的電話啊!!!!!!!!!

 

不甘心被掛電話的國主也回撥了XDDD

可惜一直被戲弄XDDD

 

 

也不知道是真的體國主錄影辛苦,還是不想看到她,亨敦最後沒有要讓國主來

 

於是乎

Nice shot~~XDDDD

 

 

這時候兩隻豬一直心心念念嘮嘮叨叨的女子組合,由石白來負責

沒興趣的小爀怎麼這麼招人疼~~~

 

 

克制不住好奇心的兩隻豬立刻拆穿這場謊言

 

亨敦還想把恩光騙到靠近南北韓的交界

不過石白會傳地址給恩光,所以恩光不用戰戰兢兢了^^

 

 

邊吃晚餐邊等客人

 

聊起了關於演藝圈中年紀與資歷的差異所帶來的各種不自在

Ricky果然還是待在TEEN TOP裡比較好笑

 

 

急忙回歸正題,但是恩光還沒吞下去XDD

 

被點名的小爀

 

沒關係,是小爀啊

(乾)

 

 

派對須知

 

承諾著要給孩子們準備時間的兩隻豬,又離開了屋頂不知道跑去哪裡

這時睽違兩集再度出現的屋頂逆襲記part. 2,由王控作家一手編導

 

石白兒不計酬參與

 

 

聊得正起興...

笑死我啊!!!!!!!!! 王控超級兇XDDDDDD

 

 

計畫執行中

 

可惡啊阿德你這個小屁孩~!!居然欺負哥哥XDDD

總之獨愛有錢人家少爺的兩隻豬,決定就順勢讓阿德先表演才藝,還要他放心

因為不管阿德要表演什麼,他們都會給予阿德最激烈的反應

 

實際上真正的觀眾應該跟他們兩個一樣

 

看不下去的正義王控

 

還有小爀乖巧的坐姿(?)

 

第二個上場順序是恩光,以及小爀沒頭沒腦的問候

 

對於小爀開始沉浸在隊長的權力及地位之中,出手制止的兩隻豬又要開始嫌棄小爀

製作人按:選你當隊長不是因為你當得好才選的,是因為你很特別,知道嗎?

 

 

恩光的各種舞蹈集合

觀眾的反應怎麼這麼可愛呀

 

 

由同學點名,接著隊長要來下馬威

 

原來可愛的控&爀是一組^^

 

第二次嘗試

 

被外國人欺騙的小爀ㅡㅇㅡ;;;

 

明明剛剛才跟小爀一起表演過,卻又強制被召喚回舞台的控一

 

由於控一一直要求要有人跟著他一起表演特技,直到有人無法招架他才要一層一層地Level up,所以石白跟阿德就來接招了

 

沒想到阿德完成了失敗率極高的單手側翻 (而且翻得很完美),亨敦又開始帶頭引誘大家把歡呼集中到阿德身上

害得心急的控一在一旁不斷提醒自己還沒表演完XDDDD

 

 

接下來控一就自己一個人自編自導自演,他被小看的橋段XDDDD

他到底在幹嘛啊我的天XDDDDDD

 

 

下一位是Ricky,幫朋友鼓掌的善良小爀ㅡwㅡ

 

面對Ricky的才藝表演,眾人也只能露出燦爛的笑

 

宣布名次

第三名 Ricky

第二名 不是VIXX

 

在姊姊心中你的rap永遠是第一啊

 

 

總之第二名是恩光

 

第一名是

 

最後這個第一名也是靠王控自己的力量爭取來的啊XDDDDDDDD

 

 

知道自己即將扛著一棵樹回宿舍的控一表示:

 

我不管啦我要弄成表情貼圖XDDDD

 

最後是大家抱在一起然後VIXX被排擠(X)的溫馨END

 


 

拼圖的時候拚得沒有這麼優柔寡斷,截圖的時候倒是殺紅了眼

求大瓶短期之內不要回歸TTTTTT

 

 

 

 

 

 

끝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