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好過份他們怎麼可以這樣......這版可以截的部分實在是太多了(扶後頸)

我真的真的有點氣到不想截但我最終還是截了 相信我的忠實觀眾一定可以跟我一起說出原因...不為什麼 因為手賤!!!(乾

 

這次沒有什麼廢話了...怒開始!

(cr. CJENMMUSIC Official)


從酒紅色小房間開始...一群無所事事的人把綁架回來的賽綸妹子丟在沙發上 自己忙自己的

 

也不知道金有權在忙什麼 (雖然其他人比他更忙)

然後那個用少女之姿跌出來的李敃赫。(把話說完好嗎不要亂放句點)

 

 

紅綠二人的神奇朴經操縱術 (feat. 聲光效果擔當禹志皓)

 

企圖優雅地玩羽毛 但是鏡頭都被反著坐沙發的屁孩禹志皓搶走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雙舞蹈擔當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手上的羽毛 還有大家到底是在忙什麼

因為每個人都很忙、自己的戲都太多 (也不知道是對演技的欲心產生了還是怎樣) 我完全不知道要focus誰

我想造型師好像不知道金有權頭上那一條鑽讓他看起來很像跑野台的土台客Dancer (靠

(等我一下我要把警察的電話找出來檢舉李敃赫)

 

 

快看土台客吃橘子 (金有權: 乾)

 

表PP真的很堅持那個動作

就連前面的那個人不知道在對哪個教派的神仙亂敗也依然故我

群魔亂舞 (卻發現表PP拿著剛剛金有權含過的橘子想送賽綸)

神奇的朴經衝刺大屁股

後面的阿拉伯婚紗還是很不死心捧著橘子想對賽綸幹嘛

 

看我的胯下遁形術

 壓吼~

 

再來是表PP與他的裁縫師助手龍套孝

不懂從頭到尾只量了頭圍的他有什麼好值得開心的 (欸

 

是說原來這個鬥毆現場不只龍套孝和泰欥哥 真正的藏鏡人是李敃赫啊 (狂拍桌

結果在主桌開始鬥毆前 這桌的人就開始搶先起衝突

金有權還沉迷在自己即將槓上自摸的三味鏡中 後面卻快要打起來...

 

槓上自摸!連三拉三!胡了!(攤牌)

我靠 就那幾顆麻將你也敢跟我假裝你們在打麻將打得很開心啊!!!!!!!

剛剛李泰欥和李敃赫那裡我就想吐槽了...兩個人是要怎麼玩麻將 玩比大小嗎 (欸

沒想到持槍外國人輕鬆被金有權KO

覺得無趣的他馬上拍拍後腦勺走人

 

留下這些人莫名其妙攪和進入戰局

快看桌上那幾顆麻將四個人到底是要怎麼玩?

我看根本就是李泰欥李敃赫那桌的那盒麻將裡面抓幾顆出來丟在前面這桌意思意思應付一下...又沒有圍海也沒有排尺到底是在混什麼!!(你有必要這麼認真?)

 

逼蹦:走開走開!不要靠近我

泰欥:我有麻將的盒子喔...你知道麻將沒有了盒子根本不能收起來 而且麻將少了一個就不能玩吧...

 

老外:不要吵!我要找的人是!(抓)

龍套孝:不要凹凹凹凹凹~~~救命!!!

逼蹦:喔 你幹嘛不早說(漸漸放下立燈)

 

 

其實我嚴重懷疑帶頭陣特技腳踏車的人是專業選手根本不是Block B任何一人

 

因為他們這會這樣

跟這樣

 

還會用很拙的方法停放腳踏車

然後一路嬉鬧

 

 

也不乏一個光下巴露出就吸引眾人目光的哥

 

還有被黑白格紋龍套孝搶光鏡頭的瘋狂理髮權 (妹子真的粉可愛)

看起來很高級的剪刀 以及跟我一樣翻不乾淨的白眼 (誰要跟你一樣)

 

 

他這樣

看起來真的好胖 (靠邀) 大腿那裡 (乾)

 

 

 

最後一個龍蛇雜處鬼神不分的遊樂園場景(欸

安宰孝你到底要去哪裡啊你學跳舞的時候老師沒有告訴你不要偏離中心嗎!!!!!!

 

換表PP華麗的青蛙腿出場

還有一個女Dancer藏在一群人之中

 

接下來朴經的揮棒 眾人都很捧場地看著他擊出去的隱形球

手卻要舉這麼高才能放在兩位女伴的肩上

 

 

奇怪 逼蹦怎麼還在這 我剛剛沒有叫警察來嗎

好啦其實這幕還蠻可愛的 他呼叫有權出來騰空用腳拍手這邊

 

這下我真的可以叫警察來了吧 真的只有逼蹦一個人超在意鏡頭 他完全是看著鏡頭在進行任何一個小劇場的

 

這裡是泰欥哥的可愛光波發散 以及放棄治療的表志皓(?)禹志勳(?)崩壞全紀錄

 

意義不明的 以賽綸為中心的繞圈圈

 

一個讓泰欥看起來178的鏡頭(欸

 

讓人永遠摸不著頭緒 想問他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有那麼多情境可以設定的 李敃赫你真的夠了小劇場

 

各自戲很多 但是默默合流的&二人組

 

除了轉圈圈沒有其他梗之泰欥有權二人排球team

 

還有(因為女Dancer的霸氣所以看起來很霸氣的)霸氣孝         (禹志皓怎麼這麼散漫↘)

 

禹姓男子你放開妹子的手!!!!!!!

雖然妹子說她的理想型是Block B但你不可以濫用人家的純真如此緊握不放開啊 (南優鉉、李成烈表示:__)

 

Luxury~ Luxury~

 

表PP用鞋子講電話、朴經硬是要借用兩位女士的力量使出反作用力讓自己騰空(然後逼蹦死守鏡頭)、Z唉口的誇張演技

 

又是一個讓人搞不清楚的打架還是勸架還是只是擠在一起的劇場

 

然後這位真的很喜歡飛起來的感覺

 

還有自己玩得很開心 卻被走進來的金有權飛踢的表PP

大概是看你胸前那坨蕾絲不爽吧 (欸

結束~~

 

 

還有特地把大家與立mic合唱的鏡頭拿出來...其實是覺得旁邊那個東西真的很像朴經

 

以上,因為隔太久才公開的Behind Ver. 讓我非常後繼無力卻還是寫了兩天的觀後感XDDDDDD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