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呀~~~抽屜團回歸桌面了果然有綜藝的誕生就是回歸的前奏啊 (但無限揪竟回歸到哪裡去了呢)

這次回歸我可能要小抱怨一下禹智皓 (你算哪根蔥),因為我沒看過精彩度高於歌與本身的MV是不是要檢討一下 (欸 (其實在對導演表白

而且這次的彩色西裝和小丑頭套根本舊衣回收得淋漓盡致~Block B的野心是要成為節約偶像嗎XD (但光Z唉口一個人的治裝費又超支了,還有他鏡頭也太多了吧 <拜託閉嘴)

泰欥的設定延續了very good的刀叉在握形象、彩色擔當依然是表PP...噢只是這次表PP唱歌了!!!害我愣了3秒想說他在鏡子面前幹什麼 (原來是唱歌 <ㄎㄅ) 雖然安宰孝這次鏡頭少到一直被大家取笑 (只有你吧) 卻依然是關懷女性擔當,嗯,然後最後小劇場有點沿用Nillili Mambo的感覺 (聲音快轉和打架的部分) 真的很愛搞這種小花招欸~

沒有即時截圖我獻上我最深的歉意...但是只要一寫餔辣逼我就莫名開心 大概是因為玻璃心的BBC幾乎是零可以讓我婊得很放心吧 (完全錯誤你給我馬上道歉) 對不起 (幹

最後我要說這首歌完全要聽audio版本才會記得旋律,因為只要一開MV版就會忘記聽歌XDDDDDDDD

 

那就來吧XDDD

(cr. CJENMMUSIC Official)


 

欸...那啥,不覺得金賽綸的腿好像太細了嗎 (又礙到你了是不是)

好吧光看這一個景從左到右分別應該是:PP表氏 → 敃赫B氏 → 皮卡安氏 → 泰欥哥 → 黃瓜朴氏 → 親辜金氏

(我非常確定那個挖鼻孔的千真萬確是朴經-.-,而且他的頭套和very good裡的一樣)

然後這位光頭是Z唉口XDDDDD

 

 

這個紅通通的房間真合我心意 (Who care你),但是有權坐在沙發上導演一直卡掉他XDDD

 

糗歐巴都移桑黑之後,就是禹智皓的發瘋時間XDDDDD (呀齁~~~~)

這個PART的髮色超好看......但是他不會覺得自己太三八了嗎(欸) 眼影眉毛和指甲油是怎樣 (你管人家)

 

唱完了第七張專輯七季七個成員後,他就跳到桌上發瘋拿燈亂照金賽綸 (喂

 

接著一秒從潑婦變成乖巧大鼻子小書童 (命名能不能乾脆點)

Z唉口這套衣服好好看唷~真的很乖巧欸~而且他腿還蠻直的 (幹嘛),穿膝上襪竟然無違和

......然後不覺得金賽綸的腿真的細得很誇張嗎!!!

 

 

表PP這次是紫得很徹底的登場了www 為什麼可以這麼啊www 為什麼你這次是唱歌啊www (靠杯)

吃鍬形蟲的表PP,紫得好徹底啊www (你除了紫說不出別的了嗎)

喔除了紫我還嚴重懷疑這隻錶是B-BOMB在very good裡戴的那隻

 

 

接續表PP,在race中的有權 (對面安宰孝想怎樣 跑龍套嘛 <毆)

黑髮好好看而且好像有變瘦欸...他依然是上一秒耍帥下一秒受害的負責人 (坑爹啊)

 

 

進入副歌~~這次跳舞站中間的泰欥哥~保持中分圓眼鏡 (還是說已經回不去了)

來踢高高!

進入小房間圍堵金賽綸XDDD (是說這張只有剪影的scene是我這次最滿意的一截!!!)

大概是想把新鮮的小女孩吃掉吧XDDDD,但金賽綸塞給他一根棒棒糖後成功溜走了

泰欥哥的設定要不要這麼可愛啊

 

 

 

然後是一群暴走族追殺金賽綸的場景...當然還有安宰孝在這支MV裡的名場面XDDDDDDDDDD

 

接著朴經登場!

是說他怎麼每次回歸都長得不太一樣,這次有帥到欸XDDDDD (......我覺得我會被肉搜) 髮型和髮色對他來說好像有差~

喔對了他穿裙子www 沒有內搭喔 (?

 

 

在我快要遺忘他的時候,李敃赫堂堂正正的出現了!(用疑似小發福的臉) (乾

而且一直在耍帥,我連吐槽都閒懶 (欸

 

再來送一張毛呢隊服各人PART,朴經安仔沒出現QQ

 

噢我覺得這張Z唉口我幫他截的有點可愛但,從第三張開始,請允許我把標題命名為《禹智皓你確定你要這樣?》XDDDD

 

這個不愧是報名足球項目的金有權把巨型海灘球踢到安宰孝頭上的一幕真的很可愛噎www 要不要踢這麼準

 

 

來吧,沒有一次讓BBC失望的關懷女性主義者XDDDDDD

好啦頭髮顏色很好看 (要不要硬是擠出除了關懷女性以外的發言)

 

再附贈跟禹智皓乖巧書童套裝同款的隊服 換B-BOMB有權不見了

批個欸死. 表批批你的頭髮到底有沒有極限XDDDDDDD有五捲!!!比永裴的雙捲多了三捲!!!!!XDDDD

 

(我忘記我截 ↓ 他們幹嘛 <欸)

 

 

 

然後我其實有點懶得報警把永不停止耍帥的B氏抓走了,所以改抓婚紗風的石油王表批批 (ㄎㄅ

 

舞蹈組雙SOLO (表批批你幹嘛帶小丑頭套)

舞蹈組雙SOLO就讓他們好好SOLO,黃瓜朴氏你湊什麼熱鬧?你知不知道你墊很大的鞋子已經被我蒐證成功了......

 

 

噢又是一個high kick!www

表批批戴這頂帽子好可愛 雖然頭的比例已經錯誤但是他可以!他可以駕馭!!!

看來禹智皓已經放棄治療 ↑

沒想到金有權也放棄治療 ↓

這次舞蹈雙人是在帥哪樣...果然他們有塞紅包給Cody

 

 

歌曲結束後的小劇場...可憐的賽綸被移桑黑的歐巴們惡搞之後,回敬了一個不雅的手勢瀟灑離去

B-BOMB是勸阻的設定,Z唉口是帶頭憤怒的設定,表PP是一旁涼快去的設定......安宰孝你又是哪種設定?

最後BONUS了帥帥的親辜~The end~

 

 

 

 

 

 

 

 

 

 

 

 

 

 

 

 

 

 

 

 

 

 

 

 

 

 

 

 

 

 

 

 

 

 

 

 

 

 

 

 

 

 

 

 

 

噢你真的以為完結篇了嗎???不過撸到這裡算你聰明,因為我為安宰孝特別準備了一個小劇場並將之命名為

《跑龍套臨時工的一天~找到黑白格紋找到我~

不要以為安宰孝這次的PART只有那黑白的名場面...其實他才是真正貫串整之MV的靈魂人物!!!

 

 

 

 

 

 

 

 

 

 

 

 

 

 

 

 

 

 

 

 

 

首先是表裁縫師的助手

 

接著是有權對抗持槍外國人的受害跑龍套

還有禹造型師的笨手笨腳助手

 

 

 

最後是意味不明的揮旗男。

希望公司會發給你打工的錢 (靠杯)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