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晡辣逼的Very Good有好多種版本啊~~

除了官方MV、舞蹈版......竟然還有台壓版內!

但是光截官方版我就快截到末梢神經壞死,其他兩版只好改天再說 (?

 


 

 

由於very good是一支誰看了都開心的MV,所以這次我就不自己編故事了 (從來沒有人拜託過你

因為惡童們在裡面都玩得好開心好猖狂,加上很擺明的要來秀服裝,所以今天的主題是:~very時尚吐槽good之旅~

 

 

首先我想合理地猜測這個塑膠背影是表批歐,一切都是來自於那雙紅通通的球鞋~

車窗內的欠扁小丑...

 

LOGO登場

(那條水管線真的很北嵐=3=)

 

來看看出現的這張第三張邪惡小套套

以及塑膠表壞壞上車的捕捉

 

 

 

我的親辜 禹親辜在都是灰階的車廂內穿上他的紅色燈芯絨西裝外套了

 

拍拍第四個壞壞小丑頭套,手的主人是嬰兒泰欥哥

以及嘟嘴黃瓜皮卡孝(因為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釐清他的睡衣是整套皮卡丘這件事到底是放送用還是真實睡衣)

 

 

 

然後這台車的駕駛是我們的量角器敃赫小神,剛剛搖下車窗迎接表弟弟的人就是我的親辜 權親辜

還有剛上車就換好衣服的表紅眉 + 開車技術欠佳以至於車子歪七扭八的衝撞前一秒XD

 

 

 

 

 

 

 

來了XDDDDD撞進來的時候一整個很過癮有沒有XDDDD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破壞的場面,我還有其他超多心願都在Very Good裡一次達成了

(之後在黃瓜PART會被被黃瓜騷擾的光頭雙胞胎)(欸

 

 

 

 

狂妄的惡童來了!!

小丑頭套眼睛的開洞位置是禹親辜的上眼皮

 

 

 

 

再來是禹親辜這一身很BAD的tatoo

認真的,我超愛這種很BAD的造型,而且他肚臍上還有一個大大的Z (這不是重點

很喜歡他這種屌而啷噹的表演方法~雖然縮起肩膀好像是ZICO很習慣的方法了,不過演繹起BAD GUY還是很Kill啊

 

 

 

 

一群人衝去警衛面前...這位光頭爆牙先生我無法判定他是誰,因為跟之後拿下頭套的人都無法對照...所以今天我截圖柯南的任務失敗!

最底下這位應該是自拍小神 (他的金錶我好喜歡啊啊啊啊,我已經想買金錶想3年了啊啊啊啊啊)

 

 

 

 

 

是禹親辜的蹦蹦踏踏三連發。

他的外套好好看歐跟我烈和成鍾在世巡上的雙solo舞台那套裝扮好像~(現在是在什麼場合說什麼)

 

 

 

啊啊啊啊在來是表壞壞破壞玻璃秀!!!看他拿槍的姿勢就是一百種跩啊

最後審視自己傑作這個鏡頭拍得超好 (我也截的超好) (X)

 

 

 

好喜歡ZICO這段整理褲頭準備開始跳舞的設定

這次的主視覺超級華麗,根本看不膩啊!!害我大失控截了比預期要多張(手指末梢神經已不靈光)

還有七人的青蛙小彈跳

 

 

 

 

場景再度轉換至紅色燈心絨與他的兩位黑色燈心絨小簍簍作惡多端的案發現場

然後最後一張我們表弟弟就這樣很大方的站在最外圍讓其他哥哥去幹苦力啊XDDDDDDDD 笑死我了你這富二代

 

 

 

 

結果忙到現在才開始唱歌!!!XDDDDDD

以下是自拍小神大放送~其實我還可以截更多張的,但是因為還沒開始唱歌MV就已經有很多場面可以截,我還想珍惜一下我的右手所以XD

是說第一張的紫光配他吹很高的金髮,讓敃赫看起來很像少婦

(一個褒貶不明的讚美)

 

 

 

 

 

然後!那個不在我掌控範圍內的皮卡孝──安宰孝脫下面具了!

還發現了頭髮綠綠的~

錶的主人,李敃赫

 

還有一次一起來的權親辜 跟 即使頭髮被壓塌眉毛還是一樣紅吱吱表吱吱

 

然後我說安宰孝啊你為何每次都是這種關懷女性的擔當(噗

不過我喜歡你右下襯衫領上的領飾,寶石跟金屬的比例超好看的啊

 

 

 

 

來到了我最愛的明場面之一!!!

在發表心得之前請先幫我叫警察逮捕那位一直看鏡頭的鏡頭雷達B-BOMB氏。(大家都陶醉在灑錢的concept你一人耍帥是合法的嗎)

 

 

 

1. 熊抱權親辜黃瓜...親辜對欸他也是親辜 這團親辜也太多了吧 (被巴

2. 獨自開心的嬰兒泰欥哥 (紅皮鞋超可愛)

3. 狂妄地玩紅色燈心絨的腳的灰色燈心絨 (啥啊

是明場面啊明場面!認證

 

 

↓ 還有很不刀群的青蛙小跳跳 (欸

 

 

 

 

 

 

 

1. 開心的鈔票富翁權親辜自己一人帥的B-BOMB氏嬰兒泰欥

2. 痾...是姿勢很像灑冥紙散鈔小童皮卡孝

3. 請幫我報警抓住右邊自己太帥的B-BOMB氏XDDDDDDD

 

 

 

 

KING of the jungle!!!

我發現我其實蠻喜歡ZICO每次rap時刻意表現的狂妄目中無人的樣子...因為我也是這種BAD的Style啊!!

尤其他還會配合猙獰的面部,禹親辜真是不簡單~

(左下亮點自尋) (靠杯

 

 

 

 

緊接著是小蜜蜂嗡嗡叫表嗡嗡!!!

天啊有惡魔角角的頭髮太可愛了,一看就知道是忙內啊 (嗯?

我們表嗡嗡還很壞地去搶人家女士的包包亂倒人家的東西還亂用人家的口紅...這樣就間接接吻了內。

 

 

 

這裡是終於出場卻用噴漆把自己PART噴掉的黃瓜氏。

然後我對自拍小神鏡頭雷達一人耍帥小天地的B-BOMB氏 腰上那一圈馬甲真的很有意見

是怎樣曾經是INFINITE現任INFINITE都要來一下馬甲就對了XD

重點是馬甲就算了,為什麼是膚色的啦看起來分明護腰無誤 (其實我烈也沒有好到哪去剌...搜哩)

唉唉唉還好你是帥哥又有身高,那個馬甲根本不應該存在在世界上XDDDDDD

 

 

 

 

 

 

 

再來是明場面之二的有婦男權親辜狗狗小黑的短程賽跑!!!

還以為是一個無人能敵的公子哥...霹靂女繩子一放,居然很不SWAG的轉身落跑的這個設定超可愛!

右三覺得有點不妙的眼神我超喜歡XDDDD 還有右四小狗狗奔馳的畫面www

 

 

 

我最愛的明場面之三!(其實只有ZICO拿著擴音器指揮泰欥小哥炸彈放置位置的那瞬間)

咬棒棒糖追可愛了~

(請報警把我抓走。)

 

 

 

 

黑白無常 禹無常 (誰啊

其實我蠻喜歡這整個造型的...他讓我懷念我的黑長髮...,噢、因為我現在是金髮 (沒人問你就不要說

 

 

 

噢...是不是不是我在說...安宰孝每次都

除了性感的乳房,我也好喜歡他在喝的精緻B紙杯,整個都黑嘛嘛的看起來就很SWAG (只是安宰孝的concept一點都不酷XD)

 

 

 

 

然後對於被豐滿女戰士打倒的漏氣孝,看上去很開心的禹無常

以及看到終於被KO的漏氣孝,更開心地用腳拍手的禹無常

(別以為別人看不出來你都只是在說禹無常沒說到漏氣孝!) (欸

 

 

終於!好不容易!朴經來了!

這個餐盤裡的頭的概念很可愛啊~~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光頭啊XDDDD

我很喜歡其他演員隨著鼓聲的節奏,手握住刀叉敲打桌面的橋段,因為桌上還灑了水,所以可以看到震動的漣漪,導演你好用心啊!!!

 

除了調戲光頭雙胞胎,還有銀色的唇膏和充滿307的房間...

在這邊有個提問,3、0、7代表了什麼?有沒有BBC女神可以替我這個無知的鄉民解答XDDDDDD

 

 

 

 

 

又回到了小蜜蜂嗡嗡嗡表嗡嗡,這次不是表嗡嗡是表rocker了!以及夥伴:高美男權bass

是一個兩人都要衝破魚眼鏡頭節奏~

 

 

 

 

再次 禹無常的與骷髏權杖親熱PART (標題這樣好嗎

只是他其實不是禹無常而是穿了禹無常衣服的禹紅唇XDDDD (走開

然後307狹長小房間又出現了,我需要智慧的BBC女神替我解惑!!!!!

 

 

 

要飆高音之前的泰欥...從嬰兒變身為刀叉演奏者

我最引以為傲的是截到了泰欥兩腳併攏、直直地彈跳在空中的畫面啊!

結果又!又!又!是307小房間。(苦惱)

 

 

 

ZICO拿著剛剛指揮泰欥哥的擴音器...呼叫黑白無常出來XDDDDD (欸

 

 

 

所以ZICO是可以對泰欥襲胸的關係。(X)

然後黃瓜氏在後面笑得超開心是怎樣啊XDDDD

 

 

 

 

最後搶匪們跟受害者們一起玩起來了XDDDD

1. 原來,ZICO的髮型是這樣來的啊!

2. ZICO、朴經、P.O在上演燙手山芋的推辭炸彈戲碼,有權在左邊櫃台幹嘛B-BOMB氏又站在右邊高處幹嘛XDDDD 兩個天才XDDDD

3. 有權精神出走了,B-BOMB氏原來站在危險的沙發邊緣,消失的安宰孝XDDDDDD

4. 警衛Dancer戲很多 (欸

 

 

 

 

1. 安宰孝跟綠色運動褲 (欸沒禮貌)一起出現了,還有原來旁邊掛了一排小丑頭我現在才看到XDDD

2. 好端端的安宰孝又戴起了小丑頭...

3. & 4. 蹦蹦跳跳的表蹦跳,空中停留二連發!

 

1. 和麻吉一起出現的朴氏

2. 被豐滿女士包圍的我原本以為是很BAD的概念的...XDDDD

3. & 4. 不出來的話就要破門而入的破門權 (被巴

 

 

 

 

 

1. 搶匪一號紅色燈心絨 飾:掃地的乖小孩

2. 準備肩膀舞的朴氏發現朴氏要準備肩膀舞的B氏

3. 火力全開的肩膀朴氏不知道指著肩膀朴氏笑的自己比別人還好笑B氏XDDDDD (B-BOMB很可愛的我說真的)

4. 很強大的從表嗡嗡的手臂及下巴處對鏡頭燦笑的 鏡頭雷達B氏 (我快被敃赫逼瘋)

5. 贈送雙下巴的Z氏嬰兒泰欥www

6. 好可愛>////////////////////////////<的嬰兒泰欥www

 

 

逃出的7惡童們,留下了一片狼藉...

 

 

很SWAG的離開案發現場後回到車上。

然後坐在副駕駛座的金有權...挖了一顆鼻屎彈給大家......

 

-The end -

 


 

 

是不是一截圖就看到了超多超珍貴畫面XDDDDDDD

要是沒有截圖的話我會永遠認為最後彈鼻屎的是朴經 (Match up裡真的出現太多次了XDD),所以金有權差點害死朴經 (噗

昨天凌晨實在是太瘋狂了...我犧牲了我的生命在截圖啊!!!

Very Good的截圖數量竟然超過了東方神起和在中哥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哈哈哈哈哈哈 (已神智不清

 

最後還是希望307之謎可以得到解答 (你很煩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