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KBS MUSIC BANK:待機室問候 + TEN + Something(CB)

 

(影片cr. ASIANMUSIKpop7)

待機室對話好可愛啊~~~兩人互相讚美彼此都覺得搞笑吧(我看了也覺得好笑)

看了相關消息說允浩歐八之後去當鄉民爬文,覺得自己唱現場反應很好所以很滿意(歐八幾歲這樣就開心)

 

2014/01/04 MBC Show Music core:Something(CB) + TEN

 

(影片cr. MBCkpop)

看消息就知道歐八們今天很興奮...尤其昌珉歐八一直坐在地上賣萌

雖然今天錄製時間有點長,可是歐八們還是一樣敬業~

看了放送才發現原來是在台上變魔術啊!!!(出道十年這麼頂尖的idol找不到了啊)

 

 

(影片cr. MBCkpop)

痾...這樣對嗎,從片頭一開始就帥...錢幣的CG我超愛!

昨天沒有的,多虧今天音樂中心的運鏡,才發現原來讓其他Dancer很忙的紅緞帶......是W啊!!!

好大的一個W,把兩個人包在裡面的W...承載著80萬人的心的W... (我進入一人狀況劇了

歌就算了,連舞也團魂,你們兩個什麼時後要跟銀赫一起去看俊秀的December (QQQQQ

今天的泡泡袖也好可愛

 

2014/01/05 SBS 人氣歌謠:問候 + TEN + Something(CB)

 

(影片cr. Net Bestiz.)

哇~~是蛋糕!謝謝今天SBS幫我們歐八準備了10周年的蛋糕(上面還有可愛的10、TVXQ)

也謝謝敏雅的讚美~歌名是Something的曲果然最高~但是我還沒聽過Girl's day的抱歉XDDDD

昌珉歐八今天笑得好開心啊(還對敏雅比了一個讚 ) (難道是說了新年快樂謝謝? (神經

還有允浩歐八今天好帥好帥好帥啊!!!是說你問候就問候,左手動做那麼多是要炫耀自己手指很美嗎

啊......看他這樣窩也想染紅髮 (拜託不要

 

 

(影片cr. Net Bestiz.)

天啊!!!我要哭了SBS製作組也是仙后嗎 開場Intro影片神用心啊

還有今天不是坐在寶坐上...今天是站在10裡面!!!啊啊啊啊歐八超帥

(今天的W也好漂亮,Dancer拉得好賣力)

字幕還很用心的將歌名用紅色處理,一個專業仙后的感覺...好開心!!!!

 

 

(影片cr. Net Bestiz.)

終於傳說中的藍色內褲出場了XDDDD可是我沒有找到...真的編輯掉了嗎

讓允浩歐八興奮地一直拿著麥克風嘰哩呱啦的這場預錄,果然舞台好用心好華麗啊

開頭把LED麥克風拿起來的臉跟本呆萌,真的要重新錄製的應該是那一幕吧 (X

今天歐八們穿了第三回合西裝對決(昌珉勝)的那套,雖然我當初給昌珉勝...可是今天看允浩穿也好好看啊

然後舞台每次都是神應援,光聽應援也幸福~下禮拜快點拿一位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