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製造機 第二季 觀後感

 

我想點播愛咳嗽的痾ㄌ巄,這首歌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

因為我看到小兒子這麼可愛我就只想一直對他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痾ㄌ巄無止盡地痾ㄌ巄

還有這裡是事前警告...第二季的心得不是我刻意要針對小兒子寫,而是我只能針對小兒子寫!!!! (玩什麼文字遊戲)

 

總之~因為我自以為都有控管每一集的截圖量,殊不知下一秒永遠都會有讓我按暫停的畫面

為以防我有生之年再度點開來回味的萬一,有可能會發生電腦跑不動+圖片久久無法顯示的情況......所以我不能再放這麼多張圖了!!!

垃圾要減量!我廢話也要減量!(?) 所以從HIT製造機第二季觀後感開始 我要大改制 我要改變書寫風格 (可以解釋一下哪來的風格嗎)

...可是圖片初截就有五百多張,全部整理好之後還是有一百多張...果然垃圾減量只是口頭說說而已ˊˋ

反正我只想幫小兒子的成長做紀錄~想看平均分配的觀後感請不要來找我,醜話說在前頭了......

 

..........但是因為我這次有點用心寫所以你們還是可以看一下(爛透了有點骨氣好嗎)

p. s. 因為我的後製軟體打不出小爀的爀,所以就用 '赫' 代替 sorry→(_ _


ep. 1

開始開始!!

 

德少爺先登場

 

在德少爺碎碎念的同時 王控登場

他一出現我心情就很好XDDD

 

 

看看現在的偶像們是怎樣噓寒問暖的

 

我沒有空陪王控一起傷心(靠) 因為我家小兒子搭車來了

 

小爀呀~~~~

 

小小插播 PD找上德少爺的秘密會談

果然德少爺真的是最愛大瓶的人 PD才會選他來密談

 

回到頂樓

 

再來頂樓出現一個沒大人的情況 原因就是因為第二季的開始必須由大瓶來說服勇敢的二段老虎重出江湖

(就是設定好的啊!!!!!)

反正小兒子問誰有兩隻豬其中一隻的電話 身為大哥的石白馬上開口 不過這段交換號碼之後的後續有點不盡理想

因為有時候石白閒來無事打給亨敦 會得到這樣的回應

 

 

反正最後一定要找到人節目才可以進行下去 掌握到Defconn的位置後大瓶就出發了

(看!! 車內攝影機都架好了 還有專人開車接送他們...都是設定都是設定<<你煩不煩)

小爀的團員愛^^

 

 

最後石白一個人跟著一起吃了起來XD

 

第一季結束後 勇敢的二段 自己發表有很多公司的代表找上他們要製作專輯

小兒子開心的說是託大瓶的福^^ (所以第二季快點開始)

 

 

 

石白也一起舉例說明大瓶有多紅 舉例的內容是餐廳阿姨對他說的話

 

繼續吃吃喝喝

 

就這樣好說話(X) 沒有決策能力的 (O) 勇敢的二段,被大瓶挾持上車 和忙內們一起塞在後座(超擠的)

 

有亨敦電話的石白負責誘拐計畫

 

他們直接跑來人家公寓樓下堵人XDDDDD

是設定是設定是設定啊!!!!!! (你好了沒)

 

反正大瓶的創團宗旨就是要不怕丟臉 要像個男子漢一樣,所以一到目的地之後勇敢的二段立刻席地而坐

看到孩子們不坐下的樣子 劈頭就嗆他們是不是因為怕弄髒衣服才不坐下

變的人就是石白 (打什麼小報告)

 

總是不能安安份份的王控

 

勇敢的二段一直在威脅他們亨敦不會輕易答應繼續第二季

 

因為勇敢的二段一句話 點醒了孩子們要先準備好亨敦要吃的食物

德少爺馬上動腦分配工作,首先小爀必須跟自己去買食物回來 剩下的石白和控一要留在這裡看守勇敢的二段以防他逃跑

握麼是小兒子跟你去啊握麼!!!!!!

 

勇敢的二段硬要測試大瓶在路人界的認知度

然後他們攔截了一位阿姨 結果阿姨都認出來了!!!!

阿姨 讚!!

 

不知道過了多久 亨敦終於自己駕駛私家車回到家中 以下是大瓶太過熱情的歡迎

 

覺得亨敦會落跑的王控提出了跟亨敦打勾勾的約定之後興奮地回到Defconn面前炫耀

 

剛好翰林藝高校友組回歸

 

接著Defconn不知道要去幹嘛就消失了 可是我有聽到摩托車的聲音 該不會他騎摩托車走XD

 

恍如間隔三年亨敦終於出現 大瓶就像迷妹一般(?)看到偶像便蜂擁而上

 

順著亨敦的意不知要走向何方...其實那個何方也就是前面的小吃店

因為大家只對掌權者阿諛奉承,所以沒有權力的Defconn遭受冷落後 居然耍起任性

 

賣這種韓國小吃的店家在韓國隨處可見,韓國的小吃通常都以분식統稱,像是炒年糕、拉麵、鍋物、炸物、飯捲

最有名的兩家連鎖店分別是김밥나라(飯捲國家)和김밥천국(飯捲天堂) XDDDD 名字很可愛吧超淺顯易懂

 

三個人想盡方法要說服亨敦繼續幫他們CB,但是小兒子...

 

小爀幾乎沒有開口說話

 

終於該吃的都吃飽了(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Defconn剛吃完烤肉他還吃得下XD),現在也該回到頂樓繼續開會

 

 

勇敢的二段老虎說他們要先跟製作組談條件,條件談完才會輪到大瓶的順序

製作組不接受的話大瓶第二季就會胎死頂樓(?)

然後這邊要來跟著王控一起學韓文~~

亨敦提到的 su yong 是수용(接受),跟王控以為的 su yung 수영(游泳)發音很像,所以六德才會游泳給他看

 

 

第一個條件是海外拍攝

 

 

第二個條件是18人組女團

(感覺每次出現18這個數字Defconn好像都是故意要罵髒話XD,遙想當初王控面試鏡來的台詞也是XDDD)

 

 

最後一個條件是給勇敢的二段老虎漂亮的衣服穿

(運動服不是才是鄭亨敦的時尚嗎到底XD)

反正一講完條件兩隻豬就立刻往後躺,加上陽光太強的關係...

 

 

因為被換座位,想知道哥哥們真心的王控突然提問

 

現在是捉弄控一的時間^^

 

要改進的地方,舉手說明是不被採納的,只好用紙筆寫下來


因為六德和王控的合流,他們好像覺得...

 

控一啊 你真的很懂藝能你知道嗎 (笑哭)

 

捉弄石白的時代降臨~sha~la~la~la~

天啊...小爀超萌........

 

 

石白率先交出自己的悔過書,直到六德為止大家都默默被PD們牽著鼻子走

 

屬爀你居然!!!!TTTTTTTTTTTTT

被害到的人為什麼是你!!!!!!!!!TTTTTTTTTTT

 

 

總之從屬爀開始

把麥克風用壞

 

 

屬爀你怎麼寫了這麼多個TTTT

太聽製作人的話了

 

給病又給糖吃的 勇敢的二段

 

換六德的悔過書

大瓶沒有開粉絲見面會

( 屬爀啊你看看其他都寫這些是什麼 你太認真寫怎麼辦啊你這善良的孩子(?) )

 

投贊成票的石白

 

輪到石白

不是成人電視台卻表現得太性感

 

石白到底在想什麼

再問一次石白到底在想什麼 (欸

 

 

最後是王控的悔過書

沒有辦Fan Meeting

 

明明控一寫的跟德少爺一樣 可是勇敢的二段老虎一直要把控一塑造成有大頭症的偶像XDDD

 

 

嗯...你說的沒錯,這次是我們的錯,我們選錯隊員了因為VIXX還有雷歐

(亨敦你就是LE心SET啊你XDD 小爀按:Game Set~!)

 

BTOB也還有鎰勳

 

為什麼又漏掉GOT7了啊到底

 

 

不只如此,fan club可能還有大概一半的人以為他們是Big Bang才加入的

(賤欸XDDD)

 

 

亨敦要他們說幾句話謝謝這些粉絲

結果石白在亂說話 (誤

 

突然亨敦靈機一動開始逼問石白

可惡~~~石白我原諒你一直騷擾我們家小兒子 (這麼輕易?)

 

然後都還沒有人說剩下排行是怎麼分配的喔

控啊你很帥^^我把你排在第二名 (不需要)

 

這時一旁看不下去的Defconn終於忍不住要對石白進行人身攻擊

 

可憐的石白^^ (為什麼是笑臉)

- 攻擊石白的活動告一段 -

 

 

接著

自己開始說話要總結第一季的心得以及發表對第二季展望的小兒子

因為說話的聲調太有特色 所以聲波好像傳不到兩位老人家耳朵裡XDDDD

超可愛的!!!!!!!!!!!

 

 

控一被嫌棄了

可是控一是個不懂得放棄的男人

後空翻就這樣胎死腹中 不過沒關係,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

 

屬爀又開口說話XDDDD

 

愈被嫌棄愈發認真說話的這位少年,你真的...

 

也因為他說話太無聊了所以因此大放異彩~~

 

剛剛看到的屬爀wifi zone,其實就是韓國電信SKT所搭配的無線網路

因為T wifi zone真的到哪裡都會出現,我們屬爀也默默被套上別人家wifi的名字了XDDD

 

(補上遠鏡頭)

 

朗讀完合約之後,手上還緊緊握著那張紙的小兒子,突然想跟勇敢的二段談條件

照六德像被電到一般跳起來幫忙糾正小兒子用字遣詞的程度,分明是私底下已經討論過了!!!

 

看著這樣為裝可愛無所不用其極的哥哥,王控有話要說

 

天哪XDDDDDDDDDDD

 

控一大瓶沒有你該怎麼辦哪~~~

 

撒嬌事件結束,回來回來

 

亨敦很兇 問石白哪來的依據提出這種要求

 

這些談話不了了之,問問別的

哪知勇敢的二段老虎還是依然故我

唱歌?旋律?沒有!!!

 

開會也不照流程進行,每項主題的後續討論就隨著宣布的那刻煙消雲散 什麼結論都沒有

 

 

反倒是有位哥自從裝了一次可愛之後就上癮

 

先把這些呆小子們騙去蓋章再說

 

蓋完章簽完合約之後突然又多了很多問題的這一位

 

總之所有的要求製作組也都接受了,大瓶四個合約也簽了指紋也蓋了,該讓這集結束了的 說要隨便喊個口號的勇敢的二段老虎

還有六德發起 王控實踐 大瓶全體參與的想新口號活動

 

PD們這時又離開頂樓跑去樓下室內休息,孩子們也對這種無政府狀態稀鬆平常了吧XDDDD

總之石白說要用剛剛控一說的加油吧來編新的口號

阿德你來鬧的吧你

 

 

聽到石白說Error,奴性開關立刻被開啟的六德很興奮跳了VIXX的舞

 

現在開始是讓顴骨無法下降的欣賞屬爀美腿跟手指的時間 (喔齁齁齁齁齁~~)

 

還知道要回來的驗收成果的PD們馬上坐下觀賞 剛剛編的 比Byung~架油~棒

 

可是Ending還是...XDDDD


 

是不是很可怕!!!!!

我自己都不敢再點開第二次看了!!!!!

因為圖片多到一個接近危險的境界害我不能放我最愛的貼圖TTTTTT

這一篇從第一集什麼時候開播我就甚麼時候開始努力截圖後製,累死我也...總算在年前有一個交代 (給誰的)

現在我完蛋了 我沒有任何庫存!搞不好等下一篇又要再等個半年!這樣我不是要三年後才能把第二季寫完??

更可怕的是我還沒寫完,第三季又播出我到底該怎麼辦......只好放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