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會收看我網誌的善心人士一定都知道我有什麼觀後感

事實證明就跟你們想像得一模一樣,如果我的網誌是實時間放送的型態

大概逢小爀出現的畫面只會出現

1. 啊啊 阿搭大 阿˙打 ˙大˙阿ˋ啊啊啊雅ˋ一阿以呀阿啊阿 ˋ以阿以˙啊啊啊啊

2. 喔喔喔喔喔天天他啊啊啊啊啊 ㄚㄚㄚ阿媽啊歐買尬ㄚㄚㄚㄚㄚㄚ阿阿好可愛超可愛完全可愛

這兩行選擇

 

按照慣例(什麼時候開始的慣例)

看完我跟我親辜很沒營養的屁話之後就可以開始收看觀後感了(對是強迫你們看沒錯)

(白色=親辜 / 藍色=我)

 

咩咩咩咩咩摸哩~


 這是一齣沒頭沒尾的故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11:59

有個房間放滿英文原文書的花美男甦醒了

 

喔剛剛那是假動作我被騙了

他現在才甦醒 (feat. 哀傷的眼神)

 

很明顯這對花美男來說這不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因為已經12:00了所以是中午)

伸完懶腰之後發懵

拖到12:30才去刷牙洗臉

突然他看見鏡中的自己 感嘆得來不易的假期

(因為前不久在忙畢業製作) (靠)

 

"結果還是只剩我一個人把它做完啊"

(沒錯因為前女友最後還是Error了) (煩不煩)

 

"我真帥"

"染完頭髮以後更帥了"

 

拖拖拉拉很久後才梳洗完畢的花美男走到書桌前坐下

"不過要是當時沒有學弟的幫忙,我現在應該也畢不了業吧..."

 

(摸摸)

究竟花美男口中的學弟是誰呢...?

 

反正不是他就對了

因為他是電機系的延畢生,喜歡穿著熊熊室內拖玩賽車遊戲

簡單地來說就是一個長得很帥的阿宅

 

"欸,一起玩啊"

"......"

"什麼啊,我都忘記你不再是我室友了..."

"真無趣,不玩了"

究竟很帥的阿宅口中的室友到底是誰呢?

 

反正不會是他就對了,他...他大概是另外一間學校的學生 (靠

 

這位學生為什麼自己一個人在光線這麼浪漫的籃球場打球無從得知

(美腿啊><)

 

總之我們只能知道他很憤怒 憤怒到使出了一擊

 

才發現憤怒的籃球小子原來也是大帥哥 (好爛)

 

他還憤怒到甩出哀鳳然後哀鳳K到運動飲料

"唉..."

 

 

這是一間社團的社辦

 

這裡有一個社團裡的吉祥物手拿著冰淇淋看著社團學長在打掃

 

這位吉祥物總是在看學長的眼色

然後也沒有要幫忙打掃的意思

 

"學長為什麼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呢...是因為我沒有幫忙他拖地嗎?(舔一口)"

"喔天啊我根本不喝牛奶也不吃牛奶的周邊商品我為什麼要拿著冰淇淋啊"

 

總是在看學長眼色的吉祥物為了把冰淇淋轉送給學長 於是悄悄地開了口

 

"嗯...痾...學長你好我是吉祥物"

 

"我邀請你一起跟我坐在椅子上休息 (拍拍)"

不懂學長內心的吉祥物還用很妖豔的姿勢倚在桌子上想跟學長聊天

學長也不知道為什麼很聽吉祥物的話乖乖坐下

 

"學長你有什麼心事嗎?想法多的話,就來支冰淇淋...Smile~" (靠杯這種台詞我也寫得出來)

"快點快點趁它融化之前你就把它拿走吧,我買錯了我不喜歡吃乳製品"

 

"唉呀...拿走拿走,趁我還說得出好話之前把那個東西拿走!(揮)"

"...(盯著看)"

 

"唉呀學長我知道你其實想吃對不對?你不用跟我客氣啦這一支才35元便利超商都買得到"

"你就吃嘛~你就吃嘛你就吃嘛~"

"吃嘛~吃嘛~吃、..."

"Oops..."

 

"我不想吃原味的我要吃巧克力口味"

"趁我還沒發火前把它拿走!"

 

"好啦好啦...你不要生氣"

"我在這裡祝你羊年行大運 恭喜發大財..."

 

"咩咩咩咩咩摸ry..."

 

 

同一時間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加入你們社團?我很想跟你們社團的吉祥物當朋友..."

(以為這是男女分手的場景 結果是一個復學生想加入社團卻不成功的故事)

"學長要是只想跟吉祥物當朋友而不是真心想入社的話,我只能跟你說很抱歉 (甩)"

"我光是處理吉祥物身邊糾纏不清的人我都要煩死了 (離開)"

 

"等等......"

"我叫你等等啦"

 

"唉......至少也給我吉祥物的KaoTalk讓我能跟他聊天啊"

"不知道花美男學弟認不認識吉祥物,他畢製應該忙完了吧...... (喃喃)"

 

 

究竟這六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 The End -

強制終了

 

 


這是一齣畫面中暗藏槍擊犯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一間幼稚園

 

因為一位金色頭髮的小朋友送了一個大飛吻

 

而引來身後持槍的浴袍小朋友一連串殺機

"哇~~他有槍~~" "救命啊~~"

藍衣白褲小朋友還用很優雅的姿勢逃亡

 

騷動結束之後花輪小朋友一直拿著沒有螢幕的遊戲機把玩

黑色小朋友和金頭髮小朋友在他後方裝可愛

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的花輪小朋友突然被浴袍小朋友的槍抵住後頸

(黑色小朋友想對金髮小朋友幹嘛) (花美男小朋友一秒黑暗人格又是怎麼回事)

 

吉祥物小朋友依然故我地可愛演技大放送

 

還送了我一顆大愛心

 

救命啊

後面還有浴袍小朋友在幫彈吉他的黑色小朋友攝影

 

這時候逃過一死的金色小朋友突然做了一個上膛的動作,暗示他隔壁的花輪小朋友有隱藏殺機在後方

"嘎啊~嘎啊~嘎啊~" "在他按下開關之前你快點裝死才能活命啊"

 

成功救了同學一命的金色小朋友

因為喜悅而忽略了重新找上門的浴袍小朋友

 

果然說到幼稚園就是混亂

 

明明是花美男小朋友的表演時間,其他小朋友在旁邊很搶戲

 

"現在我們來玩七龍珠~~ㄉ雷汞波~~"

想不到浴袍小朋友居然這麼聽花輪小朋友的話

 

除了持槍以外還喜歡飆高音的浴袍小朋友

如果發現了自己的Part中,黑色小朋友跟花輪小朋友分別在左右下角胡鬧,下一步他會採取何種行動呢

 

"大家快點幫他做特效" "這樣他就不會想要持槍了" "哇~"

拿著抱枕的吉祥物小朋友真可愛

 

"再來一次ㄉ雷汞波~~"

 

"下課了~!噎~!"

 

"我不想下課...這樣又要做畢業製作了..."

花美男小朋友,勸你長大以後不要選設計相關科系就讀喔 (乾

 


十年後

 

轉眼間小朋友們都長大了 (屁

"你除了拖地之外有好好照顧我學弟嘛?" 花美男給了金頭髮一個Hug

"我拜託你叫他不要再拿著便利商店的冰淇淋晃來晃去" 金頭髮咬牙切齒地對花美男說

 

"嗨~我的前室友,我是社團吉祥物"

"嗚呼~!" "你說你要不要搬回來跟我住"

夾在兩人中間的金頭髮暗自俳句 "延畢生為什麼還有心情來社團玩"

 

 

就在四人的關係釐清之後 門突然敞開

 

因為搬家而久沒聯絡的浴袍小朋友轉學回來了!

 

"嗨~" (嗨什麼嗨啊好爛的台詞)

 

大家看來這畫面的重點好像是花輪

可是他後面的吉祥物也太可愛了吧

 

喝咖啡的浴袍好像也很帥

但衝進畫面裡的吉祥物到底想幹嘛啊!!!

(就這樣吉祥物與浴袍的搭配成了療癒系組合 ←沒頭沒尾的是在?)

 

 

其實這間社團是怎樣的社團

我看好像也沒人真正想了解

 

只要看吉祥物的可愛演技就好了

救命啊,有人看到我的定心丸嘛

 

 

乍看之下這些學長學弟好像玩得很開心

 

可是再看一次之後發現

 

吉祥物你...

 

你...

 

你這是曝光了嘛!!!!!!!!

Kyaaaa~~~~~~~~~

黑色的!!!!!!!!!!!!!!!!!!!!!!

(靠)

是說這種曝光方式也太性感了吧...大腿的深處 喔摸喔摸喔摸...我要設成桌面 (乾!!!!

 

 

 

才被社團經理拒絕宿舍的黑色小朋友十年後還是一樣黑

"唉..."

(都已經進入社團辦公室了為什麼還要嘆氣)

 

看到社團吉祥物跟花美男學弟都在社辦裡,心情變好的黑色學長

"學長那天找我有什麼事嗎?我剛忙完畢製不小心睡了三天"

畢製的話題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啊 (問你自己啊)

 

"你又不是社團成員,為什麼你可以進來" 浴袍問小黑

"關你什麼事啦" 小黑回答他

 

 

這齣爛戲我已經編不下去了

 

所以就讓藍色小帽子吉祥小爀作為Ending

 

- 真正的 END -

 

 


 再來VIXX要教大家跳離別公式

舞蹈版CUT以下~

 

後面兩位超像剛好經過的路人XD

 

空中迴旋跳!

 

無料愛心大放送

 

繞圈圈太可愛了 小爀怎麼這麼呆

 

鼻煥這樣梳上去很像什麼年輕的立委欸 梳下來啦

 

小爀站最前面~~

 

學淵的苦惱及假哭演技

比讚的舞

 

Steel Heart的電流舞可愛版 站前面的主角是可愛小爀

 

他送了一顆愛心給我

 

大家一起

定格!

 

後面小爀連在後面表情都這麼認真擺

(拉比在前面表示:__)

 

副歌的舞來了!

 

其實我是要截已經糊掉的小爀,只是學淵剛好站在前面

(前面的學淵表示:__)

 

其實我是要截雷歐哥的,但是跳一跳小爀就跳進畫面中

果然是治癒系組合 (沒頭沒尾的又是在

 

再一次副歌~

 

在搭房子中被拉比阻攔的阿彬 (類似的組合也在Error裡看過?)

(類似被阻攔的編舞也在Error裡看過?)

 

活力滿滿的最後一段

 

感覺他們再跳用力一點,這支舞就會呈現肚臍不斷露出的情況

 

無料撒嬌大放送第n彈

 

真正原曲中搭配的編舞

搖屁股~搖搖爀~

 

 

 


個人Part之小爀篇

雖然小爀這個髮型和這件衣服讓他看起來頭很大

但不管怎樣姊姊都買單~

 

微笑富者雷歐哥

 

不小心看起來有點不懷好意

 

其實我覺得學淵這套衣服很好看

 

因為很少有人穿了高領脖子還可以露出這麼一大截 (乾

 

這支MV裡超沒戲份的鼻煥

拜託誰來幫他把劉海梳下來

 

奶茶色花美男

人帥真好~恭喜你畢業了!(話中有話?)

 

Wink妖精雷歐哥

手拿走開啦 (欸

 

 

假哭演技我最會

右下角是小爀對吧 (欸

 

昂首闊步雷歐哥

 

捉迷藏妖精韓相爀

有人發現我大頭貼換成這一張嗎(靠不要在這裡聊天)

 

又是雷歐哥 好多雷歐哥 (你自己截的是在...)

 

曇花一現的93

 

露齒笑的學淵

 

讓我用大頭小爀結束這一回合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