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這充滿病痛的氣氛

黑嘛嘛的一片我只想說一句......可以開燈嗎 (欸

 

 

到底誰會料到安穩等待小爀的電影上映途中會殺出一個叫做VIXX LR的小分隊 (欸

誰可以打包LR每場簽名會的飯拍給我 (幹

為什麼時間可以這麼不夠用呢我已經兩個月沒收集飯拍了,是不是要跟妙麗借一下沙漏呢

 


 

---

 

這是一個因為一張喜帖而誕生的故事

 

妳說...妳這麼秘密地找我來,有事嗎?

 

非得要我支開元植...

 

我下個月要結婚,你自己一個人知道就行了

 

只給我一個人的意思是...

該不會是...

對!!你這麼聰明,你會不知道我就是不想讓元植來嗎!!

 

 

我知道了,我會保密的

 

那兩個人在暗中計畫什麼,還以為我不知道

 

那兩姊弟就是怕我吃垮他們才不讓我去喝喜酒

真是搞笑,我又不是那種貪小便宜的人

 

 

被自己的表姊表哥拒於門外的感覺真的很差

害我氣到把床鋪跳壞被媽媽罵

  

 

是說元植再怎麼樣也是我表弟,姊不讓他來他一定會很受傷

 

其實我也沒有說硬要去喝喜酒不可啊

誰叫我就是偷聽到了表姊規劃的菜單裡有大阪燒

 

我就是想吃大阪燒啊!!!!!!!!

 

我不管 想吃大阪燒錯了嗎

誰都別想阻止我

 

/

 

表哥

......

 

有件事要跟你說

(完了 他都知道了)

 

你不用說了 你先跟我比賽,贏了我就讓你去

 

 

可是...不過比個綁在大腿上的計步器次數多寡,為什麼要特地跑到海邊來比啊

 

你還有閒情逸致說話,難道不怕輸給我?

 

/

 

元植,抱歉...我會偷偷打包回來給你的 (當作贏過你的愧疚)

 

你難道不懂嗎

 

大阪燒

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啊!!!!!!!!!!!!!

 

 

我準備這一身禮服要去參加婚禮也沒用了

 

(是啊,你就放棄吧...)

但要是我沒去參加婚禮的話,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表哥?

 

 

什...?

 

你想要怎樣?

 

我應該...

會帶民律去坐雲霄飛車吧?

 

 

(僵硬)

知道了,我會跟姊再談談,你不要帶民律去做這麼危險的事 (民律的第一場雲霄飛車怎麼可以是跟你去)

 

 

表哥真是聰明呢...

(元植這傢伙...居然用民律跟我談條件...)

 

 

壓齁~~我的大阪燒~~

 

 

約好了唷表哥,要是我明天沒有拿到邀請函的話

不只雲霄飛車,還要帶民律去找學淵哥

金元植你...

 

 

沒辦法嘛...大阪燒是我真的放不下的東西

你現在應該不會想著要敷衍我了吧

 

要守護民律呢?還是讓民律接受學淵哥的暴風BOBO洗禮呢?

 

 

明天晚上12點以前我要得到答覆,那麼,先走了

 

不用12點,11點你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差一個小時有差嗎

當我算術不好啊!!!!!

 

 

從小澤雲哥就知道我很喜歡吃大阪燒,現在長大了居然都不幫我爭取

難道他發現了其實我已經比較喜歡吃章魚燒?

 

 

是我錯了...元植,我一直以為你已經不再愛吃大阪燒了

 

不行 這件事我一定要親自確認才行

 

你說,其實你已經不吃大阪燒了對不對?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已經不吃大阪燒?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你已經不吃大阪燒?                表哥你,要跟我這樣吵嘛!

 

 

原本可以雙贏的,這下我要馬上帶民律去找學淵哥了!                     等等、元植啊...

(警戒)                              我只是想知道...單純只是我自己想知道的...

 

 

太遲了...我最討厭別人試探我

難道你認為 我的目的其實不在大阪燒而是在點心章魚燒上嗎

 

(你自己說了...)

 

是你先逼我的...

 

 

我會讓民律跟學淵哥單獨相處、讓他穿學淵哥買給他的衣服、

讓學淵哥上傳他跟民律的自拍、讓學淵哥錄下他暴風BOBO民律的影片...

夠了

 

 

不要再說了

光是想像我就快崩潰了

 

 

我答應你

我說了我答應你!!!!!!!!!!!!!!

 

 

很好...我就知道,表哥還是站在我這邊的...

 

那我明天就等著聽好消息囉

太晚回家會被妹妹唸的,表哥掰掰

 

 

(望)

要快點告訴姊姊們這件事才行...

 

/

 

澤雲哪,你說你有事找我來...怎麼元植也在?

你好啊表姊^^

 

 

姊,妳讓元植去參加喜酒吧。他也不是小氣的人,他會準備禮金給你的

 

(為了民律的安全 姊妳就犧牲一下吧...)

等一下,我的條件裡沒有包禮金這一項啊

 

/

 

姊,妳聽我解釋...

你難道忘記大姊的喜酒為什麼都會少一道菜嗎?都是因為元植認識廚房長的助手李弘彬!才會讓喜酒的菜單鬧笑話啊!!!

 

 

李弘彬...那傢伙不是設計科系畢業的嗎,怎麼轉餐飲了?

抓周的時候千萬不能讓民律抓到跟設計業有關的東西啊...

 

 

不管怎樣...拜託你了,姊,讓元植去喝喜酒吧

 

難道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嗎...菜單已經來不及更換了

 

姊!拜託!先讓他參加,事後我再想辦法不要讓他進廚房內部!

 

不,你聽好,這是民律房間的鑰匙,你現在就去把民律帶走,越遠越好

 

是嗎,你怎麼不早......!

 

好啊,現在兩個人是在串通什麼...都無從狡辯了吧

 

表姊妳,真的是太過分了

 

當然還有我尊敬的表哥也,何時對我這麼疏遠了呢

 

(落跑)

 

欸!!!! 妳要去哪裡...喜帖給我!!!!!!!!!!!!!!!!

冷靜啊元植!!

 

 

你不要拉我!!!

 

你先冷靜一下你現在追上去也拿不到喜帖啊!!

 

早就知道跟你說不會有用,我要自己去跟表姊講!你放手!

 

唉...可以讓我一個人待著嗎...非得要在我家這樣...         表姐妳不准逃!我看妳往哪裡躲

早知道就不要約在家裡談了                 表姊妳給我交出喜帖來!我的大阪燒!

 

 

妳躲得了一時喜酒當天也躲不了...我認識飯店經理的兒子宰煥哥,他會讓我進去的

 

到時候就不要怪我沒有給妳機會好好談過!

 

呃啊!!

 

你太卑鄙了...怎麼可以偷襲

你不要扯到我的衣服啦!!

 

 

想阻止我也沒用,我一定要拿到喜帖...

 

欸!!放開RRRRRRR

 

你真的很糾纏不清

 

所以我說了我打包回來給你不好嗎?你就讓一步...

我說了,那個冷掉會不好吃嘛!!!!!!!!!!!!!!!!!!!

 

 

 

 

 

 

 

 

 

強制終了

- END -

為怕有天真的孩子信以為真 以上都是鬧劇一場 不准跟我認真XDDD (會怕就好

就是剛好趁VIXX去日本吃飯(?)的這陣子得到的靈感(?????)

荒謬都我都想先走一步了

唉唷,彬尼的生日怎麼辦啦XDDDD (靠杯

 

 


補上LR的裸照www


 

 


以下是不一定對的歌詞翻譯


【Beautiful Liar】

※ 轉載請註明 迷妹一宗口袋清單Ψ※

이건 Beautiful lie

내 마지막 거짓말

죽을 만큼 아파도

너를 위해 난

가면 속에 나를 감추네

 

거울 속에 비친 나

자신에게 다시 물어봐

내가 너를 보내주는 게

네 행복이 맞을까

나 따위는 싹 다 벗어 던지고 또

넌 혼자만의 고요한 시간이 필요해

맘에도 없는 말들을 던진 건 아닐까

꺼져버려라 외치던

너의 표정들을 되감으며

계속 애써 아름다웠던 우리 추억을

더럽히고 있어 난

아직까진 너 빠진 삶을

상상하진 않았지만 행복해 줘

내 거짓말이라도 빛이 나게

 

꽉 쥔 두 손 놓지만

내 맘은 똑같아

하지만 보내줄게 

이제 두 손을 놓지만

내 맘도 똑같아

널 위해 이쯤에서 끝내는 게 맞는 것 같아

 

이건 Beautiful lie

내 마지막 거짓말

죽을 만큼 아파도

지금 이 순간

가면 속에 나를 숨긴 채 

넌 나를 떠나가도 괜찮아

네가 행복하면 좋겠어

Oh 난

I'm a beautiful

I'm a beautiful liar

 

넌 계속 내 앞에 서서

하염없이 눈물 흘려

예상치 못했던 대사 후에

펼쳐진 다음 Chapter

넌 내가 뱉어낸 말들을

다시 주워 담으라면서

내 얼굴을 잡아 쓸어 내리며

점차 주저앉고 있어

내가 그려봤던 미래는 이게 아냐

줄에 묶여버린 외로운 개마냥

너만 바라보는 게 죄 같아서 난 내

미련 따위는 삼키고 널

떠나 보내 주려는 거야 반드시

나보단 잘 살라고

약속하자 말하는 순간 넌

나를 돌아서네

 

절대로 매달리지 않아 난 우습게

이게 (그래 이게) 나야 (나야)

더 망설이지 마 떠나

 

이건 Beautiful lie

내 마지막 거짓말

죽을 만큼 아파도

지금 이 순간

가면 속에 나를 숨긴 채 

넌 나를 떠나가도 괜찮아

네가 행복하면 좋겠어

Oh 난

I'm a beautiful

I'm a beautiful liar

 

널 향한 마지막

내 맘을 줄 시간

우리가 사랑한 자체가 아름다웠다 

널 향한 마지막

내 맘을 줄 시간

우리가 사랑한 자체가 아름다웠다

 

족쇄처럼 날 붙드는

나보다 더 나 같은 나 

뒤돌아 내게 달려와

어리석은 거짓말 말라며

미소를 짓고 내 앞에서

 

It's a beautiful pain

너를 보내주는 일

내 안에 날 죽이고

눈물 삼키며

웃고 있는 가면을 쓰네 

난 지금 너무나 홀가분해 Liar

제발 내 걱정은 하지마

Oh 난

I'm a beautiful

아니 비겁한 Liar

 這是一個 Beautiful Lie

 我最後的謊言

 即使心痛到快死去的程度

 為了你 我

 將我自己深藏在面具之下

 

 鏡中照映的我

 一再地問自己

 我讓你離去

 是會讓你幸福的事嗎

 我就這樣被拋棄

 你說你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那種無心的話 難道不也是隨意地脫口而出的嗎

 你用猙獰的表情

 力竭聲嘶地吼著要我滾開

 只想維持著我們曾經美好的回憶

 正在玷汙這一切的我

 至今仍無法想像沒有你的人生

 你就給我過得幸福

 讓我的謊言也能成真

 

 就算鬆開了曾緊握的手

 我的心仍然不變

 我還是會讓你走

 現在鬆開了雙手

 我的心仍然不變

 為了你 我也差不多該 到此為止了

 

 這是一個 Beautiful Lie

 我最後的謊言

 即使心痛到快死去的程度

 這瞬間

 我就順勢躲藏在戴上的假面之下

 你離開我也沒有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好

 Oh 我

 I'm a beautiful

 I'm a beautiful liar

 

 你一直站在我面前

 潸然地淚下

 出乎意料的台詞緊接著

 展開的下一個Chapter

 我吐出話語的同時

 你卻再次將它拾起

 輕撫我的臉

 漸漸跌坐在地

 這不是我描繪的那種未來

 就像被繩緊緊枷鎖的狗一樣

 只是看著你彷彿已犯下了罪

 迷戀那種東西我也吞下

 我會好好讓你離去

 但你一定要過得比我好 還有

 我們立下約定的同時

 背對著我

 

 我會對你微笑 千萬不要放不下

 這是 (是 這就是) 我啊 (我啊)

 不要再猶豫了 你走吧

 

 這是一個 Beautiful Lie

 我最後的謊言

 即使心痛到快死去的程度

 這瞬間

 我就順勢躲藏在戴上的假面之下

 你離開我也沒有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好

 Oh 我

 I'm a beautiful

 I'm a beautiful liar

 

 這是最後一次對你

 展現我的真心

 我們相愛的本身曾美麗過

 這是最後一次對你

 展現我的真心

 我們相愛的本身曾美麗過

 

 用枷鎖困住我的

 比我還要像我的那個我

 轉身奔向我

 在我面前勾起微笑

 說著愚蠢的謊言

 

 It's a beautiful pain

 讓你離去的這件事

 我把我的真心抹殺後

 將眼淚吞噬

 戴上了笑臉的面具

 我現在真的很輕鬆

 拜託你不要來擔心我

 Oh 我是

 I'm a beautiful

 不對 是卑鄙的 Liar

 

---

 

【할 말】

※ 轉載請註明 迷妹一宗口袋清單Ψ※

오늘 너에게 하고 싶은

못했던 할 말이 남아있어

꼭 웃지 않아도 행복했어

적어도 나에겐 소중한 기억인 걸

 

멀어질까 봐 사라질까 봐

못 본척하며 눈을 감았고

나 아닌 다른 사랑하는 널

그저 내 옆에서 존재할 수 있기만 바랬어

 

하루 만큼씩 멀어져 갔고

떠났지만 아직 할 말들이

뜨겁게 너를 부른다 

그 누구보다 아름다운 널

품에 안을 수도 말할 수도

없다는 게 너무나 아파

 

괜찮을 거야 무뎌질 거야

그렇게 그냥 지나갈 거야

괜찮아 내가 더 사랑하니까

알고 있었잖아 처음부터 난 아니였잖아

 

이런 나를 봐

잠을 자고 숨을 쉬는 것도

힘이 들잖아 

더는 묻지 않을게

더는 바라지 않을게

고마웠다고

하나도 잊지 않을게

 

하루 조금씩 널 잊어 볼게

뻔하겠지 역시 아프겠지

그래도 고마웠었다고 

가는 널 향해 손을 흔들고

다신 울지 말자 잡지 말자

되새길수록 나만

아파 아파

 那些想對你說的話

 今天依然沒能說出口

 那些不用笑也覺得幸福

 就算微小也讓我銘記的事

 

 害怕它離去 害怕它消失

 裝作沒看到的話就要閉上眼

 愛的不是我而是別人的你

 至少我希望 你還存在我身邊

 

 我還有話要對一天一天遠去

 將要消失的你說

 炙熱地呼喊你的名字

 那個比誰都要美麗的你

 無法將你擁入懷

 無法向你傾訴的苦痛

 

 沒關係的 會麻痺的

 一切會就這樣過去的

 因為我愛你 所以沒關係

 你不是知道嗎 打從一開始 那個人就不是我

 

 看看這樣的我

 即使睡著 即使呼吸

 都很費力不是嗎

 不會再過問

 也不再對你奢求

 說感謝我的話

 我不會遺忘

 

 但會試著一天一天忘掉你

 痛苦的樣子 大概會很明顯吧

 但還是謝謝你

 向離去的你揮揮手

 不要再哭 不要再試著挽留

 這樣反覆地度過 只剩下我

 好痛 好痛

 


 《Beautiful Liar》聽後感


 

1. Beautiful Liar

這是一首非常悲傷的歌,因為我很喜歡悲歌,所以我很喜歡Beautiful Liar,這首歌的編曲有弦樂,不能不愛(乾

“你離開我也沒關係” “你能幸福就好了” “這都是我善意的謊言” “我是出於善意的,說出美麗的(謊言) 我是卑鄙的”

這種歌詞能不愛嗎?不能(欸


 

2. Remember

比起非常拉比式的rap(對我就是在說Ghost和Memory),這首歌出現的rap氣氛多了一種游刃有餘,

如果說這張迷你一輯帶有點沈重的氛圍、對於創作的野心與自負,Remember絕對是被派來中場緩和氣氛的作用

我很喜歡帶有旋律用唱的rap (要舉例的話隆俊亨就很常寫這種rap但是我跟他已經錯過了(靠杯

所以聽到植對於rap有新的表現方法(又是我喜歡的風格)非常之開心


 

3. 할 말

4. Ghost

事實上,這兩首歌,我很幸運地在UTOPIA現場就已接觸

當時對植的Ghost太過狂熱,而忽略了雷歐哥的할 말,雖然我只聽過一次,但是時隔五個月後聽到的highlight部分瞬間記憶又馬上回來了

할 말是我很喜歡的歌(聽到清楚的音源之後我懷疑KEN有幫雷歐哥唱和音),是我很喜歡的舞台,簡簡單單;比起植的華麗,雷歐哥的低調不遑植的表演讓人感動

謝謝植在他的50多首創作中,先丟出了Memory讓我意志喪失,也謝謝他獻出了從歌詞、Beat、到編曲皆無假手他人的Ghost

就像他們自己說的,VIXX的Main Vocal以及VIXX的Rapper,白髮與黑髮對比的造型,歇斯底里與冷靜的病態,外顯的謙虛與內斂的不羈

從來沒有想過VIXX的Unit會是雷歐哥和植打頭陣,現在想想,好像再也沒有比他們更適合作為以音樂性及全創作為出發的人選了


 

5. My Light

在雷歐哥親口說出這是獻給星光的歌之際,感動早已溢到喉嚨處,只要一開口就會吐出來(明明就是餐吃太飽)

“我是你的SUPER HERO 你興奮地Rock UR Body 你由我守護 做好受傷的準備 即使hyde奔向你 我還是很.了.不.起”

“比那空中星群更加閃耀的你 用漂亮的嘴唇喊著我的你 永遠為了你在那位置上 總是一起度過 you're my light”

或許把歌名放進歌詞中在別人眼裡看來有些幼稚,但是這就是歌手能給粉絲們的小小心意

我收下了,謝謝LR送給我們這張迷你專輯,謝謝VIXX裡有LR率先打頭陣,謝謝比起LR更加認為自己是VIXX的雷歐哥和拉比

 

 

 

 

 

 

끝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