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來跟各位解釋一下(誰說要聽

猶記當時這支MV公開之際,是正午12:00。我人在小到致命的辦公室座位上 遲遲不敢點下撥放鍵

還逼秘密朋友、怪朋友、好朋友先看,然後我們就玩起了海龜湯遊戲XDDD

可是因為我急著要在1/1結束前把這篇給結束掉,所以懶得把對話紀錄翻出來做成圖(靠杯

(但最後還是來不及rrrrr)

 

 反正我就規定他們只能回答我是/不是、對/不對、有/沒有這三組回答XD

第一個問題就是先問小爀有沒有濕掉XDDDDD

結果他們回答完沒有之後,就開始嗆我到底有多怕小爀濕掉

欸...彬尼都已經濕掉了,我能不怕嘛!!!!!! 我會崩潰欸!!!!!!!!!!! (抓頭

 

唉,我不喜歡VIXX只穿一件衣服ㅇㄴ"ㅇ

嗯好其實我不喜歡他們當人,而且還是愛情的奴隸(靠杯

好啦這次廢話好像有點多,看完MV馬上開始啦XDDDD

 

 


這是一個房客們遇到惡房東的故事

 

 

風向,偏西北;溼度,40%;光的折射率,20%;嗯,今天是個適合行動的好天氣

你們待會不要緊張,我先去引開那個女人,你們想辦法把租賃契約偷到手就對了

 

 

喔拜託你們以為你們走路很小聲嗎??不准跟過來

快點跟上

 

 

等等,哥!她好像躲在那裡 'ㅅ'+

海啊被發現了

 

 

我們先假裝沒看到她,然後N哥快點去調虎離山

我留在這個視野好的地方幫你們把風 /ㄱ\

 

 

那我先走了@ㅅ@

 

我們也差不多該分頭進行了ㅇㅅㅇ

可是下去的樓梯在哪裡

 

這些人真的很煩,房子才租沒幾個月問題就那麼多

 

 

奇怪,剛剛明明還看到背影的啊?真是...

先去上個廁所好了

 

 

嗚哇~ㅡwㅡ

這裡的天花板好高啊ㅡwㅡ

 

 

當房東真有錢,我以後也想當房東ㅡwㅡ

 

還有陽台...好大的陽台ㅡwㅡ

 

是說,我為什麼走到這邊來了,租賃契約會在這嗎...

 

小爀跟雷歐哥去哪裡了...嚶ㅇㄴㅠ

 

這地方...

 

風景真好

下次一定要帶民律來ㅇㅅㅇ

 

 

偷懶一下應該沒關係吧?一直站在樓梯上好冷.../ㅁ\;;

嗯...可是這裡是哪裡啊

 

 

等我們把房東抓起來後,一定要她好好負責...'ㅅ'+

啊、妳!

 

 

真是夠了

你們真的是很不受控制的一群房客

 

 

妳...

是妳在掛羊頭賣狗肉好嗎

 

 

不要怪我們違約

是妳有錯在先啊!!!

 

 

沒錯,妳看看我房間

因為一場颱風

 

 

淹水淹到現在 

 

這裡明明就是12樓

 

請問水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還不如待在學校

 

做畢製做到天亮還比較不會冷 (有完沒完這句要用多久

 

不只我,N哥也是...

 

的確,我真的很疑惑

 

住在14樓的我

 

家裡為什麼會遭小偷

 

可以解釋一下嗎

 

其實東西被偷我也認了

 

為什麼要把我的鏡子打破

 

這樣我要怎麼照鏡子

 

你們都還好,受到的只是一般的衝擊

 

我懷疑我房間是凶宅

痾啊!好可怕(逃出來)

 

 

你看...有魔神仔

我很怕啊!!!!!!

 

我真的沒有辦法待在這個地方一秒以上

 

啊!!!! 好煩,我的手機不小心放在裡面

 

 

又要再進去一次(哀嚎

 

妳都看到了...我的心靈是這樣被折磨長大的

快點讓我退租!!!!!!

 

 

有沒有搞錯

 

當初簽合約的時候說會幫我裝窗簾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窗簾?

 

搞得每次進家門都覺得我是中式料理店的社長

 

這對一個會去酒吧喝酒的男人來說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要去找聖圭哥

 

最好我回來之前會收到退租的通知

 

還有,隔壁房的人很吵(扶額

 

我...我過敏

 

我對花粉過敏

 

我一過敏就會看不到

 

我看不到啊啊啊啊 (摸

 

好啦

其實我看得到 我只是單純想鬼叫而已

 

 

因為只要我一叫,樓下的就會跟著叫,然後一直打電話給房東說他房間有鬼

然後樓上的住戶,感覺是個富二代,用的穿的都超好

 

 

心血來潮的我昨天就闖進他房間偷東西了 嘿嘿

 

沒錯 在這之中搞鬼的人就是我

(陰險)

 

 

嗯...這房間好像跟之前看的時候長得不太一樣欸?

 

我不是看樓中樓嗎...

怎麼只剩下樓梯

 

可是租約已經簽下去了

 

喔嗚喔媽呀 隔壁是鬧鬼嗎?

 

 

害怕的時候...就想來一碗蒸排骨蓋飯

 

喔?天花板怎麼會滴水呢

 

可是感覺傻傻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

 

但這麼晚了,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小爀啊...我是房東我叫一宗,你走錯房間了喔,你的房間就在我房間(?),快點跟我走吧^^

你要是來我房間住,我天天帶你去吃烤牛小腸喔^^

 

 

喔嚶?

 

- The End -

爛劇一齣,強制終了

(我覺得我人生的精華時段已經過了 好哀傷 覺得Error是我的得意之作 我開始走下坡了TTTT)

 

 


以下是舞蹈版

 

 

不知道在撈什麼東西

 

然後 震! 震! 震!!

 

彬尼遛5VIXX

 

接棒!

OR起掐卡契! (看小爀XD)

 

 

好近(欸)

 

喔喔喔喔彬尼肚子!(認真解說一下可以嗎)

 

銘黃色眼影!!!???

銘黃色眼影超奇怪的XDDDD(乾

 

 

請問現在幾點(?)舞

無可奉告!(你白癡嗎

 

 

挖嗚酒池肉林(誤

 

植胃痛

 

看我運功 (彬尼!!!!!!我沒幫你遮到!!!!!)

小爀嘴巴很用力>/////< (不講解(?)舞蹈了是不是

 

 

邱恐~邱恐~的彬尼 (LR的胸!!)

 

梅花梅花幾月開舞

(衣服啊!! 你守護得很好)

 

 

摸小爀大腿根部的倒數前一秒

 

 

喔耶!!! 小爀的屁股(乾

 

 

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爀的鴨子嘴巴>////<

哈哈哈哈小爀這是在耍狠嗎XD

 

 

植的手感覺真的很用心(?)想要降落到小爀身上

(死掉)

 

 

剛洗好頭

來不及吹乾

 

 

截圖真的會害死人

根本一群採茶姑娘

 

 

植‧龜派氣功T台秀

 

你看不到我(躲

彬尼好可愛(欸

 

 

小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幫你遮好了^Q^

雷歐哥我也幫你遮好了^ㅋ^

 

 

換小爀遛哥哥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乾

只有我一個人能看!!!! (有事嗎

 

 

走過來耍狠的雷歐哥

 

喔喔是抖宅!!!!!

 

 

投降舞

 

喔摸三個抖宅~~~

 

 

學淵個人shot大放送

 

黑西裝來一張

 

打噴嚏的上一秒.jpg

果然還是粉紅色眼影好

 

 

飛天彬尼!

植的額頭就是在這裡被踢到的嗎TTTT

 

 

給你惜惜 贈送兩張特寫

 

I Love Her~

 

大風吹搶椅子的前一秒.jpg

 

下跪甩頭

他們每次都甩很大力,這樣真的不會腦充血嗎TTTT

 

 

雷歐哥的肚子真的什麼都沒有欸他沒騙人(欸

 

植一個人超扭

耶!結束!

 

 

 

 

 

 

 

끝Ψ

(祝金俊秀幸福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