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빅스) - 다이너마이트 (Dynamite)

彩色的 VIXX ~~~~

不過這次的 MV 根本沒有什麼劇情可言...沒有梗可以用啊!!!!!

進一步看下去之前,先一起來增加點閱率XDDDDD

爭取 200 萬特別影像人人有責 (給我練習室版本!!!!)

 

 

以下開始w

 


這是一個愛無病呻吟的一群人的故事

 

呃啊....眼睛好痛

現在幾點了...

好吧 其實我不在意

我不想起床去看醫生

但是為什麼眼角一直流眼油

煩餒!是要我排隊等掛號等到什麼時候!

我等等還要去幫小爀買衣服欸

為了讓他乖乖跟我繼續住在一起,我想盡辦法都來不及了

現在居然給我生眼疾???我有老成這樣嗎???

可惡、趁我等掛號這段期間,小爀到底在幹嘛!!!!!

手機也不接...哇哈哈哈我真的快瘋了

這家診所是怎麼回事啊

粉塵很多,空氣又這麼差

我要出去!我要換診所!

氣死我了,掛號掛了老半天

沒想到是個庸醫

Angellss!!!! 歐低縮!!!! (來亂)

果然能治好我的只有小爀的陪伴...

這時候應該要流眼淚的 這眼油是怎麼回事

喔...?這封信...是小爀留下的

「學淵哥,謝謝你這四年的照顧,我現在要去一宗努那家住了,那麼以上」

什麼....?

叫一宗的給我出來!!!!!!!!!!!!!!!

看我拿胡椒攻擊你(狠灑)

小爀...你會後悔的...難道你就這麼喜歡那個死房東嗎?

等等哥...,哥看完醫生馬上去找你!

 

SWAG~復健師說我有進步

不過手腕運動還要再加強的說

雖然之前住到鬼屋害我現在還是有點陰影 (拜託可以不要這麼連戲嗎)

不過現在妹妹都會送我來做復健我很開心

醫生說下禮拜開始每週只要來一天就好...(認真比劃)

那我就可以去看新的房子了

哈哈哈哈我好興奮R

新房子樓下有夜市~夜市裡面有賣大阪燒(?)~

還有娛樂室可以邀請宰煥尼來PK電動~(歪斜地手舞足蹈)

 

欸 我說你

你有認識的電器工人嗎

這個走廊一直斷電,我晚上都不敢出來裝水了

我口渴啊口渴!!!!

好其實不喝水事小...

但是我晾在頂樓曬衣場的衣服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黑欸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因為總是開著燈,也沒有在晚上睡過覺(太連戲了吧?),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但我現在自己一個人住欸?我欸!(指)

是說其他住戶都不會覺得很困擾嗎

總不可能這裡只有我一個人住吧

我...我先回房間去了(狂奔)

對了,如果有推薦的電器工人,記得告訴我(後退)

 

表妹一直說她想去姊姊家玩

我真的很害怕最近討厭我的民律以後都只跟她玩而不理我

看看她頭上還戴了可以吸引民律的東西...

越想越令人焦躁不安

來找醫生安撫一下情緒

心血來潮 Cosplay 了一下申世奇,醫生應該不會被我嚇到吧

吼 以後誰再給我放一堆人體模型在這裡我就跟誰翻臉

我會把他們的手全部拆下來 還假裝沒事繼續唱歌(咦)

來我家借住就算了

考上了一個服裝設計系就把地下室弄成這樣

妳告訴表哥,妳是不是答應過我要把這裡整理乾淨才能去看民律

難道妳忘了...妳要反悔嗎?

把這裡給我整理乾淨,不然...

我就以表哥的身分命令妳不准去!!!!!!!!!!!

民律只能跟我玩!!!!!!!!!!!!!!!!!!

我真的不懂現在的小孩子是怎麼回事

頭好痛

是說...這裡不是看眼科的嗎?@.@

不是喔,你走錯了。

 

 

 

哈啊.....

我是夾尼王子

今天特地來民間玩耍

可是我不會告訴你們我肚子有點痛的

如果找我沒什麼特別的事,那我就去找廁...、不我是說,我就先走一步了

怎麼上了一回合,出來還是有點虛弱

我下次拒絕吃民間的烤腸了...

王子的胃可是很高貴的

但是在我說話的時候請把鏡頭轉正

等一下...算了、先不要跟我說話

誰在廁所裡面???!!!

求求你快出來

我要憋不住了

不是啦我是說,我憋不住我的喜悅之情啦

堂堂一個王子,講話怎麼可以這麼不雅呢

等等開門後就不要讓我看到你的臉,搶先在王子前上廁所的人.....

我一定會把你的臉記起來的!!!!!!!!!

我的肚子真的......!!!!!!!!!

喔?等等

廁所裡面根本沒人啊

那我就先告辭了ㅇㄴㅇ;;

 

喔嚶?

為什麼是反的ㅡwㅡ

房東努那去哪裡了呢

從只有樓梯的樓中樓換到顛倒屋

雖然沒有比較好但是能離開學淵哥就是最大的獲益了

房東不在家、學淵哥也不在家,我愛怎樣就怎樣~

啊、拗到手指了

又不小心撞到頭

來去跟房東討點醫藥費好了(嘻嘻)

擺這種 pose 感覺就能要到可觀的一筆

再對她耍個帥

這個月的生活費應該就不用愁了ㅡwㅡ+

 

 

 

 

- The end -

強制終了...這篇真的是爛到我要向大家道歉

 


來看看衣服換很多套的舞蹈版(花托腮)

 

All mine her mind~

連身衣(?)好扭

Maybe I'm 金萌植~

(華麗地整理髮型)

夾尼出場!

雷歐哥借過一下 (乾)

One shot! Two shot--!

KYA~~~~小爀(曇花一現地)來了

傳說中的車moon夢完整進化前

我能確定那個(腐+邪+酷炫狂霸的)撩妹笑是在舞台上開發出來的XD

彬尼這樣看起來有啤酒肚(給我放尊重一點)

小爀你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這樣害我忍不住又要把卡刷下去(????)

小爀最喜歡的翻轉~

(超屁孩的難怪他喜歡wwww)

Dynamite~

(倉鼠跳起來啦)

不要以為穿紫色我就認不出你是西瓜哥

這個跳起來然後落地旋轉的編舞很萌欸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的手彎曲做預備動作的樣子很可愛XDDDDDDDD

雷歐哥打結 Error 了(欸

分散敵人注意力的假動作.jpg

蘇哩蘇哩麻蘇哩~~~

彬尼的手指頭也好萌是怎回事>w<

打呵欠被偷拍來不及遮.jpg

車學淵這次回歸都以姜慕煙的八字劉海示人

用頭痛當作退場藉口

這裡有個賽亞人要變身了

對,我就是...Hamji(倉鼠)!!!!!!!!!!!!

(我詞窮了,快救救我)

彬尼在後面很不刀群

好多日光燈管欸!(極爛)

我辭窮到快被褫奪公權了

喔!車Moon夢的出現救了我一命

請問你的八字劉海是參考姜慕煙嗎?(遞麥克風)

小爀的背感覺戲份太重了XD

這裡好空曠,空曠到我可以成立一間萬應室然後把小爀鎖進去

(喂你好請幫我轉鎮暴小組)

天哪小爀使出下顎攻擊!!我被割傷了

那根手指是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的‧了不起的手指嗎XD

聯誼前的問候.jpg

我喜歡的動作來了!!!!!

為什麼喜歡呢?因為有下跪wwww

我超愛跪下來的動作~不要問為什麼,我會怕!

然後小爀跟植要連袂(???)佔中心了XDDD

#誰的頭髮比我更好撥

#我就是粉紅色眉毛終結者

#興趣是跳G女團的玻璃珠

(小爀認真跳起舞來的鼻孔真的是大到好可愛XD)

沒有守住彬尼的額頭對不起

小爀好嫩喔>//////< 我好腦(乾)

乾!!!!!!好近!!!!!!!!!(誰去幫小爀申請一下保護令)

植超好看我真的在狂截

又跪!整個跪碎我的玻璃心!(神經病)

小指的瘋狂存在感.jpg

殺死一宗的方法.jpg

天哪小爀!!!!!!!

你怎麼可以濫用(?)你剛成年的身分一直勾引姊姊!!!!!!

從暗處走出來蘇哩蘇哩的車月夢先生XD

VIXX 把服設系(?)第一系花娜英(?)的人體模型給毀光了

小爀在右邊(靠)

忍術!模型爆炸術!

哈特利剛剛來過嗎(幹)

興奮的小爀

比小爀更興奮的彬尼

消失的雷歐哥.jpg

#我在這裡

彬尼的肚子到底是怎麼回事XD

不要再讓他穿直條紋了!!!! 這是一種屬於視覺混淆的陷害!!!

 

 

 

眼睛痛還是要給愛心.jpg

植送了我一個 MISS KOREA 般的微笑

快速殺死一宗的方法.jpg

這裡好擠啊XD

仔細看是一個殘忍不堪的場布XD

在展示櫃裡跳舞

空氣紫爆注意

可以開個燈嗎拜託??? 我要看小爀!!!!

導演你要用逆光有經過車學淵的同意嗎(咦)

即使糊掉也要重點小爀

22歲的扭腰擺臀(-w-)

在耍狠中結束

好爛!

我先捲款潛逃了

 

 

 

 

 

 

끝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