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빅스) - Fantasy

 

 

該來的還是要來(?),我真的原本還想等劇情版 MV 釋出再來好好正視這個棘手...不,是充滿荊棘(???)的問題的說

不過想想,等劇情版出來之後我的江郎才盡(?)也無法挽回,不如還是歸去好了(去哪)

面對 4 月那太過耀眼的彩色風格讓我措手不及,不開燈的 MV 好像還是比較好發揮

不過在室內不開燈就算了,連野外都不開燈還放強霧好像又有點太極端...(摸下巴

果然是極與極的偶像呀(姆指)←有人看出來這個人在急收尾嗎XD

 

 

說真的,打開編輯器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有點心虛)

似乎過不久就是網誌成立 1004 日,一直在心裡想著「應該要來點活動」

不過有在粉絲專頁接收我廢文消息的大人們應該知道...

我因為寶可夢廢寢忘食,只圖一個將圖鑑抓好抓滿那種短視近利的目標XDDDDDD

所以最近晚上都跑出門,放棄了坐在電腦前更新的宅宅形象(拜託不要連宅宅都侮辱)

 

好,上一段都是廢話,是我個人的流水帳(a.k.a.內心嘶吼),不看也沒關係

不小心看完的話只能說你被迫進一步更認識我了(拼咻踏)

 

那麼以下www

 


 

這是一個名為 VIXX 商社 的奇怪企業出門MT的故事

 

部長?部長你們在哪...

 

不小心躲太遠了現在忘記集中地在哪@.@

 

!!!

 

...有鬼...

 

不要過來!!!! 我這個月的績效獎金是歷年來最高的一次,我想領完再死!!!!

 

不對,要快點回到大家集合的那邊

 

啊...人家說中指代表土星,土星代表著地位,怎麼會在這麼重要的手相上見血

 

不管了...已經超過九點半,部長一定在生氣,要快點找到路回去@.ㅜ

 

 

部長...

不是說好了這個遊戲9:29以前會結束的嗎,我肚子好餓 /_\

 

 

車次長一定是迷路了

 

 

一...二.....三...木頭人.....

部長、代理、科長、元植......

 

次長為什麼還不來救你們?我白頭髮都長出來了ㅇㄴㅠ

部長,因為壓力而出現白頭髮可以申請職災嗎...李代理跟我的症狀一模一樣的說

 

 

KEN 社員,俗話說得好,白髮是智慧的象徵,相信你已經在這場遊戲中體悟到不少人生道理。關於你想要申請職業災害的這個部分,因

為你是外國人的關係,雖然在我們公司沒有這樣的保障,但是今天很幸運地你在我的部門底下工作,你去找車次長,他會負責到底的...

 

嗯?怎麼收不太到 wi-fi 訊號

 

因為這裡只有 Hyukddi-fi 啊部長

 

喔?我好像被一滴雨滴到?

 

在那邊,車次長回來了

 

 

部長,很抱歉我迷....

車次長,不用再說了,因為你的關係我們在這裡挨餓,這次的MT費用就從你的績效獎金裡扣除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不如被剛剛那個女鬼抓走算了....

 

 

啊、剛剛忘記告訴車次長,我們晚餐決定要去吃烤牛小腸

...還有生牛肉拌飯

 

 

車次長不用擔心,有不是內臟的東西可以點,實習生都幫我們查好了

....有香蕉牛奶嗎(忍)

 

 

哈...真是不順心,就在首爾聚餐就好了嘛,硬是要來深山MT

 

這裡不是一般的深山,是武林學校的校地

(鄭科長為什麼會知道那種事)

 

 

車次長,等一下

喔?KEN 社員...有什麼事嗎?

醫療保證金...部長說跟車次長拿就可以了,車次長,請給我吧(伸出手

喔...啊,這樣嗎。不過 KEN 社員,我現在身上沒有帶太多現金,回首爾的時候....

 

 

次長....因為次長我的白頭髮長出了多少知道嗎???!!!

白頭髮一下子長出這麼多我媽媽看到會傷心的啊(嚶

 

 

車次長,這是我房間,你不出去嗎?

啊...嗯,抱歉,這間房間不是0630嗎?

 

 

--- 2 天後 ---

 

 

李代理,聽說....

 

這家店的紅藥水,有助於改善白頭髮

 

真的嗎?

我這種全白的也能黑回來嗎?

 

 

次長,你倒是說說話呀

 

對於這次 MT 造成各位同仁們無故遭受壓力而瞬息長出許多白髮,我本人深感抱歉

 

這桌料理都添加了能找回黑色素的紅藥水(?),各位盡量享用吧

 

啊、對了次長

 

部長說他有話要跟你說,請你去那邊等

 

部長...部長?

 

...您找我嗎?

哇!!!!! (拍肩

部長,您現在是在做什麼?

 

車次長,我想跟你討論一下這季...

我肩膀上的火被您拍熄了您知道嗎!!!!!!!!!!!!!(甩

 

 

車次長...

 

你難道不知道那三把火,要在晚上拍才會熄滅嗎?算了...我不想跟你好了

鄭科長?鄭科長!!又跑到哪裡去摸魚,這時間還不來上班...

 

 

為什麼....

 

為什麼不叫醒我

 

 

--- 2 天前的晚上 ---

 

 

對了,車次長,我收留你這晚,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明天記得叫我起床

--- 回想結束 ---

 

 

 

啊,鄭科長那天沒有跟我們一起搭車回來啊部長!

 

 

各位前輩們,愉快的午餐時間結束,鄭科長也來上班了,我們來繼續前兩天因時間關係而捨棄的最後一個遊戲吧

歡迎參加 危機逃出 NO.1,請我們的參賽者替我們說幾句話

 

 

等一下,金實習...參加人不是李代理跟 KEN 社員嗎

 

放開我...我趕著回來連飯都還沒吃

好餓

 

 

聽說只要在黑髮紅藥水裡加入這根鳳凰羽毛,頭髮就會黑得不像話....

哈利波特的魔杖也有這根鳳凰羽毛的說

 

 

贏的人可以得到這杯永世黑髮的紅藥水

 

那個、前輩們....

 

這杯可以讓給我然後你們再調一杯嗎?

 

可是元植啊

羽毛只有一根

 

 

前輩們難道不覺得這個獎品對次長和科長來說,是完全用不到的東西嗎??!!

 

你們難道看不出來是最需要黑髮紅藥水的人嗎!!!!

 

前輩你和代理,不是也比其他兩位更需要嗎

 

前輩們就把藥水讓給我,再客制(?)別的配方增加遊戲的競爭性不行嗎

 

虧我們部們添購了這麼多器材,沒有好好使用豈不是浪費

(沉痛)

 

 

那個,代理,那小子在說什麼?太快了我一個字都沒聽懂(我是外國人)

 

你們先別吵了,快點放開我,這個時間都會有外送送炸雞到我家,我要回去付錢!!!

 

沒聽到嗎?嗯?我手機響了,快來幫我接啊!!!!

 

這....「親愛的顧客:由於您未於時間內完成交易,本單位將予以暫停提供外送服務15日,請親愛的顧客務必遵守交易行為,謝謝。」

好啊,你們這群臭小子害我15天不能叫炸雞吃...這筆帳我們回頭再算(轉戒指)

 

 

嗯?怎麼鬆開了

哈啊...雖然這是民律幫我弄的紋身貼紙,但是上班時間露出這種東西難免會被找碴

 

 

那邊,金實習,遊戲也取消了,你們剛剛叫到公司吃的還有剩嗎

 

我餓到流血了

 

(明明就是剛剛硬要摸我的髮圈才流血的...)

喔,嗯,你請用吧,在會議室那邊

 

 

啊!!!!! 那天去MT,忘記去看愛莉兒

 

愛莉兒!!!!!!!!

說好跟我一起玩鬥陣特攻的,人也不知道跑去哪,只能跟孔燦植一起組隊....

 

 

那個,代理,不知道你對楓之谷有沒有興趣──

 

KEN 社員

玩那種遊戲就不要拿出來說嘴了

 

 

那個,前輩們,可以把冷氣轉弱一點嗎?我覺得有點冷

 

你的衣服去哪了

是你的問題,休想我動冷氣

 

 

的炸...我的....炸.........雞............

 

未來沒有你的15天,我和沙發該怎麼熬過

 

 

車次長為什麼要跑去外面淋雨?

 

別管車次長了,最後一個遊戲.....

 

為什麼要騙我

 

食物都被吃光了不是嗎

 

 

 

- The end -

強制終了

 

 


以下是舞蹈版XD

 

 

雷歐哥打瞌睡 (誤

 

咦原來大家都在睡 (大誤

 

夾尼起床

 

突然很忙

 

雷歐哥錢包被偷

 

找不到錢包舞 (乾

 

5VIXX 排擠雷歐哥舞

 

武林學校_校慶啦啦隊_練習.jpg

 

Someone Help~

 

被體罰半蹲

 

練啦啦隊練到一半_中邪.jpg

 

姑娘採茶去

 

雷歐哥_右腿痠.jpg

 

默默穿越人群的_夾尼王子.jpg

 

看不到眼睛

頭痛欲裂

 

 

感到挫敗

 

開始出現飛蚊症

 

小爀_走到中心的_忙內的架勢.jpg

攔不住的嘟嘟嘴

 

 

那可愛的手手

 

梅花梅花幾月開_Fantasy_Ver.jpg

 

我是隊長 (←???

 

Someone Help~

 

我是隊長 (很抱歉,這是謊話) (茲~茲~~)

 

頭好癢

 

蚊子走開 (揮

 

雷歐哥_致命的_O型腿.jpg

 

夾尼來了

 

蚊子不要咬我 (暴風拍打)

 

(那個,我是在保護車學沇,真的)

(這次超多照片大家都很恐怖,但是為了舞蹈連貫需要必須犧牲他XD)

 

 

嘟嘴_是為了_幫助出力.jpg

 

來看看打到幾隻蚊子 (攤

 

怎麼可能!!!! 沒打到!!!!! (靠

 

彬尼萌萌的小手手

 

手抽筋

 

打不到蚊子_陷入絕望.jpg

 

但也有不絕望的人

 

開始隔空抓藥 (乾

 

夾尼頭髮的形狀怎麼那麼視線搶奪

 

吞藥後_發功.jpg

又中邪

 

 

整支舞的 Killing Part

夾尼被擋得好冤

 

 

不知道為什麼彬尼很像在叫計程車

 

喉嚨痛

 

第二次打蚊子

 

植&小爀的森巴舞教室

 

 

咦???? 結束了????? (幹

好喔就這樣結束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XDDDD

 


 

偷渡一下蝴蝶效應繁中翻歌詞XDDD

歌詞轉載請註明 ※翻譯來自迷妹一宗口袋清單 Ψ

 

VIXX - 蝴蝶效應(나비 효과)

詞 / 황지원(Jam Factory)、라비(Ravi) , 曲 / Erik Lidbom、Andreas Oberg , 編曲 / Erik Lidbom

吹來的

究竟是沉醉在有著你那縹緲的夢境還是

湧上的

在不知不覺中朝我輕撫而過有你的香氣

 

暈頭轉向是因為心理作用嗎

全身都熱得發脹 (我熱得發脹)

總是 (every time girl)

拍動那小小的翅膀 fly fly fly

 

吹起狂風的你

只是用小小的動作就能讓我動搖

比海浪還要強烈地將我捲入

穿越大海 come to me

(請走向我)

對於你的一切感到愈漸特別

這好像就是愛情

名叫你的這陣風向我吹來

 

難得我開始期待明天的到來

(wanna know wanna know)

從朝至晚都在紛飛的花辦

究竟是從何時起 你就像命中注定那般

在我心中染上了色彩

總是 (every time girl)

拍動那小小的翅膀 fly fly fly

 

吹起狂風的你

只是用小小的動作就能讓我動搖

比海浪還要強烈地將我捲入

穿越大海 come to me

(請走向我)

對於你的一切感到愈漸特別

這好像就是愛情

名叫你的這陣風向我吹來

 

伴隨你的香水與體香的香氣

好像注入了甜甜的椰子水一樣

這是喝下一杯貝禮詩*的心情沒錯

你並不是稀有 而是我特別的女人

Now is good girl

 

那耀眼的光與你如此相似

只作一整天都充滿著你的夣

我的整個宇宙都染上名為你的顏色

呼喚彼此的 gravity

(請走向我)

對於你的一切感到愈漸特別

這好像就是愛情

名叫你的這陣風向我吹來

 

名叫你的這陣風向我吹來

悄悄吹向我的你

 

 

 

 

 

 

끝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