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 Zelos CONCEPT FILM


 

 

截好圖了一直沒時間放出來

原本想說跟 MV 文的正體放在一起

但是考慮到這樣圖片量又會大爆炸而且看完一篇又太長(這串是在反省嗎),所以還是先丟出來好了www

但是我很猶豫究竟要不要丟這篇出來因為這樣的話這篇隨隨便便的截圖就是這裡的第 100 篇文(?)

好啦算了,反正第 444 篇一定要是認真的文(還來啊)

 

 


 

雀班美男

 

看似是車學淵要破壞人家的感情

 

把人家的臉弄得好恐怖啊(乾

 

車某皮膚好好

 

耳環也好看

 

想要雷射除斑嗎(靠

 

彬尼!!!!

幫你開燈(不需要)

 

 

面壁思過的夾尼

 

#我的錯就是因為我太帥

 

(馬上被糊掉)

李博士X2

 

 

我的(?)小爀

 

我的(?)植

 

還在等待諮詢的客人(靠杯

 

#狂

小爀偷懶坐著拍MV

 

 


VIXX - 다이너마이트(Dynamite) Teaser


 

白色 ver.

 

鏡頭最多的隊長大人

 

孤傲的夾尼王子

 

好紅R~~~\Real Red is TVXQ/ (?)

 

彬尼怎麼一直被關燈

 

植跟小爀鏡頭好少!!!!!!!!!!!!

沒關係,姊姊會想辦法把小爀的份量調到最大值(咦)

 

拼苦拼苦媽內KING(?)

小爀被植擋住了(靠杯)

 

 

 

 

 

 

끝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