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我沒水準的觀後感之前,一定要先來一下整張專輯的重點摘要啊

 

其實這樣摘要聽下來,......好像不錯 (那是在點什麼

反正只要是東方神起,我還不是照單全收(仙后通病啊)~ 要知道仙后就是那種對外宣稱每首都是神曲但其實夜闌人靜聽的時候還是會婊一下

啊、不是婊神起,是婊SM收歌的基準啦 (六輯根本在惡搞我們家男人(?) <<留點口德)


 

啊...那要進入正題了嗎

那我嵌入影片了喔!!(跟誰喊話

 

 

很好、很好...(鼓掌),因為太久沒看到他們了,看的時候是不是很興奮?是不是很激動?是不是覺得很帥?

是不是也有滿腹的尖叫憋在肚子裡叫不出來是不是除了開心之外還覺得MV有很多處很欠婊???(欸

 

是的,所以我昨天大半夜截圖了。(歐

不截還好,一截才發現我根本截圖神 (請幫我把獎盃訂製成滑鼠的造型

 

咳嗯──首先先告訴各位,相信我們仙后無條件溺愛神起的時代已經都過去了 (只有你

以下內容我都是秉持著一顆“小婊怡情,大婊動真情”的虔誠之心在表達我的激動,所以看看就好~

 


 

 

一開始哥倆老派地走了出來,由鄭伯伯帶領之下昌弟弟很意思的跟他擊掌

再用很老派的嘴角上揚方式相視而笑

 

啊啊啊啊受不了啊!!!!煩死了鄭允浩就算了(?,沈昌珉我很想你啊!

而且我還是收回我自封截圖神的那句話好了因為水管的那條線大露餡了剌 (反省

 

很帥的X,代表的是我們神起的十周年~

兩人很油膩地登場,王子病地演繹了油膩膩王子病患著下樓梯的方式

然後這一局西裝對決昌珉勝!(何時開始的比賽

因為他的袖子手臂有拉鍊,熱的時候可以變成短袖 (是吼

 

兩人凝望要出現不出現的麥克風PART我沒有截圖...

因為我的重點是鄭允浩的手啊!!好好看!!

其實看到這裡我相信大家都懶得吐槽了,某個剛發行《WWW》的人也在手上劃了一堆東西...唉

 

結果現在才開始唱歌 (昏倒

鄭伯伯用了很扁又很奶的氣音說了:She 嘎 the some電~ (我發誓我沒騙人!!他真的說some電...一個發音矯枉過正的感覺XDDDDD)

 

之後正常人沈昌珉也說了一次 (噗

 

鏡頭拉遠一看...他們竟然已經在繩子上了! (昏倒

再來一張昌弟弟很BAD的劉海~

 

兩人很有事可是又蠻有一回事地彈奏隱形的大型弦樂器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擊掌了。

(而且我又看到水管線了)

 

結果討人厭的鄭允浩就靠洋妞很近,還在人家手臂上彈鋼琴 (死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討厭啊彈手臂就算了還在人家腿上彈!你那麼會彈幹嘛不去加入樂團!

 

還好他沒有彈很久,而且我還幫他截了一張很可愛的張開雙臂之舞

 

下一張又馬上毀了。

 

然後這個人更誇張洋妞比他哥還多

快把當初那個想當貓咪被捧在手心的小弟弟還給我!!!

靠人家那麼近,又一臉無辜的樣子真的很想讓我......幫你把瀏海剪回來XDDDDD

 

是說~我是不反對西裝配七分褲啦。畢竟我們家餅腿夠長

可是不要穿黑色襪子好嗎 (哀求,這樣很不SWAG欸 (滾

唉。給洋妞賺到

 

是說這張好可愛啦我根本神截 (?

啊、歹勢歹勢...我以為昌珉點火是要幫在中哥開燈啦...

唉這凌晨時分截陰間使者的圖有點毛,而且我電腦好當,被在中哥詛咒了剌

 

開好燈之後,哥倆來跳舞~

左邊一次~右邊一次~

然後就可以變成這樣~ (歐

 

我不得不說這次截圖兩人的成功率很高!

鄭允浩這張好CEO好帥好SWAG可是......

沈昌珉大概維持了3秒我截了N遍怎麼截都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棄

 

結果猥瑣阿伯也出現了。

 

我真的很想請教一下...這位鄭娘娘上一幕超級娘,不懂他到底哪來的實力一秒CEO

(結果又是洋妞。)

 

 

啊對了,剛剛說到鄭伯伯很煩一直亂彈人家洋妞(?)

在這裡要跟伯伯道個歉...

 

因為彈大腿的人是沈昌珉啊!!!!我誤會鄭允浩了!!!!

誰叫他看起來一臉就像是手臂跟腿都包辦的人的樣子 (滾

嘖嘖嘖沈昌珉啊......

 

允浩:齁齁。

 

沈昌珉我不了解他。(欸

可是鄭允浩我可以拜託你不要連這麼遠景的鏡頭都擺好POSE嗎XDDDDD

 

然後誰幫我叫警察來!不是要抓抄襲盧宏哲電梯小子的爆乳女Dancer,是要抓一直定格的鄭允浩XDDDDDDDDD

 

不對!窩不是鄭允浩!你要抓的人在那裡!

沈俊表:關我何事?

(神截:啊原來爆Dan的真面目是這樣...) (超沒禮貌叫自己神截又把爆乳女Dancer改成縮寫語)

 

好的,看完了剛剛那齣鬧劇,我們現在要以專業的角度來分析昌弟弟這一身。

 

好分析完之後(哪裡?),我們來看看底下這雙鞋的主人...

這一局西裝對決,鄭允浩勝!

 

首先:弟弟的上半身是短版,可是卻穿了哈倫褲無法展現他修長的雙腿

再來:雖然哥哥的九分配黑襪真的很讓我覺得很不酷,牛津鞋又是整面豹紋,不過我想他有正確地表現出想高歌一曲卻有志難伸的送報小童的精神

所以,這一局鄭允浩,勝!

(胡說八道)

 

 

再來我們朝產業投資的部分進行討論。

《或許$M已投入大量資金在LED的開發與產業結合上?──經濟日報》

《繼Catch me LED袖後,東方神起LED繩登場!──商業時報》

 

所以八輯的梗要用什麼...LED唇膏?XDDDDDD

可是這位鄭伯伯一點都不關心投資案,只因為剛剛的西裝對決終於拿到一勝,所以現在在賣萌~

(而且原來允浩solo part昌珉在椅子上休息~跟爆Dan一起 <<有完沒完)

 

可惜好景不常,第三局西裝對決

沈昌珉,勝!

首先:我個人喜歡弦樂器勝於管樂器

再來:沈昌珉的瀏海這樣梳,跟沈俊表比起來非常合理

第三:鄭允浩又穿黑襪,很不酷

總結:沈昌珉,勝!

(請問上述言論哪一點說到西裝本人)

 

鄭報童:你居然又贏了?

沈俊表:怪哥太弱。

 

鄭報童:看窩佛山無影腳!

剛剛獲得第二勝的主人公:你輸不起!

 

鄭報童:你誤會了,我是要倒立展現我寶刀未老

(...好我承認該被抓走的人是我)

 

 

結束了第三局對決,我們來看鄭允浩feat. LED繩的捆棒dance四部曲

右腳!左腳!右手!左手!

本來想吐槽,可是他附贈一個很可愛的臉!!!過分!!

 

洋妞富翁又來炫耀了我要跳過。(欸

 

唉呀這個我也要跳過!(摔

 

 

獨舞TIME!

圖一:看哥JUMP隱分身

圖二:看哥猩球崛起

圖三:看我宣布第四局西裝對決無勝負!(靠邀

亮片很舞棍阿伯啦XDDDDDDD

這局平局XDDDD

 

飛來的humanoids快報~這裡也有~那裡也有~

 

到處都是我們的版面~

 

鄭允浩真的很可惡欸!!!本來就是想隨便找個理由攻擊他

可是咬唇彈指很可愛欸!!!!都快30了過分啦

(而且神截我截到了指尖的光點 (夠了

 

好啦前三分之二都在婊現在就褒一下(?????????

超可愛啦 沒有洋妞簡簡單單兩人鏡頭不是很好嗎!!!(又洋妞的錯?)

 

ㄟ......也不要爆Dan好了 (踹

 

不是我在編造啊!!!光兩個人就無死角嘛!!!

 

 

接著就是整支MV的重頭戲......鄭某人伸出了他的雙拳......

你們到底在幹嘛啊!!!!!!!!!!!!!

懶得吐槽了啦!!!!!我看的都累了!!!!!!!真愛不解釋啦(?!!!!!!

在中哥這下高興了啦!!(?

 

 

最後是秀完指關節,得意的鄭允浩feat.第一局輸掉的西裝 (滾

歌曲Ending!

 

再來是整支MV我最無法掌握的部份...

他們回到了壁雕洋妞區,洋妞向他們招手......

他們就像被催狂魔吸走那樣被吸到壁雕裡面!窩槽!

 

尼自己說這樣有搭到配是嘛! (昏倒

 

以上都是這奇怪的劇情讓我虎頭蛇尾,哼。

 

結尾:昌弟弟2:1在西服對決贏了鄭伯伯!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