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 美好的一天

ep. 4

 

是第四集沒錯唷XD

嗯...是第四集(到底想說什麼),可是為什麼又在標題寫了4-1......就是因為我寫不完呀(靠杯

把最後在飯店玩遊戲的部分留了下來,因為那邊實在太精采了所以想要幫他開一篇(不要包裝,其實就是寫不完

我最近在補聽VIXX N KPOP,LR代打的那幾集真的太好笑了,植一直CUE雷歐哥說話真的很可愛XDDDDD

討厭啦 希望按下儲存文章那一刻羅比就會把預告全部公開出來

 


到達牛島後像大叔一樣下車放風的植

四個阿伯XDDDD

 

 

小爀不要一直站在最邊邊啦 身體會被拉很肥!!!!! (你管很多

可是小赫站邊邊也還是好可愛唷>/////< (快點報警

 

 

這天天氣超好的 VIXX乖乖站著的話截出來的圖片都超好看 (拭淚)

瞇瞇眼的忙內LINE

 

 

才剛接受完基本訓練 鼻煥馬上就選了剛剛教練試騎的馬

我現在只能在電腦前事後諸葛希望你快點下馬啊!!!!!

 

覺得彬尼此時此刻好像真的是來觀光的XD

 

 

另一邊

可愛死了小爀>< (欸欸欸

 

跟一隻馬比你是何苦

 

 

一轉頭發現還有人停在原地

你選錯馬了,快逃啊啊啊啊啊 (靠

 

看小爀又可愛又囂張的表情XDDD

 

 

看他的手啦

我可以說一百遍 Hoi~Hoi~Hoi~Hoi~Hoi~Hoi~Hoi~Hoi~Hoi~Hoi~Hoi~Hoi~Hoi~Hoi~Hoi~

Hoi~Hoi~Hoi~Hoi~Hoi~(叫警察來)

 

 

然後又很囂張地晃到鼻煥旁邊 跑來取笑哥哥的馬在大便XDD

 

 

黑哥(?)選了一隻最白的馬 (靠

無獨有偶白哥(?)也選了一隻最黑的馬 (XDDDD

 

 

還有才取笑完別人,自己的馬還不是在大 (甚至邊走邊解決

厚臉皮的小爀也很可愛好嗎>< 

 (這位阿姨真的沒救了)

 

 

小爀這邊超興奮的果然是忙內www 臭小爀每次一興奮講話就會自動32倍速,講話超快是要逼死誰 (你啊

 

接下來就是一些很奇怪的編輯

我就想要跳過跳過跳過(你尊重一點

 

 

反正那隻膽小的馬就開始奔馳的前兆...

 

據我所知馬很膽小,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大暴走

 

 

 

而且馬好像頗有靈性,所以背上的人如果有點害怕馬一定會更害怕><

 

可是你要叫第一次騎馬的人怎麼不害怕嘛TTTT

鼻煥有點生氣的這一瞬間有點帥XD (乾

 

 

當然還有愛情氾濫到動物身上的這位伯母

 

然後令人傻眼的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岌岌可危的彬尼

 

就是因為那個人已經回到陸地上了....TTTT

 

 

我覺得是鼻煥的馬太膽小,然後彬尼的馬被鼻煥的馬嚇到

但是因為彬尼很可愛地(?)馴服了馬,馬回想了一下好像也沒有那麼可怕,所以乖乖地停下來了

(以上就是我編的故事 (靠杯

 

 

另一邊沒有那麼幸運的傻瓜哥哥

我說真的他擔心的這件事真的超合情合理的XDDD

 

真的好可憐TTTT 連我都看出來他在逞強TTTT

要是我我一定會嚇到說不出話來 但他還是一直說話(?)

因為太可憐了所以給你多一點鏡頭 (你哪位啊)

 

一個團體 總是有在這一片不忍的氣氛之中破壞氣氛(?)的存在XDDD

然後就接二連三會有人跟隨XDDDD

 

人真的很好XD

 

 

VIXX整團就算不是每個人都患上狀況劇狂熱病,也還是有認真收看狀況劇的團員XD

 

愛找碴的小爀>w<

 

囂張小爀又開始欺負拉比哥www (為什麼你這麼高興)

 

在這混亂之中還是有不能放棄的人會配合演出ㅇㄴㅇ

 

嘻嘻嘻嘻嘻

 

小爀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從美少年變成小屁孩了

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喜歡呢... (你耍什麼噁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對吧^^ (什麼結論?)

 

---

 

牛島的部分結束

 

接下來是小爀的願望清單

但是消失的第三集(?)中,小爀有說他很想去爬山 只是大家都不想去,所以硬是改掉了TTTT

 

 

但我覺得他們的清單好像都是串通好的...大概除了學淵的看日出(因為不用租借場地就能拍攝)

 

 

小爀的 '小爀的一天' 我現在不是就在幫你拍攝嗎

 

 

小爀跟鼻煥玩得真開心^^

 

 

這真的是我史上看過最貫徹始終的團體...XD

Follow follow me到底講了幾百年還在講啊小爀!!!!!

 

 

校外教學來到水族館的VIXX

內個...學淵...

 

 

Yes, I'll follow you~

 

 

 

可愛的哥哥們來一張

 

我也要假裝我這輩子還沒去過水族館 (可以不要嗎)

 

看!!! 這種已經在水裡待機好的工作人員絕對是事前安排好的行程咩

KEN 沒有守護你對不起。

 

 

推卸大王又開始進入正題了XD

 

每班一定會有這種堅持攝影的孩子...到最後什麼團體照都讓他照,結果他自己都沒有入鏡

 

喔買尬緊身衣>///<

 

小爀要出發了

 

 

 

小爀你的臉頰可以借我咬一口嗎

 

 

 

 

守護在小爀旁邊的哥哥們

好呆啊XD

 

 

看著小爀降落的哥哥們XD

緊身衣小爀真的很要不得啊

 

事隔兩年 (什麼事?),小爀每次的發言依舊很像準備好的腳本

 

雷歐哥

手機交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讓我說第三次^^ (乾

 

 

跳完Error之後小爀就飄上天了

目送小爀走的哥哥們真有愛XDD

 

 

 

對於這樣可愛又可愛(?)又可愛(???)的小爀的主張,哥哥是這麼想的

 

-插播結束-

 

 

水中蛟龍啊!!!

 

 

迎接小爀回來的兩位家長

 

pose很多的伯母

 

我真的覺得在外面欣賞自己的團員是一件很溫馨的事XD

好啦在水裡跳舞還蠻可愛的原諒這個被更改的行程(你哪位

 

到底誰說你在水裡跳得很爛啊XD 是我看得不夠仔細嗎

 

怎麼覺得學淵其實一點都不害怕

 

 

下一位是要找龍王的朕(?)

身為朕(?)你可以這樣怕東怕西的嗎XD

 

 

學淵上岸了

而且等一下他回到陸地上,還會再講一次一模一樣的內容

 

 

還有號召其他人來目送拉比的這位伯母

 

還有一個因為落馬而心靈受創的可憐哥哥受訪

 

彬尼超帥的

 

你好了沒XDDD

 

不公平!!! 沒人在底下迎接植TTTT

 

可是他還是呆呆地自己一個人完成任務XD

一個rapper在水裡發射愛心是合理的嗎

 

 

 

還有這一段編輯實在是令人無法直視...植的畫面都被毀了(攤手)

 

使用瞬間移動又回到一樓的傻瓜哥哥

在傻瓜弟弟飄上去前緊急會面

 

 

 

小爀特派員>//////////<

這對組合彷彿身處兩個世界XD

 

 

小爀打開wi-fi了

感覺雷歐哥身體中間(?)有個線條欸 應該不是我看錯吼

 

 

彬尼就是收不到訊號的最佳範例

雷歐哥hot body認證啊>//////<

 

但什麼都恐懼的你都嘗試了給你蓋好寶寶章ww

 

 

這場戲(?)的鼻煥超帥

 

真的很溫馨欸這種場面XDDD

 

無法否認的帥

 

 

只要不用說話都很活躍的雷歐哥

 

在水裡不管做什麼事都變得很萌啊啊啊啊

 

感性爆發

 

解說員

 

植 原來你裡面穿得這麼帥

 

拋下彬尼先回岸上的雷歐哥

 

等彬尼上岸一起接受採訪

結論是雷歐哥真的又壯又厚啊XD(你到底都看到哪裡去了)

 

 

那個東西到是是勒得多緊TTTT

 

下一秒鼻血暴發 'ㅅ') !!

流鼻血的偶像

 

 

終於今天的苦力活,到此為止告一段落

 

\ 吃放 /

 

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不好吃 (乾) 大概只有肉看起來最像樣XDDD

 

XDDDDDDDDDDDDDDDD我因為這句話笑了很久

 

 

邊吃飯邊嗆人也是一種個人技

 

開起了話題又不專心聽完的學淵XD

 

 

果然這張桌子上只是盤子多 難怪他們要叫炸雞吃XD

好冤枉的鼻煥

 

小爀又開始陷害別人

 

開始了綽號大賽

 

重頭戲來了

 

2015年是小爀的囂張年

一連串停不下來的雷歐哥綽號接龍

 

 

就在大家都因為雷歐哥的綽號之爭 鬆懈的同時

小爀真的好可愛啦

 

小爀根本取綽號大王..嘻嘻

代表他真的很瞭解他的哥哥們 (可以不要亂掰嗎

 

 

討厭啦~~~感覺應該在這裡先插播Plan V Dairy第五集啊!!!!!!!!

心裡面還惦記著拉比哥取的綽號XD

 

哥哥們一直圍攻小爀><

 

在這之中還不忘補一箭XDDDD

 

傻瓜弟弟錯過拍子就算了,你傻瓜的設定不要這麼貫徹始終啊XDDD

 


吃放 BONUS

 

彬尼這集真的太帥了 克制不住彬尼大放送ww

 

 

 

 

 

 

끝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