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 美好的一天

ep. 2

 

這集片頭多了好多東西,了不起的你配上倒轉的海浪莫名其妙青春又治癒

這句話我真的講一百次也不厭倦:要是每年冬天那個白色毛毛耳罩都會年在小爀耳朵上就好了ㅡwㅡ

逼瘋姊姊輕而易舉~

但其實逼瘋姊姊的不只小爀,還有後製一團亂的剪輯功力唷>__^

 

 

 


兩隊分別小氣地偷看自己抽到的地圖 

 

接者出發~GO GO SEE~~

出發之前彬尼光明正大地碎碎念了一句

 

 

積極的雷歐哥不給拉比太多機會鑽研地圖,直接鐵口直斷望向遠方給對內的弟弟指路

明明拉比就在問鼻煥有沒有數走了幾步路,獨佔地圖走在前方的雷歐哥居然用力點頭是怎樣!!!!

看得我也跟著點頭露出了噁心的微笑 (拭淚

 

接著就是一段拉比和鼻煥不停跑來跑去找車→然後鏡頭一直晃→讓我毅然決然放棄截圖的一段百步尋車記

 

不過從獨佔地圖淪落到順序墊底(地圖被弟弟們拿走了)的雷歐哥在事後訪問是這樣表示

雷歐哥啊TTTT 你這新好男人TTTT 誰敢說你壞話我跟他拼命!!!!

 

 

計算出現Error的傻瓜兄弟

但是意會到車子太小的衝擊迅速地掩蓋過了發現車子的喜悅

(鼻煥的腳看起來超呆XD)

 

 

相較於速戰速決的其他三人,這一隊之所以是這一隊(?)都是因為守法的年長好公民學沇啊~^^

學沇好像默默有點享受跟彬尼一來一往鬥嘴的樂趣

為了拉攏小爀證明自己很會找路卻被小爀裝傻給呼嚨過去尷尬臉看了好喜歡!!!(欸

 

沒關係,是小爀呀~

 

 

果然我們聰明小爀很快就掌握重點 (屁

小爀TTTTTT 你又不會開車你搶什麼車鑰匙啊TTTT

 

 

這一隊之所以截圖比另外三人多就是因為他們不追求奔跑尋車的concept,而是慢條斯理地閒晃啊

看動作慢吞吞的話鏡頭多麼美啊!!!!!!!

小爀那指揮手真是指得我都想幫他當代理駕駛了 (不用謝謝

 

 

灑落在陽光下的美少年彬尼

車鑰匙又跑到他手上了

 

 

小爀霸佔地圖後才沒走幾步路就說他找到

仔細問問之後才發現他找到的是另一組的哥哥們

要不要這麼可愛

 

 

開車的人果然還是除了鼻子(?)其他都看不到的鼻爺爺啊ww

雷歐哥真的超好笑的怎麼會這麼小氣連天都不給聊想逼鼻煥快點開車啦XDDD

 

 

不知道為什麼小爀帶頭(?)的這隻慢慢逼近的隊伍有種威脅感>///<

(主宰遙控器的依然是彬尼)

學沇一開始說謊之後小爀也跟著附和開始騙哥哥自己的車是跑車,果然連謊話都很善良啊ㅡwㅡ

 

 

慢慢的,不想參與幼稚的言語爭吵活動的彬尼決定自己一人離開隊伍去找車,沒想到

 

當下馬上感覺到騷動的小爀開始用只有我看到小爀才會發出的怪聲開始大叫

讓我死吧!!!!

 

 

有了車就不要團員的三人立刻奔向豪華休旅車

原本主宰著遙控器的彬尼也馬上把車鑰匙乖乖還給學沇 'ㅅ') /key_ (@.@

 

 

有好車搭就開心的小爀以及自我感覺頂級的車肯定

 

不過雖然是同一隊,但是心的距離(?)已經愈來愈遠的彬尼表示

彬尼你怎可以這麼可愛啦^^

 

 

就在來找麻煩的人(誰)跟找麻煩的可愛鬼(誰)跑走之後,神來一筆丟了一個殘酷的問題的拉比

使得駕駛搖下車窗對著製作組嘶吼 >ㄴ"<

 

 

但車子裡一定還存在著那種對任何流程或反應都吝於施予的人

還有那種只想把食物往嘴巴塞的那種人

 

欸這兩種人雷歐哥都包辦了啊XD (乾

 

 

照一開始這種座位擺放來看,弟弟們很明顯就是不想跟學沇坐在附近XDDDDD

可以不要這麼表裡如一(?)嗎你們XDDDDD

一開始雷歐哥想坐後面但是一開門發現後座已呈現飽和狀態,不過沒魚蝦也好,打定主意不想回自己該搭的車的雷歐哥速速坐進副駕駛座

 

 

誰知道小爀要把雷歐哥趕下車的理由竟然不是因為他們不同隊

小爀你告訴我你可愛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啊!!!!!!!!!!!!!!! (不告訴你 -ㅛ-ㅋㅋㅋ

 

 

總之不知道後製是怎麼剪的,反正他們自己又開會好決定彬尼要去坐副駕駛座

所以雷歐哥為了要讓位給彬尼,兩人都要下車

 

但硬不起來的小爀力氣居然(?)敵不過雷歐哥,兩人在開關門之爭中,雷歐哥以開門勝出

 

決定打同情牌的雷歐哥是想要這樣說服小爀(為什麼是說服小爀)讓他搭車的

但現階段不斷在變胖(>///<)的小爀這樣表示

 

 

艾莎小爀開始用他的魔法手跳起艾莎跳過的舞(?)

 

接著小爀就開始說起他最拿手的官方台詞,因為等一下要去做官方的事 (欸

講完之後小爀立刻說他要看風景,覺得自己被風景比下去的學沇就開始利用想睡覺恐嚇弟弟們

試圖要將弟弟們的視線往自己身上拉回XDDDDD

 

 

另一邊傻瓜兄弟與自己一個人吃放的雷歐哥也在移動著

 

去學校的台詞果然是交給同樣在後座(?)的公式發言人拉比來宣布

因為這是一場非常隱密的會談,不可以讓任何學生發現

只有雷歐哥要用爬的嗎XDDDDD

 

 

被雷歐哥用眼神教訓過後的拉比想要藉由塞零食故作泰然

拉比呀你旁邊那一袋是誰的包包啊 (欸

 

 

鼻煥真的一點都沒變啊XDDD 開車的時候除了鼻子什麼都看不到這點 (乾

終於領先抵達~

 

 

另一邊以時速70公里運行的優良年長好公民,非常懂得如何讓音樂調劑駕駛品質

明明這樣睡就好了,小爀非得要抱著自己的包包睡得更舒服

可是移動包包產生的騷動被學沇抓到了,之後學沇以死都要把小爀喚醒的積極姿態不斷阿鼻叫喚

 

 

但是哥硬要叫醒我的話,我也可以硬要睡啊ㅡwㅡ b (Zzang~!

你睡你睡你盡量睡!!!!!!!!!!!

 

 

這學校的一隅看起來好像某種旅遊服務站的大廳

彬尼你的愛意不要這麼明顯啊XD

 

 

官方的對談就讓他去~超無聊der~~~(欸

 

但我想知道彬尼什麼時候施展了瞬間移動術移動到他朋友旁邊去

小爀說話時集中視線的能力真的好卓越啊>///< 但我拜託你不要再站在最旁邊了有廣角啊TTTTTT

 

 

在這無聊的對話中送給彬尼這份禮物,能跟朋友在同一個鏡頭裡很開心吧^^ (誰要啊

 

不知不覺無聊對談終於來到尾聲,強制跟校長打勾勾的學沇XDDDD

 

 

談完合約要離開校園的的VIXX們

 

於是繼傳說中的《逗笑雷歐吧》之後又一名場面誕生

雷歐哥怎麼可以連撐這種傘的背影都看起來這麼可靠XD

 

 

總之在岸上(?)加入看好戲的慢吞吞組

小爀的手指推拉真不是開玩笑的啊TTTT 我完全陷入了 (他又不是對你推拉

(我的雨傘我來主宰ㅡwㅡ)

 

 

甫一瞥見傻瓜兄弟靠近,小爀立刻變身問題小爀

因為雷歐哥被逮到而驕傲的鼻煥

 

 

假借關心雨傘話題趁機揩油小爀的拉比 (屁

 

這群在岸上談心的少年們看起來真美好TTTT

 

其實我不懂雷歐哥為什麼被稱作為爺爺,他沒有任何看起來像爺爺的地方啊

總覺得MBCMUSIC自己做了很多讓人不解的字幕然後自得其樂

就像我對MBC的憤怒一樣(?),代替我丟出雨傘的雷歐哥終於忍不下去了XDDDD

 

 

叫雷歐哥下去跑操場的也是你們,急著喚他回來的也是你們

以下犯上什麼的最可愛了>///<

 

 

呆呆的平頭拉比最可愛了/_\

 

跑了一圈累積了一股待解放的怒氣,雷歐哥拖著千斤重的步伐緩緩上樓

能量釋放!

但是被弟弟的Big Hug給消退攻擊力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傻瓜弟弟是怎麼在暗地裡取笑(?)雷歐哥的

 

傻瓜哥哥這時見狀也連忙趕來

 

但說到擺平雷歐哥,果然還是細心的rapper最充滿母性的光輝

這裡拍拍,那裡拍拍,鎮暴成功 (乾

 

這次是真的要離開校園去吃午餐了,在財政上遇到赤字的三人,開始緊急會議

但傻瓜哥哥卻語出驚人XDDDDDDD

 

抵達餐廳後鼻煥不得不(?)堅守規則,在還是只有兩萬六千塊能花的情況下商討對策

(是說小菜也給太多了吧TTTT)

 

對策一

 

堅守對策一

 

我之所以要把持住對策依自然有我的安排...ㅇㄴㅇ+

但我很容易被反對的意見擊垮信心ㅇㄴㅠ

 

 

這時候家產被分類在金字塔底端的男子表示

 

所以突如其來千元男子(誰)的對策二發表

雷歐哥啊XDDDDDDDDDDD

 

 

二話不說實行計畫!

 

不夠的錢,就讓我賣藝來償還吧

 

內心焦急的千元男子,你堅強一點啊XDDD

 

鼻煥這角度超可愛的

 

一首不夠,再換下一首!

 

這一切的計畫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也想要體驗一次賣藝換伙食的感覺啊 ㅇㄴㅇ!!

 

 

經過了千辛萬苦(X)長夜漫漫(O)才抵達的小爀隊 (為什麼是小爀隊

彬尼啊XDDDDDDDDD

 

 

果不其然剛剛鼻煥回頭看到的人就是小爀隊

鼻煥邊落跑邊表示:才不是呢ㅇㄴㅇ;;;

 

 

小爀隊一直散發出來者不善的感覺XDDD 但再怎麼不善也還是很可愛啊~~~~

(我們充滿餘裕地點菜就可以了ㅡwㅡ) (因為我們的錢很夠用啊 'ㅅ')

 

所以就因為他們不用才藝表演所以點餐畫面也被剪掉了嗎@푯@

 

開始玩起濟州島方言猜猜樂

正答: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吧?

 

 

彬尼正答:山跟海兩個都喜歡

 

 

拉比呀...你知道姊姊很喜歡你的吧^^

 

 

結束了濟州島方言猜猜樂,阿姨可能看他們對濟州島方言很有興趣所以就用方言跟他們講話哈哈哈哈哈

阿姨說送上來的這個是Service,還有下次要先告訴她他們的名字不然都不知道他們是誰XDDDD

 

害學沇堂皇堂皇

情急之下馬上告知@.@;;;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車學沇你的手借過啊啊啊啊啊(欸

 

明明被餵的人是彬尼,跟著張嘴的學沇好像有點可愛TTTT

nyam nyam小爀 & nyam nyam鼻煥

 

 

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吃完了就要以愛心報答╰(ㅇㄴㅇ)╯(하튜)

 


出來消化的人們

傻瓜弟弟跟傻瓜哥哥玩完之後

 

 

帽子就傻傻地任風吹走

 

這時,原本沒有任何動靜的天空因為車某氏的出沒開始不再寧靜

 

沒關係,是冰雹啊ㅠ.ㅠ

(下雨不夠,看在學沇的面子上,要下冰!!!雹!!!!!!!!!)

此時剛吃完海膽粥的一位民眾興奮過度開始亂跑

 

 

也會有活著就是畫報的人在冰雹中散步

上集看不清楚的小爀鞋子!!!!

 

 

但走沒幾步就硬生生被砸到了ㅡwㅠ

我願意代替你被砸 (不用了謝謝

 

 

故作堅強的小爀戲謔般地提問

 

但是以下這些人是真的過得很愉快啊XDDD

剛剛鼻煥大吼的왕소금(很大塊的鹽巴)指的就是冰雹

這裡拉比說的소금구이(鹽烤)就是在說他們一直被冰雹打,很像是在烤盤上的肉灑鹽一樣XDDDD

 

請不要怨恨我這段又快轉處理,因為他們一直奔跑也不知道要奔向何處

截出來的也都是這種天然馬賽克畫面

不如大家自己看會動的影片感受現場混亂就好 (靠杯

 

 

也不知道這場冰雹躲了多長一段時間,他們終於要去走意義不明的迷宮

這裡求哥哥們幫自己開門的拉比真的好可愛,怎麼可以剃了平頭(?)還這麼可愛啦

盧了很久的拉比只換來雷歐哥一句無情的「你從另外一邊上車ㅇㅅㅇ」

 

 

出發~~

 

 

另外一台車早已放起了女團的歌,很明顯地是製作組叮嚀他們等等要在車上放哪首跟哪首歌

我覺得製作組你要馬就先準備好音源,要VIXX用自己的手機放不會有點破綻百出嗎ㅡㅍㅡ

 

總之,給什麼都可以自己玩得很好的VIXX,因為有了女團舞擔當學沇,小爀急開心>///<

小爀你真的好捧場TTTTTTTT

 

欲拒還迎‧車推拉

 

 

(看,為什麼又變成彬尼放音樂了...)

因為被哥哥逗得很開心(?),申請安可曲目的開心小爀

 

殊不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來幫我綁架他!!!!!!!!!!!

 

 

彬尼也來

 

誰來幫我連彬尼也一起綁來!!!!!!!!!

 

 

最後忍不住的車貓步終於爆發,利用解放卡(?)解放肩膀結束這一回合

 

另一車會搗亂的人因為在開車,所以大概只能趁等紅燈的時候放音樂XD

 

但這組的重點似乎不是女團舞而是拉比的駕訓教室

 

喔.都.卡.基~~~? 就在拉比一直被減速坡攻擊的立場下,他們再度領先抵達終點

 

從剛剛在車子裡面一直排練的那句話,下車之後還是一直講XDDD

 

乖乖地讓鏡頭拍畫面有多麼美好啊

 

連團員打架(X)被霸凌(O)都很溫柔地圍觀的VIXX^^

 

莫名其妙發現故鄉其實在濟州而不是昌源的學沇

 

學沇一直撐傘是有多不能被雨淋啦XDDD

 

決定將權力付諸於暴力行動鎮壓弟弟的學沇腳

只是在旁邊笑的忙內LINE好可愛呀~~~

 

 

趁著安撫學沇的好時機給好朋友打PASS的毛毛拉比

 

不到一分鐘,重出江湖的學沇腳

 

真的不懂分個組而已他們也可以玩這麼久XDDDD

 

我來幫彬尼配一首BGM

 

하얀거탑 - B Rossette

慢走啊彬尼(揮手),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啊

 

 

在他們進去走迷宮之前我硬要來個可愛小爀

 

接下來他們要做的事就是比賽誰先走出石頭爺爺大迷宮

 

然後學沇組不斷出現這種奔馳的畫面

 

好不容易中間稍稍遇到提示暫作停留

 

但下一秒為了逃離學沇又開始衝衝衝

 

外套死都要用披的雷歐哥還抓著衣角衝

 

反觀小爀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爀的關係

 

他們超級悠閒,都不用跑的

 

好景不常,就在此時自己一個人把地圖存在手機裡面的鼻煥,開始按耐不住奔馳的慾望拔腿奔離了小爀與拉比身邊

 

讓傻瓜弟弟上演了百里尋哥的晨間劇場

 

還有囂張小爀的嫌棄哥哥宣言ㅡwㅡ#

 

就算耳邊一直傳來高八度的呼喊聲,也找不到鼻煥的人XD

陷入五里霧中的小爀&拉比此時只能慢慢地在路上閒晃

 

一直堅信弟弟們有跟在自己後面的鼻煥一昧地暴衝,狹路相逢稍稍落後的學沇隊撿到便宜一直跟在鼻煥後面跑XDDD

 

因為他們採用的是全員率先到齊才是勝利方的規則,贏家掌旗人彬尼開心地站在終點跟輸家掌旗人小爀打招呼

 

高傲小爀慢條斯理地嫌棄哥哥

哈哈哈哈耳罩真的可以把一個人的可愛度加倍欸XD

 

 

要去玩設施的VIXX~~

不輕易摘下毛帽的雷歐哥

 

 

領銜出發的鼻煥

其他人目送鼻煥離開的目光怎麼可以如此充滿愛意呢 ♡ㄴ♡

 

 

我就是這領域的翼龍~~~

 

他挑到的這雙手套有夠髒 (欸

wink~wink~ ✧>ㄴㅇ

 

 

우리 식이 식이 원식이 출발한다

彬尼真的是一個無法掩飾感情的男人XD

 

 

如果黃代表必須幫小爀保險手的安全,那拜託他順邊幫我們植的美腿也加保一下

 

輪到小爀

我覺得我骨頭都要散了

 

 

美其名是輸的一方要懲罰,可是這懲罰看起來真的很好玩,搞得彬尼發起全部人都滑過去玩

故作鎮定的學沇因為內心的不安所以喚雨車又降臨

 

 

可愛的冷酷男人緊緊抓住繩索

學沇緊張卻硬要為朋友送行(?)的樣子好可愛XDD

 

 

因為小小的手CAM都被另外三人拿走了,所以沒有自拍TTTT

停車後迫不及待跟弟弟們宣告這繩索很好玩的雷歐哥超可愛ㅇㅅㅇ!!

 

 

彬尼真不愧是彬尼

長得真好~~我們彬尼TTTT

 

 

教練說因為學沇是最後一個,所以想出發的時候再告訴他就好

雖然教練自認為這是給最後一個得特別優待(?),但學沇還是請教練就那樣把他送出去不要讓他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

終於VIXX在另一端相聚了XDDD

 


拉比一直被馬賽克的帽子終於露出Brand logo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牌子的XD

 

 

這兩人的外套怎麼好像同款不同色啊XDDDD

雷歐哥的鞋子~~跟拉比和小爀的鞋子好像XDDD

 

 

 

 

 

 

기다린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