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8 這天 (其實是3/17 23:00過後)

讓小爀代替我擦乾喜悅的淚水

我這輩子無法成為孫東雲的好朋友了 (其實連想都不用想好嗎)

 

444日這天,陪著我度過所有白天夜晚或凌晨的idol們,感謝你們出演的綜藝、MV、音樂讓我產生共鳴,使我每天開機都有事做

還要謝謝願意賞臉的各位(雖然不知道各位領不領情),因為部落格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個人主義的存在 (排除收費部落客啦)

也藉由了這裡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常常看到一大長串留言會很激動,閱覽完畢後也很滿足,充其量就都是一些花癡文跟沒品的吐槽文,大家也很大方跟我交換心得

這444天內,來來去去的我的喜好以及伴隨而來或離去的人們,謝謝你們的不嫌棄,放縱我單方面沒水準的觀後感在這個平台露出

說了這麼多官腔的話,其實我只是想要傳達一項消息就是

 

 

 

 

 

 

 

 

 

 

很遺憾!這裡要收攤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沉痛的消息,比在中哥要剃平頭消失兩年去當兵、

李成烈哪天走火入魔練成金鍾國,或是哪天小爀交了一個超可愛的女朋友都還要沉痛

因為我其實還有很多話 很多當下的感受想要透過這裡記錄起來 (雖然記錄的速度愈來愈慢)

只是沒想到結束的那天這麼快就會來臨

 

 

 

 

 

 

 

 

 

 

 

 

 

 

 

 

 

 

才怪!!!!!!

我沒有要收攤啦 只是想說開個玩笑會不會有人有反應......畢竟是444嘛~

但是感謝的話不是騙人的唷~(阿尼阿尼阿尼阿尼~)

 

標題都打慶祝了怎麼可能那麼白目要宣布收攤 (光444就夠白目了好嘛)

所以我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簡言之在下手賤很愛在情緒激動情迷意亂情深深雨濛濛之際不小心截太多張圖

導致事後冷靜下來要編輯圖片時,因為一時的貪心每次都要過濾很久才會找到真正符合重點的場面

跟觀後感無關,這個event也很無聊,就是把那些不可數的圖片塞進主題裡面再利用,硬是要為了444日寫一篇網誌的概念

 

(承受不住無聊的人看完這行快點關掉,南無觀世音菩薩,你滾輪愈往南滾只會悔恨自己為什麼當初不聽建言浪費時間把他看完)


 

 

 


 資料夾裡的第4張圖


 

(TVXQ - Ask in a box / INFINITE - Back / EXO's Showtime / DISS is INFINITE)

 

 

按照隨機拼圖的結果,我也經歷過了這麼多閒到沒事做的時期

第4張圖算是個點醒記憶的開端,看看我花了這麼多時間截圖上,到底有沒有好好記住哪些圖是哪一集

還記得當初決定要找個地方記錄心情的時候苦惱了一下,有想說的話,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傳達

說要整理idol的資料嘛......又整理得沒有人家好 (不然就都是抄來抄去沒有什麼特別的),而且很多去維基百科查都有

分析音樂歌曲嘛...這個部份我是很有野心的,當時非常有雄心壯志想要寫一些歌曲推薦特輯,而我也真的寫了

只是尚欠更完善的規劃與韓文能力,加上youtube的歌曲清單都混成一團,沒有時間再分門別類就默默讓他去

 

 

(EXO's Showtime / DISS is INFINITE)

 

 

愛咳嗽真的算是我的開站功臣之一(自己在講的?),雖然對他們的關心有點曇花一現,不過我真的是很忠實記錄當時的心情

我到現在回想起寫他們團綜時為什麼可以寫這麼快又這麼順,原因就是因為跟現在比起來當時截圖數量真的有夠少 (現在大約是2.5~3倍)

每次都要提醒自己 "不可以這麼藕斷絲連圖片截那麼多也用不到,想想你當初截愛咳嗽截得多乾淨俐落啊!"

一回神又發現圖片存檔時數字已經進入400大關,偶爾還上看500,就很害怕我的硬碟爆炸

為什麼DISS is INFINITE不能這麼乾淨俐落呢?因為李成烈害的啊^^

李成烈好討人厭,每次衣服都穿得很好看,表情又可愛,怎麼可以不截!!!

多虧了這次,我特地看了一下剩餘未公開的截圖,發現我也只不過截到第四集的前6分鐘吧...委屈了無限成為我第一個了無音訊的棄坑犧牲者 (還敢說)

 

 

(EXO's Showtime)

 

 

EXO's Showtime 裡第4張圖怎麼都是大哥,這也是一種緣分嗎?(不是)

剛剛無限的話題我還沒說完(有事嗎),我很確定我沒有遺忘無限上Weekly Idol這件事

我也都記得那天李成烈梳了一個很濃的髮型、穿著爸爸才會穿的奇怪polo衫,和白色褲子讓他的下半身跟背景融為一體簡稱下半身失蹤

可是為什麼圖片從我心愛的電腦中消失,這個謎團比想要知道張賢勝在想什麼還難懂 (賢勝按:我在想Beauty)

 

 

(EXO's Showtime)

 

 

總之愛咳嗽幫助我跨出了第一步,讓我繼續燃起了寫網誌的興趣

但是就是因為是初期的作文(?) 要我再回頭點開來真的辦不到,而且真的很不好笑欸?大家笑點是有多低?這麼捧我場

啊突然想到(講話可不可以有條理一點),在中哥的 Just another girl 跟神起的 Something 都不見了,這樣我當初截的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Something 是我第一個MV作品欸 (不要包裝得這麼偉大OK)...我應該把我硬碟裡的黑洞找出來

 

 

(EXO's Showtime / VIXX - Error / Block B - HER / HIT製造機)

 

 

感覺走到這裡網誌邁向一個新紀元 (少鬼扯),Block B已經變成收視保證的代名詞了 (勢利眼)

說真的 Block B 真的很夯(怎麼這麼老派用夯來形容?),他們在韓國當地受歡迎的程度絕對不容小覷

公演或是聯合演唱會有他們的話,現場絕對不會冷靜下來,所以出新歌的時候我都很期待

想知道究竟MV可以一次比一次還要忙到什麼程度 也是因為有截圖才可以發現任何一個場景美術及畫面佈置都不能隨便呼嚨 (大瓶的MV除外)

感覺Block B說是偶像,又像是音樂人;說是惡童,卻又像藝術家...我一定會繼續喜歡他們 至少我覺得我會願意一直幫他們寫MV觀後感

 

 

(HIT製造機 / INFINITE - 2014 come back teaser)

 

 

HIT製造機無心插柳的成功也讓我無心插柳地萌芽對小爀的愛情... (去死

比起韓劇,我是一個比較喜歡追綜藝的人,我畢生追過的韓劇大概才11、12齣左右吧,當然有扣掉被我放棄的在中哥演的每一部^^ (乾)

講到在中哥我又難過 (可以不要一直滲入個人情緒嗎),在中哥為什麼不早點去當兵硬要拖到30歲,真是很怕在中哥被捅肥皂欸(靠杯)

回來回來,韓劇的心得非常難寫,我也沒在研究編劇或導演或演員,而且寫韓劇的心得一定要皮繃很緊一播完馬上寫不然感情會流失

對我來說,我看韓劇的感想大概只會有 "那女的好賤!" "那男的怎麼這樣!" 然後不想看的地方就給他咻~地快轉掉

即使韓劇再不上手,還是有篇1994的觀後感誕生了~因為1997的緣故 (迷妹必看啊 但那絕對不是迷妹現實中的人生)

讓我覺得除了史劇、復仇、愛情,韓劇居然還有另一種可能

但是哪種可能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爛),相對地韓綜可以調解苦悶,加上我除了 idol 還喜歡很多(已經紅了的) gagman 所以韓綜心得無負擔啊!!

鄭亨敦的搞笑招數真的很合我胃口,HIT製造機這種荒唐的東西我怎麼能錯過......擁有此想法的我真的太過天真,荒唐到最後我又陷入萌弟弟的善良之中(點菸)

 

 

(Block B - Jackpot、Jackpot Behind / INFINITE - Last Romeo / Big Byung - Stress Come On! / INFINITE - That Summer2 teaser / TVXQ - Suri suri)

 

 

有時候常常想如果早一點認識無限,早一點開始寫網誌

就可以把序列王裡所有有趣的瞬間記錄下來、就可以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噁心(?)

再更早一點說不定去韓國玩的那陣子就能專門安排芝麻player裡他們大逃出的汝矣島公園玩,順便去望遠洞參觀 → 合井堵人(不可取啊)

(絕口不提DISS is INFINITE XDDDDDD)

在抽屜這麼多MV之中,要我挑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MV的話

我真的很喜歡 Block B - Very Good 這支 MV (我順便靈機一動點開了之前寫的觀後感來看真是慘不忍睹,圖片沒縮小字還一直放大亂七八糟的)

還有如果現在要我來截的話我絕對可以截超過300張,當然沒有要再重寫一次啦,我只是喜歡烙個狠話

說真的......以前的作文真的沒辦法看欸(扶額),那也算是我的黑歷史嗎(你以為你是誰)

 

 

(To Heart - Tell me why / VIXX - 이별공식)

 

 

李大烈的腿+李鴻彬的上半身 圖片拚好之後根本就是同一支MV,歌名就叫做告訴我什麼是離別公式(爛)

說到離別公式這支MV真的很誇張......截圖數量榮登冠軍寶座~誰叫小爀這麼萌

小爀已經開啟了本網誌的新屬性,喔~齁齁齁齁齁齁齁~

啊突然想起一件事(講話怎麼可以這麼沒條理),因為完全沒有從事宣傳活動,頂多是靠我親辜時不時偷幫我打廣告才會有人大駕光臨

所以願意看看文章然後跟我聊天的人,你們的心地大概都比一般人善良(?),所以我要多花一點時間感謝你們

不管是facebook經營不善的粉絲專頁抑或是遲遲等不到更新的這裡......即使我無法給你們什麼資訊

但至少如果我有心力幫截圖上字幕的話,我會盡量想辦法用最正確的方式傳達韓文與中文之間的差異

(有時候某些字幕組的錯誤實在令人很無言,雖然很快速是沒錯啦)

其實我有萌生過乾脆來翻譯節目送給大家看繁體中字影片的念頭,無奈我根本就不會做影片哈哈哈哈立刻放棄(又沒有人給我錢我幹嘛擴大我的事業)

 

 

(HIT製造機第二季 / Block B - Very Good / VIXX TV2)

 

 

還有我已經辭窮了

 

 

(Weekly Idol - VIXX / VIXX TV2)

 

 

所以我們快點進入下一個環節

(還有下一個?)


 

 

 


未公開大放送


 

顧名思義我要把我沒有用上的圖一次全部丟出來給各位過目 (誰想過目)

可是沒用到的圖都是一不小心截太多張企圖要幫小爀製作動圖的水準,剛好可以向世人洗腦小爀的萌~真是一舉數得(?)

以下是小爀的治癒轟炸

 

 

-------------------

HIT製造機第一集

-------------------

在喜歡小爀這麼久之後(哪有久),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小爀看起來真的特別可愛的原因:就是小爀的脖子很細

這是真的!!!!!經過我的觀察眾idol充其量也只是頭小,但是脖子都沒有小爀細 (跟六德比一下就看得出來了)

唉小爀在HIT製造機第一集裡真的是粉紅色氣息滿天飛的一個夢幻治癒美少年欸 (那現在是?)

現在就是一個有點變胖的美少年(靠)

 

 

-------------------

HIT製造機第二集

-------------------

(為什麼有小毛?因為我愛小毛)

 

第二集因為一開始就出場所以圖片變多了^^

 

現在回去看第二集,各種尷尬放不開的小爀為什麼能個吸引到姊姊,憑的就是他那顆純潔的心~

現在的小爀或許還扯不上算是放得開(要提放的最開的人大有王控&六德在)

但我相信HIT製造機幫助了他對藝能產生自信,把私底下的古靈精怪都展現出來

 

 

-------------------

HIT製造機第三集

-------------------

真的好喜歡這顆圓圓橘橘的頭

 

再過幾個月夏天又要到了,造型師記得多讓小爀穿短褲唷

 

 

-------------------

HIT製造機第四集

-------------------

但是這件時隔半年之後再看還是依然醜的襯衫就別再給他穿了,大瓶的隊服都比這件襯衫好看

 

完全散發著一股乖孩子想跟著壞學生耍叛逆的氣場(誰是壞學生妳要不要解釋一下)

 

看!控一脖子是不是就沒有小爀這麼細!(正面來看)

 

第一次當隊長,最後一次也當上隊長,有始有終地帶領(?)大瓶完成第一季的小爀,可愛到姊姊都融化了

(這麼說來石白一次都沒有當過隊長噎)

 

 

-------------------

VIXX TV2第二集

-------------------

為什麼小爀錦集沒有VIXX TV2沒有第一集呢?因為第一集小爀份量超不多不夠我花癡幫他大截特截XD

 

第二集的白色小爀真的讓我一點開就大尖叫(還好我一個人在宿舍)

 

同樣都是反戴帽子,為什麼小爀看起來就是特別可愛呢?大概是因為彬的笑點太低讓我猜不透吧(靠)

 

 

-------------------

VIXX TV2第三集

-------------------

下次可以不要再讓小爀拿手cam了嗎......距離這麼進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小爀的無趣這時候就有機可循了,官腔的小爀=堅持己見絕對要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完(要說幾次都在所不辭)

 

濃妝也可愛~

 

跟雷歐哥站在一起更是成為我大崩潰的因素

 

從今以後小爀+雷歐哥=療癒系組合

 

 

 

-------------------

Weekly Idol

-------------------

以VIXX的身分回到地下三樓的小爀充滿餘裕

 

此時的小爀已經漸漸大瓶化

 

謝謝兩隻豬這麼照顧小爀跟學沇,甚至好像愛上雷歐哥......離別公式會再上一次周偶嗎 (你在問誰)

 

脖子好像也很細的鼻煥

 

 

-------------------

HIT製造機第二季第一集

-------------------

HIT製造機第二季的播出開始,這就是為什麼我寫網誌速度變得這麼慢的原因

 

因為一直一直一直按暫停

 

明明就差不多的畫面,我硬是要一直一直一直按暫停

 

其實我很努力在克制不要放這麼多小爀的圖在觀後感中,我也成功了(真的啦 不信者自己浪費時間去比對看看)

 

但是真的一把小爀錦集做出來我也嚇了一跳

 

小爀也太多了吧!!!!!!!

 

沒辦法,姊姊對善良可愛脖子又細的乖巧美少年沒轍 (脖子細是剛剛才加的吧)

 

粉紅氣息沒有第一季這麼重的小爀

 

大概是因為冬天要走帥氣可愛路線 (沒有可愛好嗎),而且頭髮不再是橘色的關係

 

可是我未免也真的截太多張了吧

 

難怪當初寫第一季的觀後感寫得這麼輕鬆自在無負擔

 

現在光是要從眾多小爀之中挑選真的能用的圖便是多費一道工

 

因為會不小心一直盯著眾多小爀看然後忘記自己到底要挑哪幾張圖啊!!!!

 

他的手真的很要不得

 

可愛的瞇瞇眼也很要不得

 

這個concept真是讓我萬箭穿心

 

然後這截圖量對比之前第一季實在是......

 

 

-------------------

HIT製造機第二季第二集

-------------------

很久以前我看過一篇報導是關於那一年台灣人的十大死因

 

其中跟血壓有關的的就佔了五項,而且更可怕的是血壓有問題會帶來其他併發症

 

所以我每截一次圖不就是邁向死亡愈來愈近嗎

 

其實真正該買保險的人是我吧

 

但是我前半輩子的錢都拿去孝敬在中哥,中半人生都在栽培李成烈(?),後半的錢都要留著照顧小爀(?)

 

我哪來的錢買保險 (在小爀的手加持之下 半熟蛋實在好可愛~)

 

還有我最擔心的筋膜炎(肌肉神經不正常緊繃),我真的懷疑我一度罹患

 

所以我就把坐著在電腦前看影片的習慣改成拿著手機躺在床上看

 

肩頸反而更痠痛的我真是無語。(←換個方式還是錯誤你智商到底是幾)

 

多虧了小爀我才知道我身體的毛病這麼多

 

其實為了我的健康著想說要關站也不是空穴來風

 

只是沒有到關站這麼誇張......大概只是又要休息一陣子的程度(到底有什麼好休息的)

 

反正我沒有更新的其間你們就當我在休息好了

 

因為不管是大瓶或是VIXX完全體,只要畫面中有可愛的因素我都不想錯過

 

造就了我平均一秒2張圖的陋習不斷滋長

 

找不到重點寫觀後感的我該好好靜下心來反省一下

 

我看HIT製造機有第三季的話我來寫勇敢的二段老虎直cam觀後感好了(圖片大概10張 開網頁也不用等圖片跑完)

 

開玩笑的啦

祝我444日快樂~

 

 

(p. s. 這篇開放留言,不限有帳號的人才能留言,但是想留言的人(誰想)要小心不要設定成悄悄話喔,這樣我回復你你根本無法看,還有不可以留言罵我我會很獨裁把它刪掉)

(第二個p. s. 朴有天像謊言一般的新戲4/1要開播唷,如果這一切都只是個玩笑那該有多好呢^^)

(第三個p. s. 有問題的人可以到這裡找我唷,你如果不小心問了我躺在草稿區的網誌清單我可能會不小心劇透給你我現在在動工哪篇)

 

 

 

 

 

 

 

 

끝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