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我大概是太無聊了......

 

----------窩是分隔線----------

 

然後太無聊的產物下就是李浩沅又被我跟親辜拿來開玩笑

(一樣右邊是我,得到馬賽克優待的是親辜)

 

 ----------窩是分隔線----------

 


[中字] 140607 東方神起 @ Samma no Mamma 发布人 smokycross

說真的,從2010年起我就再也沒有發摟到他們去日本的那一塊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AV●X給他們的JPOP真的很莫名其妙)

還有就是我真的是打從心底愛他們的KPOP也是其中一個堅持的點

 

點開這個節目時,我整個嚇呆了...他們的日文真的讓我聽 / 看得目瞪口呆

「他們什麼時候日文說得這麼好了?」

「他們什麼時候可以這麼從容地用日文開玩笑了?」

「他們什麼時候還懂得做球讓前輩吐槽了?」

各種新的獲得...各種怡然自得的反應

每次看這種節目都會想到要是現在還是五個人的話一定更好笑一千倍一萬倍,然後大家會CUE朴有天和鄭允浩講很冷的大叔笑話 (俊秀是自己要講)

 

對於他們在日本有家這件事,我好像覺得我又重新認識了他們。作為一組韓國歌手,他們在日本的成就真的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但是每次我自己都會陷入「要是現在是五個人的話...」的輪迴

雖然節目很好看,可是每次看完心裡就會陷入失落,只能說用情太深果然會傷身 (誰說的)


2014/06/13

(cr. 이재연)

在電影院裡面放的廣告...是想幹嘛!!!!!


2014/06/16

(cr. CJESJYJ)

今天滿滿的被回歸消息洗版,終於不用一個一個Follow了

或許這就是俊秀大唱五人日文歌、在中哥最近很嗨狂上傳Ins.、朴阿哥FM一直提到五人五人的原因嗎?

雖然消息釋出是七月不過真正回歸應該是要等到七月底,不過對我來說根本小菜一疊,我都等五人等多久了,三人算啥 (?

(是說CJS的最高畫質怎麼還停在720p,可以更新一下設備嗎)


2014/06/18

哈!堂堂一個朴有天。以後都要他就多了一個榴槤雪糕的愛稱了 (確定是愛稱?)

(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我真的快笑死)


2014/06/19

愛稱是什麼呢?太妍、伯賢戀愛的大小事

SM太妍、伯賢 相差三歲的戀情

啊啊啊啊啊有點SHOCK。

SM什麼時候允許社內戀愛了?有點疑惑

讓人不禁懷疑之前少時的一天一料是在壓公司內部問題......還有反凡至今下落不明(?),伯賢竟然還有空跟女神談戀愛 (欸

CP飯這下又要不愛了,雖然我對EXO的CP沒有深入研究 (噗) 但是這麼當紅的idol突然大爆掛總是會有玻璃心的粉絲崩潰

而原本我以為會死不回應的SM居然也證實了兩人的戀情,為什麼明明是喜是我卻總覺得這其中有陰謀 (呸呸呸

 

總之我為李成烈哀悼一秒了(?)

(其實是鬆了一口氣)

(不其實是我鬆了一口氣)


2014/06/22

很久沒出現的單元XDDDDDD

噢對了反凡的GALAXY我要找天來更新一下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