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都完結篇了我還在幹嘛-.-

正規二輯都已經發了我還在幹嘛-.-

都已經夏天了我還在幹嘛-.-

我在補進度啊還能幹嘛!!!(惱羞成怒的節奏) 不解釋李成烈這個蠢到笨的純情男超可愛啊媽啊可愛度爆表了誰快把我的清心丸拿來(扶住後頸)

 


ep. 3

延續上一集一點反轉都沒有的忙內悄悄話,在我耳邊的那句果然是~撒啷黑

(為此忙內表示就是靈機一動很想講悄悄話,不講會後悔死)

 

於是後台的哥哥們要笑得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各種版本的 '撒啷黑' 釋出,自己玩得樂不可支

 

取笑完李成鍾的 '撒啷黑',不知道在堅持哪點的年下男李成烈要登場了 (看他這麼呆萌即使有雙眼皮也先暫時原諒)

 

但不知怎麼著,整個狀況劇走向一個業務推銷房仲的節奏

 

然後硬要用DISS來提高努那的心跳 (是成功了沒錯但李成烈真的很喜歡走旁門左道XDDDD)

 

終於努那發問了,業務烈也從裝忙的設定變成正式推銷的角色

 

對此他的好朋友小明表示:

 

 

於是李成烈開始娓娓道來他的幻想:

窩就是很想要當可以支配土地買賣契約的男人!窩就是看好多드라마都演財閥二代的故事窩好喜歡!當有錢人是窩的夢想辣!

 

於是從業務正名為財閥二代,我們的少爺烈不敢看著努那只敢盯著土地買賣契約,最後比努那還嬌羞地叫努那簽名

 

 

努那問這是在跟她求婚嗎?喔不,少爺烈絕對不來庸俗的求婚這一套,比起結婚...還是:

用像電子辭典般僵硬的聲音說出來的台詞,原本以為很帥氣,結果後台又笑成一片XDDDDDDDDDDD

 

 

李成烈退下後,全員站起來恭敬地歡迎他回來...配合LEADER圭的一、二、三~~같이살자~

難為情的李成烈只好自爆自棄地賣萌

 

↓ 因為討厭的優鉉哥在旁邊一直搶他剛剛發明的台詞

 

 

第三棒的順序是二哥,又是為了等一下能夠拉椅子又是準備好飲料什麼的...原來是選手啊!(金聖圭的大舌頭XDDD 跟盧宏哲一樣ㅅ發成th的笨舌頭XDDD)

結果明明嘴上說著半語,身體卻自動調成恭敬模式的二哥被李浩沅取笑... (奇怪欸人家就太有禮貌不行嗎)

 

 

接著是幾個努那刁難二哥的問題,單純地就是覺得二哥的表情及反應都好好玩好可愛

就是...他認為他靈機一動想到的回答好像很完美,然後自我滿足的樣子

 

再來是很浪漫的財產管理,但努那好像被安排要一直嗆無限的任何一人XDDDD

 

 

張東雨的PART就又莫名其妙的被剪掉了,留下自信滿滿的鬆Q.............實際上卻一直抖腳

(其實在二哥的PART他在後台就狂抖了,邊翹二郎腿邊抖的那種XDDDDD)

然後雖然很欠揍但是李浩沅這段真的很好笑

 

 

得意圭被努那嫌棄看起來好像很囂張,氣焰馬上就縮回了 (萎縮圭啊

 

唱了內溝哈甲給努那聽,也不知道是唱得太尷尬還是怎樣...聽著聽著努那的心跳反而降到最低點

想當然後台的人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完全是慶典的氣氛

 

最後是硬要使用奇怪道具的橋段...實在是很佩服圭哥的創意

雖然爛歸爛可是因為這個洗碗手套真的不能幹嘛所以演一段經典電視劇也是情有可原啊XDDDDDDD

(但下場還是被取笑)

 

 

輪到浩寶貝的順序,是一個處心積慮想要不著痕跡地把努那的裙子扯下來的負擔(X)用心(O)男

 

再來是令人尷尬到手腳蜷曲頭皮發麻六親不認的浩寶貝告白時間

因為實在是太尷尬太尷尬太令人想要把頭轉過去然後狂拍大腿噴笑了,所以當浩寶貝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把手銬拴上還把鑰匙丟掉時,後台如雷貫耳的笑聲就大噴!!!!真的是大噴!!!!!!!

隨著破碎的鑰匙,努那的心跳也跟著一蹶不振... (是這樣用嗎-.-)

 

回到後台後,為了自己的面子硬要扳回一成的浩寶貝開始向大家說剛剛從努那那邊得到的秘密

浩寶貝:努那說上一個人比我更無聊。              上一個人 ↓

 

 

萬眾矚目的撒嬌王子哈特販賣機登場了。一開始遞外套就是一個油膩的節奏

沒想到才坐下沒多久,努那就說想要看南優鉉翻跟斗 (到底哪招) 雖然很堂皇但還是認命地翻了XD

 

接著親手背突發(!),可是也只是靠近一下又遠離而已...是要促進心跳的招嗎

 

然後是一個現在不論如何只要一說撒啷嘿,忙內就會被CUE的節奏

 

小明真的.....什麼也不做就可以讓努那心跳加速 

原來是圭哥給他的箴言

 

就在這赤裸裸又肉麻讓我想快轉的時候

努那發動攻擊了XDDDDD

雖然猶豫了很久但還是大方出借一億的小明...還有圭哥重點不是小明有沒有一億好嗎XD

 

 

接著是對於愈來愈不可收拾的捲筒衛生紙感到無言XDDDDD 是說這廁所到底是怎麼上的

不過小明的反應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還是因為人帥怎樣都好ˊ_>ˋ

 

 

令我毛骨悚然的撒嬌time (喂

都沒有人覺得小明PART有夠長嗎?我覺得他是唯一一個沒有被編輯掉很多的...真的是人帥真好嗎XDDD

這個求摸頭真的是...選手啊選手

後臺覺得丟臉的成員們

總之這一round是忙內獲勝了~撒啷黑(氣音) (毆飛


進入奇怪的狀況劇。

 

又是李成鍾打頭陣這分明就是去幼稚園之前錄的竟然剪到這麼後面 

這次的女主角還蠻可愛的...

 

不過常常沒有說明是怎麼樣的狀況劇,所以還算是真實的情況

成鍾的部分是女親的家人超反對兩人在一起

 

但是不小心犯了在長輩面前對女親摟摟抱抱的大忌

我烈還說這樣不太好吧...小明一搭一唱說是很失禮吧

 

這時大龍要對忙內來個體能測試,媽媽說要三十個,但是經過兩個之後忙內就殺價砍到剩十個

但是有沒有做完也不知道XDDDDDDDDDDDDDDD 所以失敗了!

 

 

回到後台大家幫一起忙內檢討哪裡做錯了需要改進 (請問這是什麼讀書會的氣氛嗎 需要這樣反省XD)

(然後圭哥真的演的好散漫) 李成鍾你不要對這種不是重點的事這麼認真好不好

 

 

輪到二哥的順序,由於剛剛觀察過忙內的狀況劇,所以現在面對自己的狀況劇中數量過多的椅子有點擔心(?

接著由浩寶貝領銜,一群散漫的朋友設定就走了進來,二哥就只是覺得好笑

 

二哥的情況是散漫的朋友們都說女親的風評不好...因為跟大龍的朋友八龍交往過 (噗

然後八龍的真實身分就是金聖圭這是什麼神展開啦

二哥的PART也被剪得亂七八糟,最後只幫女親說話 說什麼過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

(但是從你的包包來看你明明就是個重視未來的人XD)

 

 

輪到穿著綠色針織毛衣雙手抱膝裝乖等待女親的浩寶貝 (可以換一下氣嗎) 

浩寶貝的設定是女親找來了道士算兩人的姻緣卻算不到好結果

 

女親有點難過的說我好像會阻擋到你未來的路,結果浩寶貝就開始瘋狂唱有關「不要阻擋我的路」的rap套組

重點是,他本人覺得自己很幽默

以圭哥的點評「壞男人」收場 (浩寶貝也是一個被剪得亂七八糟的節奏)

 

 

 

終於萬眾矚目眾所期盼爭先目睹的 李成烈wwwwwwww (好其實萬眾只有我一個人)

真心不懂那十指交扣是怎麼一回事啊...欸假的女親快放開 (這裡就變成假的了?)

然後聽到假的女親說等一下假的女親的親辜要來,開始進入期待又有點正音班又有點裝可愛地說了아?

馬上被圭哥取笑 (還把之前的같이살자拿來又笑了一次),對於反應靈敏的圭哥,身為我烈親辜的小明表示:

我烈的狀況劇就是(假的)女親的親辜不斷勾引自己的設定 (李成烈拜託你分清楚設定和現實好嗎!!!!!!)

 

看得心懷憤恨可是同時又覺得害羞到顴骨下不來的蠢呆烈真的太萌了...一方面在憤怒蠢呆烈未何要頂著他來路不明的雙眼皮如此入戲,一方面又覺得如果當男朋友的話一定很可愛 (天知道我在這PART到底截了多少張圖...)

是的是我想太多了 (自己潑自己水)

 

另一方面隊長大人就是各種羨慕 (還一直要求製作組給他一樣的設定)

看到原形畢露的李成烈,他的親辜小明表示 ↑

 

 

製作組對於李成烈下降困難的顴骨提出疑問,在解釋著的李成烈真的是克制不住自己快樂的內心,用一堆牙齒和魚尾紋燦笑得久久不能自己 (連話說到一半都在偷笑)

而上述所有反應,他本人宣稱是因為太尷尬太不便了才會笑的

誰相信你!不便的情況還可以笑得這麼嬌羞嗎!(我的清心丸呢)

 

 

然後不知道被剪掉了什麼,剩下這個假的女親親辜幫抹護手霜的橋段...我只能說...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靠夭啊

還好他還知道他自己有手

經過了各種身體接觸各種精神崩潰(精神崩潰的只有我 我好哀怨),假女親的親辜終於打開天窗說亮話了

喔天啊我等了好久,這位妙齡女子你要嘛就早一點說,又是耳朵吹氣又是抹護手霜的洗咩安抓 (都揩完油了才說...昂得唷!)

還好我烈沒有失去理性,他還是鍾愛他的假女親...只是這早已是不論精神或是肉體都已出軌的節奏了...李成烈你有沒有那麼呆那麼萌那麼好誘騙啊 (痾我的清心丸到底在哪)

痾事實證明如果他真的有了女親我想我還是會把他鎖在抽屜一陣子的ˊ_>ˋ,明明我已經到了釋懷的成熟年齡期了的說。(← who care你啊)

-------

切換到後台,我們的經絡中毒者和(新時代小三)八龍開始唱起朴振英的난 여자가 있는데

(是說浩沅和聖圭唱得很好聽,我找到猩猩這個舞台我只能問說他麥克風是離嘴巴太遠還是他太愛用假音我要開到最大聲才聽得到XDDDDD)

(cr. MBCkpop)

 

不想聽猩猩原版的人也可以 (欸太晚講了 <<ㄎㄅ),這裡有KPOP STAR 3的冠軍권진아的版本,真的是好聽到不行

(重點是當時她才17歲,才高一就這麼厲害可以嗎)

猩猩點評:賢石哥一定要說比我唱得好 (柳熙烈插嘴:我也準備那樣說) XDDDDDD

(cr. KPOPSTAR)

 

好啦,還是乖乖點開第三集聽這兩位反應最多的人唱吧

這兩位一直噹他,但我知道,是出於羨慕嫉妒恨XD

 

這邊交換電話根本是多此一舉 (菸),只要繼續保持連絡一定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啊

蠢呆烈聽到假女親親辜跟他要電話號碼時還差點給了他本人的電話... 

被小明取笑他好像不知道這個是演戲...李成烈你果然沒有想法!!!我認證了

大家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面對女色時乳此害羞與堂皇與...的樣子

回到後台時,他非常的害羞害羞與害羞www

非常喜歡護手霜接觸的圭哥。

 

 

就讓我們來看看個人訪問時,說自己比起女親更愛音樂、歌曲、inspirit,只想和音樂結婚的八龍,遇到了什麼樣的狀況劇

結果是一個(我個人覺得)最難的題目...和女親的前男親見面時的設定 (而且前男親各方面條件都勝過八龍)

 

想示好的八龍遇上不領情的前男親大龍

都是因為女親胡說八道八龍運動很好,不能輸的大龍就提出了來角力對決的戰帖 (這期間八龍可是說得一嘴好運動)

 

 

首先是腕力 → 八龍完敗

再來是大腿角力 → 八龍秒敗

所以女親跟大龍走了。

不甘心的八龍還很沒風度地對著走遠的女親大喊「我也不thu要你好嗎!(大舌頭)

結果回後台小房間受到大家背影對待的丟臉八龍,在弟弟面前丟光了面子

 

 

再來換帥哥小明。

一開始女親就要跟帥哥來張自拍,照片看著看著,突然出現了野生動影像XD

原來小明的設定是被女親發現自己手機裡珍藏的A片XDDDDDD (這個狀況劇好爛可是因為是主演是小明所以活下來了)

(女親說歐賣尬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小明想把手機搶走

 

 

然後這裡浩寶貝的爆料與小明的辯解實在是太好笑了!!!!!!!

浩寶貝用他死板的眼神堅毅的心娓娓道來小明房間的秘密大螢幕,實在是太好笑了!!!!!!!

(由此可見一定有人爆料小明愛看奇怪的影像,所以他才會得到這個設定XDDDDDDD)

 

李浩沅就這樣平心靜氣地爆料,覺得莫名有趣

金明洙就不斷地解釋,自己也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

 

李評論家:有時候他房門會上鎖。

金來賓:你怎麼知道的XDDDD

啊都是李浩沅講的啊你這呆子 (毆

 

 

回到案發現場,想要把錯推給八龍的小明...講著講著,八龍就出現撇清自己和A片沒有關係痾 (順便DISS了小明奇怪的嗜好)

無地自容的小明,以及氣憤難掩掉頭走人的女親

雖然抓住了女親但女親還是把手甩開走了!掰!再見!(字幕上打 '再見' 到底是哪招XD)

 

此時實時間BGM雙人組又登場,唱了大小龍的歌,小明噴笑

 

但是看到這裡插播了小明親辜的個人訪問,我隱約好像知道是誰爆料了

小明親辜:其實好多粉絲都以為只有窩會看A片...但是L捏?誰說長得帥就不看A片昂?

小明表示:

笑完之後金明洙的PART也很突然地掰了

 

 

還有一個搞不清楚哪個是自己女親的南優鉉哈哈哈 有點倒霉XD

正好南優鉉是劈腿被抓到的設定 (要是我早就分了懶得聽解釋 <<誰問你了)

 

 

裝傻一流的南優鉉還反問女親剛剛那個是女的嗎...我只能說I服了U (毆飛

 

聽到自己團員回答,張東雨表示:

 

回到現場,南優鉉又發揮了他那驚人的創造力...把愛心找出來=_=

 

看到自己的團員都這把歲數了還在使用同一招,小明表示:應該發明一些新的吧 (假裝剛剛的房間上鎖事件沒發生過)

 

 

還是很上火的女親突然叫南優鉉翻個筋斗來看看,覺得有些堂皇的想了一下...

還是開口問了:「跟那位是親辜嗎=_=」不問還好一問女親剛好逮住又問了那位是哪位啊

最後他還是乖乖地翻了,而且是一翻再翻XDDDDD

 

大家表示:做得好 (姆指)

七齣奇怪的鬧劇就在南優鉉精彩的2輪側翻中結束~

 

 

最後上周的幼稚園穿越了,經過這麼多奇襲的突發狀況劇,究竟能夠贏得女性(工作人員)的心的一人者是誰呢

嘟咕嘟咕嘟咕...有這種事...小明得到的花只有一個!

 

看到長得帥的L只得到一朵花,實時間BGM雙人組表示:

 

最後果然還是由花殭屍忙內獲勝~獲勝者有權利選出獲得屈辱影像的一人

而那個人就是好欺負的南巫庸~~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