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一篇文章真的很莫名其妙

可是不管怎麼想,會有這篇文章的初衷果然還是來自於迷妹的噁性

(欸為什麼圭哥被卡掉)

總之事情發生在一個炎熱的正午,我跟我的VIP狂粉 (其實就是一個很親的學妹) 計畫許久的西瓜牛奶雪碧點心終於要實戰演出了

是說這個西瓜牛奶雪碧到底為什麼要叫西瓜牛奶雪碧,不覺得非常繞口嗎

但是除了叫他西瓜牛奶雪碧以外真的沒有別的叫法了...因為他真的就是西瓜牛奶雪碧啊!(狂毆)


 

坎坷的購買過程我就不贅述了~因為我和我的VIP狂粉只有兩個人,而且我們有必須快點吃完的時間壓力(?),所以呢我們只購入1/4顆西瓜 (但還是很大顆)

然後因為鳳梨罐頭真的無可奈何只有三連嬰的狀態在賣所以只好這樣買,剩下的鮮奶就隨個人喜好、雪碧的部分也就無法選擇囉XDDDD

是說,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很疑惑鳳梨罐頭的存在是合法的嗎

我在這邊跟大家說:對!鳳梨罐頭他的確有出現!!!!!是我某天心血來潮把芝麻重看一次之後發現的 (應該吧 (乾

 

總之我們省去了實習醫師金明洙詭異的西瓜解剖刀法(附贈在一旁碎碎念的住院醫師金聖圭),直接在水果店請大哥幫我們分屍,然後再後續處理成更碎更符合一口的屍塊 (你確定接下來都要以屍體的主題這樣繼續嗎

 

接著就是跟圭哥一樣~忘情地倒牛奶~~

但是我在倒的時候因為太想喝西瓜牛奶加上牛奶配西瓜的顏色實在是很搭(?),所以一個不小心有點倒太多,緊急剎車後也只剩三分之一的空間可以倒雪碧了...有點堪憂

 

甚至倒完雪碧的模樣竟然如此噁 (我都快要放棄了),但是就在你最想放棄的時候,絕對要硬著頭皮做下去(?),我只好瘋狂攪拌牛奶和西瓜,還試圖把雪碧和牛奶製造出來的泡沫藏在西瓜底下。

一邊很不安地安慰自己絕對不是暴殄天物,一邊很猶豫萬一不好吃到底是要怎樣騙其他同學把它吃掉 (欸

 

後來又想到:啊還有鳳梨罐頭啊搞不好人工鳳梨汁可以力挽狂瀾!!

但是事實證明小小一罐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

 

不過後來所有食材都變得太常溫了,這種天氣剛吃完午餐絕對不可能配常溫的點心或飲料,所以我跟我的VIP狂粉決定先暫時把這一盆西瓜牛奶雪碧打入冷宮(?)放進冰箱冷藏

但是我真的整理宿舍整理到快瘋掉(而且很熱),想說不抱著任何期待去裝一杯來喝涼快一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經過長時間的醃漬與釀造,噁心的泡沫已經消失不見(看起來很安詳),西瓜本人更是驚為天人因為吃下去會有汽水味噴出來 (這樣形容有好吃嗎-.-),應該說雪碧整個滲透大家大家已經融為一體了~!!

簡單一句:好吃!!!(毆

但是其實我不知道金氏兄弟的牛奶雪碧比例到底是怎樣 (我想他們本人自己也不知道),但我的比例是牛奶2:汽水1 + 1/4西瓜 + 一罐鳳梨罐頭

切記:製作途中不管發生多可怕的事情都不要放棄,做完之後攪一攪丟到冷藏裡面等個一小時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爛)


 

然後呢,決定要寫這篇分類不明意義也不明的後記時,我開始有點懷疑自己的魚腦到底有沒有把鳳梨罐頭看成別的東西,所以又決定把第四集重看一遍

這個西瓜牛奶雪碧的韓文名字叫수박 화채,화채的中文翻譯是五味子甜茶..............痾好吧以後統一用화채來稱呼就好 (爛)

 

來看看一開始這位89年生的醫生是如何教訓92年的實習醫生...但是我的重點是這罐綠色的東西和雪碧和牛奶

由於綠色罐頭一直很技巧地被任何東西擋住,所以一定要聚精會神觀察他的正體

 

然後92年生的實習醫生騙89年的醫生說他有切過西瓜...此時旁邊的綠色罐頭雖然毫無遮蔽但是因為畫質只有480p我什麼鬼也看不出來 (可是我覺得好像是水蜜桃不是鳳梨)

 

89年的醫生開始對西瓜比手畫腳,一直嫌棄92年的實習醫生切法很有問題,人家都是直的切就他一個橫著切

總之綠色罐頭的正體還是個謎

 

於是他們很浪漫地用湯匙挖,但是不管92年的醫生怎樣進行next step,89年的醫生都有辦法挑他毛病然後碎碎念 (92年生的實習醫生:

 

趁92年的實習醫生去處理慘不忍睹的西瓜時,計畫已久的89年醫生開始掌控大局倒鮮奶

現在開始鮮奶與汽水的比例是關鍵

 

就在此時,好不容易92年實習醫生開始分解罐頭裡的物品,但是因為技術性的編輯以及92年實習醫生技術性的使用就算挖了我也看不到的高段技巧,所以究竟是水蜜桃還是鳳梨仍無下落

 

而且他們雪碧也才倒一點點,現在那一盒裡根本只有西瓜和牛奶和水果罐頭的味道,是在擊掌什麼

 

結果雪碧突然驟降,89年醫生又命令92年實習加冰塊...欸我沒加冰塊 (← 也不會怎樣好嗎)

 

然後這個黃黃的影子...

 

他到底是誰XDDDDDDDD撈上來了也正體不明啊 (搥牆

 

然後明明很好92年的實習醫生又開始混亂比例

 

但其實我用掉的量跟他差不多,這算是歪打正著嗎

其實我在想,以那種罐頭的大小,好像是水蜜桃才對。所以我做錯了......不過我幹嘛跟他們認真?不管什麼罐頭吃起來不就甜甜的,所以我在此宣布:只有是水果罐頭都可以加!(屁

 

 

接著從逃出隊那收到照片後也不甘示弱地捧著화채自拍一張回擊 (小明掛保證說看起來絕對好吃)

 

除了亞東,其他三人回到宿舍後就是無止盡地嫌累,然後忙內很機靈地發現了剛出爐的화채

(註:這裡李成烈說話 ←硬要)

 

將將~☆大家無聊的時候也來試一試吧~~會有很微妙的成就感(?)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