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手指下雨的Ending pose我們再娓娓道來

 

 

事不宜遲今天中午南優鉉在推特上怒氣衝天地發了替INSPIRIT抱不平的tweet,原本還一頭霧水想說又要場外聚會了嗎?

結果過了一個小時回來發現疑似自從N百年前的一位推後再也沒登入過的我們성열이也回復了wowwh這位親,不只성열이,連只發忙內偷拍照的圭哥也都回復了,覺得案情有點不單純所以深入了解了一下

原來是今天人氣歌謠錄製原本有開放400席,很多人一大清早就去電視台排隊,結果不知道ㄟ死逼欸死哪來的靈感,居然開放進場前才公布說只有120名能入場 (完全就是一個黑箱作業的概念),後來是武林的人員不斷求情才多開放至170席

重點是今天這場這麼帥的소나기居然被剪PD你剪得下去!你!你!你!......不覺得整件事情都很扯嗎-.-

於是乎在這火氣很大的下午我又跟親辜聊天了(很愛聊) 馬賽克處理的是親辜,藍色對話框是我 噢還有我有把髒話消音哈哈哈我還是要保有一點氣質(?)


 

邊看影片邊聊天的結果就是會噁出人生新高度 (是喔)

為了紀念這場充滿怒氣的소나기以及李成鍾乾不了的頭髮,我沒有讓他埋沒在日記裡而是特地寫了一篇正規文(?)

以下截圖ww

---

從南優鉉哀桑的遠望,到下一秒憤怒地揮拳開始

 

今天浩寶貝回到薄荷綠...(來個題外話為什麼平平攏系漂髮 為何東雨髮質順順順浩寶貝卻已經很毛了 <欸)

我家松幼哩的襯衫有玄機

忙內的外套是我的菜

 

松幼哩襯衫的細節...讓我回想到Destiny時期的綑綁系 (雖然沒有那麼誇張)

是說這件襯衫其實我不太懂,可是你造松幼哩就是衣架子所以穿什麼我照單全收 (Destiny時期的馬甲除外)

 

圭哥的鏡頭不太好截,會守不住他 所以我採用了遠觀的方式幫忙記錄他今天半潮流的Style

可以看到二哥的可愛套裝+長筒襪+白球鞋完全好看ww

浩寶貝的大學T+五分褲+長統襪+一看就很SWAG的球鞋也很不錯,唯一要挑毛病的話就是褲子的長度我不喜歡 如果跟二哥一樣就好

>>>>>>>亞東完全嘻哈潮流SET

 

南優鉉是棒球裝+白色微破褲+隱約有很多空間可以墊的板鞋

圭哥也是棒球裝,卻是破很大的褲子+很好看的厚底帆布鞋,金聖圭就是破褲擔當沒有錯,想必他很追求膝蓋通風的point

>>>>>>>南圭Vocal組是潮流半破褲半的情侶SET

 

松幼哩是印花襯衫+白褲+黑皮鞋 走一個白中帶黑的名模感

小明是白色V領T搭海軍藍風衣+白褲+黑皮鞋 走一個白中帶藍的名模感

忙內是長板白T搭數位印刷圖騰西裝外套+白破褲+黑色帆布鞋 走一個成熟卻尚殘有(?)青春氣息的名模感

>>>>>>F的衣服比較符合INFINITE一直以來的風格的三人SET

 

 

原本是要截浩寶貝的大學T (因為真的很好看),卻不小心把後面跟圭哥有互動的松幼哩截得太清楚(?

南優鉉的黑色短袖+白色襯衫

 

(看吧圭哥不適合出現在截圖版的舞台...)

 

原來李浩沅都用這樣酷炫狂霸跩的方法拿mic

 

然後是頭髮濕得太誇張的李成鍾 (對不起...真的濕到有點好笑)

(造型師太誇張了喔)

 

 

然後是美腿東雨和美腿松幼哩 (你們評評理是不是浩寶貝褲子的長度很詭異)

 

來個殺氣騰騰的松幼哩...PD看招!(揮拳)

 

聖圭的長版印刷T+白襯衫

 

頭髮很乾的殺氣烈 與 頭髮很濕的迷濛鍾

 

還有今天有帥到我的狼奔小明

 

亞東的情侶SET (李浩沅的大學T和張東雨整套真的很好看 <你到底要講幾遍)

 

原本要截南優鉉整身,可是前面這個人太帥了

 

浩寶貝與圭哥的合聲part

 

怎樣...我截圖就是要以烈為主!(殺氣)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造型師麻煩妳看看妳把李成鍾搞成什麼鬼樣子好嗎XDDDDDDDDDD

 

小明一枝獨秀時間

 

讓我愛不釋手的潮流亞東SET和半潮流南圭SET

 

全體站好好來一張...這樣看看,雖然每個人衣服的風格都有少許差異,可是七個人一起出現整體感還是很高

偶爾都有一些小小的相同的元素串連在一起,不是制服卻很有關聯的一場造型,我真的覺得搭配上소나기的這場很帥~

 

(憋笑) 李成鍾去把頭髮擦乾啦XDDDDDDDD

 

小明的薄風衣,袖子上有拉鍊也好好看

 

我決定把今天的第一名頒給張東雨~ (李成烈不參與這場比賽因為沒人能跟他比 <乾)

 

END~

(唉,又是一篇分類不明的心血來潮文-.-)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