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Best Of Best 愛韓樂演唱會後記

 

嗯其實上次520 INFINITE 123 Sshowcase時就有預告過他們6/21的拼盤還會再出現一次

當時我的背景就像是只有一盞聚光燈打在我身上然後BGM是命運交響曲還當配 '登愣~' 的音效一般無言...畢竟你造花了錢買黃牛票只唱四首歌卻被擋掉兩首的心情,似乎是無法用拼盤來彌補低

(明明說好要釋懷結果還是耿耿於懷)

 

∞內心糾結篇∞

又,由於親辜要省小錢(?)拿去首爾花,加上我本人覺得拼盤真的很看陣容,然後本身又有點愛看專場的潔癖...所以其實拼盤是一個放棄狀態

所以搶票的那天,我非常安穩的給他睡了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欠揍)

但是後來跟大花兒聊了一下天,意外得知大花兒的朋友Kuky多了一張票,而且位置很不錯,所以我果斷動搖了XDDDDD

在天人交戰的情況下,我還記得我跟親辜的對話內容是這樣:

我:你真的不去621?

親辜:票都搶光了,現在也不是有錢能解決的事,你不要告訴我妳今天其實有去搶票

我:有一個姊姊有一張紫2C的票想讓,問我有沒有回心轉意想要去,他問的同時我就超動搖了

親辜:紫2C是哪裡的區塊阿

我:我的左邊李成烈的右邊。

親辜:我覺得我貼這個你可能就會去了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同一時間另一個朋友也貼了這個影片給我XDDDD可見我是多麼容易被說搭家毫的他們給動搖)---

我:我現在考慮的點很多,第一是錢,第二是我的位置,第三是李成烈的位置

親辜:我是覺得你很想去XD 因為你從知道有這場時居然是你先問我要不要去

我:我有問你?

親辜:你有,你超早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我怎麼那麼噁

親辜:因為你愛

---(看...我真的是披著假粉絲的皮的痾...真愛飯?嗯這還有待商權)---

我:我想去跟不去的比例大概51:49 (靠

親辜:你根本就想

我:我今天真的看了超多無限的影片 我都懷疑自己真的在喜歡他們-.-

親辜:我後記都不看影片,完全都在打我的心得,結果都在抱怨很擠跟金明洙李成烈沒表情-.-

我:我是看各種影片跟回歸好嗎

親辜:喔好吧,我以為你在看飯拍

我:我才沒那麼愛好嗎

親辜:我覺得你不要嘴硬,你看到李成烈就 瘋掉

我:我才沒那麼愛好嗎 (除了李成烈)

親辜:好好好好好,就看你這次去不去

我:現在57:43

親辜:你...,我去洗個澡你慢慢想

---(結果每次討論事情的下場總是會回到探討我究竟是不是愛無限的謎團XDDD,以上就是我的購票前各種糾結與無聊的澄清大會)---

啊...結果因為這次很幸運的得到了Kuky姊姊的票,所以完全0負擔,真的很感謝wwwww

(但是怕版面不夠所以又調出聊天紀錄實在是很沒水準的事)

 

∞行前混亂篇∞

其實也沒多混亂啦,我個人比較愛用誇飾法 (毆)

與其說是混亂倒不如是說沒有時間去額外關心這件事

直到今天早上被隔壁施工吵醒才熊熊有種對吼我今天要去看演唱會這種遲遲無法入戲感XDD

不過因為這次是真的真的很幸運地得到了一個好位子,加上是拼盤 (我原本對拼盤是毫無期待的),所以打算以一個輕輕鬆鬆的心情票漂亮亮地以大爺之姿癱在座位上看

而且因為是拼盤不是專場,估計這個快樂的演唱會也不會有什麼官方周邊(五組藝人販售起來也太大費周章了),所以我更是到了開場前才抵達小巨蛋。

 

是說我跟Kuky姊姊約六點,我這次從外婆家出發,想說大公車去抓個半小時,在順便去闖外晃晃自己一個人憋笑一下(?),結果才上車五分鐘後我就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麼早到我沒事做啊啊啊啊啊我又沒有要買亂七八糟的東西 (欸

有沒有人懂我這種非專場不花其他詭異錢的心啊 (嚎哭 (但我想我只是被Showcase的黃牛票教訓到了)

在場外還偷拍一個疑似擔忙內的女生,因為她帶著羽毛帽子www

進入小巨蛋內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還好我有穿外套XDDDDDD

看我的位置就是這麼華麗!!!!!!!!! (票又不是你搶的是在那邊)

然後原本我很壞心的只想寫INFINITE的PART就好,可是看完整場我發現我很滿意而且我已經過了酷炫狂霸跩一人的設定的年紀了 (啥小)

所以還是會以INFINITE為主,剩下四組為輔去寫後記XDDDD


 

∞MC英雲被盧篇∞

其實強仁一點都不胖啊他只是比其他idol再健康一點而已XDDDDDD 他就是標準身材

除了強仁 (+很眼熟的那位翻譯姊姊) 還搭配了電台DJ阿娟.........其實我各人覺得阿娟比某個好人好很多(雖然她還是把 '因批你ㄊ' 念成 '因ㄈ一ㄋ體')

然後我覺得他們其實有re腳本re了很多次,準備的很用心,因為每次阿娟一講完後提醒了強仁幾個關鍵字之後強仁就繼續接下去(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姊姊躲在背後翻)

每組歌手的空檔之間阿娟都會跟強仁小聊,強仁就是不斷地讚美他的後輩們很帥很有活力舞台克里斯馬

當然阿娟也會順便捧他也是很帥,ELF就開始慫恿強仁來一段

一開始他還很客氣地說因為今天是MC的身分,即使他很想來一段也不行

後來ELF又繼續拱他,強仁就說不行不行...因為沒有準備好

但是不殺生便成仁的ELF極盡所能盧強仁SOLO,SOLO! SOLO! SOLO! 地一直喊(我也跟著喊XD),他還想試圖hold住現場但講話講一講就對大家吼준비안됐어!!!!!

覺得好好笑www

可是強仁實在是離我太遠了,所以我都用大螢幕看他XDDD


 

∞TASTY大小龍圈飯預感篇∞

너 나 알아

好像有蠻多人跟大小龍不太熟的...包括我(乾

但是至少我知道這是出道曲啊!(只是當時不知道他們跟無限同是武林生XD)

他們就是很奮力地跳舞,一直在主舞台

但是會要結束時小龍的耳mic好像有問題,我看他一直在喬

TALK

結果너 나 알아結束之後只剩下大龍在台上自己很嗨的蹦蹦跳跳

小龍馬上衝到後面想去處理mic的問題

結果MC也很晚才出來(讓大龍有點把問候的話說完接下來開始痾...痾...的時候才出來XD),小龍就乖乖地拿著手mic走出來,兩人才一起再問候一遍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中國人的關係,訪問還蠻長一段的~

強仁問他們有沒有什麼特徵可以區分兩人之間的差異

因為小龍今天是梳中分,大龍是狼奔;小龍就說我比哥哥高1公分(還用食指和拇指比了很小一段距離示意),大龍就說我的臉比較圓,還有我有兔牙

......但是可以請你們兩位告訴我誰平時可以離你們這麼近然後分辨出「1公分」「臉比較圓」還有「兔牙」的差距啊

下次你們還是乾脆一點髮型髮色不一樣還比較好認 (毆)

還有說道兩人會選擇在韓國完成歌手的夢想是因為小時候的偶像是HOT,再長大一點的偶像是RAIN,然後剛好家裡移民到韓國,所以就在韓國出道XDDDD

大龍還說如果我們當時是搬到台灣的話就會在台灣出道XDDDD (有點可愛)

MAMAMA

還是一樣奮力熱舞

有看到他們在周偶很講究的指針舞XD

떠나가

哇啊啊啊啊他們衝了啊啊啊走花道啊而且是走兩側啊啊啊所以大龍跑紫區小龍跑紅區

本人好高好帥但是不是我的菜 (靠夭啊

藍色西裝背後是網紗走一個書生版的Destiny透視路線XDDD

然後這首是在中間跳,小龍很照顧搖D,大龍很照顧搖A會轉過去打招呼

---

最後就是我覺得他們英文好像比中文好,韓文也比中文好XDDDD

兩個人在台上也呆呆的,一句話如果說到一半有說錯就會整句重新講一次XDDDD

感覺會圈到一些飯wwwww

還有更扯的是舞者好帥啊!!!!!!是不是偷派練習生去當舞者啦

可是不對啊因為我沒有看到大烈 (人家已經出道了好嗎 雖然大半時間還是躲在哥哥的店裡送菜)

武林到底藏了多少寶物重燁出來面對啦


 

∞張力尹好像生病了篇∞

痾 默默自首一下我完全忘記(然後也懶得查 <靠邀)力尹姊兩首歌的歌名

但是唱歌真的很好聽 使用了很華麗的R&B技巧

雖然聲音怎麼聽都像是感冒了 人看起來也有點想睡覺XDD

還有就是覺得第一首歌有點莫名其妙因為她都待在一個朦朧美的垂幕裡面唱歌

......就只唱兩首了還有半首的時間人是看不清楚的要搞氣氛也不是這樣搞啊#

TALK時間可以看得出來她跟強仁感情還蠻好的...但就是某公司一直不正視她這位才女,覺得可惜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我好想聽Timeless喔(托腮)


 

∞BTOB一直待在正中間篇∞

到了阿娟介紹下一組歌手說七個很常來台灣的人,想說不會吧怎麼這麼快就要來了

結果是BTOB啊XDDDDDDD(都忘記他們也七個失禮失禮)

뛰뛰빵빵

他們的衣服是白底紅色基本設計幾何圖案為主的七人男孩風套裝(可是我記得陸星材被分配到一件長外套XD)

遠看有點像格子 不過就只是四方排列的規矩圖形而已(硬要講成這樣...)

嗯...就很安分地待在主舞台這樣XD

두 번째 고백

這首歌 吼 他們在唱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說這首我聽過! 這首我聽過! 但歌名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 (去死

哈哈哈失禮啦我現在知道了 (來不及了)

是說這首歌完全適合開始跑花道,但是不知怎麼著...他們就是呈現一個快要往前衝而每次我正以為他們要開始走花道時又全員回到主舞台群舞的狀態XDDDDD 要衝不衝的我好痛苦啊 (關你什麼事

總之是沒衝啦,而且應該是這首唱完的樣子吧 MC就很俐落的衝出來主持

突然有種...哇人氣高低待遇好像真的有差的感想

TALK

是說一開始有CUE我親辜在BTOB的擔旼赫,宣傳了一下他主持的新節目

然後又CUE了星材,星材就說和強仁、AMBER一起也有個新節目並表示很期待

阿娟有問到他們未來的音樂計畫 (這題也太難了吧...但她幾乎每組都有問一下XDD)

說是已經在準備新的作品了,然後台下一陣尖叫

我忘了恩光說了什麼,強仁就指著他說每次看到這位朋友就好像看到利特哥一樣 (ELF尖叫XD)

噗... (欸

그 입술을 뺏었어

這一首歌衝到中間舞台,大家都很認真在表演

偶爾會看到旼赫給Fan Service,或是他在舞蹈的範圍以外故意拍某人的肩

(但是很抱歉那位某人是誰我真的認不出來因為好遠我的視角又是側面而我又是魚腦XDDD)

只記得音樂結束之後有人WOW了一聲,然後大家以為下一首就是WOW,結果是비밀XDDDDD

비밀

我失憶了 (乾

但是這首過後任炫植好像有短暫的問候

之前親辜一直對我放話任炫植中文不錯,此次拼盤我終於見識到他的中文實力了

...到底?感覺他是真的會講(只是講不出來)欸XDDDD,總之暖男認證

WOW

又是一個我失憶...對不起我會好好檢討一下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應該是他們依然待在中間舞台然後我只能看著他們的側面跳舞 (不要那麼多藉口)

사랑밖에 난 몰라

然後終於 是這首歌開始跑花道了吧XDDD反正走過來的是恩光和親辜的擔旼赫

旼赫滯留比較久,恩光可能比較忙要唱歌所以沒有多做停留XDDD

我隱約還記得Peniel好像有從中間舞台往我這邊走,可是依然沒多作停留

---

小結一下:

恩光本人其實很正常,雖然真的不是帥可是沒有周偶塑造得這麼不堪XDDD

旼赫應該是最暖的吧到處送愛心打招呼,本人超小一隻 (恩光更小 但是除了星材好像BTOB都蠻袖珍的XDDD),잘생겼다

昌燮今天中分微卷,比起之前對他的印象,看完帥氣男人第一集後我有被他상남자的性格反轉到,以至於我覺得6首歌表演下來他就是很克里斯馬的人,雖然今晚我跟他沒有交集(?)

炫植的中文讓我覺得很驚艷,但是他也不來紫區所以今晚我跟他也沒有交集...哀桑

Peniel戴帽子我真的看不到他,就只有他衝過來的那幾秒鐘而已XDD

鎰勳讓我感覺他非常專注在每一場表演,而且他也不斷地遠離我,簡直就是最無緣的其中一位

所以推敲下來最無緣的第二位就是星材了,我只記得一個穿長外套的人在跳舞而已,我的命格也沒有他 (啥小


 

∞INFINITE姆罕魅六因批你篇∞

耶耶耶重頭戲來了

這裡的TALK阿娟突然講到韓劇裡面的男主角好像都很浪漫,結果強仁就說全大韓民國最浪漫的人現在就在妳旁邊 (XDDD

總之就是為了Last Romeo鋪梗的一段對話XDDDD

心裡有點緊張地想著...啊啊啊啊終於來了然後光放VCR介紹我跟Kuky姊姊就開始叫

(而且藍海中隱約多了幾隻金黃小仙子出現XDD)

Last Romeo

結果因為他們今天是全白的所以在黑暗中他們衝到舞台超級明顯的

音樂一下配合燈光,居然...給我噴彩帶啊!!!!XDDDDD 可惜二樓抓不到

然後因為是新歌所以應援我知道,總之在끝났어걸겠어那邊真的是用盡我體內庫存的氧氣在喊

而且情不自禁的一直跟著唱wwwww

Showcase受的冤枉相機海委屈我決定就地釋懷 (白癡)

Nothing's over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也是唱完羅密歐馬上接唱Nothing's over

我還在期待金明洙跟李成烈玩,結果他們就只是正常的跳完而已

但是李浩沅還是一次都不落下地喊了I Say HO, You Say YA............而我也就意思意思地被操練了 (← 乾你可不可以乾脆一點

TALK

一樣是基本的搭家毫窩悶是INFINITE

然後強仁要大家開始個別打招呼的時候,李成鍾就說:搭家毫...窩悶是INFINITE

眾人還沒發現哪裡怪怪的時候,就張東雨一個笑到跪在地上

李成烈也發現怪怪的之後就跟他說不是 (總之阿娟又叫忙內再打一次招呼)

結果李成鍾說:搭家毫...窩悶是成鍾 (我要笑翻XDDDDDD) 但是在我笑翻之前張東雨又第二次下跪

李成烈真的受不了了就用右手拍他肩然後左手拿起麥克風很用力地說「我是ㄹ!!!!!(一樣那個 '是' 捲舌到一個新世界去)

李成鍾才說了:窩是成鍾,但是好死不死他又硬要接一句「窩愛我們」張東雨三度下跪

整個小巨蛋都被李成鍾逼瘋XDDDD (強仁還說他好久沒這麼開心了,還問他不是為了裝可愛才這樣的吧)

我第一次覺得李成鍾好好笑好可愛,他也坦承太久沒來了所以中文忘記了 (欸什麼叫太久沒來啦一個月前才來一次耶XDDDDD)

雖然李成鍾出奇招圈飯,但特別嗨的張東雨今天有讓我這個李某烈向日葵分心一直看他,他真的是反應一流的反應一哥耶XDDDDD

反正就是很平常的搭家毫窩是ㄹ李成烈 → 搭家毫我是張東「雨椅」(這裡有種奇妙的發音) → 搭家好我是金聖圭

唯一不一樣的是,南優鉉今天竟然說了大家好我是南優鉉而不是大家好我是남우현!!!!他突破自己了

再來就是很一般的大家毫我是HOYA (欸

然後又一個讓我嚇到的是小明今天說了大家好我是Aㄖ而不是안녕하세요 엘입니다!!!!!挖靠今天大家都說中文啊XDDDDD

接著南優鉉拿起麥克風說了:@!#%$&^*你們過得好嗎~~? (啥小啦你在說什麼啦說太快了聽不清楚XDDD) 然後有點小尷尬之後又自己用韓文說了一堆台灣真的很熱可是看大家這麼熱情我們流的汗也值得了的、接下來東雨就跟翻譯姊姊同時開口XDDDDD

所以金聖圭就叫張東雨等一下再講,然後張東雨依然興奮地扭動肢體,等到翻譯姊姊翻完南優鉉的話

沒想到讓東雨迫不及待插話的內容除了也是感謝的話之外,竟然還有對於珍珠奶茶(食物應援)的感謝XDDDDD

又活生生勾起了我上次Showcase在外面淋雨你在裡面給我喝珍奶的畫面 (靠

 

強仁就要成員互相指認最浪漫的人出來 (這個老梗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XD)

反正我覺得人人都有分可是南優鉉就是當選了那位最浪漫的人(欸),強仁問說準備過最浪漫的禮物是什麼

然後南優鉉回答他:하트

하트哪是禮物啊我說這位南先生你分明就是假借著回答問題的名義開始愛心操練啊

總之除了南優鉉,李浩沅也被CUE,原因是強仁覺得李浩沅指自己很搞笑

李浩沅還一本正經的說我真的是很浪漫的人,強仁忍住笑意問他那你準備過最浪漫的禮物是什麼

然後李浩沅回答他:我也是하트

靠杯啊就問了禮物禮物禮物!!!!!!!!하트是送給粉絲的不是送給心上人的啦XDDDD

好啦反正看李浩沅和南優鉉合體送愛心不是第一次了(Showcase也送過),我沒魚蝦也好坐在二樓笑看這一切www (被揍

結果強仁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又CUE了李成烈

然後李成烈居然非常認真的說他曾經在運動場排過蠟燭하트

吼唷誰要你說實話啦我不想聽你為什麼不也說你送하트啦!!!!!!!!!!!!!!! (你到底想怎樣)

真是夠了這一切所以我們快點來看下一個舞台 (?)

추격자

他們在主舞台擺好隊形時還不知道葫蘆裡是賣什麼藥,結果鼓聲一響我整個要瘋掉了開始亂叫一通

但是又想說不行要留一點等李成烈走台步的時候再叫,所以我中間安靜了一下 (啥小

但是看他們穿羅密歐的衣服跳這支舞有點不知道要看哪因為七個白的雖然知道位置可是眼前會突然一片白 (這是青光眼吧

反正我就在看李成烈...李成烈好可愛wwwww (毆

Can you smile

就在我覺得有點不對勁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往外擴散,然後我大吼 啊他們要走過來了!!!

Kuky姊姊還在問我走過來的是誰,我自己先對著走過來的人說了一句挖靠不會吧,然後再轉頭對Kuky姊姊大吼是李成烈跟南優鉉(Kuky姊姊擔)啊!!!!

天啊地啊媽啊爸啊左鄰右舍啊我的親辜啊我有看錯嗎我沒看錯吧是李成烈!是李成烈!跟我一直以來都很無緣的李成烈!!!!!

我!的!天!啊!真的不誇張,我整個耳鳴眼前被慢速播放,雖然李成烈依然沒有看到我的板子,可是他竟然走過來他的右邊!他竟然!走 來 右 邊!......我 這 邊!

我真的,突然有種我這輩子夠了的鬆懈感XDDD

不過即使李成烈走掉之後也不能太鬆懈因為南優鉉還沒走過來,他走過來的時候雖然離我們很近可是突然側過身閉眼唱歌到底是哪招XDDDD

好多PTT烈飯板友都說李成烈會自體發光,想說太誇張了吧應該是因為穿白色的關係吧(乾)

但是我後來回想了一下,版友真的沒有騙人!!!當他從左邊慢慢往前走過來的時候我真的整個當機只覺得李成烈好亮好亮臉在發光(不過也有可能是頭髮太黑)雖然妝有點濃但是臉好小好閃亮肩膀超窄屁股超小腿又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這一經過所有OGS的恩怨都煙消雲散了啊啊啊啊啊 (誰來把我的清心丸拿來這段必須強制終了)

都是因為他們走花道害的,其他人我完全失憶了,只記得李成鍾又頂著他微濕的瀏海過來打招呼送愛心XDD

啊啊啊對了啦除了李成鍾,張東雨也有在他rap part之前走來我們這區,在我左前方的程度對著第一排的女生用很深情很強烈的眼神及舞蹈對著她rap

真心覺得好好毆好好毆好好毆但是你為什麼要對著ELF唱啊!!!!舉金黃色螢光棒的在這裡啊喂!!!!!

雖然有點失望但是至少我看了很久的張東雨,感謝那位RP好的女生(?

내꺼하자

回到主舞台,感覺是南優鉉大吼了一聲「내꺼하자!」以至於整個小巨蛋又瘋掉

這邊的應援我超緊張因為太快我絕對會驚慌失措,果不其然只喊了Kim鬆Q之後我就喊不出其他人 因為我忘記誰排第二個哈哈哈哈我先去撞牆

不過其他的部份我就沒有漏掉了

還有李成烈的6秒PART之Do you hear me我狂尖叫 (雖然音響太大聲根本聽不到)

Memories

這首歌他們又開始從中間走道移動至中間舞台,而且金聖圭把外套脫掉了!淺紫色的襯衫!當他往我這邊跑的時候脫不脫經不是重點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他跑過來後立馬轉彎去黃區,我只有看到短暫的一秒,可是當他跑起來這個動作本身發生在我眼前就算只看到一秒也沒關係啊XDDDD

所幸繼圭哥之後還有一個小明蓄勢待發地要走過來

吼,小明喔,今天梳郎奔所以整張臉都看得很清楚,真的很帥,雕刻美男認證 (雖然妝也有點濃),可是真的好帥毆,所以原諒你也是一走過來就閉眼唱歌 (乾

反正這時候李成烈已經在我對面的紅區滯留了。

(唉紫區(右邊)都不滯留一下就只去紅區(左邊),所以我說剛剛Can you smile走花道一定是訊息被置入錯誤才會突然走到平常不走的右邊TTTTTTTT)

但好像有一個跟搖A討手幅的時間我忘記是不是這裡了...嗚討厭

Destiny

剛剛才說穿羅密歐的衣服跳追擊者怪,現在跳Destiny更怪XDDDDDD

反正他們又回主舞台了,又是一首上次被擋這次補回來的心情~

---

雖然小巨蛋冷氣很強但是輪到無限的時候我居然激動到流汗了XD (我也太噁心)

爬了一下PTT 大家的情況不外乎都是你們被包圍了的情況 (INSPIRIT主演:我們被藍海包圍了)

但是很多ELF被圈都跑到無限版路過推一個,不要說ELF了...我這個莫名其妙的仙后也早就被圈了XD

金聖圭今天給我唯一的印象就是跑起來了還有唱歌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很多人都說他身材變好了,是跟東雨一起運動的成果有效了吧不然量你之前那樣你也不敢脫(欸

張東雨每首歌都跳得超用力,雖然講究刀群可是他的震幅就是比其他人大,然後真的好過動好過動,還圈了好多ELF (因為下台時迷航了)

南優賢的手明顯好很多了除了拿手mic還一直對二樓以上的坐席揮手,然後今天看到最多的人就是他了

李浩沅好像有在TALK時說台灣女生很漂亮-.-,哈哈哈隨便你反正你今天沒有走來我這邊 (欸

雖然無限生人都只是短暫路過我眼前而已,但是因為位置真的很好生人都看的超清楚,感覺自體發光的他們都要治好我的近視了(我都不敢想像我眼睛張多大 <噁)

......欸搞什麼啊我這次30分鐘的心得可以寫得比OGS還長XDDDD 果然位置好壞很重要啊~~~


 

∞SJ-M我們被藍海包圍了篇∞

以台灣來說最後的重頭戲就是SJ-M了吧

居然除了噴彩帶孩噴火花噴紙花,完全豪華優待

ELF的應援也真的真的很大聲,嗯我終於見識到了

其實我後來想想,要是東方神起也常來台灣的話,台灣仙后的應援也一定很厲害

但是我對於我們紅家的應援不太有自信,因為他們根本沒來台灣是要我們怎麼茁壯XDDDD (乾閉嘴

然後TALK橋段他們的中文果然比較標準XDDDD每次阿娟說完話之後,不知道誰帶頭的對著強仁說「翻譯一下」,然後就有此起彼落的「翻譯一下」朝強仁的方向送出

還有就是阿娟有說了一些問題,看晟敏好像聽不懂,就問他「聽不懂?」

結果李晟敏事隔多年(?)還是好可愛居然拿起麥克風呆呆地說「聽得懂」XDDDDDDD 不過又馬上轉過去叫強仁翻譯一下 笑cry

憲華還有提到之前在台灣Long stay時每天都有人搭計程車跟著他們,所以印象很深刻XDDDDDD 憲華超呆ww

好啦總之還有個橋段是丟簽名球,憲華丟的簽名球就丟到二樓末端的部分然後我就沒再管他了

......結果沒想到過了幾秒之後我被一個東西彈到,然後我隔壁的ELF很激動地往我腳邊抓抓抓撈撈撈,原來是剛剛丟的簽名球滾到我腳邊XDDDD

不過就讓他被劫走吧,反正不是我的終究不會是我的(啥小

但是還是忍不住好奇心跟旁邊的ELF借來看了一下......臥槽這是在簽三小鬼東西啊誰的簽名誰看得懂XDDDDDDD (乾

反正我記得東海有從主舞台走過來,憲華從中間過來~~


 

∞謝幕∞

TASTY>>>

大龍走花道過來!!我總共看到他二次啊好爽,出場曲放的是떠나가,然後不知道是力尹姊準備太久還是怎樣他們在黃區發呆乾揮手好久

張力尹>>>

張力尹走中間,感覺身體有點不太舒服,走得慢慢的XDDDD (力尹姊的歌放超短暫真的覺得有點可憐)

BTOB>>>

旼赫恩光走我這邊的花道!!他們倆個今天跟我好有緣啦,至於出場曲痾....我忘記放哪首了天啊應該非뛰뛰빵빵即WOW (毆

INFINITE>>>>>>>

走花道過來的除了今天跟我很麻吉的南優鉉居然、居然居然居然第二個是李浩沅!!!!!!

我一直想說今天就差李浩沅一個的時候他就走過來了這是哪門子的吸引力法則!!!!!

而且因為今天都沒有人跟我eye contact所以我就又把僅剩的氧氣量拿出來狂吼HOYA! HOYA! HOYA!......然後他真的有看到這邊來了雖然非常稍縱即逝XDDDDDD

李浩沅就那麼想當暖男嗎 每次都只有他理我...........

然後Kuky姊姊也有點小失望因為南優鉉雖然路過我們這邊很多次可是每次都是往遠方看XDDD

不過多虧這場拼盤及小巨蛋的好位置,無限七支眼前路過蒐集完成www(多虧了李浩沅的壓軸登場●¿●)

出場曲是放今天沒出現過的Man in love

SJ-M>>>

晟敏走過去 → 圭賢走回來 → 厲旭從中間晃過來(還拿著不知道何時送到手上的長頸鹿布偶)

周覓跟力尹姊最後有從後面晃回來,隱約記得李赫宰好像也是....? XDDDDD (別再責怪魚惱了)

出場曲放太完美,不只放很久還把他放完了XD

 

 

整場拼盤就還算完美的END了www

(呼呼呼這篇實在是寫太久了,連拼盤都可以滿足我,我人生的極限到底在哪.....)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