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喔摸這是怎樣XDDDD有人懂我嗎XDDDDDDD


2014/04/19

事發突然 (其實契機是我下載了某無限這次回歸的字體),所以又到了我和我親辜的沒營養對話時間(?)

然後上部是關於無限,中部是關於我們寫網誌進度的機密 (不小心公開了但還是馬掉一點保留期待感 <誰期待啊),下部是我不小心被套話 (?)


2014/04/20

我拜託你們這些喜歡愛咳嗽的人不要這麼有創意好嘛!!!!

真的把我這當知識+ 然後有病的我真的去幫你們找答案了 第一次21秒38第二次只有18秒但燦烈騙他有1分37秒這樣可以嘛!!!!

XDDDDDDDDDDDDDDD

 

----------窩是分隔線----------

 

還有不得不提最近很紅的昂得唷~完全我的菜~來放一個我覺得最好笑而且台灣地區可以看的一段

(cr. KBSEntertain)

 

於是乎有了以下的對話以及不可或缺的神展開:

第一部分就是一些寫網誌的秘密,第二部份因為我親辜貼了OGS Return的TALK片段 (大家互相逼對方sexy dance)而出現的噁心言論,最後竟然還可以再回到寫網誌的秘辛

 

----------窩是分隔線----------

 

最後是因為我又閒來無事逛INS.發生的意外。 (自行上香去)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釐清一下我跟...痾...反凡的關係 (摑掌)

結果最好笑的是什麼...搞了半天D.O.的帳號好像不是本人 (難怪反凡沒有發摟 (真的不知道要從何鄙視自己) 

不過這很奇怪啊,金厲旭幹嘛連非本人帳號都發摟...還是他也不是本人使用?喔隨便我不關心 (扶額) 


2014/04/26

喔,然後最近都是這位的新聞 (菸

說真的他這次挑這角色來演我真的各種預感他會大解放(崩壞?)

總之裸體是被合成手刀奔跑去看浩珉日巡了XDDDDD (身上還掛一堆周邊)

 

----------窩是分隔線----------

 

於是乎每天都看似很閒的我與親辜對話又開始了...一樣馬賽克是我親辜 (我真的可以去死)

p.s. 雖然我不知道說這些要幹嘛不過找到鹿哥的IG後,隔天就有新聞公開了

(我只是想表達我在新聞公開之前找到而已...鍵盤柯南這稱號我應該可以繼續保留吧 <<乾)


2014/04/28

 

最近的關鍵字真的都太有趣了為了方便閱讀所以我全部集中XDDDD

「xiumin大勢」這是跑來宣傳你的理想嗎XDDD好我知道他是大勢,全亞洲都知道 (安撫個ㄆ

「李成烈李大烈」天...原來幸福可以來的這麼快,還一次就是兄弟倆一起和我成為被搜尋的關係www

「燦烈力氣太大」痾,你是要證明什麼嗎 (欸

「exo suho有錢」你是怎樣,我知道他很有錢啊!!又是一位來宣傳理想的人 (靠杯

「Zico」搜尋了兩次你有多想找到他 (毆) 不過我跟Z埃口也成為搜尋的關係了 哈

「朴有天金俊秀關係」夠了喔,雖然和我成為搜尋的關係我很開心不過他們是什麼關係你不知道嗎!!!這還要我幫你回答的話恐怕20點是不夠用喔 (去死


2014/05/05

Triangle初放送,金在中大解放,一脫成癮,節操掉滿地......(扶額)

然後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紛紛貼給我看在中哥的惡行惡狀 (這XDDD),激吻都來了,床戲還會遠嗎(欸 (遠望

嘖嘖嘖,就讓我喝一打燒酒紀念我逝去的美好青春...敬過去曾經純情過的在中哥 (點菸)


2014/05/07

緣起呢不外乎就是我想做一張神創造我自己的圖給親朋好友笑笑,但是因為我親辜又亂入了所以出現以下產物

(是的,包含了我對李成烈雙眼皮的濃濃的怨念)

還有我親辜說他要搞定無限的版本欲知詳情請前往他網誌(?)


2014/05/08

(cr. CJENMMUSIC Official)

出道15周年,以完全體姿態歸來的god '미운오리새끼' 音源釋出

啊...真的很開心欸,雖然不關我的事 (喂)。不知道為什麼這就如同2年前神話也是這樣回來一樣,很令人興奮、激動

總覺得一個偶像團體,在稚嫩年輕之祭出來唱歌,漸漸長大之後,無論是什麼因素使然,各自紛紛地進行長時間的各人活動,好像都會要睽違好長一陣子才能看到完全體...

在分開的那幾年,外界的人常會說他們解散,但身為歌迷的我們都秉持著除非歐八親口說出不然就只是各自活動而已;事實如今擺在眼前,FANgod的等待絕對是有價值的,歐八的歸來絕對是最振奮人心的強心針。

說真的,除了開心、羨慕之外,我是不是也可以偷偷對東方神起抱有一絲私小小的期待...

以「完全體」的姿態歸來,這意義究竟是何等非凡,沒有奉獻過青春、沒有流過汗水,真的不會知道。恭喜god,恭喜FANgod今天真的是個很開心的日子~~


 2014/05/13

(cr. KiaUknow Jung) 

今天是俊秀個控日巡第一天,在東京、在今晚、在那個相隔台灣一個時區的國家,俊秀今天唱了七首東方神起的日文歌

仙后的紀念日在今天晚上又多了一筆。5/13,那個我們家俊秀唱著歌落下淚的日子

俊秀啊 你是以怎樣的心情唱出這些四年來不能唱的歌

《BEGIN》、《STAND BY U》、《SKY》、《HEART MIND AND SOUL》、《LOVE IN THE ICE》、《PROUD》、《明日將至》

你又是以怎樣的心情壓抑住內心的激動 將這些對我們來說耳熟能詳卻又有點掙扎去品味的歌唱得這麼好

對於今天這樣一個夜晚、這樣一個場合、這樣讓全世界動容的眼淚...

謝謝你,再也沒有什麼比你今天的舉動還要更珍貴了

오빠 사랑해...

 

 

我以為我是已經可以很坦然的面對現況了,自我光聽見錄音檔是一個開心與享受的心態,去聆聽俊秀的歌聲

但是影片看著看著,心情很神奇地漸漸平靜了下來,我開始想像我也坐在底下,也在那個空間和一群愛著俊秀、愛著JYJ、愛著東方神起的陌生人一起,憶起熟悉地靜靜望著俊秀唱歌

最後他哽咽了,我也突然被自己烙下的淚下了一跳...因為以明日將至作為ending,所以...明日一定會來的吧,不管怎樣波濤洶湧或風平浪靜,明天都會再來的

俊秀啊...我們今晚夢裡見吧!


2014/06/03

我 被 電 到 了 。

我很認真的很認真地被李成烈的眉毛電到了...這根本高冷大正妹

 

----------窩是分隔線----------

 

인피니트 우현, 교통사고 "빗길에 미끄러져…부상없다"

再來是南優鉉的車禍新聞

...我只能說還好你夠平安,不然我哪個團都不擔了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