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可以告訴我這是三小嗎可以告訴我這是三小嗎可以告訴我這是三小嗎可以告訴我這是三小嗎可以告訴我這 是 三 小 嗎!!!!!!!!(欸

天啊在中哥你真的以為自己演技很好?(乾XDDDDDDDD) 不過暴力組織根本不用演啊!!!

歐天哪破少年呸他辣是壞男人歐天哪喔天哪還有是時完欸,在中哥你確定你要演?你確定?(怎樣啦) 我真的很怕你被時完比下去

 

----------窩是分隔線----------

 

以下是例行的關鍵字偷窺紀錄...我懶得後製了 (沒水準

 

----------窩是分隔線----------

 

其實我只是想表示我在CL的멘붕裡聽到 '수리수리 마수리 수수리 사바하' 是多驚訝的一件事XDDDDD

這個咒語好像很紅吼 (拜託不要再馬後炮了)


2014/03/18

這又是鬧哪樣...整個大崩潰,在中哥怎麼專挑這種不討喜的角色來演,都要跟人家搶又搶不贏人家...

唉,猶記得守護老闆只看了10集就放棄、仁醫看了6集...不我不能再說了 (其實天國的郵遞員從頭快轉到尾,胡狼來了看都不想看<ㄎㄅ) 但在中哥你放心...向大地頭球我一集也沒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窩是分隔線----------

 

好火大喔本來覺得文佳英還不錯,看了這組畫報只想把她擋住哈哈哈哈哈

珉哥好帥喔不解釋啦,花樣年華的少年怎樣都好看 (看一眼鄭允浩)

 

----------窩是分隔線----------

 

繼燦烈和XIUMIN之後恭喜TAO靠關鍵字的力量和我成為搜尋的關係...


2014/03/20

TABLO的女兒~~~在中哥你真的很了不起

還有另一件要慶祝的事!!!!恭喜啊恭喜啊恭喜啊~~是壓軸而且可以遇到年輕的後輩唷

想去後台了(羨慕就輸了)

 

----------窩是分隔線----------

 

在他本人的Ing.出現了!!!雪芙要紅了嗎,又是一個羨慕嫉妒恨的節奏(有事嗎)

金希澈,硬要說中文是怎樣 (心情卻是用韓文),你說說你老婆(?)韓文是不是比你好 (X)


2014/03/29

他煩不煩他煩不煩他竟然有個人頻道!!!!!已訂閱!!!!!XDDDDD 

但是我最推這支 ↓ ↓ ↓ ↓ ↓

 


2014/3/30

EXO版2048 -1 (12胞胎版)

EXO版2048 -2 (畢業照版)

EXO版2048 -3 (獵奇版)

我真的是夠了才會發現這種東西。

 

----------窩是分隔線----------

 

補上三月初Infinite comeback teaser釋出時我和我親辜的對話

(紅色花是我 藍色花是我親辜,前半部在討論抽屜後半部在練習韓文;灰色部分是不雅詞語所以消音,忘記消音的話請自行忽略XDDDD)


2014/04/07

 

恭喜李成鍾,你是無限第一人...這是什麼緣分

 

----------窩是分隔線----------

 

這是今日Tell Me Why釋出時和我親辜的激烈對談

(黑色是我 純馬賽克是我親辜,不雅詞語會用灰色消音,忘記消掉的話請自行忽略XDDDD)

 

----------窩是分隔線----------

 

第二分對話是在我不小心發現GALAXY的Ins.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