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觀後感副標題:李大烈的野生單眼皮花癡文

有事嗎? (對我在問我自己)

我原本以為我和禿哈特是八輩子都扯不上關係的關係...現在好了,開大烈這個大絕來陷害我 (丟筆)

每次都這樣!!!就像每次我斬釘截鐵地誓言不等到回歸不把無限從抽屜裡拿出來,卻殺出團綜的程咬金;就像我每次口口聲聲說我只care無限小分隊的時候,武林就會釋出一支回歸的預告打住我的嘴巴;就像現在這樣...一直開大絕把大烈塞到MV裡是要我怎麼自以為雲淡風輕!!!

我對大烈的愛搞不好已經快要超過李成烈了 (看這更新的速度就可以推斷) (那幹嘛還放李成烈的小圖)

不要問為什麼,他們兩兄弟真的很像,都高都帥(?)名字裡都有烈(?),雖然李成烈有點夢幻李大烈比較剛派,但他們兩兄弟真的很像......尤其,把眼睛遮住的話根本一模一樣 (欸)

雖然烈烈兄弟不是雙胞胎,不過在這裡提供一個簡易又快速的方法教你如何辨認兩兄弟

 

STEP. 1:找好圖片

 

STEP. 2:眼部Zoom in

交叉比對的結果:有來路不明之雙眼皮的是李成烈,乾乾淨淨之生單眼皮的是李大烈(你哪位)

結論:我是真心愛李成烈的單眼皮 (默默上香) (靠杯)

 

 

(cr. woolliment)


 

首先,太認真看MV的下場就是壓根沒注意聽歌,看完MV後得到了一個結論:大烈飾演一位牙齒痛嗜睡症患者,還有走路就會氣喘發作體弱多病男

 

為什麼是牙齒痛呢?這開頭可能還看不太出來,還以為大烈在演一個喜歡點蠟燭玩玫瑰的文青

不過這下大烈的牙齒終於開始痛了

噢...姑且不論他牙痛不去看醫生,看看他跟李成烈相似的臉 還有那未加工的單眼皮...真是不錯

 

要說大烈嗜睡症,大概從這邊開始...因為牙齒痛所以痛到睡著了,在夢境中熊熊發現文佳煐,還一直追著人家跑 (說不定文佳煐是牙醫)

抓到文佳煐後又醒過來,可是醒來後牙齒還是很痛

我真的不太想管他牙齒痛不痛,完全不能控制自己不對大烈表白...乖巧的樣子好像李成烈可是隱約又比李成烈可愛一點點 (因為年紀?)

 

 

覺得心煩的大烈...

誰要看他心煩!!!要趁他還沒被他哥洗腦去紋眼線(不) 紋眉毛(我放棄) 貼雙眼皮(挽救無能) 之前把他的生眼看夠啊!!!

(神經病)

 

 

心煩完後嗜睡症又快發作的樣子,先坐在床上待命

果然又睡翻了 (X)

夢境中的李大烈這次氣喘發作,走幾步路就停下來,更扯的是文佳煐有時候用走的 大烈用跑的還是追不上她(不要再追她了啦,雖然我沒有朋友念牙醫系但我可以幫你預約東區很好的診所你可不可以直接來找我 <<誰要)

更恐怖的還不是一直鬼擋牆追不到文佳煐,是照片和玫瑰自燃 (驚悚片嗎)

 

還好大烈醒了,用他的單眼皮醒的 (到底)

 

大夢初醒(?)的結果就是換上了超好看的毛衣和捲起來的褲管在馬路上跑跑跑...如果捲軸滾快一點或許會有動圖的效果 (何必)

 

氣喘也康復了、嗜睡也改善了、牙齒也不痛了...所以笑得超開心...

豪可愛愛愛愛愛愛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V結束後,我們先撇開劇情什麼的,來仔細看看變帥底迪的側顏背影

 

還有最重要的單 眼 皮 

快 我胎死腹中的李成烈單眼皮哀悼文可以和李大烈的單眼皮花癡文放在一起嗎 (不行)

單眼皮果然美好 (限烈烈兄弟) (很嚴防其他單眼皮的人)

不過現在烈兄的單眼皮被綁架了,只好改成 限烈弟

 

(莫名其妙)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