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齣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代表作 (誰的代表作)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馬後炮的程度無人得以與我相抗衡 我明明有3 Days要看MIMI要看DISS要看...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種芒刺在背的感覺

好吧,例行的自白時間到了:首先我是因為新聞報導有關憲華的種種黑洞行徑而短暫閃過點開來看的念頭,此外還有炯秀這個白癡歐八同期加入 → 陣容通過

但是呢 自此之後就沒了XDDDDDDDD (ㄎㄅ

時隔近一個月後,就跟當初點開愛咳嗽的不明原因一樣(欸),在我進行苦力活的同時,我腦中隱約有一個謎之畫面閃過真正的男子漢這六個字,於是乎惡魔的右鍵就這樣開啟了我的不歸路XDDDDD

以下就是可以撫慰我的不歸路(?)


2014/02/16 ep. 45

因為新兵加入了,所以要來入伍前的各種簡介及側拍~加入的有以下這四位~

 

1. 朴健衡

世界就是這麼小,原本以為朴健衡跟我沒關係~小小調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就是《舞動真愛》的男主角啊!!!!!!!!!!!!! (我的文根英)

不只如此,除了2005年和文文一起合作,去年(2013)的火之女神他也有演 (雖然我還沒看 <<ㄎㄅ)

但是他最專業的部分還是在舞台劇這一塊,不是我愛馬後炮~世界真的好小!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朴健衡和我們家俊蘇都是莫札特和December的共同男主角啊!!!!!(天我要冷靜一下)

太好了~以後健衡阿爸和我們都是一家人了 (和誰)

 

 

 

2. 劉憲華 (硬要)

憲華方面,我們直接在節目中進行對話就好,簡單介紹一下,他就是那種會讓人XD的D會一直按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拿起來的人XDDDDDDDDDD.....DDDD ←像這樣

 

 

 

3. 金炯秀 (這也硬要)

唉K位一歐八真的,是笨蛋啊他 (罵人?)

我覺得這個節目就是害他無限老化的兇手...看看這兩張圖差了幾歲 (欸

 

 

 

4. 千正明

說起我和千正明的相遇,果然還是要歸功灰姑娘的姊姊~又是一位靠文文結緣的男性

但是這種運動狂熱的樣子讓我有點倒彈... (沒禮貌)

 

 

然後是各自的入伍前小花絮

 

 

就是一個興奮的忙內與其他老神在在的哥哥們

一開始憲華就展現了自由不羈的海歸派風格,才剛當完兵的軍隊前輩強仁馬上給憲華指正這種不入流的敬禮方法

但是因為死神曹圭nim的一句話,所有的哥哥們開始了欺騙憲華的好玩遊戲XDDDD

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沒開始就已經擔心憲華的未來了XDDDD (強仁瘦身好有成欸)

 

 

 

另一邊是Starship家~看著多絮缺席八成又是趕拍戲節奏

跟K位一歐八搶入伍通知來看的SISTAR有點可愛噎

哈哈哈不過軍隊女神不是叫假的,昭宥馬上拿出必殺武器送給K位一歐八,好讓他拿去孝敬軍隊裡的先任們 (還當場簽名唷)

 

 

回到SJM這邊,聰明的憲華也想到了同樣的問題,要準備一些女子組合的CD去巴結先任們

但是這些鐵血又沒人性的哥哥們是怎麼跟他說的......XDDDDD

 

 

 

然後健身房這邊,千正明歐八做仰臥起坐做一做,入伍通知就出現,結果健身房裡的其他肌肉男就一口氣湧上來把整個鏡頭塞滿......

先不管那群肌肉男...千正明的來頭超不小的!!他之前當兵當到助教欸~就是戴紅帽子(憲華以為是軍隊經紀人的)助教欸XD

 

快轉一下~咻,一起剪頭髮,各自懷抱著不同的心情 嗯...

各自懷抱著不同的心情沒錯吧XDDDDDDDDDDDDD

 

 

 

終於到了入伍當天,健衡阿爸CAM,一出門地板就滑溜溜的,陸地都結凍了

原本想要瀟灑一點出發結果車子也開不走,健衡阿爸居然親自幫輪胎裝雪鏈 (經紀人去哪了? 按:幫忙拿手機開手電筒XDDDD)

來個深度(自言自語)訪談,懷著極度緊張以及無法割捨外面自由生活的一切,抱持著忐忑的心前往入伍地點

看起來像是沒有什麼行李的樣子,看健衡阿爸的回答~軍隊前輩果然是軍隊前輩啊

 

另一邊K位一歐八用著蒼老的美顏(?????) 說說他的服役談

因為之前肩膀有脫臼所以不能當2級或3級兵,所以只好用替代役的方式服兵役的K英度,講著講著自己內疚了起來

入伍當天一臉憨樣從家裡走出來

看他這麼不習慣的原因,正是因為前一天還在演唱會XDDDDDD 明明要去慶功宴的,但是早早回家洗洗睡 (卻睡不著)

從這時候開始,K位一歐八的定位就變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多情男子

 

 

 

在來就是萬眾矚目的四次元加拿大人憲華XDDD 看他牛奶皮膚又天真無害的樣子不知道該替他高興 還是該替他擔憂

相較於兩位前輩戰戰兢兢的心理,忙內憲華睡得如何呢......

進軍隊完全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哥哥都有說......

除了準備好一顆具有(太過頭)熱情的心,還要準備好錢,因為有錢才可以......

知道可以購買槍枝後興奮+100000的憲華,甚至還想要駕駛坦克......

憲化就是這樣一個因為無知所以漏洞的400次元魅力男啊XDDDD

光說不會懂,來看影片

 

 

 

雖然三位的車子都停好了,但是第一個下車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天真憲華 (feat. 搖搖晃晃的步伐)

第二位下車的是K位一,只是安分地站在一邊也會無緣無故被牽扯到XDDDD 因為熱情的憲華一聲熱情的招呼而驚嚇的K美男 (噗)

然後看到憲華穿得很少的K前輩,從自己的背包裡掏出了一條圍巾給憲華圍 (但他也沒有真的圍)

就在三人都相遇之際,紅帽子就出現了XDDDDD

天啊...誰快來告訴憲華紅帽子不是經紀人是助教,而且走路要好好走啊 (捏了一百把冷汗)

看吧果然被罵了XDDDDD

 

 

喔、忘了一件事,他們接受訓練的地方正是江原道楊久白頭山新兵教育大隊

有點不妙...又是江原道又是楊久的,不就是伯賢的奶奶家嗎 (噴) MBC果然是SM大本營(跟這有什麼關係)

江原道地區在冬季常常會鬧雪災 (前一陣子無限挑戰也有幫忙市民老人家們清理堆積高度等身的雪) 因為是地方又是山區,自然有一些老人家會因雪被區隔,這時候就會看到軍人們進行除雪的工作

進入教育大隊後,開始各種健康諮詢~

大家都在打悲情牌,然而這一位偏偏......

問他有沒有什麼疾病卻說自己很健康,只是還殘留一點點小咳嗽,醫生要跟他拿病例的時候,還以為醫生是要跟他握手XDDDDD

只能說醫生你神點評!

 

 

(在一旁的哥哥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帶了這樣的一個弟弟入伍)

 

緊接著入伍前各種心理諮詢~

對於寒冷感到害怕的健衡阿爸,諮詢師很平和地告訴他楊久有時候早晨溫度是-20度 健衡阿爸頓時僵住

 

為了軍隊新世界的菜鳥憲華,諮詢師趁憲華被教訓之前告訴他軍隊裡只能用尊待法的終結語尾 不能用一般敬語

然後想確認身體建不健康,是否能承受訓練時,憲華說他非常健康XDDDD

提到了身高部分......

但是呢不用擔心,因為我還有一個秘密武器

結局是鞋墊這種東西是不能在軍隊裡出現的,所以鞋墊 OUT! (在憲華受諮詢的同時,後面兩個哥哥就只是一直笑一直笑...但也只能笑XDDDDD)

 

由於憲華的銀色行李箱實在很難不讓人注意,所以諮詢師也想一探究竟

不探還好,一探才發現

憲華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另外,把鏡頭轉到另一批正好將加入特工隊的先任們

1. 金秀路

2. 徐慶錫

3. Sam Hammington

4. 朴炯植

 

(先任們的部分不特別談,等大家會和之後再說~)

 

特工都是自願組成的,大多數進入特工隊的軍人們體力耐力智力都算是佼佼者,聽著先任們講述特工的種種,覺得這氣氛實在是有點凝重

於是為了救活氣氛,分隊長開始介紹起特工隊生活館裡特有的文化

  

有時候特工隊常常要進行野外求生的訓練,乾脆直接在外面過夜,一想到未來會這麼辛苦,先任們意志又開始消沉

(笑鈴再度當場XDDD)

 

不過連日來的暴雪已經危害到太多居民了,所以先投身除雪工作再說,這時候又要倚靠笑體操來提振士氣 (特工隊到底是多容易沮喪XDDD)

 

 

 

回到新兵區~思考都不用,助教就這樣把憲華從家裡帶來的軍用必須品送回去了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以及以後進行對話的方法

果然舉一就能反三的憲華提問了,痾...有沒有一種光提問就能把人逼瘋的掛XDDDD

 

再來助教給他們時間換衣服,但是除了人,身上一切物品都只能使用軍中提供的,分便維持軍紀管理~

不過擁有鷹眼的助教,不花費吹灰之力就發現了憲華穿了一件黑色內搭褲,助教叫他換掉,但是......

 

 

 

還有就是阿爸的誕生~~(K位一歐八不能成為監護者候選人的原因就是因為K位一只會傻笑和漏洞XDDD)

 

開始炫耀過去當兵史的阿爸,頓時成為了所有同期們仰慕的對象

連衣服都折的這麼漂亮

過去是儀隊出身的阿爸,開始示範起一般制式的步伐以及一隊制式步伐之間的差別

結果被助教抓到了

 

 

 

然後這裡還有一個坐不住的問題兒童,時不時地發表一些不敢在軍中聽到的爆炸宣言

所以阿爸...

 

 

 

接下來,個人物品都要運回家了...但是,SISTAR給的CD呢...是一個尚未問世就要說再見的節奏~傷心的K位一歐八還來不及向妹妹們送的禮物說再見,就要眼睜睜地看著專輯們被遣返

傷心之餘,看到憲華發的巧克力,雖然大家的超我一直說著不要不要,但是本我還是打敗了微弱的超我,吃起了巧克力來 (乾我半夜打一打也好想吃...)

然而吃得正開心的時候,偏偏這麼巧!!!(Oh no)

還好只是小小懲罰一下,最後偷偷跑出生活館跟阿爸抱怨

 

 

再來K位一歐八一枝獨秀的時間到了 (以下是選拔分隊長的活動)

一開始有另一隊同期自願,不過健衡阿爸一直使眼色給K位一,所以K位一還真的給他乖乖自願......結果就當選了 (噗)

分隊長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檢查小隊中有沒有任何人衣著不整 (為了待會的整隊用餐),連方才帽子帶錯邊的憲華這次也都戴對了,好像沒什麼困難

...卻萬萬沒想到唯一戴錯的是自己啊!!!你有什麼困難啊!!!

 

好,再來要整隊,活生生上演腦海中的橡皮擦軍隊ver. 剛剛助教才教的口號現在忘得一乾二淨 (還要同期提醒)

結果你說說,現在在食堂馬後炮的人又是誰XDDDDDDDDDDD

 

 

然後一張飯桌,各種心事 (噴)

 

吃完飯後自己的盤子自己洗乾淨,但是沒洗乾淨的話會被退回~

 

吃飽飯後要進行槍隻重組拆解的訓練 (被憲華賺到一支免費的槍 <<欸)

教官在講台上認真講解,第8分隊的分隊長在底下度辜

果然被罵了XDDD

 

不過雖然大家都愣頭愣腦的,還是有可靠的健衡阿爸在,阿爸可是小隊訓練中唯二在時間限制內完成任務的人

所以剩下的部分我們只要傻笑就好~ BY 黑洞兄弟

 

有了健衡阿爸的庇護,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2014/02/23 ep. 46

組裝完槍枝,就要進行制式訓練

但是怎麼著...憲華的槍拿了3、4次依然拿不好

終於在休息時間爆發了XDDDDD 不過阿爸很溫情地給兒子鼓勵,真的是個好阿爸!

今天行程特別滿,槍枝、制式之外,還要學唱軍歌,一切都是很趕的狀態下 怎麼可能把這麼多首歌曲記起來

所以助教先(不小心走音)示範唱一遍 再輪流點人起來接力唱XDDDD

輪到K位一的順序,完全情歌王子的唱法

結果助教覺得不太有魄力...只好重來

再來附贈2種不同的軍歌唱法:

 

 

換下制服後,一身輕便準備來睡前打掃

因為剛剛K位一歐八沒有跟同組的同期一起去廁所被助教抓到 (小小被懲罰了一下),還以為健衡阿爸要罵自己,沒想到阿爸只是討厭自己掃地區域被分配到廁所而已XDDDDDD

 

 

睡覺時間到,但是父子檔還不能睡,因為還要輪值夜班~

 

來看看充滿人情味的票房保正音樂劇演員的內心:

 

再看看身體長蟲的加拿大偶像:

 

 

 

起床時間到了,忘記昨天沒一件事情做得好的打擊,用今天的早餐再復活!

但是今天有點貪心 菜添太多了...對面的同期假裝沒聽到我的話,助教又走過來

果然還是阿爸對我最好

 

 

 

為了更美好的早晨,訓練兵們開始刷牙洗臉

憲華鏡子照著照著發現...長鬍子了!但是軍隊發下來的是很簡易的那種刮鬍刀,他完全不會用 又一邊擔心自己冒鬍渣,但是健衡阿爸叫他不要刮,即使兒子冒鬍渣也好看~

還偷偷給兒子擦偷度進軍中的乳液XDDDDDD 果然一回生活館,洗乾淨的臉就被讚美了~

 

 

昨天趕行程的原因,原來都是為了今天的訓練比賽鋪路

當然~這都要歸功於阿爸的功勞~如同槍枝拆卸,就算腦袋忘了手還是會自動喚醒記憶;軍歌必定也是如此,歌詞一出來嘴巴就會自動找回旋律

還用很偷吃步的方法指導同期們怎樣看起來歌是唱得很好的

 

練習軍歌先暫時擱到一邊,為了更加鞏固小分隊李隊於勝利渴望的士氣,要來想隊名及口號~

綜合了覺得不錯的隊名,阿爸使用了融合卡,在檯面上覆蓋另一張牌 (演哪齣)

順便連口號也一起KO,結束這一回合 (???

 

接著是發表的順序~~太過興奮的憲華在台上的老虎吶喊讓好幾個士兵在底下笑場

 

將場地移到戶外~總共有四個關卡要闖蕩

前面那些都是小菜一碟,就算落後也沒關係,因為重點就是軍歌啊!!唱好軍歌帶你上天堂,忘記歌詞讓你無法反轉逆勢 (爛)

連助教也偷偷地想要成為第一,給憲華鼓勵 (雖然憲華還是很沒有把握)

不過沒關係 這裡還有一個復學生阿爸可以教大家背誦歌詞的秘辛~實在是很可靠 (還稍來一些前線的訊息,所以他們現在集中火力狂練上前線)

但、是、!助教開給他們的歌單是戰友XDDDDDDD 唉估這可怎麼辦

雖然看了很擔心,不過意外地大家唱得都很好,關鍵就在最後一小節最後一位演唱者憲華......果然

 

雖然最後還是墊底,不過也換來了珍貴的休息時間~ 憲華害被K位一取笑臉像瞬間老了30歲一樣 (K位一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 <<欸)

 

閒聊沒多久,阿爸又開始炫耀別人不知道的事,唬得同期們一愣一愣的

沒想到下個活動真的就是射擊訓練!而且教官還是之前的心理諮詢師!!

位了訓練射擊的沉穩度和集中度,而增加了困難點──圍棋不落地 5次中有3次成功才算是在這次訓練中合格

 

 

結果K位一完敗

鏡頭轉到憲華這邊,第一次射擊成功 (但是笑太開心被教官警告),然後之後都失敗所以心理很不安,這時 紅帽子竟然安慰他給他鼓勵......!

雖然合格了但第二次成功的時候真的笑得太誇張所以被教官處罰了,還好最後一次有忍住XDDDDDD

 

 

順序交換,現在讓憲華幫阿爸放圍棋...不過一直不合格 不合格 不合格

最後只好怪起兒子圍棋沒放好XDDDDD

 

 

 

射集訓練也結束後,終於受不了的憲華,拿起了生平第一次用的刮鬍刀左刮刮右刮刮,鬍渣沒刮乾淨,傷口倒是刮出一大堆

果然被阿爸罵了 (早就叫你不要刮)

 

 

 

這時助教進門,很臨時地宣布了讓K位一和憲華收拾行李的命令,原來是要把他們調去特工隊...我說,才一集半就讓他們變二等兵速度會不會有點快

再來不知所措的二人,沒來由地感到哀傷,實在是捨不得一起奮鬥以及給予他們幫助的同期們...只好哭了

連凶巴巴的紅帽子也來個大大的擁抱 噢其實紅帽子人很好的

不過想想...為什麼沒有帶上阿爸走 真是想不通啊

 

在軍用移動車上緊張的二位新生二等兵

憲華果然又問題一大堆,被士官小念了一下

隻到原來目的地是特工隊後,不由得從腳底緊張到頭頂的憲華開始對K位一發出求救訊號 (但K位一也向憲華發送了XDDDD)

兩個人現在是互相幫助但彼此都幫不到忙的關係

 

到了特工隊,白頭山訓練所的一切暫時先拋掉,特工有特工專門用的問候及手勢

 

當然還有...先任們最期待的給新兵的新兵申告式 (隱藏攝影機)

 

首先受害者金炯秀 (外貌年齡 50 <<欸)

 

受害者2 劉憲華 (他一開始還想說好不容易有認識的面孔了可是怎麼...)

自我介紹也不放過別人啊 怎麼辦大家都偷笑了,連魔王秀路都快忍不住

還好分隊長和副分隊長夠堅持 (簡直可以去線上劇組裡試鏡) 已嚴肅的臉孔成功赫阻二兵們

然而就在情感蔓延至最高峰時,副分隊長終於按下了笑鈴XDDDDDD

一開始黑洞兄弟還覺得先任們都瘋了,後來終於知道是隱藏攝影機這才笑開來

我說 你根本已經變成K愛哭了你

 

接下來又要偷偷介紹一下待比較久的先任們

1. Sam Hammington

說到我和Sam的相遇 (很奇怪吧連Sam我都可以有相遇 <<欸) 正是在Happy Together第301期裡結緣的

當時劉在石一直稱讚他韓文根本是母語的水準,Sam也說自己可以當上Gag Man完全是空降傘的緣故XDDDDDD 從此我便認識了這個澳洲外表韓國心的澳洲哥

 

2. 朴炯植

好 (好什麼好),帝國的孩子完全不是我的管轄 (靠杯) 但是最近他們一直接二連三出現在我眼前

知道炯植是個好青年,也因為我親辜每天洗腦所以我也知道炯植之前在 The romantic & Idol裡跟南演員配成一對

看到男子漢看到比較後面 不難發現他真的是個善良的好青年,隱約可以在姊姊飯中成為大勢的那種感覺?

 

3. 金秀路

秀路就不用說了,遊戲大魔王,認真大魔王 在男子漢裡看到他我一點都不意外 (欸

 

4. 徐慶錫

啊...怎辦,我很努力試著找尋他的經典橋段,但是我找不到 只知道他是Gag Man (失禮

在男子漢裡的形象是有點那種 需要人照顧的大叔?XDDDDD

聽著秀路魔王鼓勵的話,K位一這次竟然內牛滿面 (真是感情豐富的哥)

 

慶錫大叔對K位一釋出關心,K位一很男人地說沒事,到是旁邊有個加拿大人探頭說自己很辛苦XDDDD

 

再問問剛剛的隱藏攝影機,誰的表現最可怕~還Bonus了鳳梨先任的笑話一則

為了明天開始的全新訓練~待會要去吃晚餐~(?) 46期結束!

 

 

 

 

 

 

기다리다... (以上影片皆 cr. MBC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