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知道最可怕的不是人心而是什麼嗎?是迷妹的鐵齒

案發現場的當時,我正在進行一項非常吃力不討好的苦力活 (俗稱畢製),因為太無聊了耳朵就是想聽點聲音

因為Running Man無限挑戰星星(都教授啊啊啊啊啊)都看完了,正苦苦搜索可以光聽聲音然後偶爾看畫面的東西就好

我竟然就點開愛咳嗽的EXO's Showtime了噎

然後就想說好吧反正他們最近好像真的很紅反正鄭允浩很愛他們反正就算看了我至少要4集之後才可以把人名跟臉兜上所以...

所以說無聊這個東西真的是很可怕啊,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然後我希望不要有愛咳嗽狂熱飯來我這裡路過...因為呢我看到現在還沒有陷入咳嗽的症狀,所以完全就是一個超級理性的路人發表心得

個人認為愛咳嗽是一個很好笑的中譯(?),在這裡沒有惡意啦只是圖個好玩 (沒人想跟你玩)

建議真心喜愛愛咳嗽的親媽飯去找為愛咳嗽專屬建立的部落格一起咳嗽咳嗽 (是XOXO啦 (我真的好老派,不要對我的觀後感太認真唷   

而且呢...不要有期望我會瘋狂截圖...不要人肉搜索我...嗯

 

 

...但是其實在這之前,我有先去看我們TonyCony的一周偶像認人XD

天啊有誰會相信我我真的也只是要點Teen Top的來(光聽聲音)看然後點錯,我超馬後炮

 

好吧來進入正題↓


ep. 1 

 天!不過是個片頭而已就有這麼多,我超怕我腦神經衰弱的

大家看起來都一樣...不過我認識燦烈,因為他有幫炯秀拍MV...至於炯秀是誰,炯秀就是K.Will XDDDDD

 

歐,XIUMIN我也認識,因為他跟宥真拍了JIN的MV嘛~

 

 

 

 

因為是第一集,有預感會有各種空白尷尬...,所以那神奇的螢幕就開始發號指令了

 一個先來先贏的感覺,所以要找到最喜歡的座位坐下,然後調皮王燦烈還試圖要坐在桌面上,因為那是他最喜歡的座位

 

 

 

等了一下子之後,所有人都把視線集中在螢幕上等待指令

又叮叮叮之後:桌子前的麥克風請自行配戴好,燦烈又開始MC病的感覺也不知道對誰嚷嚷:都會戴吧!

 

 

然後疑似有AI人工智慧的螢幕指使他們一個一個進行麥克風測試

 

 

 

有的人自我介紹,有的人鬼吼鬼叫,在這裡我真是一百種頭痛,因為人真的好多所以我也遲遲進入不了狀況 (請自行檢討)

然後輪到KRIS之後,因為很簡潔又很COOL的測試完,這個被稱之為掐兜男的名場面就出現了XD

 

 

大家都笑了KRIS一翻後,AI螢幕又開始命令眾人用身體表現第一次放送的喜悅之情

在這裡神奇的掐兜男又開始耍寶,更神奇的是大家都很吃他這套,於是要求12人一起的掐兜南ver.身體wave

鏡頭就是不斷的一名一名特寫然後又全鏡再放送一次、的節奏~

 

 

在前面幾個問題暖身後,AI終於進入正題,就是要EXO回答粉絲們的問題...一個EXO版的weekly Idol

眾人各種疑惑的同時,AI又請一位最樂觀開朗有朝氣的成員去旁邊的桌子拿提示卡

結果有一個掐兜男根本不理會AI便自己拿起了提示卡想要看...在一旁著急的燦烈還很小聲地對掐兜KRIS說:哥我才是最開朗的人

但估計掐兜KRIS根本也沒有聽進去,只是因為燦烈跟他要了提示卡才把提示卡給他的感覺XD

 

 

Q:成員中最帥的那位是?

經過了各種使眼色的亂鬥投票後,隊長SUHO忙內世勳各獲得了兩票

一陣情急之下燦烈要他們猜拳決定誰最帥...但是世勳一百種開心錯過了SUHO的猜拳發言,然後SUHO就因為世勳沒有跟他猜拳而不戰勝贏得了EXO門面的頭銜。

 

 

 

Q:只是富者的SUHO오빠!只是富者(日本人?)的錢包裡究竟有多少錢呢?

結果錢包一整個被旁邊的D.O.劫走,D.O.將只是富者的錢包展開,上面有華麗的骷髏頭,只是富者說錢包是TAO送他的

打開錢包的D.O.不屑地冷笑了一下掏出一張一萬元然後就沒了

但是天下無敵的富者說:只要有一張卡就夠了

 

我真心的覺得講出這句話以及有本事講出這句話真的是一件很威風的事啊!!天啊~XDDD

 

 

Q:成員人數太多了,有沒有甚麼特徵比較好記呢?...之類的,好多字看不懂XD

 

 

然後,在我要認真的來記人的時候,瘩!瘩!瘩!地...我的오빠就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오빠如此陰魂不散,我只是無聊看個別人的實境綜藝也可以看到오빠出現!!!也正是因為如此,這成為了我會繼續看下去的關鍵 (喂

直接先來東方神起的CUT先!不看不痛快 ↓

 

(cr. 1027633)

 

就是在後台遇到東方神起的EXO,問了我們家歐八成員們叫什麼名字,一個隨堂小考的感覺

鄭允浩就很煩,這位才是真正的MC病,話一堆又沒重點~

還說人家TAO長得很奇特,你也不看看自己2008年有王字的腹肌現在變成什麼更奇特樣子,還說人家長相奇特、這哥真是...

 

 

 

接著是混進EXO裡一起出考題的昌珉,指了燦烈問黑洞哥是誰

黑洞哥還在那邊戲很多,假裝苦惱說人家身高太高不想站在人家旁邊...昌珉只是問你燦烈叫什麼名字而已啊廢話那麼多幹嘛!(被巴

但是最後還是答對了啦...XDDD

 

 

然後在鄭允浩自己一個人很激烈想要回考昌珉的時候,泰民就從鄭允浩的肩頭出現了~

可惜哥倆陷入LAY的本名漩渦中所以泰民沒有找到好時機切入

但是明明昌珉是要鄭黑洞說出LAY的活動名鄭黑洞偏偏說了LAY的本名(藝興)卻要昌珉說LAY的本名,不過有眼睛耳朵的人都知道鄭黑洞已經說了LAY的本名(繞口令?)可是自己卻不知道自己錯了

還責怪我們阿珉為什麼跟他心意不相通然後留下一個爛攤子就躲回休息室XDDDD

 

 

後來還是我們家男神暖,不僅好好地說出了藝興的活動名(LAY),旁邊的CHEN、鹿晗、伯賢也都好好地正確地說出來了

只是不知道這時候為什麼鄭黑洞衝出來叫泰民閃開...啊、這位阿伯真的是很欠扁啊!!!!大家抱歉了、請原諒鄭允浩他年紀有點大......XDDD

 

 

咻~地又進入了超級國中生的待機室,是오빠오빠二人組

一開始掌鏡的SUHO還說,因為成員有12明很難記,不知道前輩們是不是可以好好地記起他們的特徵...

於是乎,一個先祖13人團體的威嚴湧上,前輩們說不要在他們面前說團員難記這件事...雖然不是ELF,不知道為什麼卻被這句話暖到了XD

然後這兩位搞笑藝人就搶過了攝影機,開始SJ式的記特徵法...

因為今天SUHO的特徵是額頭,所以直接ZOOM IN到只看得見肉色的額度XDDDDDD

今天世勳的特徵是臉的稜線,所以也同樣直接ZOOM IN到只看得見肉色的額度.....照這個節奏下去EXO的特徵都只有肉色的鏡頭啊XDDDDD

 

 

 

前輩那裏得到訣竅之後,SUHO進行了一人攝影+主持的擔當,特寫了12人中唯一單眼皮的XIUMIN的眼睛、鹿晗的眼睛後

另一方面CHEN宣稱自己的W唇線是特徵後,SUHO又擅自把人家的特徵改成顴骨......但是最後拍特寫的部位是睫毛這是什麼邏輯

 

 

從吵吵鬧鬧的後台回到攝影棚後,輪到KAI

大家說他像泰民,可是隱約又有一點車太賢的感覺

 

 

再來是KAI旁邊的TAO,TAO真的很神奇,調皮王二號伯賢此時說了TAO的臉就只是綠色

這位中國小孩就自己一人大爆笑說什麼綠色啊!

後來被說像七龍珠,自己也還是笑得很開心...神奇的TAO只要有人說到自己就很開心的神奇的TAO、即使被伯賢說臉是綠色但,只要是在說自己就是開心的TAO。

 

然後才剛惡搞完別人的伯賢就被說像這位前輩。

但是說真的...真的不是母子嘛XDDDDD

 

 

緊接著是一日一雞的提問...這福利完全好啊!舒服地放送又可以吃雞!

 

 

在這個吃雞的環節,掐兜KRIS又展現了他難以捉摸的一面

被伯賢取笑看起來肚子好像很飽的KRIS,冷淡地說了炸雞不是我的Style

但是過了一會兒,開始無聊的掐兜男,這裡嗅嗅那裡聞聞之後,就一個人默默地拿起了筷子吃炸雞

「吃的時候表情也是掐‧兜‧男」XDDDDDDD

 

 

最後一個提問就是要請眾人表現愛的WINK

宣讀提問時,燦烈忠實地朗誦了少女飯們問候的開頭「歐八們~」,伯賢和鹿晗回答「內」這個下意識的反應實在太好笑

大家都很堂堂正正的WINK一輪,輪到CHEN的部分,燦烈很壞地要他模仿駱駝WINK...其實你自己就模仿得很好了啊XDDDD

還有更活躍的掐兜男的糗ㄍㄧ唷...一百種取笑...笑到XIUMIN流淚是哪招XDDD

 

 

最後AI(不要幫螢幕取名字)要大家設計一個專屬節目的動作,很堅持要比讚的SUHO動作很多但是大家都不是很滿意 (老實說SUHO有我們金鬆Q般的命運啊XDDD只是他還是比鬆Q有威嚴多了...)

此時小聰明王伯賢就提出一項建議,就是不要做得這麼明顯,要大家每集開頭都把讚藏起來

他就和SUHO一搭一唱模擬鏡頭導演慌張找被藏起來的讚的情境劇XDDDDDD

 

 

最後是KAI的發明得到大家的青睞,第一集結束XD (欸

 


ep. 2

第二集一開頭就是這些黑衣男子下車然後並排當路霸橫行弘大街頭的覓食Line

燦烈說他以前常常來,但是地方出身的伯賢一次都沒來過,TAO跟KRIS又更不用說了

小聰明王伯賢此時嗆了調皮王燦烈但好像走在街上人氣也不是很高啊,才剛說完,就有在二樓用餐的女子大喊燦烈Zzang!

笑得他耳朵都要飛起來了

 

 

然後這五個人真的很堅持要並排走路...好像美劇裡的女高中生集團XD

其實是因為真的太冷了所以才要把手勾在一起啊TAO,不過在這之後KRIS好像抽出了手拿什麼東西,忙完後又把手放回去讓TAO繼續勾著

就是看到了一個哥哥關心弟弟關心得不著痕跡的場面XDDD

 

 

 

場景切換到D.O.(EXO Main vocal / 自己一個人也很好的傢伙)

D.O.自己一個人在車上熱唱,唱了一首聲音跟他本人幾乎一樣的英文歌...

覺得不錯的地方是R&B好像真的很熟練,覺得奇妙的是他本人跟他聲音完全兜不起來

唱到無聊之後,就搖下車窗玩起了抓風的遊戲

 

 

 

再來是打電話給姊姊的KAI,說很想念小傢伙的他...小傢伙實在太明顯連不知道KAI是愛狗人士的我都猜得到小傢伙就是他的

原本還以為努那會牽著狗出場...為什麼牽著狗出場的人是SUHO啊,SUHO是KAI的努那嗎 (欸

兩人達成協議後便一起去溜夠行程

 

 

 

另一時間的漢江運動Line...喔?CHEN會玩板噎?是玩板青年內!而且他的球鞋會發亮好瞎趴,我有一雙New Ballence也會發光(沒人問你就不要講)

溜玩滑板後在球場邊停下來的CHEN在對完籃球的青年們行注目禮...結果是因為LAY也在裡面一起打籃球~還不錯噎

剩下的成員也一起登場了,是一個在寒風中騎腳踏車的自我鍛鍊

 

 

約定好要吃大腸的覓食Line開始開心地點餐,為了不知道막창곱창是什麼的TAO,韓語老師伯賢就解說了關於막창是豬的大腸곱창是豬的小腸的故事

旁邊的一次元掐兜KRIS看到被放下去的大腸之後,說了「哇─好漂亮」

 

因為大腸而充滿少女情懷的KRIS,以及大腸太難熟導致飢餓難耐的眾人點了飯盒來吃

在他們開始搖飯盒的時候背景音樂還配狐狸怎麼叫XDDDDD 是說那個飯盒好好玩,之前神話放送他們也有搖來吃

感覺裡面就是光醬油和飯和荷包蛋跟其他菜弄在一起就很好吃的感覺...好煩,他們可以不要一直吃嗎,半夜很餓內 (請自重

 

看起來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本來愈簡單的食物就愈好吃,果然是在哪國都可以驗證的不變的真理

大家就你一口我一口的吃掉了

燦烈請KRIS拿집게(夾子)給他,TAO就復誦了一次「집게?」好像是想確認집게就是夾子的樣子

但是燦烈也不解釋,自我感覺良好的說:YEAH  to the ~XDDDDDD

 

 

 

 

這裡是抵達龍山停車場後,不知道想到了什麼情不自禁笑出來的D氏

第一次看到他笑成這樣所以覺得很好笑,走出停車場後又兀自一人發抖...不要為了放送好看不穿衣服啊,感冒就知道了~

結果一直找不到正確之路的D氏,在徬徨之際接到了隊長的電話

還以為隊長是救世主可以指引自己通往電影院的路,但是最後是警衛阿伯幫助他的,知道怎麼走後就敷衍的掛了隊長的電話

SUHO覺得自己一人看電影很帥的類型:青年D氏

在等待電影開始前,一直在大廳完紀念照遊戲,但是之前遇到的機器都故障所以有點失落

不過馬上找到TOP並跟他一起的紀念合照,想要機器將照片傳到自己的手機裡,卻失敗了

找兩張圖片哪裏不一樣的遊戲也很好地玩過了,再來就是點餐時間

D.O.說自己比起爆米花是偏向吃洋芋片的類型,加購了起司沾醬後叼著他的雪碧上樓看電影了

興奮地指著4D映畫館的招牌...4D噎!!我這輩子也還沒看過4D電影

 

 

 

我還以為運動Line會繼續激烈地運動,結果...也吃起來了

可是他們的談話比較好笑XDDDD 才一坐下來,LAY就說剛剛去上化妝室,外面的管理員爺爺就說他認得XIUMIN(外加了聲帶模仿)

 

但是真正的目的是要鋪XIUMIN是EXO的大勢的梗,覺得負擔的XIUMIN叫他不要再說了XD

LAY就問起大家覺得別人稱讚自己什麼的時候會很有負擔,XIUMIN馬上回了就是你說的話讓我最負擔

然後CHEN說了別人說他唱歌好會有負擔 (眾人馬上說他唱歌好XDDDD (這些人幾歲 ),因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再學習

 

不過問他如果別人稱讚你跳舞好的話呢,馬上急開心說當然好

XIUMIN又問SUHO跟自己誰跳舞比較好...自己也覺得好笑的CHEN在經過了無意義的思考後,還是說了自己比較好

 

為了轉換話題,又提到了成員韓文都說得很好這件事,LAY馬上吐槽說因為成員幾乎都是韓國人啊

CHEN又說了當然是中國成員的部分...,為了炫技,鹿晗落了一句諺語;又為了不知道意思的LAY,用了中文解釋......XDD

 

開始分享學習韓文心得的過程,鹿晗說果然要學好韓文還是只有一個方法,問大家可不可以說

隱約知道是什麼方法的CHEN說你還是不要說好了,然後自己笑得很開心 (←XD

最後鹿晗還是說了:就是交女朋友

為了回應鹿晗的理論,LAY很捧場地補充了當初在學院學韓文時老師告訴他的不二法門也是快點去交個女朋友

害羞的CHEN氏隨口問了到底是誰這樣告訴你們的,LAY馬上回他大家都是這樣說的,眾人氣氛和樂融融

 

 

 

另一邊不知道是遛狗還是被狗遛的雙人組,遛到累了就坐下來一直叫狗減肥的KAI

因為就是一直奔跑,實在好難截圖,總之他們就是一直處於(KAI)遛狗和(SUHO)被狗遛的狀態 (欸

 

吃完大腸的黑衣男子集會,一到外面就叫冷...燦烈提議繼續吃,身為地頭蛇的他宣稱來到弘大怎麼可以不吃有名的炒年糕

奇妙的是大家有都飽了的感覺可是卻贊同繼續吃這件事,伯賢還嗆燦烈說乾脆直接熬夜吃到天亮算了...愛嗆人的伯賢哈哈哈。

 

 

然後這位毛病很多的哥又犯毛病了...

抓住了要出去外面付錢順便加買飲料的燦烈,叫老闆用一個沒有醬的炒年糕來給他吃...燦烈馬上告訴他沒有那種東西哥你就直接那樣吃吧

最後在伯賢說絕對不會辣的各種利誘下吃了一口... (但是吃完幾個後伯賢覺得很辣)

 

 

然後進入了尾聲,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宣稱炒年糕不是自己Style的掐兜男,又叉了一個炒年糕起來笑臉盈盈地說好好吃啊

留下了覺得旁邊的哥很恐怖的伯賢一人獨自可憐XDDDDDD

然後第二集結束XD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