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莫名其妙,連預告也要截圖?我開心啦你管我

放在抽屜裡很久的無限現在終於要回歸桌面了 我自行慶祝一下不過分吧


第一波預告 

 

(cr. Mnet)

 


第二波預告 

 

(cr. Mnet)

 

 

假裝沉思的南先森率先攻擊忙內~

 

結果忙內直接使用暴力

攻擊圭哥★▽★ (可是很弱

 

 

圭哥叫忙內早上要刷牙洗臉...歐摸,李成鍾XDDDDD

發明了暴力新招式的忙內對圭哥使用三連擊

 

 

哈特南問圭哥幹嘛剪頭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怪欸

 

 

 

其實我烈攻擊的點好弱...帶磁鐵耳環又沒什麼,可是你那麼可愛加上張東雨覺得很好笑所以整個氣氛都變得很好笑 (欸

圭哥竟然是從臉推開李成烈

 

張東雨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

假報導所帶來的殺傷力是今天的冠軍啊~~~!!

圭哥說不可以圍攻他所以他開始試圖想引導大家跟隨他一起圍攻東雨XDD

可是又被肚子一圈毛打敗了XDDDDDDDDDDDDDDDDD 好煩

 

 

我烈仔還不斷強調是真的真的真的><

 

 

 

啊XDDDDDD就在大家攻擊鬆Q的時候我烈還是一樣可愛喔可愛啊可愛啊噗花哈哈哈啊啊

(欸李浩沅為什麼不說話XDDDDDDDDDD) (金明洙就算了XDDDD (欸

 

是說取名為This is Infinite的原因,似乎是因為“This”寫成韓文是디스,但其實디스的另外一個意思隱約還有攻擊、無視之類的那種貶義

之前看Teen Topep跟100%的團綜(禮儀男那集)時,演狀況劇的時候RICKY的台詞一直出現디스所以才會有印象XDDDDDDD

 

然後光預告就一秒截一張的節奏,節目撥出了該怎麼辦-.-

 


 第三波預告 

  

(cr. Mnet)

 

第三波預告也如此這般火熱地公開了,有野營欸,李成烈的橘色外套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昂

看狀況完全是要捉弄金聖圭嘛~跟著帶頭者李成烈叫喚哈特南隊長隊長的張東雨...根本是後製最愛用的罐頭笑聲(這哥在節目裡除了笑到底還會什麼)

除了松Q的以我為主,隱約地還有一個完全忙內On Top的支線~真是周全啊 

 


第四波預告

(cr. Mnet) 

 

噢天,Mnet夠了沒一直釋出預告本放到底還有什麼好看啦 (摔)......嗯好吧不過花絮跟預告可能不太一樣 (撿回)(欸

是説成成兄弟以圭為主罐頭笑聲(誰)都被剪掉了橫真是令人無語 (因為留下的是浩寶貝...)

我可以跟浩寶貝說再見(欸),感覺金明洙要大解放了(臉笑歪到底是怎麼回事)

歐對了張東雨除了省去罐頭笑聲的麻煩之外,另外一個工作就是幫花乞丐編舞XDDDD 欸花乞丐真的都有把舞跳出來內雖然沒有罐頭笑聲跳得這麼帶勁XDDDD

花乞丐除了有專業的邊舞老師之外還有一個少女飯會在工作之餘不時用哀鳳側拍他...噗

最後我想頒給哈特南一個最佳發明獎,因為愛心汽球實在是操練界不可動搖地位的大發明

 

(批個欸死. 就李成鍾一個穿靴子他真的很愛美 (這你也要管


 

第五波預告

 

(cr. INFINITELOVE0824)

這次終於是真正的節目預告了...看樣子初放送的隊長大人是忙內洋

李成烈好像吃胖了一點,臉還是圓圓的比較可愛 

 

 

 

끝Ψ

arrow
arrow

    一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